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1
7
[
沪镍吧
]
最近都没老师喊单了[难过]是不是都不拿镍了
期货憔悴哥
11-11 09:08
11-16 22:18
229
1
[
综合锌03吧
]
减产冲击已经彻底消化,锌价回归60天均线的缓慢上升趋势了。
长远价值
11-16 01:55
11-16 21:39
599
2
[
沪锌吧
]
老美都拉升了这货装死[无语]
股友Fgj85L
11-16 00:57
11-16 20:37
388
2
[
COMEX黄金吧
]
经济滞胀已经是共识买入黄金就是为了冲对经济衰退
账户已注销
11-15 22:34
11-16 16:25
954
5
[
动力煤吧
]
美国不是淘汰煤炭了吗?怎么还创新高呢
杀伐果断的大
11-15 22:51
11-16 15:20
717
0
[
螺纹钢吧
]
4180空10手,原油反转,天然气狂飙,心里拔凉拔凉的。
dqlzwzq999
11-16 03:53
11-16 15:04
17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单子还持有的仓位要控制好,止损止盈带好,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股友r9613X71
11-16 02:54
11-16 13:56
334
1
[
菜粕吧
]
稳了,晚上拉升美豆,明天大涨,中信带头多逼空
股友2f216960
11-15 22:57
11-16 13:56
342
1
[
天然气吧
]
可以入手新潮能源了
和气腾达地欧
11-16 01:27
11-16 13:41
440
1
[
沪镍吧
]
有留夜的嘛?多还是空,说说:我也是被迫无奈,留了六手空
style163
11-16 01:05
11-16 13:34
48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中期目标430不变。上去就空。
股友ZPLJug
11-11 22:02
11-16 12:58
232
5
[
小型纳指吧
]
肉多,大家努力做空
亮哥价值投资
11-15 20:57
11-16 12:52
469
1
[
PTA吧
]
看看其他化工品都跌倒哪里了,现在居然还有人做多pt,
反脆弱慢一点
11-15 22:35
11-16 12:12
698
3
[
塑料吧
]
夜盘开到8700
佛性老司机
11-15 16:13
11-16 12:12
343
2
[
聚丙烯吧
]
多单可以进场了,奥利给,目标9000搞起来
錦衣衛L
11-15 22:56
11-16 12:01
417
3
[
豆油吧
]
中粮这空单不平完下不来
股友FEWJha75
11-15 22:55
11-16 11:40
368
2
[
豆油吧
]
一堆空平的贼
买开即涨卖开
11-15 22:48
11-16 11:25
480
1
[
沪镍吧
]
5210开的空单。5400割肉卖了,你现在这样跌?对得起我熬夜熬这么久吗?
疯狂的小海豚
11-16 00:57
11-16 11:16
301
2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建造三米台?还是10米台?
金玉满堂得钱
11-16 00:53
11-16 11:09
502
2
[
原油吧
]
多空生死战!半小时内见分晓
主力资金绝密
11-16 00:37
11-16 10:59
438
1
[
豆油吧
]
当豆油和棕榈价格差不多的时候、要拉豆油了!
沉默寡言的天
11-15 23:54
11-16 10:58
295
1
[
焦煤吧
]
跌倒1000?
大柱啊
11-15 23:02
11-16 10:54
1290
3
[
大豆吧
]
有什么利好,涨上去了?
股友aRH5ix
11-15 22:57
11-16 10:44
371
0
[
棕榈油吧
]
第一天来棕榈油,请问是几个点波动?波动一点多少钱呀
股友86o89277
11-16 00:31
11-16 10:44
947
8
[
焦煤吧
]
美国煤炭价格飙升,我们出口啊
苦海无涯526
11-15 22:39
11-16 10:38
312
1
[
综合铝03吧
]
沪铝收盘就拉高,夜开盘就下跌[赞]
敢拼会赚
11-15 21:26
11-16 10:34
37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这么有精神
霍华德_巴韭
11-16 00:36
11-16 10:34
2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82.50止损做空
东方财富888
11-16 05:13
11-16 05:14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
东方财富888
11-16 05:12
11-16 05:13
39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还没taper呢,啥也没做呢,就把预期涨完了。
凤羽ca5829
11-16 05:04
11-16 05:10
215
0
[
NYMEX原油吧
]
牢牢地站在八十美元上方
皖A365471697
11-16 04:50
11-16 04:51
528
1
[
沪铜吧
]
这个成交额为什么这么少
股友2C9660z6
11-15 23:31
11-16 04:36
262
0
[
红枣吧
]
晚上睡不着想了一下一天到晚瞎分析毛这就是资金盘,庄家想怎么收割怎么收割,收割完了
大太阳小悲伤
11-16 04:04
11-16 04:06
216
0
[
菜油吧
]
明天瀑布
辛一手
11-16 04:04
11-16 04:05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睡眠质量不好,好久都没有去健身房锻炼了,看样子还要重新拾起来运动气息,看了一
老许点金
11-16 03:43
11-16 03:43
350
2
[
甲醇吧
]
跌两天涨一天,好玩吗?[便便][便便]
期市投机者YH
11-15 22:39
11-16 03:42
272
0
[
燃油吧
]
服了这个原油拉红了!算了早上开盘趁着还有利润我跑了
我的神徐翔
11-16 03:39
11-16 03:40
208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上来了
黄金土拨鼠
11-16 03:16
11-16 03:16
229
0
[
菜油吧
]
菜油比豆油强太多了。明天风云再起。
羊家心法_悟
11-16 03:11
11-16 03:12
2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单子还持有的仓位要控制好,止损止盈带好,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股友D82519C0
11-16 02:54
11-16 03:06
17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用药巴豆!夜里欢!
无清591168
11-16 02:52
11-16 02:53
238
0
[
沪镍吧
]
进9出135/就问你们手续费怕不怕
佛祖玩啥输啥
11-16 02:48
11-16 02:51
88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鬼这么强准备上2200了?
黄金推肩
11-16 02:40
11-16 02:40
101
0
[
综合铝03吧
]
大宗与这货没啥牵连了吗?
意外归来
11-16 02:39
11-16 02:39
354
1
[
沪锡吧
]
为什么这么坚挺?求大神解释一下[滴汗]
敬畏期市
11-16 00:58
11-16 02:37
381
0
[
沪金吧
]
开多,睡觉。
抽华子喝台子
11-16 02:24
11-16 02:26
480
2
[
NYMEX原油吧
]
早就定论,76有反弹,70见底。后事要看几大石油巨头的动向。
满天红v88v
11-15 21:01
11-16 02:17
128
0
[
花生吧
]
反转?
小破轮
11-16 02:17
11-16 02:17
565
0
[
COMEX铜吧
]
这个跟紫金矿业走,有点意思
谁呀怎地了啊
11-16 01:45
11-16 01:48
321
0
[
PTA吧
]
继续跌,快,最后一波上车机会了
下半年只多不
11-16 01:40
11-16 01:41
1113
0
[
A50期指吧
]
逻辑纠错要做好高低切换的打算,今晚特斯拉跌破1000,宁德时代利空,情绪上都对新
A股量化哥
11-16 01:38
11-16 01:40
335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的很好啊,下次不许再搭了。[怒][怒][怒][怒][怒]
只低吸不追高
11-16 01:32
11-16 01:33
19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单边上涨
与财富并肩作
11-16 01:31
11-16 01:31
292
0
[
原油吧
]
多头进场
基民0701l883
11-16 01:29
11-16 01:29
260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明年有机会反弹
每天赚1个点
11-16 01:28
11-16 01:28
400
0
[
橡胶吧
]
豆油目前短期来说小时的压制点为9520,其次小时已经给出确定,周线的上映线也比较
银贝论市yblj
11-16 01:12
11-16 01:28
103
0
[
白银/美元吧
]
真能美元黄金白银一起涨?
遍地开花满仓
11-16 01:27
11-16 01:28
226
0
[
COMEX铜吧
]
咋办各位跌成这样
基民ns9RBq
11-16 01:25
11-16 01:27
200
0
[
尿素吧
]
还没睡,明天起来9.30分,行情估计都走完了,然后横盘一天[大笑]
永远做空头
11-16 01:21
11-16 01:22
236
0
[
动力煤吧
]
期市低位做多却一直跌,股市在高位,都不敢进场
永远做空头
11-16 01:21
11-16 01:22
291
0
[
沪银吧
]
美元只涨了0.15%,你凭什么跌了0.75%?
你们是真的很
11-16 01:12
11-16 01:13
344
0
[
甲醇吧
]
豆油目前短期来说小时的压制点为9520,其次小时已经给出确定,周线的上映线也比较
银贝论市yblj
11-16 01:07
11-16 01:12
318
0
[
NYMEX原油吧
]
纹78.3
海里的小鱼
11-16 01:09
11-16 01:11
225
0
[
原油吧
]
收503
海里的小鱼
11-16 01:08
11-16 01:10
336
0
[
沪铜吧
]
什么玩意。内盘收了,外盘就跌!!!
最牛动力煤
11-16 01:08
11-16 01:09
220
0
[
沪镍吧
]
实时监察,多空都没得玩,还是早点退出远离
战神传说军哥
11-16 01:01
11-16 01:03
369
0
[
沪锌吧
]
停盘等老美拉涨停[大笑]
股友Fgj85L
11-16 00:58
11-16 01:02
212
0
[
沪锡吧
]
神仙盘
期货收皮王
11-16 00:59
11-16 01:01
272
0
[
螺纹钢吧
]
向下的趋势并没有改变
基民Kc3gre
11-16 01:00
11-16 01:00
324
0
[
沪镍吧
]
这个直线跳得挺突然啊
八骏图游人间
11-16 00:56
11-16 00:58
282
0
[
螺纹钢吧
]
明天涨
一路走向你
11-16 00:56
11-16 00:56
406
0
[
沪铜吧
]
砸盘
胡说八道就是
11-16 00:55
11-16 00:55
422
0
[
国际铜吧
]
铜又要涨咯
pipapoboom
11-16 00:53
11-16 00:55
517
0
[
沪铜吧
]
龙聚首
龙间ASSLBY
11-16 00:55
11-16 00:55
257
0
[
沪锡吧
]
果然和我预想的一样
股友zal随行
11-16 00:55
11-16 00:55
29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跳水
又赢了
11-16 00:53
11-16 00:54
200
0
[
A50期指吧
]
[大笑]
Szyhyll
11-16 00:54
11-16 00:54
211
0
[
不锈钢吧
]
干燥一样
睿智地荭草
11-16 00:51
11-16 00:53
266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立马拉涨停[大笑][大笑][大笑][兴奋][兴奋][兴奋]
黎不悔
11-16 00:50
11-16 00:51
202
0
[
豆油吧
]
涨吧,涨多点,今晚豆油我多单
韭菜小行家1
11-16 00:48
11-16 00:50
共有帖子数
16569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64
137865
137866
137867
137868
137869
137870
137871
137872
137873
1378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