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COMEX白银吧
]
沪银收盘,美银反弹
鱼藏于渊
02-13 02:36
02-13 02:36
3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笑呵呵地草莓
02-13 02:36
02-13 02:36
74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NV180799
02-13 02:36
02-13 02:36
35
0
[
白银/美元吧
]
别装了,赶紧回到60
吃庄家肉喝庄
02-13 02:35
02-13 02:35
42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
岳小玉雪玲珑
02-13 02:35
02-13 02:35
57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顶部连续跳空低开低走必须来
扫描黑马
02-13 02:35
02-13 02:35
244
4
[
COMEX白银吧
]
不知道水贝的老铁颤抖吗
TP717
02-13 02:11
02-13 02:35
46
0
[
原油吧
]
哎!做多跑的快没亏,不过以后期货还是高空为主吧,散户多数还是喜欢做多所以多数更容
股友2166V172
02-13 02:35
02-13 02:35
92
1
[
白银/美元吧
]
来一股神秘资金抄底,拉上去吧!
有魄力的晴天
02-13 02:33
02-13 02:35
45
0
[
沪银吧
]
23点33分跑了,抽颗烟的时间,回来看蒙了
清心水竹
02-13 02:34
02-13 02:34
43
0
[
白银/美元吧
]
76美元处做多!
便利的何冬灵
02-13 02:34
02-13 02:34
312
2
[
碳酸锂吧
]
悄悄告诉大家一件事,明天的涨跌停幅度是15%!!!!
得意的表情
02-13 01:18
02-13 02:34
160
1
[
燃油吧
]
2美元啊,明天看就看多头你还能不能兜得住!!!
股友2311lz30
02-13 02:17
02-13 02:34
52
0
[
COMEX黄金吧
]
横久必跌
开朗的夏浩源
02-13 02:33
02-13 02:33
76
1
[
沪银吧
]
跌吧跌吧,买了一手玩玩的,21400的看多我等他自动平仓
introversion
02-13 02:23
02-13 02:33
24
0
[
COMEX白银吧
]
75.2
股友7N21222g
02-13 02:33
02-13 02:33
28
0
[
A50期指吧
]
缺德
知足常乐积德
02-13 02:33
02-13 02:3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让你们无脑唱多,害人了吧
材大经济学人
02-13 02:33
02-13 02:33
44
0
[
COMEX黄金吧
]
4938
股友7N21222g
02-13 02:32
02-13 02:32
145
5
[
沪银吧
]
出台套保新规,以为是多单,结果非人性,空降,杀多头,许多多头,被动平仓,然后就踩
关注首福一生
02-13 01:55
02-13 02:32
135
1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76.2应该对应19470吧,为什么在19200不动了
天天涨停_福
02-13 02:29
02-13 02:32
545
8
[
NYMEX原油吧
]
)$回踩50%,4930可以轻仓进多,睡觉了,早上再看相关品种
期海T神备号
02-13 02:01
02-13 02:32
44
0
[
COMEX黄金吧
]
likeyoyo
良嘉爱大根
02-13 02:31
02-13 02:31
38
0
[
沪金吧
]
低多是吗
心细如发的南
02-13 02:31
02-13 02:31
6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最垃圾的东西,全在我们手里,这真的值得思考
赢字门
02-13 02:06
02-13 02:31
89
2
[
沪银吧
]
这次期权属于主力爱心的拉升上涨,很明显套住了很多人,主力放过大家了
简单随心顺其
02-13 01:22
02-13 02:31
59
0
[
纯碱吧
]
这货如果跟白银明天多头就惨了
勇闯贵宾厅66
02-13 02:30
02-13 02:30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石油大瀑布最后一天让你不想过年
缩量进放量出
02-13 02:30
02-13 02:30
125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没啥参考价值,跟美股的
蛋糕小袋子
02-13 01:24
02-13 02:29
34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声叹息
坚决高抛低吸
02-13 00:30
02-13 02:29
49
0
[
COMEX黄金吧
]
不好满仓黄金股,又要惨不忍睹了!!
股友RVlPOm
02-13 02:29
02-13 02:29
246
2
[
沪银吧
]
为啥有那么多人去购买白银2603认沽期权
冷静的鳄鱼
02-13 01:23
02-13 02:29
48
0
[
NYMEX原油吧
]
有色跌你也跟着
沧海一声笑99
02-13 02:29
02-13 02:29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幸好今天没加仓,我才20出,有种套我到30
n梦990107
02-13 01:58
02-13 02:29
73
0
[
碳酸锂吧
]
雅宝是加工亏了,氢氧化锂加工难度大,成本高,低回收,虽然最大锂矿,按2025年锂
股友3969rW92
02-13 02:29
02-13 02:29
3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有意思
缩量进放量出
02-13 02:29
02-13 02:29
58
0
[
NYMEX原油吧
]
大战前奏吗?
尽职的孟俐凌
02-13 02:24
02-13 02:29
39
0
[
沪银吧
]
感恩主力感恩主力,知足了,虽然操作的不好,我胆小,错过了很多,早早就出来了,期权
简单随心顺其
02-13 02:29
02-13 02:29
5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国际金融中心,笑而不语
股友505m91X1
02-13 02:00
02-13 02:28
31
0
[
沪铜吧
]
我三成仓空期权没平今天不会涨了吧
花开兴隆得戴
02-13 02:28
02-13 02:28
171
0
[
沪银吧
]
花450买个跌停保护一下吧,真跌停还有1000多点利润呢1.7万哦
左先笙
02-13 02:28
02-13 02:28
119
0
[
碳酸锂吧
]
:雅保关线是因为加工厂线亏损,为什么亏损呢,因为锂矿涨的厉害,锂盐涨的没锂矿多,
亏损截断禁止
02-13 02:28
02-13 02:28
79
1
[
沪金吧
]
还有15分钟拉一下吗?
心细如发的南
02-13 02:13
02-13 02:28
141
2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去了,多单可进了一起发财发财一直发财
唐莉苹
02-13 01:58
02-13 02:27
58
0
[
COMEX铜吧
]
工业金属比黄金跌得还多,涨又不跟,绝了
不骄不躁de白
02-13 02:27
02-13 02:27
40
0
[
A50期指吧
]
大a,明天低开高走普涨!!!
机灵聪慧的苗
02-13 02:27
02-13 02:27
37
0
[
沪银吧
]
感恩主力感恩主力,知足了,虽然操作的不好,错过了很多,早早就出来了,期权开始也不
简单随心顺其
02-13 02:27
02-13 02:27
42
0
[
沪银吧
]
明早外盘开盘大涨
股友350I317Z
02-13 02:26
02-13 02:26
5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抖音跟华为要是也能上市就完美了
星目的祝簫
02-13 02:14
02-13 02:26
31
0
[
沪银吧
]
白银会惩罚每一个相信他的韭菜
我的刀盾ovo
02-13 02:26
02-13 02:26
45
1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可怕,可怕的是只会跟跌,不跟涨
地球令叠第一
02-13 02:09
02-13 02:26
45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都没止跌白银还想拉?
韭菜聚集地ci
02-13 02:25
02-13 02:25
25
0
[
COMEX黄金吧
]
笑死了
股友92232O8z
02-13 02:25
02-13 02:25
36
0
[
玉米吧
]
聪明的多起来看下论坛都是散户做空的他们被套的很深了看到2420左右2605可能会
倾国的咸璇
02-13 02:25
02-13 02:25
41
0
[
沪银吧
]
不跑明天跑不了了
西门不催学
02-13 02:25
02-13 02:25
131
1
[
沪银吧
]
娜个sb说抄底的
西门不催学
02-13 02:25
02-13 02:25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熬汤
聪慧的姜依硕
02-13 02:25
02-13 02:25
6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02-13 02:25
02-13 02:25
56
2
[
大豆吧
]
标记1135.50
十年磨剑得菠
02-13 01:35
02-13 02:24
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跌你一定跟,涨不跟
聪慧的姜依硕
02-13 02:24
02-13 02:24
3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02-13 02:24
02-13 02:24
33
0
[
COMEX白银吧
]
哪里来的赶紧回到哪里去
你很吵啊
02-13 02:24
02-13 02:24
151
2
[
A50期指吧
]
有一个问题没搞懂,机构基本上每天几百亿流出,机构和散户明天都清仓过节,这些股票卖
有财之人
02-13 01:11
02-13 02:24
10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把除红利以外的都清了,买了逆回购,没想到歪打正着。希望假期多暴跌点,节后我接
股友36838w35
02-13 01:29
02-13 02:23
334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暴跌,了。今晚趁早挂还能跑出去
股友69985h86
02-13 01:02
02-13 02:23
260
3
[
沪银吧
]
那个开600手多单的哥们咋样了
要做一个好人
02-13 02:10
02-13 02:23
157
1
[
甲醇吧
]
诱多成功多头活埋了终于等到这天了
童真还是
02-13 00:37
02-13 02:23
50
0
[
沪银吧
]
明天开盘跌停
西门不催学
02-13 02:23
02-13 02:23
49
0
[
沪银吧
]
请看我的贴子验证,做空永远别急
轩宇哲
02-13 02:23
02-13 02:23
282
3
[
玻璃吧
]
明天低开多少,空头会收下留情吗,
送钱给脏稼
02-13 00:26
02-13 02:22
50
0
[
沪金吧
]
买些黄金过年
PSR股市观察
02-13 02:22
02-13 02:22
69
1
[
甲醇吧
]
西北煤制甲醇不包含运费生产成本一吨多少钱
方建勇
02-13 00:14
02-13 02:22
42
0
[
COMEX黄金吧
]
一群韭菜在评论另一群韭菜。注定都是韭菜命不停地被收割。
神内医院院长
02-13 02:22
02-13 02:22
64
1
[
沪金吧
]
多99999手↑
PSR股市观察
02-13 02:16
02-13 02:21
25
0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瑟瑟发抖!银行喜笑颜开
林紫绿燕
02-13 02:21
02-13 02:21
67
1
[
甲醇吧
]
明天多头又要被闷杀了
乾坤他老爸
02-13 00:36
02-13 02:21
94
4
[
白银/美元吧
]
从买了白银以后,我天天黑天白天盯着手机看,头发掉了很多,心情也很焦虑,关键是还倒
股友761869eK
02-13 00:28
02-13 02:21
84
1
[
沪银吧
]
03合约作弊跌不动
向阳而生的周
02-13 02:08
02-13 02:21
45
0
[
沪银吧
]
玩蛋了……
跟庄一起发
02-13 02:21
02-13 02:21
207
3
[
COMEX黄金吧
]
早就说了汪汪队控盘
股友w55999a8
02-13 02:01
02-13 02:21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50
13751
13752
13753
13754
13755
13756
13757
13758
13759
137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