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想到居然还跌那么多
星目的祝簫
02-13 02:02
02-13 02:02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很快涨回去的。速度多起来
欧线玩家
02-13 02:02
02-13 02:02
39
1
[
COMEX黄金吧
]
过节也不卖你,
股友U032975T
02-13 01:10
02-13 02:02
39
1
[
A50期指吧
]
等你放假又涨回去,熟悉配方,受伤永远逃不掉
不说了008
02-13 01:37
02-13 02:02
68
2
[
甲醇吧
]
众机构围剿乾坤,准备过个肥年
甲醇燃油一买
02-12 21:54
02-13 02:02
41
0
[
沪银吧
]
明天要是在大跌最好,可以去股市搞个底仓,不大跌不搞,
看准但拿不住
02-13 02:02
02-13 02:02
4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有800家红盘吗?
股友r826638G
02-13 01:14
02-13 02:02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子,我还相信你春节能涨滚
股友316g6010
02-13 02:01
02-13 02:01
37
0
[
A50期指吧
]
2月果然是收割月,指数没怎么跌收益少了一半,一个月没看
zhenglei1
02-13 02:01
02-13 02:01
4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三点前加仓
股友088r27H0
02-13 02:01
02-13 02:01
42
0
[
COMEX黄金吧
]
买了空单
股友8531318c
02-13 02:01
02-13 02:01
33
0
[
沪银吧
]
抄底必死
不做亏货
02-13 02:01
02-13 02:01
45
0
[
COMEX黄金吧
]
俄乌要停战了巨大利空
超能力是好运
02-13 02:01
02-13 02:01
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的天,这边直接新低了
赢字门
02-13 02:00
02-13 02:01
119
0
[
甲醇吧
]
真是佩服乾坤,狠狠的加空单,那么坚决且精准,白宫有专线?
半仓小散户11
02-13 02:01
02-13 02:01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逼
德明利会上10
02-13 02:00
02-13 02:00
296
5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50倍杠杆我跳了
美的太太
02-13 01:37
02-13 02:00
180
1
[
黄金/美元吧
]
根本就没什么利空消息,可能就是很多人设定的止损线被击穿引发的踩踏,明天还得涨回来
逃跑大师00
02-13 01:45
02-13 02:00
246
9
[
豆二吧
]
[看空]
xwderens
02-11 21:58
02-13 02:00
138
4
[
A50期指吧
]
大a明天开始过年杀猪,后面等24号大a一开盘就跌到3900,还好已经只有一层仓了
原神要启动了
02-12 23:59
02-13 01:59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多大点事,勤做t,波段舒服的很
那咋了嘛
02-13 01:59
02-13 01:59
77
1
[
NYMEX原油吧
]
不是非农吗?
股友o5782131
02-13 01:53
02-13 01:59
31
0
[
白银/美元吧
]
两倍做多,反弹一点就知足了
股友D9779389
02-13 01:59
02-13 01:59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又gg了吧,幸好我降仓了,明天又可以加回来
股友505m91X1
02-13 01:58
02-13 01:58
51
2
[
沪银吧
]
现货价格远远高于期货纸白银价格,梅第的技俩罢了,想通过期货打压现货价格,以便囤货
股友829w9I07
02-13 01:19
02-13 01:58
30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办
股友097A3Q70
02-13 01:58
02-13 01:58
18
0
[
白银/美元吧
]
神仙打架,大佬对狙
路一凡95623
02-13 01:58
02-13 01:58
3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跌白天涨就可以了
股友088r27H0
02-13 01:57
02-13 01:57
178
5
[
沪银吧
]
能不能涨停,我想过个好年,重金属板块跌的不成样子了
涨停全靠我
02-13 01:37
02-13 01:57
86
0
[
棕榈油吧
]
如果不是因为高溢价,现在应该是8550的价格,明天低开直接打回原型回到8300附
sincecarry
02-13 01:57
02-13 01:57
272
8
[
黄金/美元吧
]
吓哭了,刚忘记取消挂单了,差点爆了,还好扛回来了,算是今天没赚钱,还活着就好
突破突破
02-13 01:27
02-13 01:57
403
2
[
沪金吧
]
明天半夜必然还有一杀,跟黄金上次大跌太像了
优雅的肖舒茜
02-13 01:43
02-13 01:56
712
12
[
COMEX白银吧
]
完了,我十倍杠杆爆仓了,是我全部的身家啊,全完了
镖人2026Z
02-13 01:13
02-13 01:5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给老美抄底傻
日进斗金喽
02-13 01:56
02-13 01:56
39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白天涨就可以了
夷![义yi]哦
02-13 01:56
02-13 01:56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指数很恐怖买了等于送钱如果你钱多可以送
富家女
02-13 01:52
02-13 01:54
398
3
[
白银/美元吧
]
明显利用假期窗口做空,看明天国内表现了,其实这么长的假期确实不利于股指期货,很容
通汇金婷
02-13 01:15
02-13 01:54
36
0
[
沪银吧
]
出台套保新规,以为是多单,结果非人性,空降,杀多头,许多多头,被动平仓,然后就踩
关注首福一生
02-13 01:54
02-13 01:54
47
1
[
COMEX黄金吧
]
又怎么了我的大少爷
公正的南宫日
02-13 01:01
02-13 01:54
158
5
[
沪银吧
]
太过分了,今晚少跌1500点就不说了,你现在还溢价2000多点,你告诉我凭什么,
寒山雾里人
02-13 01:31
02-13 01:53
2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干就完事了,主力想把散户洗出去,门都没有
股友01X8283Z
02-13 01:46
02-13 01:53
51
2
[
COMEX黄金吧
]
买
宏阳光曜
02-13 00:45
02-13 01:53
197
4
[
沪银吧
]
边总高位加空了,好计谋。
华通大股东
02-13 01:32
02-13 01:52
148
3
[
沪银吧
]
天菩萨,保佑今晚跌停,这两个星期杀了我6万块期权让我一次回本
向阳而生的周
02-13 01:30
02-13 01:52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动不动
赢字门
02-13 01:51
02-13 01:51
377
4
[
NYMEX原油吧
]
64.14了,哎,不该对波斯猫有任何期待,就不应该买石油股
奔放的凌菲
02-12 21:41
02-13 01:51
4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哎,英伟达都v起来了还红了,服辣,退市吧
rose罗斯
02-13 01:44
02-13 01:51
195
5
[
沪铜吧
]
这个线图又要有大动作了
有趣还乌龙
02-12 21:22
02-13 01:51
25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么丝滑的跳水,这么小的水花,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综合得分9.99分
股友zrsAhF
02-13 01:51
02-13 01:5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为了让大家春节买得起金银首饰吗?
股友bpJ6cM63
02-13 01:50
02-13 01:50
86
1
[
A50期指吧
]
请问,明天大A指数是不是大概率要收红才行,毕竟要过年了啊!
股友8GF06338
02-13 01:36
02-13 01:50
70
3
[
白银/美元吧
]
着格局,明显放假搞事情。我都打算把实物做成盘子碗筷过年用了
白小银大白
02-13 01:04
02-13 01:50
110
1
[
综合铜03吧
]
啥情况这瀑布杀
恒心的梅韶梅
02-13 00:39
02-13 01:50
209
2
[
COMEX黄金吧
]
当你不知道发生什么的时候唯一的解释就是利用今天的下跌砸我们明天的市场,等我们放假
本来应该从从
02-13 01:19
02-13 01:50
45
1
[
白银/美元吧
]
不到60不做多!
新代股神
02-13 01:34
02-13 01:50
923
14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有色一个都跑不了
n14209869968
02-13 00:17
02-13 01:49
50
1
[
白银/美元吧
]
年前多少人被它整破产
郭少卿
02-13 01:36
02-13 01:49
43
0
[
COMEX黄金吧
]
泡沫严重
腾云驾雾看清
02-13 01:49
02-13 01:49
170
4
[
甲醇吧
]
甲醇和燃油空单撤了,我是怕了。
百无一用是大
02-12 22:38
02-13 01:49
237
3
[
沪锡吧
]
看不懂他,突然大跌,一下子亏了35000
赚它2000
02-13 00:38
02-13 01:49
323
10
[
NYMEX原油吧
]
,刚睡着了,4980进场错过了,不过空单止盈了
期海T神备号
02-13 00:58
02-13 01:48
101
3
[
甲醇吧
]
新手这一周做甲醇做的我难受死了
股友30kV6770
02-12 23:04
02-13 01:48
34
0
[
沪银吧
]
逢高空,吃吃护盘资金的馒头
寒山雾里人
02-13 01:48
02-13 01:48
40
0
[
燃油吧
]
你们明天怕不怕哦
大趋势100
02-13 01:48
02-13 01:48
142
3
[
沪银吧
]
外盘疯狂做空就是让多头永远交割不到实物白银,那么实际就是只有沪银能交割实物,希望
人生的舞蹈鞋
02-13 01:23
02-13 01:48
80
2
[
COMEX白银吧
]
节后可以抄底
蚂蚁的寂寞生
02-13 00:37
02-13 01:47
76
1
[
COMEX黄金吧
]
抄底了抄底了跑步前进
股友630310tO
02-13 01:45
02-13 01:47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全仓做空,盆满钵满!
账户已注销
02-13 00:50
02-13 01:47
31
0
[
COMEX白银吧
]
e做空赢麻了
腾云驾雾看清
02-13 01:47
02-13 01:47
109
3
[
COMEX白银吧
]
全部割了,这辈子再也不碰了,主力我认输
镖人2026Z
02-13 01:17
02-13 01:46
5424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图解期货 | 伊朗油气资源有多强?
布伦特原油资
02-12 15:39
02-13 01:46
138
1
[
白糖吧
]
明天是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美糖破位杀跌,看看多单敢不敢扛过年,一个最大的看点。
正义得布莱克
02-12 22:01
02-13 01:46
45
0
[
NYMEX原油吧
]
经济这么差,油价还涨,天理难容
腾云驾雾看清
02-13 01:45
02-13 01:45
51
0
[
沪银吧
]
又是爽吃的一天
股友0P852R76
02-13 01:45
02-13 01:45
3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跌放量有承接,不用担心,是技术性调整
hease89
02-13 01:40
02-13 01:45
58
0
[
沪银吧
]
下跌居然是有人写了一篇小作文,说cpi出来了大超预期。小作文这东西还有人信
黄金白银巨鳄
02-13 01:45
02-13 01:45
47
1
[
A50期指吧
]
证券、白酒、能源股护盘
无尘66
02-13 01:18
02-13 01:45
23
0
[
甲醇吧
]
甲醇已经不跟燃油了,布伦特70多的时候,甲醇呵呵
Scott27
02-13 01:45
02-13 01:45
121
1
[
沪铜吧
]
要是收红就搞笑了明天
花开兴隆得戴
02-13 01:22
02-13 01:44
18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接一点过年
股友06I69582
02-13 01:03
02-13 01:44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52
13753
13754
13755
13756
13757
13758
13759
13760
13761
13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