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2
2
[
塑料吧
]
满仓空了,9228成本。
无我相2201
11-12 21:15
11-18 14:38
459
2
[
螺纹钢吧
]
涨停,涨停,涨停
杰克汉堡
11-16 09:09
11-17 13:25
494
2
[
棕榈油吧
]
空头活该亏钱的,马来西亚的棕榈油有被欧盟跟印度买光了,还做空,我们再不买,就买不
妖姬小花
11-15 17:33
11-17 13:05
472
2
[
豆油吧
]
棕榈油贵过豆油,第一次见,准备暴跌
shuimuouc
11-16 09:05
11-17 11:54
583
5
[
动力煤吧
]
煤炭限价,期货无存在意义,建议交易取消,下架!
福利啊
11-16 06:36
11-16 16:21
614
5
[
COMEX黄金吧
]
真的看不懂美元跟黄金为什么同涨。难道资本不看好美元?
幼稚园不教生
11-16 01:37
11-16 15:38
493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必定光脚,两周内向上,我得都已经开始空转多了,希望大家不要吃亏
晚辈s孤夜
11-15 22:26
11-16 15:26
562
1
[
花生吧
]
截至11月6日当周,农民购买的花生平均价格为每磅27.1美分,较前一周上涨2.3
光伏协会刘大
11-16 07:40
11-16 15:26
320
2
[
铁矿石吧
]
涨停才50个点??
扛单陈冠希
11-16 09:05
11-16 11:17
290
4
[
红枣吧
]
难得低开啊!首创期货这个超级大多头昨天借拉高平多单1552手。
多品种轻仓止
11-16 08:59
11-16 10:36
239
1
[
红枣吧
]
每次回调都是开多机会尾盘会照常拉起[鼓掌]
中粮是傻帽
11-16 09:06
11-16 09:13
196
0
[
A50期指吧
]
这到底是个什么[傲][傲][傲]
起势回生
11-16 09:12
11-16 09:13
263
0
[
菜粕吧
]
狗庄继续压
割肉大人
11-16 09:12
11-16 09:13
234
1
[
豆粕吧
]
张完了就跌,反正张不过玉米
股友1563y5o7
11-16 09:02
11-16 09:13
175
0
[
动力煤吧
]
一片苍夷、泪牛满面
股金中外1688
11-16 09:10
11-16 09:13
127
0
[
棕榈油吧
]
硅铁也这样上涨的。
股友YiJTnW
11-16 09:10
11-16 09:13
197
0
[
动力煤吧
]
炒作动力煤的狗庄怎么还没有被处理,俺白平仓了吗?
世纪游侠
11-16 09:10
11-16 09:13
178
0
[
动力煤吧
]
下来吧
DHGX
11-16 09:10
11-16 09:13
2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
股市十有九亏
11-16 09:12
11-16 09:12
176
0
[
菜粕吧
]
菜粕割韭菜割的真狠。
期货圣斗士
11-16 09:11
11-16 09:12
197
0
[
螺纹钢吧
]
不正常,这么早就拉
裸k交易
11-16 09:11
11-16 09:12
228
0
[
橡胶吧
]
割韭菜喽,磨镰刀
全线复苏
11-16 09:09
11-16 09:12
225
0
[
A50期指吧
]
不是跳水就是搭台[666]
一手哥666BT
11-16 09:11
11-16 09:12
204
0
[
聚丙烯吧
]
下午会不会起来
巴菲特子
11-16 09:12
11-16 09:12
171
0
[
棕榈油吧
]
每天都要被打脸几次
一场游戏梦一
11-16 09:11
11-16 09:12
137
0
[
棕榈油吧
]
漂亮,快空平
永夜森林
11-16 09:10
11-16 09:12
121
0
[
生猪吧
]
应该要长期在boll带上轨运行
只做消息面
11-16 09:10
11-16 09:12
152
0
[
棕榈油吧
]
比豆油都贵[为什么]
胜天半子兮
11-16 09:11
11-16 09:12
382
2
[
塑料吧
]
涨10多天到的位置一天就下去了
股友M91a3911
11-16 07:50
11-16 09:12
126
0
[
棕榈油吧
]
这油已妖孽化了
一场游戏梦一
11-16 09:10
11-16 09:12
937
6
[
螺纹钢吧
]
哥哥们你们手续费都多少啊,我中信期货手续费好高啊。光手续费进去一万多了
股友3a20c677
11-15 21:40
11-16 09:12
1751
0
[
铁矿石吧
]
美国总统拜登正式签署两党基础设施建设法案
帅得乱七八糟
11-16 09:07
11-16 09:12
280
1
[
聚丙烯吧
]
pp晚上要破8300了,反弹空就行了
AilonHH
11-15 16:20
11-16 09:12
18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如此,真有毅力
海哥的小迷弟
11-16 09:11
11-16 09:12
215
1
[
螺纹钢吧
]
盘面全是多开,多平,空开。空平太少了。
持仓中
11-16 09:08
11-16 09:12
167
0
[
甲醇吧
]
空头没有招架之力了
认识那就
11-16 09:07
11-16 09:12
150
0
[
棕榈油吧
]
炒到和豆油一个价这些机构又在作死了
精彩人生999
11-16 09:10
11-16 09:12
213
0
[
白糖吧
]
下来吧
DHGX
11-16 09:10
11-16 09:12
802
16
[
甲醇吧
]
手续费一手开6元,平要10元。吊,太贵了
必中777万
11-15 23:03
11-16 09:12
218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做空,收盘做多,胜率高达百分之八十
买我黄瓜忘了
11-16 09:06
11-16 09:11
300
0
[
淀粉吧
]
诱多吧,不出大阳趋势不会改变[无语]
风向那边
11-16 09:10
11-16 09:11
126
0
[
棕榈油吧
]
手贱呐,开空又被套上了
我为钱来
11-16 09:10
11-16 09:11
220
0
[
淀粉吧
]
每天都这样
我是空军大队
11-16 09:10
11-16 09:11
376
2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一直减仓
八方兴隆de花
11-16 09:04
11-16 09:11
145
0
[
甲醇吧
]
空方快起床吧
认识那就
11-16 09:11
11-16 09:11
164
0
[
菜粕吧
]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股友h77005R6
11-16 09:09
11-16 09:11
156
0
[
红枣吧
]
洗多头
天官赐福红云
11-16 09:10
11-16 09:11
659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早评11月16日
猎鹰解期
11-16 09:05
11-16 09:11
19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kaaai
11-16 09:11
11-16 09:11
200
0
[
玻璃吧
]
多头弱势了[困顿]
别慌技术调整
11-16 09:08
11-16 09:11
507
7
[
红枣吧
]
去年的红枣可以拿来今年交割吗?红枣烘干可以存2年时间,各位有什么想法
期货就是个坑
11-14 08:22
11-16 09:11
217
0
[
沪锡吧
]
又上来了。等等我。
期货收皮王
11-16 09:09
11-16 09:11
144
0
[
棕榈油吧
]
高豆油了,看来棕榈油香
一个老冬瓜
11-16 09:08
11-16 09:11
158
0
[
甲醇吧
]
爆拉涨停,打爆空头大军
昵称都被韭菜
11-16 09:08
11-16 09:11
212
0
[
A50期指吧
]
到点了,准时开砸!!!哈哈哈
第一帅呀
11-16 09:10
11-16 09:11
186
0
[
豆油吧
]
果然又表演狗(贼)空平
买开即涨卖开
11-16 09:08
11-16 09:11
246
1
[
豆粕吧
]
最弱的品种而且有国投帮我们只要涨就高空,大家注意了一会开盘就空进去吃肉
曦格小肥
11-16 08:34
11-16 09:11
489
2
[
A50期指吧
]
[图片]
快乐无忧的宝
11-16 09:06
11-16 09:11
211
1
[
花生吧
]
300点价差居然被整成几十点了,真厉害
看着你涨涨跌
11-16 09:02
11-16 09:11
203
0
[
铁矿石吧
]
先买一点,二成仓
聪明的馨里幻
11-16 09:11
11-16 09:11
165
0
[
动力煤吧
]
诱多
DHGX
11-16 09:10
11-16 09:10
216
1
[
甲醇吧
]
下降通道不追多。
请叫俺潴zu
11-16 09:03
11-16 09:10
234
0
[
沪银吧
]
冲给我冲,5200,5300,5400,5500
你们是真的很
11-16 09:09
11-16 09:10
184
0
[
豆粕吧
]
牛逼
sb主力
11-16 09:09
11-16 09:10
254
0
[
白糖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Mhandas
11-16 09:09
11-16 09:10
224
0
[
棉花吧
]
割韭菜喽,磨剪刀
全线复苏
11-16 09:09
11-16 09:10
295
2
[
苹果吧
]
看来果然要跌
c63460145081
11-16 09:04
11-16 09:10
178
0
[
红枣吧
]
健康回调,然后更好的突破
天官赐福红云
11-16 09:09
11-16 09:10
2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冲高遇阻回落,1870位置阻力明显,我们昨日1867的空单也如期下跌获利
找人TGLJ222
11-16 09:09
11-16 09:10
199
0
[
焦煤吧
]
抄底了吗
sdyylxj1974
11-16 09:09
11-16 09:10
201
1
[
A50期指吧
]
姿势都摆好了
村里跳水队员
11-16 09:06
11-16 09:10
14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什么时候开门呐
马无夜草不肥
11-16 09:08
11-16 09:10
149
0
[
动力煤吧
]
牛B,一个月打回原形
p666888
11-16 09:08
11-16 09:10
447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空单收米啦,大行情到来时,有人选择犹豫,有人选择逃避!!
fgglouvln120
11-15 22:42
11-16 09:10
133
0
[
棕榈油吧
]
有钱就是好,把垃圾油也能搞成神油!!
价值投资老朱
11-16 09:08
11-16 09:10
141
0
[
尿素吧
]
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11-16 09:08
11-16 09:10
20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版本,一样熟悉的味道
莫默墨
11-16 09:08
11-16 09:10
161
0
[
螺纹钢吧
]
太特么坑了,昨天把我洗出去了
第二人称123
11-16 09:08
11-16 09:10
207
0
[
A50期指吧
]
只有次新股能玩,其他坑死
阿基米德炒股
11-16 09:08
11-16 09:10
179
0
[
沥青吧
]
打通了一次电话,对方说会严查期货市场操纵行为,问我能提供一些具体证据不,比如哪些
正经的来日方
11-16 09:08
11-16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57
137858
137859
137860
137861
137862
137863
137864
137865
137866
1378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