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
3
[
螺纹钢吧
]
明天看多
海韵的乐兰
11-15 22:26
11-15 22:46
643
2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吗?
万剑归宗002
11-15 08:49
11-15 22:33
241
1
[
甲醇吧
]
硬起来!!!2700走起[大笑]
堆金满腹得老
11-15 22:29
11-15 22:33
332
0
[
淀粉吧
]
这行情难搞,观望一下
碧海银沙GX
11-15 22:31
11-15 22:32
191
0
[
豆粕吧
]
拉升这么墨迹[无语]转空了
冀州投机客
11-15 22:32
11-15 22:32
196
0
[
玻璃吧
]
拉上还是拉下
星辰再现
11-15 22:32
11-15 22:32
181
0
[
甲醇吧
]
加油,最后一波冲刺
木子李_2025
11-15 22:31
11-15 22:32
284
0
[
玻璃吧
]
11-1522:27美国煤炭价格飙升至2009年以来最高点
光伏协会刘大
11-15 22:30
11-15 22:32
147
2
[
沥青吧
]
打把王者,回来拉不到3400打死在座的各位!
白昼随心
11-15 22:12
11-15 22:32
182
0
[
玻璃吧
]
10点半了,开始决定方向l
第二人称123
11-15 22:30
11-15 22:32
182
0
[
菜粕吧
]
墨迹了一个半小时了,才十几万手成交量[怒]
股友7370MZ99
11-15 22:30
11-15 22:32
251
0
[
沪铝吧
]
每次主力拉起到一定幅度的时候,我就开空单给它当头一棒,它晕倒跌下去的时候我又平仓
鲟鳗鲩鲤鲫鲍
11-15 22:31
11-15 22:32
1510
35
[
玻璃吧
]
玻璃虽跌,相比其他黑色系是强势了,短线1700附近仍可做多,破位1685止损
鳄鱼0眼泪
11-15 11:01
11-15 22:32
266
0
[
燃油吧
]
原形毕露了
skr陈酷酷
11-15 22:30
11-15 22:31
227
0
[
白糖吧
]
我也觉得炒粉牛逼,还好今晚没做空
一万分之一
11-15 22:30
11-15 22:31
229
0
[
白糖吧
]
机会又来了[吃瓜]
不明唉啊啊
11-15 22:29
11-15 22:31
183
0
[
玻璃吧
]
大家都被套了么?都不怎么动了!
像你一样聆听
11-15 22:29
11-15 22:31
280
1
[
白糖吧
]
双拉气候现象已经影响未来的生活了。似乎对糖业影响不大?
股友329P3912
11-15 22:26
11-15 22:31
210
0
[
玻璃吧
]
1818
土豆宝
11-15 22:29
11-15 22:31
175
0
[
玻璃吧
]
拉到两千去
堆金满堂的赵
11-15 22:29
11-15 22:31
178
0
[
玻璃吧
]
拉玻璃出纯碱,纯碱出完,玻璃暴跌?
莫鸣其妙
11-15 22:29
11-15 22:30
164
0
[
玻璃吧
]
跳水
践踏主力尊严
11-15 22:29
11-15 22:30
279
5
[
甲醇吧
]
2510开了10手多单,计划跌2485加多10手,2450再加多10手。止损24
狂徒千里
11-15 14:43
11-15 22:29
421
1
[
淀粉吧
]
有太多说空的,我看是托,买涨
股友X80932E0
11-15 22:25
11-15 22:29
303
0
[
豆二吧
]
亏了几百,刚刚反弹割肉走喽
专注隐忍
11-15 22:28
11-15 22:29
209
0
[
玻璃吧
]
小心明天早上砸到1700
禅狮金融
11-15 22:28
11-15 22:29
204
1
[
甲醇吧
]
涨半小时,跌一分钟!
回本之路1666
11-15 22:20
11-15 22:29
269
0
[
豆二吧
]
跟我一起读,
耐心等待时机
11-15 22:28
11-15 22:29
174
0
[
甲醇吧
]
难涨,涨难[卖出]
股友FnQByR
11-15 22:28
11-15 22:29
315
0
[
玻璃吧
]
【获利】玻璃多单获利50余点,继续持有上看最少1800玻璃这波低位的止跌反弹走的
股友289W88I5
11-15 22:26
11-15 22:29
315
1
[
棉花吧
]
这是干嘛呢?浪费时间?
贴心的任梦香
11-15 22:17
11-15 22:29
217
0
[
玻璃吧
]
看龙虎榜东财加仓就知道该买什么了
第二人称123
11-15 22:25
11-15 22:29
203
1
[
甲醇吧
]
我就锁仓观察,气死主力
股友7IetVl
11-15 22:23
11-15 22:29
175
0
[
甲醇吧
]
2600以上吧
期货大海
11-15 22:27
11-15 22:28
549
6
[
豆二吧
]
有我镇场子,多头浪不起来,空头轻松睡觉躺赢
大长空
11-15 21:59
11-15 22:28
203
2
[
甲醇吧
]
散户们听好!不要动,有单的锁仓,坚持10天,看不把主力气死
早晨升起的太
11-15 22:20
11-15 22:28
771
3
[
玻璃吧
]
是出什么大新闻了吗那么多人看涨
Y明天会更好Y
11-15 08:52
11-15 22:28
189
0
[
豆粕吧
]
中信给力,变红了[大笑]
股友2f216960
11-15 22:27
11-15 22:28
326
4
[
焦煤吧
]
下跌50%还止不住?真以为只手遮天了,多进去,我看看你能跌成负数不
秋天的红火枫
11-15 22:17
11-15 22:28
181
0
[
玻璃吧
]
没有需求,拉什么
骑泰山鹤
11-15 22:27
11-15 22:28
247
0
[
棉花吧
]
这手续费赚的杠杠的
映雪照海
11-15 22:27
11-15 22:28
482
2
[
玻璃吧
]
晚间玻璃
缘于期
11-15 20:15
11-15 22:27
252
0
[
甲醇吧
]
永安下午增的多,在这位置压盘增空。这么多多平?
期市钢铁侠
11-15 22:26
11-15 22:27
270
2
[
甲醇吧
]
今天中信要带头做空!!!!
money被谁拿
11-15 22:21
11-15 22:27
294
0
[
燃油吧
]
2小时好像有个金叉
简单不能简单
11-15 22:26
11-15 22:26
234
0
[
燃油吧
]
燃油牛逼,
花开万贯地江
11-15 22:25
11-15 22:26
109
0
[
沥青吧
]
如果这个交易日不能突破3200高点百分百可以开空
股友9H6E7973
11-15 22:25
11-15 22:26
184
0
[
玻璃吧
]
继续横盘震荡
禅狮金融
11-15 22:26
11-15 22:26
189
0
[
甲醇吧
]
永安大哥带头冲锋!!!兄弟们抓紧干活
期市小白was
11-15 22:24
11-15 22:26
159
2
[
沥青吧
]
3000等你。
资金盘远离期
11-15 21:50
11-15 22:26
176
0
[
甲醇吧
]
明天看多
海韵的乐兰
11-15 22:26
11-15 22:26
414
2
[
玉米吧
]
现在的位置就是传说中缠论的2卖或者做空的2买,30分钟周期。[为什么]
少亏点多赚点
11-15 21:54
11-15 22:25
225
0
[
沪铝吧
]
刚才的5百手空单,出来压一下
生意多谋的关
11-15 22:24
11-15 22:25
201
0
[
甲醇吧
]
持仓数越来越少了,今晚到底谁跑了,小心交割月[想一下][想一下]
懂得感恩的生
11-15 22:23
11-15 22:25
247
0
[
燃油吧
]
只能做多了,燃油压根跌不下去,原油跌成那样了都
大梦一场空I
11-15 22:23
11-15 22:25
139
1
[
沥青吧
]
看你怎么瀑布
股友65y921Y9
11-15 22:22
11-15 22:25
675
3
[
沪铝吧
]
据测算,因铝价仍处弱势,铝企平均冶炼利润处于亏损状态,截止11月12日当周日均亏
火眼金睛呀
11-15 21:13
11-15 22:25
355
0
[
淀粉吧
]
震了一晚
赚三百万
11-15 22:24
11-15 22:25
195
0
[
甲醇吧
]
多多多
有热情得奥丽
11-15 22:25
11-15 22:25
96
0
[
沥青吧
]
加油冲啊!补上面的缺口
minjie890605
11-15 22:24
11-15 22:25
98
0
[
沥青吧
]
造孽啊!
股友85809DU2
11-15 22:23
11-15 22:24
224
0
[
白糖吧
]
完了完了今晚收高点了[亏大了]
股友329P3912
11-15 22:24
11-15 22:24
158
0
[
甲醇吧
]
多单搞起来,2720见。
鴟夷子皮001
11-15 22:24
11-15 22:24
95
0
[
沥青吧
]
空,明天低开,有可能跌停
资金盘远离期
11-15 22:22
11-15 22:24
246
1
[
豆粕吧
]
挣点钱真难,磨磨唧唧的
狐狸露出牛尾
11-15 22:20
11-15 22:24
542
6
[
甲醇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吃瓜][吃瓜]
星月道友
11-15 22:08
11-15 22:24
1388
6
[
甲醇吧
]
11.12甲醇晚评甲醇日内弱势下行,大阴收报。技术面,甲醇前期下破三角收敛,后期
盛匡义
11-12 20:45
11-15 22:24
215
2
[
甲醇吧
]
刚说了一会跌,下来好快,奇怪的是
股友78P90715
11-15 22:17
11-15 22:24
273
0
[
玉米吧
]
多头蓄势,似乎要卷土重来了
股友Hrz2FJ
11-15 22:22
11-15 22:23
432
1
[
燃油吧
]
今晚逢低[摊手][摊手]加仓干多,从来不看信息,或外盘,
股友tvvAUu
11-15 22:11
11-15 22:23
172
0
[
玻璃吧
]
东财是多单的主力?
幻然一梦
11-15 22:19
11-15 22:23
150
0
[
甲醇吧
]
挺嚣张啊
简单的交易者
11-15 22:22
11-15 22:23
274
0
[
玉米吧
]
玉米牌织布机
等主力送钱花
11-15 22:20
11-15 22:23
217
0
[
玻璃吧
]
晚盘就硬起来,日盘就软下去了
王000明
11-15 22:22
11-15 22:23
223
0
[
玻璃吧
]
好样的,继续你的表演
及时雨
11-15 22:22
11-15 22:23
79
0
[
沥青吧
]
多头威武,多头无敌
股友65y921Y9
11-15 22:22
11-15 22:23
448
5
[
玻璃吧
]
还有01多单的朋友吗
空kong
11-15 22:10
11-15 22:23
495
0
[
沥青吧
]
准备明天早盘偷袭啊
翻身屯
11-15 22:22
11-15 22:22
147
0
[
纯碱吧
]
看看中信有多少空单就知道结果了
万老财
11-15 22:21
11-15 22:22
252
0
[
玉米吧
]
买了就知道了
飞黄万贯的花
11-15 22:21
11-15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70
137871
137872
137873
137874
137875
137876
137877
137878
137879
137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