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那么多人看涨,看来还要收割二天韭菜[呲牙]
股友9381367U
11-16 07:20
11-17 14:10
403
3
[
生猪吧
]
我最喜欢看你们一涨就跳出来唱多的样子~喜感[呲牙][呲牙][呲牙]
金油玩家
11-13 00:23
11-17 12:06
552
2
[
红枣吧
]
我个人感觉红枣需求端起不来,好几年都没吃过红枣了,现在人都很少吃红枣也不知道为什
期货就是个坑
11-15 23:17
11-16 22:36
697
3
[
乙二醇吧
]
经济学锚定效应,某商品或者股票600-800的价格是正常的,涨到1000的时候,
永远做空头
11-16 01:18
11-16 17:10
324
3
[
铁矿石吧
]
540的空呀给个机会大哥
宏图广进de扫
11-16 09:12
11-16 12:59
257
3
[
纯碱吧
]
纯碱2520-10轻仓空下
期市萌主88
11-16 09:20
11-16 12:53
248
2
[
苹果吧
]
梭哈多,别墅靠海
抡大锤
11-16 09:16
11-16 10:19
229
0
[
焦煤吧
]
焦煤的空狗没有对手盘了。随意砸。
木森林
11-16 09:20
11-16 09:22
180
1
[
甲醇吧
]
煤炭三啥不涨,假酒也不会涨啊
短线大神
11-16 09:18
11-16 09:22
172
0
[
纯碱吧
]
这是一点不想跌啊全是大单在托底[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庚子年1号仓
11-16 09:20
11-16 09:22
1010
3
[
螺纹钢吧
]
拜登正式签署批准基础设施法案!
景阳冈老股民
11-16 08:38
11-16 09:22
793
5
[
玻璃吧
]
莫名其妙的拉升
期新人
11-15 21:50
11-16 09:22
256
0
[
白糖吧
]
真香!两天就能吃200多点[吃瓜]
不明唉啊啊
11-16 09:19
11-16 09:22
203
1
[
纯碱吧
]
横盘这么多天了该出方向了大胆猜一下方向是多
牛转钱坤冲冲
11-16 09:18
11-16 09:21
204
0
[
塑料吧
]
空头力量好强
一股曾当百万
11-16 09:20
11-16 09:21
205
0
[
塑料吧
]
这谁扛得住
叔于市巷无居
11-16 09:21
11-16 09:21
192
0
[
豆粕吧
]
早说了昨天诱空,看涨3400
做高大A股
11-16 09:19
11-16 09:21
228
2
[
螺纹钢吧
]
4225试一下空也
A741258
11-16 09:14
11-16 09:21
494
0
[
沥青吧
]
这货又黑又硬,日线新高后,就没怎么跌,说明控盘极具力道!
马山团结村新
11-16 09:20
11-16 09:21
211
0
[
红枣吧
]
今天跌1000
股友0693BN19
11-16 09:20
11-16 09:21
488
4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螺纹钢和热卷最新思路布局!目前多数钢厂基本都处于不饱和生产、检修或停产状
账户已注销
11-15 10:55
11-16 09:21
122
0
[
沥青吧
]
:贴里说涨就是跌,说跌就是涨!
基民2N5e8Q
11-16 09:19
11-16 09:21
280
0
[
燃油吧
]
赚3个点交手续费,这真不要脸了
春风吹又生20
11-16 09:19
11-16 09:21
290
2
[
聚丙烯吧
]
斗罗一傻又开始给你们洗脑了[大笑]
专治喷狗
11-16 09:13
11-16 09:21
128
0
[
菜粕吧
]
我已止损了,你好向上了
股友8337OG35
11-16 09:19
11-16 09:21
198
1
[
纯碱吧
]
唉,意见分歧大,多空争斗激烈。不过,虽然意见分歧大,多空争斗激烈,但交易量不大,
股市小命
11-16 09:13
11-16 09:21
195
0
[
纯碱吧
]
都跑了!这波动没法玩
Overturn夜神
11-16 09:19
11-16 09:21
146
0
[
生猪吧
]
昨天16700出了7手,今天16700又买回来4手[困顿]
枫蕴丹林
11-16 09:18
11-16 09:21
225
0
[
甲醇吧
]
百万手的持仓量是巨大肥肉,多头是大空头的盘中菜鸟
杰森林鸿
11-16 09:18
11-16 09:21
350
0
[
A50期指吧
]
准备,绿毛龟来了
ETF主升浪
11-16 09:20
11-16 09:21
188
0
[
LPG吧
]
不用看盘了,空头趋势,每次反弹就跳水,,空单拿住了到月底,,
狂龙跟庄割韭
11-16 09:20
11-16 09:21
184
0
[
LPG吧
]
一开盘一波空平拉升,接下来还需要有一波多开拉升才能正式反弹
入阵图
11-16 09:19
11-16 09:21
739
3
[
沪铝吧
]
装死也没有用的,迟早要能突破20000,可以满仓购权
闪飞量化
11-15 23:29
11-16 09:21
168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16 09:20
11-16 09:21
179
0
[
纯碱吧
]
空就完事了,顺势而为
哆啦什么梦
11-16 09:18
11-16 09:21
260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不好,好低走!
啥是股票
11-16 09:20
11-16 09:20
201
2
[
棕榈油吧
]
牛逼,和豆油一个价了
虎哥566
11-16 09:12
11-16 09:20
174
0
[
棕榈油吧
]
历史被改写了,真伟大!
方向不对努力
11-16 09:19
11-16 09:20
180
0
[
螺纹钢吧
]
扑捉到好多空平单。。空军叛逃。永安经常这个手法。
跌即是少涨
11-16 09:15
11-16 09:20
203
0
[
纯碱吧
]
纯碱经过几番大起大落终于从一个充满激情的青年变成了步履蹒跚的老人
愚守拙
11-16 09:19
11-16 09:20
160
1
[
纯碱吧
]
煤炭和油跌的时候它没跌煤炭和油稍微反弹一下它就该起飞了
牛转钱坤冲冲
11-16 09:10
11-16 09:20
365
2
[
豆二吧
]
这次能不能到6300
股友v9010325
11-15 22:43
11-16 09:20
169
0
[
螺纹钢吧
]
小小反弹永安还在加空就是为了以后的逼多
中了圈套
11-16 09:19
11-16 09:20
264
2
[
聚丙烯吧
]
之前一堆拖看多,现在则是看空,跟他们做等着被套吧
A到你发慌
11-16 08:37
11-16 09:20
237
0
[
A50期指吧
]
每个月的联合收割日,我看今天就挺好
PRO_SIR
11-16 09:19
11-16 09:20
173
0
[
尿素吧
]
我是真服了这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每天都是高开低走,掌握好节奏,开盘
桀骜不驯的武
11-16 09:18
11-16 09:20
196
1
[
棕榈油吧
]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圣杯修行
11-16 09:15
11-16 09:20
226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不准过900
跟风下单
11-16 09:18
11-16 09:20
141
0
[
甲醇吧
]
天天玩双平
股友gUHSPr
11-16 09:18
11-16 09:20
322
2
[
棕榈油吧
]
美粮中国分粮公司,专为美国服务,决不允许价格下跌损害美爸爸利益。
无敌老空空
11-15 21:42
11-16 09:19
692
6
[
PTA吧
]
银河从空头大哥变成多头了。牛皮
空投大韭菜
11-15 17:12
11-16 09:19
496
0
[
A50期指吧
]
多头没有韭菜了,只能割空头长势喜人的韭菜了!
否极泰来来了
11-16 09:18
11-16 09:19
240
0
[
动力煤吧
]
大放水!日本突然放大招 狂抛40万亿日元刺激!央行也在加码 什么信号?
帅得乱七八糟
11-16 09:17
11-16 09:19
184
0
[
苹果吧
]
赚钱了
股海疯神2906
11-16 09:19
11-16 09:19
205
0
[
棕榈油吧
]
搞笑了,棕榈油比豆油价格还高了。直接空吗?
苏南江湖
11-16 09:18
11-16 09:19
218
1
[
菜粕吧
]
还在空中,等待穿仓
彙好888
11-16 09:08
11-16 09:19
148
0
[
棕榈油吧
]
别看空头们叫得欢,死得比谁都快。
再也不重仓啦
11-16 09:18
11-16 09:19
192
0
[
A50期指吧
]
拉三个点!!!世界不一样看你
恭喜斗金的左
11-16 09:18
11-16 09:19
147
0
[
棕榈油吧
]
9500多,上看10000,历年1112月大涨
长线小王子88
11-16 09:17
11-16 09:19
344
0
[
玉米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玉米2201#11月16日9..16】,快来参与投票吧~
旁观者乙
11-16 09:17
11-16 09:19
165
0
[
甲醇吧
]
煤炭价格下跌,甲醇现货市场继续弱势下跌
股票观点
11-16 09:17
11-16 09:19
159
0
[
豆油吧
]
牛逼!
扬帆启航11
11-16 09:15
11-16 09:19
296
1
[
沥青吧
]
商品期货空沥青,多燃油对冲布局!近期部分项目赶工需求给市场带来对应支撑,但随着部
账户已注销
11-15 14:19
11-16 09:19
188
0
[
动力煤吧
]
我想问在1900多一吨的时候为什么煤矿不开空套期保值?
乐满仓
11-16 09:17
11-16 09:19
169
0
[
尿素吧
]
尿素的买入卖出手续费多少?
黎明前的黒案
11-16 09:17
11-16 09:19
190
1
[
甲醇吧
]
今天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哈富财经覆盖
11-16 09:13
11-16 09:19
351
2
[
沪铝吧
]
看你们炒期货挺爽的,不对头可以随时跑路
爱学习的中白
11-16 09:04
11-16 09:19
256
0
[
甲醇吧
]
这是甲醇还是自来水?战斗机啊!
云南坤哥
11-16 09:17
11-16 09:19
138
0
[
纯碱吧
]
诱多而已
龙蟒佰利
11-16 09:18
11-16 09:19
146
0
[
棕榈油吧
]
你可千万不要跌,保持住,跌了我看不起你
股友NvDxUl
11-16 09:18
11-16 09:19
157
1
[
甲醇吧
]
感觉上不去了,上去有点费力,跌下2500?
淡淡一笑奈何
11-16 09:14
11-16 09:19
206
0
[
甲醇吧
]
甲醇平今30块一手。。我去。。真贵。。不能做超短啊。。。
扛单小王子1
11-16 09:18
11-16 09:19
172
0
[
不锈钢吧
]
拉爆的散户的空头
账户已注销
11-16 09:18
11-16 09:19
268
0
[
橡胶吧
]
5连阳,疯狂的尾声,看谁是最后那个追多的,哈哈。
勇士之心
11-16 09:16
11-16 09:19
173
0
[
螺纹钢吧
]
怎么搞得,又砸了,
AAABBBCC
11-16 09:17
11-16 09:19
140
0
[
纯碱吧
]
别装死了啊感觉上去吧大伙都在涨
股友1595753D
11-16 09:16
11-16 09:19
264
2
[
螺纹钢吧
]
拉得还不够,空平的量还没有出来
波段跟随
11-16 09:10
11-16 09:19
350
3
[
短纤吧
]
没戏,今晚就这样了,洗洗睡
神州十大杰出
11-15 21:42
11-16 09:19
556
3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大盘大幅冲高后33个点跳水。
川川股指期货
11-15 08:07
11-16 09:19
245
0
[
螺纹钢吧
]
利多螺纹!中新社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李京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5日在北
我佛渡有缘人
11-16 09:15
11-16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54
137855
137856
137857
137858
137859
137860
137861
137862
137863
1378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