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4
4
[
PVC吧
]
大家交易一手是多少钱手续费
土火12345678
11-15 23:09
11-18 00:08
552
2
[
豆油吧
]
晚盘棕榈油、豆油、菜油继续低多布局,具体点位如下:对于油脂三剑客,还是持有慢牛观
股友q136083N
11-15 21:37
11-17 12:59
502
5
[
NYMEX原油吧
]
跟上帖子的朋友们,金银油单子全部直接获利出局,通知通知再通知,出局出局出局哟,好
你看_发姐
11-16 03:31
11-16 19:59
703
2
[
菜粕吧
]
外盘对应的品种叫什么芝加哥交易所的哪个品种?
wzw1996
11-16 00:54
11-16 16:44
1177
7
[
红枣吧
]
今年红枣一天一个价!疫情也没能阻挡客商们的收购热情市场严重缺货
勤劳致富111
11-15 21:26
11-16 14:47
403
3
[
棕榈油吧
]
不管查怎么处罚,人家早想好糊弄的借口!再说没有钱摆不平的事呀!
温春暖
11-16 09:14
11-16 10:58
185
0
[
A50期指吧
]
有这样的吗?
翡翠大展de段
11-16 09:15
11-16 09:16
278
0
[
天然气吧
]
先打压,然后释放爆发力,让你惊掉下巴
和气腾达地欧
11-16 09:15
11-16 09:16
271
1
[
焦煤吧
]
的,买涨你跌,没跌你就涨!
生机纳福的雁
11-15 22:52
11-16 09:16
132
0
[
生猪吧
]
继续大涨。。加油。。。
肆贰叁肆高走
11-16 09:16
11-16 09:16
212
0
[
塑料吧
]
不会还有看多的吧
无我相2201
11-16 09:13
11-16 09:16
545
0
[
鸡蛋吧
]
一手两手拉起来,等会可想而知[吃瓜]
不明唉啊啊
11-16 09:14
11-16 09:15
287
0
[
苹果吧
]
今天是震荡行情
Y_ront
11-16 09:14
11-16 09:15
30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走势分析及后续操作策略:棕榈昨日继续震荡调整,但明显反弹无力大跌之后也属于正
股友56936EI2
11-16 09:02
11-16 09:15
29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准时跳水,牛逼,今天又要完蛋[微笑][微笑]
华电操盘手
11-16 09:13
11-16 09:15
274
0
[
燃油吧
]
还好昨晚空单尾盘出掉了,不敢拿单过夜啊,天天的不是高开就是低开
又亏了个亿点
11-16 09:14
11-16 09:15
165
0
[
菜粕吧
]
你赚了,我亏了
北海大盗9
11-16 09:14
11-16 09:15
152
0
[
螺纹钢吧
]
上午涨,诱多。大趋势就是跌。永安尾盘加仓打压。
DannyKing007
11-16 09:13
11-16 09:15
271
0
[
A50期指吧
]
垃圾一般都抵抗不了地心引力……
只能呵呵呵了
11-16 09:13
11-16 09:15
257
0
[
A50期指吧
]
了
逍遥浪子5002
11-16 09:13
11-16 09:15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平。亚欧盘弱势运行,美盘时段先行惯性延续下探至79.30低
账户已注销
11-16 09:13
11-16 09:15
276
3
[
甲醇吧
]
空平上去一点而已。空头换手。走完一波。再接回来。就又是新低了。空友们不要怕。主力
股友fjBSFi
11-15 21:41
11-16 09:15
155
0
[
棕榈油吧
]
加油涨争取比菜油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远离股票期货
11-16 09:13
11-16 09:15
186
0
[
铁矿石吧
]
1250的多和540的空都是作死!!!
財狼BC待时而
11-16 09:15
11-16 09:15
140
0
[
甲醇吧
]
空空如也…
aa了然aa
11-16 09:13
11-16 09:15
191
0
[
A50期指吧
]
财富密码[奸笑]
超级无敌大牛
11-16 09:13
11-16 09:15
190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看把你急的
清泠渊999
11-16 09:13
11-16 09:15
2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1866附近空,止损1871,目标1855,昨天一单赚10个点,今天这单
张文论金
11-16 09:13
11-16 09:15
23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队出场,今天准大跌
牛气冲天买就
11-16 09:13
11-16 09:15
375
1
[
硅铁吧
]
感觉硅铁上涨无望了,太煎熬了开盘我就准备放弃了
明亮之小白
11-16 08:59
11-16 09:15
202
0
[
A50期指吧
]
啥意思直接就天水了吗
海汽200
11-16 09:14
11-16 09:15
197
0
[
铁矿石吧
]
散户的空必须平仓,上策!个人认为
聪明的馨里幻
11-16 09:13
11-16 09:15
178
1
[
甲醇吧
]
01合约都红了,你也红红好吧
清颜淼淼
11-16 09:01
11-16 09:15
120
0
[
沥青吧
]
有意思,3198位置直接近2000手跳到3208位置空平拉升,吸引跟风筹码
与树临风
11-16 09:12
11-16 09:15
226
0
[
A50期指吧
]
乌拉
雄姿英发地椪
11-16 09:12
11-16 09:15
247
0
[
热卷吧
]
昨晚一开始做多,就一直跌。反手做空了就一直涨,真是厉害
无多空道人
11-16 09:12
11-16 09:15
232
0
[
玻璃吧
]
这种走势很明显空方在自救
堆金满堂的赵
11-16 09:12
11-16 09:15
316
0
[
A50期指吧
]
生在牛中不知牛
夜莺1209
11-16 09:12
11-16 09:14
181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完犊子了
波段跟随
11-16 09:12
11-16 09:14
269
0
[
燃油吧
]
多燃油没错哈哈,明天冲高反手
股友38q078G6
11-16 09:11
11-16 09:14
265
1
[
红枣吧
]
今天难得低开,就是红枣要连续下跌的预兆!
股期连环腿
11-16 09:09
11-16 09:14
22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到点必砸,这么自律
草堂_太宰
11-16 09:14
11-16 09:14
409
0
[
锰硅吧
]
锰硅2201合约:锰硅整体供应逐步恢复,开工率及产量延续上增态势。不过下游钢厂限
NST9988
11-16 09:14
11-16 09:14
146
0
[
棕榈油吧
]
棕油终于比豆油贵了,坚持住
期海如棋落子
11-16 09:13
11-16 09:14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1866附近空,止损1871,目标1855,昨天一单赚10个点,今天这单
张文论金
11-16 09:13
11-16 09:14
271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按时下跌
逍遥股颠
11-16 09:14
11-16 09:14
866
4
[
玉米吧
]
能告诉我玉米一手开仓和平仓,手续费怎么收的?如果是开仓平今仓又是怎么收费的?谢谢
股友9NN02193
11-15 22:04
11-16 09:14
186
0
[
A50期指吧
]
拉吉啊,一开盘就泻。哈哈哈,涨一点会死啊?
賺它一个亿66
11-16 09:12
11-16 09:14
363
3
[
甲醇吧
]
减仓十八万手????
股友TCcdjK
11-15 22:48
11-16 09:14
389
1
[
棉花吧
]
[滴汗]看见你们说手续费。我去还没注意,刚才瞟了一眼,一手差不多快70的开仓。。
账户已注销
11-15 23:11
11-16 09:14
154
0
[
豆油吧
]
豆油你是来搞笑的吧。棕榈都超过你了
五元时代
11-16 09:11
11-16 09:14
356
3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报价已经进入2800以下 多头天花板很低啊
股友ohibXx72
11-16 08:45
11-16 09:14
278
0
[
A50期指吧
]
这样
账户已注销
11-16 09:12
11-16 09:14
737
3
[
玻璃吧
]
玻璃1600-1750空单放心拿着。
洛洛AN
11-16 08:38
11-16 09:14
3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十字K线收平,最低回测1858.5最高上探至1873美元|盎司,尾盘
账户已注销
11-16 09:13
11-16 09:14
236
0
[
燃油吧
]
砖家一唱空,说什么美国动用储备石油,就应该买多,而且是倾家荡产的买
平平淡淡才是
11-16 09:12
11-16 09:14
329
1
[
A50期指吧
]
没到时间呀,看把你急的!
基民dgzRFA
11-16 09:10
11-16 09:14
204
0
[
螺纹钢吧
]
4215加仓做空螺纹
期货交易2022
11-16 09:12
11-16 09:13
151
0
[
菜粕吧
]
外盘暴涨你在装死。
看山是山看水
11-16 09:12
11-16 09:13
205
0
[
螺纹钢吧
]
俩级反转[鼓掌]
割你头上一片
11-16 09:12
11-16 09:13
496
1
[
甲醇吧
]
甲醇2500附近反弹,有多单的可减仓甲醇2201:前期一直在提示甲醇2500的支
期货小仙女1
11-16 09:10
11-16 09:13
173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11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882385吨,较10月1—15日出口的6
伏牛男神
11-16 09:12
11-16 09:13
208
0
[
红枣吧
]
下午不知道拉死多少空头
天官赐福红云
11-16 09:12
11-16 09:13
178
0
[
螺纹钢吧
]
永安等下是不是打几下,精神多了
裸k交易
11-16 09:12
11-16 09:13
184
0
[
螺纹钢吧
]
哈哈,看看小安子能挺多久
股友rQ8aHU
11-16 09:11
11-16 09:13
201
1
[
纯碱吧
]
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11-16 09:09
11-16 09:13
889
5
[
豆二吧
]
豆一2201:高空开始兑现,减仓持有
轩锋一直在
11-12 21:42
11-16 09:13
137
0
[
棕榈油吧
]
超过豆油了
a55779
11-16 09:12
11-16 09:13
18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多螺纹空苹果,加油干吧
账户已注销
11-16 09:11
11-16 09:13
224
0
[
A50期指吧
]
好姿势,天天没水花,
A货没有价值
11-16 09:12
11-16 09:13
163
0
[
红枣吧
]
又得拉
小小期货能手
11-16 09:10
11-16 09:13
181
0
[
菜粕吧
]
昨晚搞十手多,,,昨晚搞了大保健,今天继续干
投机迷
11-16 09:11
11-16 09:13
13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牛逼
吉祥多谋的白
11-16 09:13
11-16 09:13
332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胡仙女股神
11-16 09:12
11-16 09:13
210
0
[
甲醇吧
]
多了两首甲醇,放弃了放弃了,都加到甲醇pta去
股友38q078G6
11-16 09:12
11-16 09:13
148
0
[
花生吧
]
哈哈,继续空
股友31p6M588
11-16 09:11
11-16 09:13
27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呀
深情的梅亦凡
11-16 09:10
11-16 09:13
175
0
[
花生吧
]
今天大概率破8500
股友31p6M588
11-16 09:12
11-16 09:13
237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甲醇18万手,资金流出超8个亿
股票观点
11-16 09:10
11-16 09:13
16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靓仔
耐心耐心等待
11-16 09:10
11-16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56
137857
137858
137859
137860
137861
137862
137863
137864
137865
1378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