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6
[
PVC吧
]
这个手续费也好贵[晕],1手平今40[惊吓]。8手9502空,9490平仓只
经常站在半山
11-15 21:51
11-15 22:37
288
2
[
生猪吧
]
打涨停能买的到吗
账户已注销
11-15 08:47
11-15 22:33
425
2
[
热卷吧
]
跌太多了,总该涨了
股友KE076800
11-15 21:49
11-15 22:29
17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和豆油一个价格了
股友6O127000
11-15 21:52
11-15 22:12
244
2
[
纯碱吧
]
跌也跌不到哪去,玩玩而已
小灰灰594288
11-15 21:22
11-15 22:04
142
0
[
甲醇吧
]
2555空单,也不知道能不能赚顿酒钱[大笑]
一诺千金521
11-15 21:59
11-15 22:00
232
1
[
甲醇吧
]
加油做多!今天涨停
福利啊
11-15 21:57
11-15 22:00
167
2
[
甲醇吧
]
53跑了,NND,10手小割500送你了苟庄
加拿大巨型电
11-15 21:51
11-15 22:00
168
0
[
玻璃吧
]
一会起飞了,哈哈,买对了[赚大了]
股友78P90715
11-15 21:59
11-15 21:59
179
1
[
甲醇吧
]
上不去,一拉上去就多平套死追多的
AAAs
11-15 21:50
11-15 21:59
136
0
[
甲醇吧
]
没盼头,又是阴跌。不看了
股友3M9373n9
11-15 21:57
11-15 21:59
177
0
[
甲醇吧
]
马的56套的[滴汗][傲]
你被洗脑了
11-15 21:57
11-15 21:59
210
2
[
甲醇吧
]
空在最低点,服了。说好的2400呢
股友LhcncN
11-15 21:44
11-15 21:59
435
3
[
焦煤吧
]
11月15日焦煤收盘报1958,现在是1928,应该是跌30,为什么显示下跌了1
H丫Zq
11-15 21:49
11-15 21:59
254
1
[
甲醇吧
]
诱多!我觉得!煤炭,实物都跌,空方强,趋势想下他多的原因在那?
魏国时的大帅
11-15 21:53
11-15 21:59
303
0
[
燃油吧
]
多头退了吧国际油价都跌什么样了0.5%了国内才跌了多少
斐然满堂得段
11-15 21:57
11-15 21:58
260
1
[
甲醇吧
]
日增仓—13万是什么意思?
红红火火种韭
11-15 21:49
11-15 21:58
158
0
[
菜油吧
]
郑州。。摸黑
股友6320E5Y6
11-15 21:56
11-15 21:58
255
0
[
玻璃吧
]
亏那么惨真有原因的,
人中咸鱼
11-15 21:56
11-15 21:58
431
0
[
沥青吧
]
洗盘,加仓
翻身屯
11-15 21:58
11-15 21:58
135
0
[
棕榈油吧
]
快多。。。又有100点涨
股友0OTC6S
11-15 21:55
11-15 21:58
315
4
[
甲醇吧
]
减仓14万,
短线大神
11-15 21:52
11-15 21:58
215
0
[
菜油吧
]
涨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12700没开到[哭][哭][哭]
股友73356xE2
11-15 21:57
11-15 21:58
111
0
[
沥青吧
]
今天不摸下日线的缺口吗
一年挣10万
11-15 21:57
11-15 21:58
133
0
[
甲醇吧
]
涨不上去了空
股友BhCQwA
11-15 21:56
11-15 21:58
584
2
[
玻璃吧
]
先说判断:晩上开在1678以上,然后大势向上,多头不必恐慌。逻辑是低点已到,日线
西塘鲈鱼
11-15 18:44
11-15 21:58
136
0
[
甲醇吧
]
主力今晚大战葫芦娃们
jayveanhu
11-15 21:53
11-15 21:57
340
1
[
燃油吧
]
这才像你的风格,为什么要让散户赚钱,唱空的你越唱,它就越涨
平平淡淡才是
11-15 21:47
11-15 21:57
339
0
[
沪铜吧
]
冲啊,打爆空头
杨虎成001
11-15 21:56
11-15 21:57
295
0
[
豆二吧
]
下跌不放量,估计会强势反弹,随时准备多单套利
风流倜傥的唐
11-15 21:56
11-15 21:57
168
1
[
甲醇吧
]
不看了2588收盘
成did9999
11-15 21:52
11-15 21:57
130
0
[
甲醇吧
]
空
股友BhCQwA
11-15 21:56
11-15 21:57
247
0
[
棉花吧
]
都洗洗睡吧,主力都不玩了
基民heZELR
11-15 21:55
11-15 21:57
367
4
[
豆二吧
]
M头的造型都这么硬,死活不跌。所以金豆上做空真的太难了
西北股王老田
11-15 21:26
11-15 21:56
176
0
[
玻璃吧
]
多头发力[围观]
小涡流
11-15 21:56
11-15 21:56
466
5
[
沪铝吧
]
明牌打给你看,跟就是
破马张飞
11-15 21:14
11-15 21:56
177
1
[
甲醇吧
]
甲醇是不是跟螺纹钢啊?这逼跟螺纹走势差不多
陶鑫思密达
11-15 21:50
11-15 21:56
183
0
[
豆粕吧
]
外盘张,内盘跌,国投你这是刷咋,耍咋
股友1563y5o7
11-15 21:55
11-15 21:56
147
0
[
玻璃吧
]
上啊
沧海一粟谷
11-15 21:55
11-15 21:56
323
0
[
沪银吧
]
这种上下反复波动走势就是大部分散户都跟主力买了同一方向,主力要靠上下大幅波动来甩
你们是真的很
11-15 21:55
11-15 21:56
310
3
[
玻璃吧
]
说实话,下午收盘价把我搞得有点懵,晚上这拉升把我搞得更懵了
幻然一梦
11-15 21:42
11-15 21:56
156
0
[
菜油吧
]
你怎么不往上涨啊!我等着12800开空的呢!怎么怂了?
大易天行
11-15 21:54
11-15 21:55
451
6
[
棉花吧
]
棉为什么有储备,煤炭有吗,煤炭不够用了增大开采,棉花不够了去拔苗还是进口呢
我只想回点本
11-15 21:15
11-15 21:55
155
0
[
甲醇吧
]
主力白天进晚上跑,低点不断
专注波浪理论
11-15 21:54
11-15 21:55
280
0
[
豆二吧
]
[满仓][空仓][满仓][空仓][满仓][空仓]实在是舒服!
明亮的天空亮
11-15 21:54
11-15 21:55
182
0
[
淀粉吧
]
日线不出大阳线,趋势不会反转
风向那边
11-15 21:53
11-15 21:55
184
0
[
豆粕吧
]
成交额怎么这么低了
王547200
11-15 21:52
11-15 21:55
251
6
[
玻璃吧
]
[哭]
爱锁单的韭菜
11-15 21:04
11-15 21:55
90
0
[
沥青吧
]
主力太黑心,主力心象沥青一样黑
秀美的芦柑
11-15 21:54
11-15 21:55
466
1
[
沪银吧
]
贵金属的走势乱套了,各走各的,互不影响,几个意思?
AI拥抱财神AI
11-15 21:50
11-15 21:55
198
2
[
甲醇吧
]
继续拿,保本止损,拼了
木子李_2025
11-15 21:45
11-15 21:55
267
1
[
棉花吧
]
空了空了下看21370附近
稳住才能胜
11-15 21:35
11-15 21:55
187
0
[
白糖吧
]
抬高就空不解释
狂浪是一种寂
11-15 21:53
11-15 21:55
297
2
[
沪铝吧
]
抛单太重了
生意多谋的关
11-15 21:45
11-15 21:54
278
0
[
豆二吧
]
增仓下跌,危险了,这两天墨迹应该是调好仓位了
股友zPa1t5
11-15 21:53
11-15 21:54
150
1
[
甲醇吧
]
如果我没猜错,今晚涨一晚明天一开盘就跌完
期友Gjk58Aa
11-15 21:41
11-15 21:54
150
0
[
玻璃吧
]
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涨停毫无悬念[大笑]
昂立复古
11-15 21:53
11-15 21:54
160
0
[
甲醇吧
]
还是得下来,大趋势还是空
股友LhcncN
11-15 21:53
11-15 21:54
213
0
[
白糖吧
]
涨不上去跌不下来,等天气消息来刺激。
只做6010均线
11-15 21:53
11-15 21:54
261
2
[
棕榈油吧
]
空没有前途我反手多了,
希望晴天
11-15 21:30
11-15 21:54
158
0
[
菜油吧
]
菜油,豆油,棕榈油。大家看热闹吧。多空争夺这么激烈。小散进去,很容易被埋葬
期货挣钱吧
11-15 21:53
11-15 21:54
428
6
[
玻璃吧
]
没有方向了。。大神们怎么操作
账户已注销
11-15 21:38
11-15 21:54
161
0
[
菜油吧
]
跌停离你不远咯
一棵韭菜的救
11-15 21:47
11-15 21:54
144
0
[
玻璃吧
]
空单跟上
新手操作123
11-15 21:47
11-15 21:54
221
3
[
甲醇吧
]
空头们想跑。
期市小白was
11-15 21:25
11-15 21:54
451
0
[
沥青吧
]
原油跌他涨原油涨他跌[为什么]
心平气静1
11-15 21:52
11-15 21:54
388
2
[
豆二吧
]
跌的太慢了[哭][哭]
股友v9010325
11-15 21:45
11-15 21:54
147
0
[
棕榈油吧
]
还能涨到天上去
春涨夏涨秋涨
11-15 21:54
11-15 21:54
181
0
[
豆粕吧
]
国投有钱人
股友1563y5o7
11-15 21:52
11-15 21:53
191
0
[
玻璃吧
]
这玩意真的不能空了,三次筑底比较结实了,下一轮上涨模式开启
幻然一梦
11-15 21:52
11-15 21:53
267
1
[
螺纹钢吧
]
本月钢铁限产,大虾们,空的等爆仓?
传奇__操盘手
11-15 21:49
11-15 21:53
159
4
[
甲醇吧
]
涨停也解不了我的8手套啊……
股友2c6l2978
11-15 21:42
11-15 21:53
185
0
[
菜油吧
]
多起来吧破两万去
时间说明
11-15 21:51
11-15 21:53
298
3
[
甲醇吧
]
2540做空一次,突破2550止损
九紫旺财
11-15 21:40
11-15 21:53
132
0
[
甲醇吧
]
摩擦空头[拜神]
小涡流
11-15 21:52
11-15 21:53
151
0
[
甲醇吧
]
挂了个60空,没成交
A741258
11-15 21:51
11-15 21:53
209
0
[
淀粉吧
]
加油上啊
Mysteryman
11-15 21:51
11-15 21:53
168
0
[
菜油吧
]
多就多最强的,中国神油菜油最牛
寒冰星语
11-15 21:49
11-15 21:53
125
0
[
甲醇吧
]
还是跌起来块,涨的像便秘,跌起来像拉稀
加油2023
11-15 21:51
11-15 21:52
180
0
[
菜油吧
]
还有两百点新高,也就涨百分之1.8,秒钟就拉上去了。
身价上亿的吾
11-15 21:51
11-15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73
137874
137875
137876
137877
137878
137879
137880
137881
137882
1378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