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4
[
综合铜03吧
]
该多时候多,该空时候空,别和趋势作对,要不你会死的很惨!
世事难料输赢
11-15 23:43
11-17 12:58
807
5
[
螺纹钢吧
]
永安17万手空单呀
股友ZYempn
11-16 07:21
11-16 15:26
399
2
[
生猪吧
]
明天可以高空试一下,现货不会天天涨
欢乐桃桃
11-15 22:11
11-16 14:22
548
1
[
螺纹钢吧
]
逆势操作有谁能赚,顺势操作不赚也难11/16《螺纹2201》最新行情一览,实时分
捷捷有期
11-16 09:33
11-16 13:42
368
2
[
螺纹钢吧
]
可以把这个软件卸载了,看看昨天那些说跌的,甚至跌停的,都是赔钱货。再也不来。
Longwinter
11-16 09:25
11-16 13:29
155
1
[
花生吧
]
很特立独行啊[捂脸][捂脸]
一手燃油哥
11-16 09:35
11-16 11:30
129
2
[
白银/美元吧
]
回调24.4,准备下[旺柴]
神预判
11-16 06:51
11-16 11:20
362
3
[
纯碱吧
]
11.16纯碱策略布局:纯碱2201,纯碱近期看震荡布局:上方2550附近空,止
老宋点期1
11-16 09:34
11-16 11:09
1024
4
[
螺纹钢吧
]
尾盘3手空单,明天应该能吃点肉[加油]
霍总666
11-15 23:16
11-16 10:39
222
0
[
淀粉吧
]
今天做多了。
碧海银沙GX
11-16 09:37
11-16 09:37
548
3
[
聚丙烯吧
]
PP现货没有跌,跌破8400有点不正常。pp我们每星期都釆购现货。
cmjlft
11-15 23:24
11-16 09:37
35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螺纹2205合约:螺纹钢自上周录止跌信号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录阴线调整。截
赢商品之li
11-16 09:32
11-16 09:37
224
0
[
红枣吧
]
【期海指南针】红枣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9
11-16 09:35
11-16 09:37
334
0
[
锰硅吧
]
买的时候为什么搞了我六个点,可看准了的
股友683oF306
11-16 09:34
11-16 09:37
2199
35
[
红枣吧
]
闲来无事,写个解惑帖,梳理一下红枣行情
照月周郎顾
11-13 19:48
11-16 09:37
155
0
[
棕榈油吧
]
明显的多头趋势,非要去做空,玻璃,纯碱,焦煤,给得教训还不够啊,如果想做空,弄个
再也不重仓啦
11-16 09:36
11-16 09:37
172
0
[
甲醇吧
]
几点的波动不够手续费不玩
发财靠闷
11-16 09:36
11-16 09:37
181
0
[
红枣吧
]
神枣啊。。。。一下子拉起300点。
一颗白瓜
11-16 09:36
11-16 09:37
157
0
[
甲醇吧
]
.上去是为了更好的下来,今晚2400见
鴟夷子皮001
11-16 09:36
11-16 09:37
126
0
[
菜粕吧
]
2700够呛能回来
wzw1996
11-16 09:36
11-16 09:37
271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炭2205合约近期低位震荡。有筑底的意思。MACD指标有金差迹象。24
赢商品之li
11-16 09:35
11-16 09:37
138
0
[
棕榈油吧
]
不得不说还是庄家老爷会玩啊
我为钱来
11-16 09:34
11-16 09:37
321
0
[
硅铁吧
]
1115硅铁现货价8750
第二人称123
11-16 09:35
11-16 09:37
165
0
[
红枣吧
]
下午继续啦
天官赐福红云
11-16 09:36
11-16 09:37
207
0
[
乙二醇吧
]
有毒?反着来
股友21CGpW
11-16 09:34
11-16 09:37
195
0
[
红枣吧
]
牛,无话可说
蜂蜜味薯条
11-16 09:34
11-16 09:37
158
0
[
菜粕吧
]
今天会不会有逼空行情[想一下]
股友10w1608D
11-16 09:36
11-16 09:37
334
0
[
橡胶吧
]
想让橡胶跌的就不要开空。今天排名第二的多头,你越空越涨。做空做别的品种。
勇士之心
11-16 09:35
11-16 09:37
202
0
[
纯碱吧
]
先看2700
L鑌7287
11-16 09:35
11-16 09:37
116
0
[
花生吧
]
跟我一起喊,新低,新低,新低,空它,空它,空它![拳头][拳头]
长河水道
11-16 09:35
11-16 09:36
272
2
[
菜粕吧
]
行情靠空平推动,空头主力沙了吧
星火can燎原
11-16 09:25
11-16 09:36
218
0
[
棉花吧
]
横盘这么久,能拉爆空狗吗?
cfd12345
11-16 09:36
11-16 09:36
302
0
[
PTA吧
]
这是要埋了?
来了哦去咯下
11-16 09:35
11-16 09:36
275
0
[
燃油吧
]
好样的,今天来。
wang20151743
11-16 09:35
11-16 09:36
239
0
[
橡胶吧
]
没量这能行吗
sb主力
11-16 09:35
11-16 09:36
329
3
[
棕榈油吧
]
这棕榈油比豆油贵,食品厂还用吗?还是做食品比豆油有什么优势?[牛][牛][牛]
多多就多多空
11-16 09:19
11-16 09:36
318
2
[
白银T+D吧
]
靠幺,条件单挂了个5090平空,差那么一点!!!
摸金小兵
11-16 08:43
11-16 09:36
207
0
[
苹果吧
]
梭哈多,别墅靠海
抡大锤
11-16 09:35
11-16 09:36
415
1
[
红枣吧
]
无法理解的红枣配枸杞,保温杯里的投机客,成为养生者的茶饮。[大笑][大笑]
随你1994
11-16 09:32
11-16 09:36
189
1
[
菜粕吧
]
空单没希望了[哭]
挣扎一下
11-16 09:28
11-16 09:36
160
0
[
红枣吧
]
贪得无厌
相貌平平1
11-16 09:34
11-16 09:36
155
0
[
棕榈油吧
]
这两天止盈几百点的大咖少了,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开仓就设止损
11-16 09:33
11-16 09:36
181
0
[
红枣吧
]
跌半个小时三分钟拉回来真牛呀
股友8v82x112
11-16 09:33
11-16 09:36
341
1
[
燃油吧
]
赶紧涨2900[大笑]
必胜1999
11-16 09:32
11-16 09:36
296
0
[
淀粉吧
]
你到底是跟谁,玉米爹都狂拉了
善解人意得三
11-16 09:35
11-16 09:36
361
0
[
棉纱吧
]
你丫的
tim4258
11-16 09:35
11-16 09:36
125
0
[
花生吧
]
5300
百战百输汤姆
11-16 09:35
11-16 09:36
175
0
[
螺纹钢吧
]
日k线,macd金叉。。。。。做多的好机会啊
我佛渡有缘人
11-16 09:35
11-16 09:35
445
3
[
棉花吧
]
今晚打算平仓了,主力该拉拉把
培鑫999
11-15 17:51
11-16 09:35
592
3
[
铁矿石吧
]
外盘离疫情最低点还有差不多9美元,我们怎么直接跌破了
增仓顺势而为
11-15 16:34
11-16 09:35
137
0
[
花生吧
]
顺势做空,胜券在握。
新手出道123
11-16 09:34
11-16 09:35
321
0
[
塑料吧
]
棉花糖之“绵羊战法”:绵羊,散户就是柔弱的绵羊,看似柔弱矮小,但机构可以把他困在
账户已注销
11-16 09:34
11-16 09:35
504
1
[
鸡蛋吧
]
空2手[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11-16 09:21
11-16 09:35
201
0
[
甲醇吧
]
震荡偏强[大笑]空单看2580
赚个饭钱就行
11-16 09:34
11-16 09:35
213
0
[
螺纹钢吧
]
安哥应该又加一万了
重金求纸
11-16 09:33
11-16 09:35
290
1
[
纯碱吧
]
我再次提醒空单企业买期货是不一样的,企业买了就不会平仓等交割,中信5万手早晚要平
Gxoox
11-16 09:29
11-16 09:35
345
0
[
玻璃吧
]
玻璃:低谷再出发,“碳中和”催生机遇与挑战。近期因地产资金紧张需求走弱,玻璃不断
光伏协会刘大
11-16 09:33
11-16 09:35
371
0
[
沪金吧
]
李鉅鑫:11.16黄金最新日内走势分析,全面操作策略指导建议
股友ljx88846
11-16 09:19
11-16 09:35
249
0
[
燃油吧
]
等突破日线震荡区间开仓
投机交易员
11-16 09:33
11-16 09:35
21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比豆油贵,有意思,虽已亏损严重,但如此情况我就不止损了,硬刚到底!
从此不逆势
11-16 09:23
11-16 09:35
264
0
[
焦炭吧
]
焦炭操作策略
FYX87258
11-16 09:33
11-16 09:35
553
8
[
棉花吧
]
外围都跳了…还不跌…21000的05两手试盘都不给点油水…
小灰灰594288
11-15 22:05
11-16 09:35
283
0
[
白糖吧
]
【金科玉说期】白糖短空再多跟进!
股友13611c63
11-16 09:32
11-16 09:35
153
0
[
甲醇吧
]
甲醇是热门品种,太多人炒
不可思议涨个
11-16 09:31
11-16 09:35
233
1
[
棉花吧
]
横盘这么久,终于动了。就是,涨停
哎呦不错不错
11-16 09:11
11-16 09:34
176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比看大盘刺激
奇迹半小时
11-16 09:33
11-16 09:34
316
4
[
焦炭吧
]
焦煤趋势目标看1818-1768破位
期货交易2022
11-15 20:30
11-16 09:34
189
0
[
棉花吧
]
果然我一平仓你就涨
培鑫999
11-16 09:33
11-16 09:34
141
0
[
纯碱吧
]
整三十个点跑啦l
一定做到见好
11-16 09:33
11-16 09:34
256
1
[
豆粕吧
]
我发现涨起来就安静了,你们多单全平了是吧[吃瓜][吃瓜]
錢來_MAX
11-16 09:09
11-16 09:34
143
0
[
不锈钢吧
]
低了18000是一定没有货交割的
hxjt1984
11-16 09:32
11-16 09:34
351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生产队的牛
11-16 09:32
11-16 09:34
129
0
[
甲醇吧
]
钝刀子割肉呀这是
简单的交易者
11-16 09:32
11-16 09:34
190
0
[
棕榈油吧
]
国内的这些庄真是牛超过豆油,也只有国内这些人能干出来
账户已注销
11-16 09:22
11-16 09:34
158
0
[
甲醇吧
]
要涨就涨,别不好意思
修身养性发大
11-16 09:33
11-16 09:34
151
0
[
花生吧
]
海外运费涨价,塞内加尔没有大丰收,今年不确定因素增多,到港花生价格不确定
作手子杰
11-16 09:32
11-16 09:34
184
1
[
纯碱吧
]
企业进场扫货了,中信知道企业经营困难,给企业发红包了,
Gxoox
11-16 09:27
11-16 09:34
292
1
[
白糖吧
]
啥时候能吃个跌停板啊!
执行力一号
11-16 09:24
11-16 09:33
150
0
[
红枣吧
]
金枣
肯尼亚矿工
11-16 09:32
11-16 09:33
317
2
[
螺纹钢吧
]
主力就看上了我一手钱?我买多就是峰,买空就是低。。。。
只买macd金叉
11-16 09:28
11-16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6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52
137853
137854
137855
137856
137857
137858
137859
137860
137861
1378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