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2
[
热卷吧
]
大趋势下降,所有的利好消息都会转变成利空消息,这就是人心险恶
义无反顾de莲
11-16 08:50
11-18 14:03
557
4
[
红枣吧
]
今天还会不会毫无逻辑高开啊?心惊胆战
花开多谋得雅
11-16 08:09
11-18 14:01
379
1
[
动力煤吧
]
据了解,各类煤炭生产、销售企业如发生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扰乱
月下之风
11-16 08:41
11-18 13:57
2575
94
[
A50期指吧
]
白天不思茶饭,夜里梦魂牵系,为来为去都为了你,懒惰对镜不再来梳整妆,为来为去都为
雪夜银狐
11-13 00:07
11-18 09:17
433
1
[
豆油吧
]
不用担心,长安分析说了还会涨
财运善贾的火
11-16 02:22
11-17 09:58
622
7
[
焦炭吧
]
无量反弹行情,千万别当真,焦炭阻力还在,2800这里预计还有下跌
商品期货鲸期
11-15 22:55
11-16 22:21
1083
4
[
纯碱吧
]
淘宝来了
PowerYang
11-16 00:53
11-16 17:42
1085
7
[
红枣吧
]
建议有条件的去河北调研一下,就基本明白什么事了
股友37g80372
11-15 23:58
11-16 17:18
244
2
[
A50期指吧
]
捉妖大师准备抄底白酒,致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卖房抄底!卖房抄
捉妖大师之95
11-15 23:49
11-16 15:24
52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1:近期产量预期下滑,出口好转,所以目前马棕榈整体偏强一些,但是美豆
轩锋一直在
11-16 08:49
11-16 13:59
595
2
[
豆粕吧
]
就问夜盘砸盘的慌不慌
账户已注销
11-15 23:52
11-16 12:06
255
2
[
不锈钢吧
]
买4和卖4永远是100多挂单,电子盘
hunter2580
11-15 23:53
11-16 11:26
425
3
[
花生吧
]
聊一下词汇热锅上的蚂蚁
生活就是抄底
11-16 07:57
11-16 10:16
430
3
[
甲醇吧
]
明天还是要下去的
股友pZxkHk
11-15 23:04
11-16 08:58
184
0
[
A50期指吧
]
[想一下]
股友A2972181
11-16 08:58
11-16 08:58
19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军工,诺安,新能源
股友w9h25603
11-16 08:50
11-16 08:58
343
3
[
甲醇吧
]
本年度最笨的上涨是煤炭和甲醇的上涨,必须必然引发最爽歪歪的下跌
杰森林鸿
11-15 15:01
11-16 08:58
173
0
[
红枣吧
]
大枣再努力几天,坚持坚持
一场游戏梦一
11-16 08:54
11-16 08:58
467
2
[
热卷吧
]
难道今天被主力消息哄上车不成,我还是在低位宁信其消息是真,下跌空间小于反弹
期货就是取款
11-15 14:40
11-16 08:58
838
7
[
红枣吧
]
明天会不会跌停开盘呀???
又双叒叕叠
11-15 20:40
11-16 08:57
328
2
[
动力煤吧
]
钱多人傻才玩这个品种,征服控制品种,有输无赢
wxj一直在路
11-16 00:43
11-16 08:57
268
0
[
PTA吧
]
大双顶,要测试4400
叔于市巷无居
11-16 08:56
11-16 08:57
218
0
[
铁矿石吧
]
奥巴铁矿发运量大幅下降
亏货001
11-16 08:53
11-16 08:57
281
2
[
动力煤吧
]
这散户一两首搞来搞去,喊得比机构都还嗨
我喜欢被打脸
11-15 22:02
11-16 08:56
436
8
[
动力煤吧
]
1982到现在的816,我深深的感受到那只无形的爪子的蛮横。
流浪的小燕子
11-15 21:28
11-16 08:55
416
2
[
红枣吧
]
今天跌停板[鼓掌][鼓掌][鼓掌]
又双叒叕叠
11-16 08:37
11-16 08:55
463
1
[
硅铁吧
]
五浪见底,现在底部震荡期。
沈阳股友一56
11-16 08:31
11-16 08:55
254
0
[
NYMEX原油吧
]
向下砸至少需要一根4%的不能留有很长下引线方能确立短期空头有较强动能,持续
恒久以前
11-16 08:53
11-16 08:55
581
2
[
红枣吧
]
三个跌停板不知多头可以挺住吗?
账户已注销
11-16 08:02
11-16 08:55
265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到60
AA锦豪
11-16 08:52
11-16 08:55
103
0
[
PVC吧
]
低开一下吧!做空的我好害怕
反幞归真
11-16 08:53
11-16 08:55
751
2
[
螺纹钢吧
]
各地“双控”措施趋严的影响下,钢铁产能也大大降低,价格拉锯后将进一步掀起涨价潮。
景阳冈老股民
10-25 22:11
11-16 08:55
286
1
[
甲醇吧
]
鸡飞阉(燕)那位东西,不要在这里装逼,自己那个可怜的小账户,割的还不够啊,还这里
别做涨停梦
11-16 08:47
11-16 08:55
200
0
[
聚丙烯吧
]
今天全仓空下去。
账户已注销
11-16 08:54
11-16 08:55
2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跳台有点高,水花有点大。
新51号兵站
11-16 08:53
11-16 08:55
336
0
[
股指期货吧
]
专精特新不能拿来忽悠人,要有真正的专精特新技术,千万别欺骗投资者。
中证大哥
11-16 08:52
11-16 08:54
692
0
[
苹果吧
]
苹果2201:近期需求有所回升,优质果价格坚挺,导致苹果走势目前反复偏强一些,只
轩锋一直在
11-16 08:53
11-16 08:54
234
2
[
甲醇吧
]
位置不好做就暂时先不做,平常心态看表演。不要随便冲动。
股友3M9373n9
11-15 13:43
11-16 08:54
283
0
[
硅铁吧
]
今天涨停
石头会不会开
11-16 08:54
11-16 08:54
743
4
[
菜粕吧
]
做多菜粕一定行,守得云开见月明!
期货路漫漫
11-13 12:50
11-16 08:54
1338
12
[
甲醇吧
]
26102670压力位
海蟹奈奈
11-12 22:23
11-16 08:53
238
0
[
菜粕吧
]
交易所杀了散户,散户亏损的钱就进了交易所的口袋,然后和机构庄家还有期货公司分成,
期货毛毛虫
11-16 08:52
11-16 08:53
493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15号16点恒指尾盘发飙 道琼斯指数 果然再次走高
晒单_必赢
11-15 18:21
11-16 08:53
363
2
[
NYMEX原油吧
]
要降价了吗[想一下][想一下]
达子哥
11-15 23:50
11-16 08:53
484
2
[
动力煤吧
]
破800多一手,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不沉默的韭菜
11-15 22:21
11-16 08:53
251
1
[
红枣吧
]
这货从不带回调的
W大晴天
11-16 08:37
11-16 08:53
689
14
[
纯碱吧
]
现价梭哈
win_more
11-15 22:02
11-16 08:52
189
0
[
螺纹钢吧
]
我这个小散,现在只有1手,再多再空又有多大区别,这个大佬的游戏,我们只是在旁边凑
同名的好多
11-16 08:49
11-16 08:52
407
0
[
PTA吧
]
继续高开低走
驻足观看
11-16 08:51
11-16 08:52
590
5
[
橡胶吧
]
新能源即将爆发,起飞指日可待
全线复苏
11-15 22:24
11-16 08:52
164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棕油2205价差图
期货牛
11-16 08:50
11-16 08:52
143
0
[
甲醇吧
]
参照前一天,开盘诱一波,然后又新低了
股友37g7d213
11-16 08:49
11-16 08:51
205
0
[
菜粕吧
]
多空通杀,做多的它是高开低走,杀,做空的它是盘整高开,杀,就是白天杀多,夜里杀空
期货毛毛虫
11-16 08:50
11-16 08:51
248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没有需求了!疯狂砸盘,现在已砸盘2000点,奔砸3000点去!回到19
QF0929
11-16 08:49
11-16 08:51
731
12
[
生猪吧
]
明天要跳水,豆粕跌了。。。。
静定安享
11-15 21:42
11-16 08:51
42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应该还有一波大跌
账户已注销
11-16 08:06
11-16 08:51
233
0
[
COMEX铜吧
]
开盘就跌,一根大阴量。
股友RHTUlw
11-16 08:50
11-16 08:51
169
0
[
甲醇吧
]
来个涨停,给多头助助兴[大笑]
堆金满腹得老
11-16 08:50
11-16 08:51
2196
6
[
螺纹钢吧
]
螺纹走势分析及后续操作:螺纹经过前期的大跌,近几日陷入底部宽幅震荡,走势让人捉摸
股友56936EI2
11-15 09:21
11-16 08:51
192
0
[
甲醇吧
]
这走势有点看不懂了,感觉买多或空都有危险啊[想一下][想一下]
学徒到大佬
11-16 08:48
11-16 08:50
364
9
[
甲醇吧
]
4010的多单10手,叫我怎么活呀!
草原0
11-15 22:05
11-16 08:50
525
4
[
螺纹钢吧
]
【11/15交易小结】本交易日整体商品市场低开反抽,尾盘再度回落偏弱运行,尤其是
轩锋一直在
11-15 15:32
11-16 08:50
25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1主;建议在4150--4200一线附近空,目标4070--4000附
问期在线
11-16 08:48
11-16 08:50
353
0
[
棉花吧
]
讲真的,有你们横盘的时间去做红枣,现在怕不是能过个肥年
冷眼观戏
11-16 00:10
11-16 08:50
150
0
[
甲醇吧
]
准备高空
股友252e909v
11-16 08:49
11-16 08:50
337
1
[
纯碱吧
]
看所谓的基本面炒期货,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悲哀
股期江湖
11-16 07:39
11-16 08:50
221
1
[
甲醇吧
]
看多不做多,主要太多人抄底了,做也是轻仓,随时做好高空反手准备
账户已注销
11-16 08:25
11-16 08:50
290
0
[
股指期货吧
]
专精特新企业应该是真正的科技企业,绝不能忽悠投资者。
中证大哥
11-16 08:48
11-16 08:50
848
0
[
A50期指吧
]
完美跳台
Hbhna
11-16 08:48
11-16 08:50
355
1
[
红枣吧
]
我的16500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了?
W大晴天
11-16 08:42
11-16 08:50
234
0
[
焦煤吧
]
焦煤2201主;建议在1930--1970一线附近空,目标1900--1840附
问期在线
11-16 08:47
11-16 08:49
226
0
[
沪锡吧
]
昨天晚上喝多了睡着了
买多就涨买空
11-16 08:46
11-16 08:49
307
2
[
热卷吧
]
看样子该多了
股友683oF306
11-16 05:56
11-16 08:49
452
16
[
乙二醇吧
]
不是,兄弟,你到底打算下还是上?麻烦动作麻利点,你下了个半截子弄的我也不敢多你,
造镍造孽造妖
11-15 13:45
11-16 08:49
265
1
[
豆油吧
]
55.48,你不跌停完成看不到你是老大
给力之戈东
11-16 00:10
11-16 08:49
349
0
[
燃油吧
]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11月9日当周,WTI原油期货投机性净多
股市好鼓
11-16 08:46
11-16 08:49
478
0
[
锰硅吧
]
【锰硅2201】11.16交易思路:
分析达人晓风
11-16 08:45
11-16 08:49
480
2
[
沪锌吧
]
一晚上八千块没了[哭][哭][哭]
骑扬民丰de令
11-15 23:53
11-16 08:49
1138
10
[
沪银吧
]
谁能告诉我交易一手白银期货需要多少手续费?谢谢
梅花易数学
11-13 00:26
11-16 08:48
192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跳,你说错时间了。
迷迷糊糊现生
11-16 08:45
11-16 08:48
共有帖子数
16569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59
137860
137861
137862
137863
137864
137865
137866
137867
137868
1378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