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2
[
棕榈油吧
]
居然5手棕榈油多,5手空都能亏4000多,小脑袋迷茫
lw女孩2294
11-15 22:56
11-17 11:45
561
7
[
沪镍吧
]
最近都没老师喊单了[难过]是不是都不拿镍了
期货憔悴哥
11-11 09:08
11-16 22:18
599
2
[
沪锌吧
]
老美都拉升了这货装死[无语]
股友Fgj85L
11-16 00:57
11-16 20:37
417
3
[
豆油吧
]
中粮这空单不平完下不来
股友FEWJha75
11-15 22:55
11-16 11:40
480
1
[
沪镍吧
]
5210开的空单。5400割肉卖了,你现在这样跌?对得起我熬夜熬这么久吗?
疯狂的小海豚
11-16 00:57
11-16 11:16
301
2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建造三米台?还是10米台?
金玉满堂得钱
11-16 00:53
11-16 11:09
502
2
[
原油吧
]
多空生死战!半小时内见分晓
主力资金绝密
11-16 00:37
11-16 10:59
438
1
[
豆油吧
]
当豆油和棕榈价格差不多的时候、要拉豆油了!
沉默寡言的天
11-15 23:54
11-16 10:58
295
1
[
焦煤吧
]
跌倒1000?
大柱啊
11-15 23:02
11-16 10:54
1290
3
[
大豆吧
]
有什么利好,涨上去了?
股友aRH5ix
11-15 22:57
11-16 10:44
371
0
[
棕榈油吧
]
第一天来棕榈油,请问是几个点波动?波动一点多少钱呀
股友86o89277
11-16 00:31
11-16 10:44
947
8
[
焦煤吧
]
美国煤炭价格飙升,我们出口啊
苦海无涯526
11-15 22:39
11-16 10:38
312
1
[
综合铝03吧
]
沪铝收盘就拉高,夜开盘就下跌[赞]
敢拼会赚
11-15 21:26
11-16 10:34
37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这么有精神
霍华德_巴韭
11-16 00:36
11-16 10:34
566
3
[
沪锌吧
]
跟着行情走不会错的明天低开低走躺着收钱就行别跟钱过不去非要去开多不然顶峰站着德就
风云再启de阿
11-15 23:13
11-16 10:28
1019
2
[
沪铅吧
]
还有看多的吗?
Estrella悠悠
11-15 22:38
11-16 10:18
225
0
[
原油吧
]
收503
海里的小鱼
11-16 01:08
11-16 01:10
336
0
[
沪铜吧
]
什么玩意。内盘收了,外盘就跌!!!
最牛动力煤
11-16 01:08
11-16 01:09
220
0
[
沪镍吧
]
实时监察,多空都没得玩,还是早点退出远离
战神传说军哥
11-16 01:01
11-16 01:03
369
0
[
沪锌吧
]
停盘等老美拉涨停[大笑]
股友Fgj85L
11-16 00:58
11-16 01:02
212
0
[
沪锡吧
]
神仙盘
期货收皮王
11-16 00:59
11-16 01:01
272
0
[
螺纹钢吧
]
向下的趋势并没有改变
基民Kc3gre
11-16 01:00
11-16 01:00
324
0
[
沪镍吧
]
这个直线跳得挺突然啊
八骏图游人间
11-16 00:56
11-16 00:58
282
0
[
螺纹钢吧
]
明天涨
一路走向你
11-16 00:56
11-16 00:56
406
0
[
沪铜吧
]
砸盘
胡说八道就是
11-16 00:55
11-16 00:55
422
0
[
国际铜吧
]
铜又要涨咯
pipapoboom
11-16 00:53
11-16 00:55
517
0
[
沪铜吧
]
龙聚首
龙间ASSLBY
11-16 00:55
11-16 00:55
257
0
[
沪锡吧
]
果然和我预想的一样
股友zal随行
11-16 00:55
11-16 00:55
29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跳水
又赢了
11-16 00:53
11-16 00:54
200
0
[
A50期指吧
]
[大笑]
Szyhyll
11-16 00:54
11-16 00:54
211
0
[
不锈钢吧
]
干燥一样
睿智地荭草
11-16 00:51
11-16 00:53
266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立马拉涨停[大笑][大笑][大笑][兴奋][兴奋][兴奋]
黎不悔
11-16 00:50
11-16 00:51
202
0
[
豆油吧
]
涨吧,涨多点,今晚豆油我多单
韭菜小行家1
11-16 00:48
11-16 00:50
161
0
[
不锈钢吧
]
多多多
大刀吃碱
11-16 00:49
11-16 00:49
377
0
[
沪锌吧
]
老美会拉一点明天在跌[大笑]
股友Fgj85L
11-16 00:44
11-16 00:47
283
0
[
沪镍吧
]
等了好几天了终于跑了02的143240买了9手空,赚了5000跑掉了。感谢主力
富贵发财得雁
11-16 00:46
11-16 00:47
382
0
[
沪锌吧
]
压到收盘,明天直接高开
smjetty
11-16 00:44
11-16 00:45
413
0
[
螺纹钢吧
]
市场会修复平衡点的生产出来都是赔本作为制造业才不会给你生产让大资金超低价囤货掏空
总想睡觉
11-16 00:44
11-16 00:45
211
0
[
豆粕吧
]
只能说外盘牛逼,是不是进口到国内是免费的呢?…
云雾山之子
11-16 00:43
11-16 00:44
232
0
[
NYMEX原油吧
]
空翻多?博82
知足随缘
11-16 00:40
11-16 00:42
224
0
[
棉花吧
]
气运了把空头打爆
股友lrsHwm
11-16 00:38
11-16 00:41
178
0
[
红枣吧
]
看有些人天天喊空理由多多,就知道明天该怎么走了
金光虎
11-16 00:38
11-16 00:41
252
0
[
动力煤吧
]
煤炭已经是边缘品种没人玩,玩多征服不满意,玩空已经跌了这么多,
wxj一直在路
11-16 00:40
11-16 00:40
163
0
[
不锈钢吧
]
赶快跳水吧你,跟沪镍反着来,现在?
能否给我一个
11-16 00:38
11-16 00:40
225
0
[
A50期指吧
]
明跌小涨大
人生输家与赢
11-16 00:39
11-16 00:40
169
0
[
不锈钢吧
]
逼,做一次亏一次
清泉的戎琬
11-16 00:35
11-16 00:36
375
0
[
NYMEX燃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wxj一直在路
11-16 00:34
11-16 00:35
237
0
[
沪镍吧
]
空,做空
股友6739I031
11-16 00:27
11-16 00:28
209
0
[
红枣吧
]
就这么说吧,铁矿石涨的疯不疯?跌下来的时候不是一样?没有重大新闻就高开,自己想原
爱喝酸梅汤
11-16 00:25
11-16 00:27
226
0
[
菜粕吧
]
明天又是一口大肉,爽歪歪。睡觉
钞票还没密码
11-16 00:25
11-16 00:27
322
0
[
白糖吧
]
走势不占优势,不过好像中粮在这里就喜欢搞这种阴招,很多人确实在靠技术指标操作。让
账户已注销
11-16 00:24
11-16 00:25
177
0
[
A50期指吧
]
白天睡趴,晚上雄起
迷口miko
11-16 00:21
11-16 00:22
152
0
[
不锈钢吧
]
这个电子盘不要玩
清泉的戎琬
11-16 00:21
11-16 00:22
453
0
[
沪金吧
]
张鉅楷:11.15黄金原油早盘最新操作及布局策略(黄金消息)
张钜楷
11-16 00:08
11-16 00:21
263
0
[
期货吧
]
张鉅楷:11.15黄金原油早盘最新操作及布局策略(黄金消息)
张钜楷
11-16 00:08
11-16 00:21
917
0
[
沪铅吧
]
曹
古灵精怪的沐
11-16 00:20
11-16 00:20
261
0
[
棉花吧
]
耐心等待大盘企稳棉牛一飞冲天
不败传说哥
11-16 00:19
11-16 00:20
179
0
[
A50期指吧
]
你还牛逼了
股友zjDjrh
11-16 00:17
11-16 00:19
269
0
[
豆油吧
]
跌吧,跌多一点,国内豆油今晚我空单,加油……
oal捞lao
11-16 00:15
11-16 00:16
234
0
[
沪镍吧
]
没人玩,手续费太高了
AAABBBCC
11-16 00:13
11-16 00:15
247
0
[
动力煤吧
]
做猪要有做猪的觉悟[笑哭]
我卖你就飞
11-16 00:12
11-16 00:14
33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才是真涨
朝气蓬勃的鹤
11-16 00:14
11-16 00:14
224
0
[
A50期指吧
]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可爱韭妹
11-16 00:13
11-16 00:14
184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看这走势还要往年线去了
CZ杀阡陌
11-16 00:13
11-16 00:14
261
0
[
沪银吧
]
一只靠外盘涨跌的票居然还有人那么热情[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1-16 00:12
11-16 00:13
377
2
[
甲醇吧
]
跌多了,小时线需要碰下10天线,这个空间看反弹,2550-2580附近。
偏爱自由落体
11-15 12:53
11-16 00:13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给北交厕所接风洗尘吗?
小纳雄起
11-16 00:11
11-16 00:13
294
0
[
沪银吧
]
有一句话,深刻体验,波动越小,越要想好接下来怎么走。真的。
猎人郭达
11-16 00:12
11-16 00:12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操作失误了一些,少赚
的卢马先生
11-16 00:10
11-16 00:11
160
0
[
豆油吧
]
这走势,先到56再说
再回唐宋
11-16 00:09
11-16 00:11
248
0
[
豆油吧
]
这闹的什么鬼啊,豆箔狂涨,大豆微涨,豆油狂跌,这是要闹哪样?
搞定橡胶
11-16 00:09
11-16 00:10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那句话,利润是积累而来,一次数据或者一次行情或者一张止损都不会阻碍你积累的绊
mh15813
11-16 00:06
11-16 00:08
364
0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1866-1867空单目前小盈利中,设置好止盈1748,止损设置1870
liangxiao805
11-16 00:05
11-16 00:07
361
0
[
棉花吧
]
留给空头时间不多了
cfd12345
11-15 22:49
11-16 00:05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1866-1867空单目前小盈利中,设置好止盈1748,止损设置1870
liangxiao805
11-16 00:04
11-16 00:05
162
0
[
不锈钢吧
]
这货手续费终于正常了
期货养家0224
11-16 00:03
11-16 00:04
263
0
[
沪银吧
]
今晚就几个点的波动了,睡觉
生意满堂66
11-16 00:03
11-16 00:04
210
0
[
菜粕吧
]
外盘暴涨是不是明天多单吃大肉?
股友6B06013W
11-16 00:02
11-16 00:04
19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和白酒有关么?
基民1275035I
11-16 00:00
11-16 00:03
235
0
[
棉花吧
]
完蛋了,明天要早上又要高开
清泉的戎琬
11-16 00:01
11-16 00:02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65
137866
137867
137868
137869
137870
137871
137872
137873
137874
1378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