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次得跌回到22吧,毕竟得从哪来回哪去。
不服你来战
02-13 02:20
02-13 02:20
69
2
[
白银/美元吧
]
空苟已爆仓,升势不可挡!80轻松拿下
雪豹突击
02-07 01:05
02-13 02:19
75
3
[
沪银吧
]
白天提保,割了我两手空单,都是命中注定
不做亏货
02-13 00:27
02-13 02:19
303
20
[
沪银吧
]
戒了戒了,两次跳水的时候我都是多单套着,亏麻了,平仓退出,股票亏,期货亏,现在提
让我赚回150
02-13 00:34
02-13 02:19
41
0
[
COMEX白银吧
]
直奔64去了,继续创新低。
天馬行空Tmxk
02-13 02:19
02-13 02:19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懦夫。。。
股友8593V37z
02-13 02:19
02-13 02:19
37
0
[
沪银吧
]
先多头爆仓后空头爆仓结果全输干净
平和宁静的陈
02-13 02:18
02-13 02:18
3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上大涨,明天高开高走,让那些是不坚定的,看空你的,让他们高攀不起
韭菜炒韭菜鸟
02-12 17:20
02-13 02:18
39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命啦
轻快的常珈河
02-13 02:18
02-13 02:18
26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救,让它跌透,否则永远是炸弹
股友153Gi211
02-13 02:18
02-13 02:18
76
1
[
碳酸锂吧
]
144000的空单终将解套,能坚持下来就成功了一半,还有一半在144000的下面
股友P1750N60
02-13 01:09
02-13 02:18
2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基金天天停牌还天天买你们疯了,
看准但拿不住
02-13 02:17
02-13 02:17
50
0
[
COMEX黄金吧
]
我是在看空,也做空。
讲究的凌熠辰
02-13 02:17
02-13 02:17
212
3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停板
任鑫R
02-13 01:16
02-13 02:17
114
1
[
碳酸锂吧
]
明天金属市场看你的,你强就当风向标,你弱全部金属品种惨淡收场!
温州吧友
02-13 01:36
02-13 02:17
567
4
[
白银/美元吧
]
本次下跌原因
关注首福一生
02-13 01:19
02-13 02:17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惨咯,大面来了
as168df
02-13 02:16
02-13 02:16
66
0
[
NYMEX原油吧
]
洲际油气牛逼了,狂跌
百元年薪
02-13 02:16
02-13 02:16
41
0
[
COMEX白银吧
]
不玩了
股友097A3Q70
02-13 02:16
02-13 02:16
101
2
[
沪银吧
]
千万不可逆势去做多
能者隐于市
02-13 02:08
02-13 02:16
292
0
[
焦煤吧
]
空单跑早了淦
股友1f15626O
02-13 02:15
02-13 02:15
43
0
[
沪银吧
]
好强势的回调啊
股友92c51263
02-13 02:15
02-13 02:15
191
6
[
沪银吧
]
如果摩根春节拿出5000,10000吨白银现货如何应对
假要听
02-13 01:37
02-13 02:15
31
0
[
A50期指吧
]
终于还是来了死心了
缩量进放量出
02-13 02:14
02-13 02:14
37
0
[
NYMEX原油吧
]
跌回61,明天试多
金水添财
02-13 02:14
02-13 02:14
194
2
[
沪金吧
]
爽了,你们睡得着吗
柔情似水的钱
02-13 02:12
02-13 02:14
256
1
[
沪金吧
]
央行:2月13日将开展10000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中国人民银行(下称“央行”)
PSR股市观察
02-13 02:12
02-13 02:13
39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黄金白银纳指全部跳河
小小A拿下
02-13 00:21
02-13 02:13
155
1
[
焦煤吧
]
完蛋了,我的多单
文静秀气的唐
02-13 01:59
02-13 02:13
46
0
[
COMEX黄金吧
]
根本不用担心,第六感。过几天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豪迈奔放的董
02-13 02:13
02-13 02:13
126
3
[
白银/美元吧
]
一个贵金属搞得跟股票似的。不知道,还以为是庄股呢
具身智能
02-13 01:41
02-13 02:13
42
0
[
沪银吧
]
银3月份B仓了…
生鲜小王子
02-13 02:13
02-13 02:13
43
0
[
沪银吧
]
给多头机会了,快跑吧,明天起来闷杀
勤劳的农开萍
02-13 02:12
02-13 02:12
426
2
[
小型纳指吧
]
00:31:19现货黄金短线暴跌分析师:原因不明美国财经网站investingl
最人间
02-13 00:34
02-13 02:12
57
1
[
COMEX白银吧
]
贵金属典型的猴市
轩易cb
02-13 01:46
02-13 02:12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得是你,白天大跌不够,晚上继续。
股友L339g329
02-13 02:12
02-13 02:12
43
0
[
综合铜03吧
]
真恶心一点都不反弹
神之避佑
02-13 02:12
02-13 02:12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那么多,前几天反弹还这么弱,这玩意短期就不能碰。
股友1073yP35
02-13 02:12
02-13 02:12
313
3
[
COMEX黄金吧
]
在上上周土豆说过两个数字,5120和5141今天早晨收到两个邮件,确认5100和
超级土豆888
02-10 18:20
02-13 02:11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还好把有色清了,加油
买不完的大A
02-13 02:11
02-13 02:11
8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一眼形态大概率调整了。昨天就卖出场外场内了。年后再来吧
史也要史在个
02-13 00:48
02-13 02:11
59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刚重仓豫光金铅、华钰矿业,今晚就来个大跌,还让不让人活呀
文兴大王
02-13 02:11
02-13 02:11
37
0
[
白银/美元吧
]
呜呼!
智慧的章雪梅
02-13 02:11
02-13 02:11
44
0
[
沪银吧
]
这是要打伊朗了,,免得涨太多,,
化债大师路西
02-13 02:10
02-13 02:10
311
2
[
黄金/美元吧
]
有消息嘛?什么说法?
赚点养狗钱
02-13 01:39
02-13 02:10
190
5
[
沪银吧
]
因为提保,大量散户大多买不起一手白银了,只能买手沽权赌下跌,主力就大量的卖沽权,
腰突康复专家
02-12 23:51
02-13 02:10
37
0
[
COMEX白银吧
]
财富瞬间转移大法
路一凡95623
02-13 02:10
02-13 02:10
70
0
[
豆二吧
]
管它外面狂风暴雨,豆一就是明日避风港,接着奏乐接着涨。
期货幼稚园小
02-13 02:09
02-13 02:09
28
0
[
A50期指吧
]
过年杀猪喽
回本_就销户
02-13 02:09
02-13 02:09
68
1
[
原油吧
]
急跌不怕,很快回来,情绪所致,淡定处理
如意宝郎君
02-13 01:25
02-13 02:09
318
8
[
COMEX白银吧
]
黎明前的黑暗,急跌超级反弹直接看到92加油吧少年,我在大A等着好消息
神笔马良之画
02-13 00:42
02-13 02:09
40
0
[
COMEX黄金吧
]
这谁能看懂啊
股友7781k28K
02-13 02:08
02-13 02:08
37
0
[
NYMEX原油吧
]
玩鸟
新奇的范馨游
02-13 02:08
02-13 02:08
28
0
[
COMEX白银吧
]
天塌了
股友097A3Q70
02-13 02:08
02-13 02:08
43
0
[
NYMEX原油吧
]
既然跌就跌到位,别天天跌
谦虚的柯禹19
02-13 02:08
02-13 02:08
35
0
[
COMEX黄金吧
]
我重仓黄金
再战必胜
02-13 02:08
02-13 02:08
72
1
[
沪银吧
]
兄弟们空单加满了
涨停全靠我
02-13 02:00
02-13 02:07
46
0
[
沪金吧
]
开始阴跌
股友o5233097
02-13 02:07
02-13 02:07
41
0
[
沪银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期货实战人生
02-13 02:07
02-13 02:07
42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开盘不计成本出货了,哎
镖人2026Z
02-13 02:07
02-13 02:07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过节了,中国玩家平仓了,节后又会涨回来的
文兴大王
02-13 02:07
02-13 02:07
34
0
[
COMEX黄金吧
]
爆仓的明天一起跳吧
股友56E985z0
02-13 02:06
02-13 02:06
56
0
[
沪银吧
]
明天开盘直接跌停,再警告一次
难得大糊涂
02-13 02:06
02-13 02:06
113
1
[
沪银吧
]
跌这么多还没跌停。
股友J_Z18217
02-13 02:04
02-13 02:05
38
0
[
纯碱吧
]
白银没了,明天多单难受
文静秀气的唐
02-13 02:05
02-13 02:05
39
0
[
白银/美元吧
]
啥情况
平和宁静的陈
02-13 02:05
02-13 02:05
419
15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至少可以放心拿到5050-80以上
期海T神备号
02-13 01:23
02-13 02:05
518
33
[
黄金/美元吧
]
5071/2上方空损5080
期海T神备号
02-12 16:58
02-13 02:05
31
0
[
原油吧
]
收455,明天低开450下面,节后跌停400
天天向热爱生
02-13 02:05
02-13 02:05
7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等下又有一群人出来说什么5300有强支撑了啦什么鬼的霎闭话了。就是。
哈基米南北绿
02-13 02:03
02-13 02:05
59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涨不回去了,你们在想啥
肘击牢A
02-13 02:04
02-13 02:04
34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一万亿毛用没有
爱在深秋958
02-13 02:04
02-13 02:04
40
0
[
沪银吧
]
跌停吧,等着吵底
能者隐于市
02-13 02:03
02-13 02:03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孙子真无敌了卧槽
金蜜语
02-13 02:02
02-13 02:03
60
1
[
COMEX黄金吧
]
就一泡尿,就舒服了,放心骗你下车,放心上车关门了。
霸霸99999
02-13 01:51
02-13 02:03
24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明天又要忙着加仓了
坚决不碰a股
02-13 01:32
02-13 02:03
43
0
[
沪银吧
]
完蛋了
碳酸锂负债96
02-13 02:03
02-13 02:03
47
0
[
沪银吧
]
国内停牌后,外盘接着砸
西门不催学
02-13 02:03
02-13 02:03
42
0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这个不值钱的
壹年十倍逆袭
02-13 02:03
02-13 02:03
301
7
[
沪银吧
]
白银现在全世界的状况就是抢购囤积实物,风头十足到现在已经三个月多月了,可以说大妈
EayonYip
02-13 01:14
02-13 02:02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51
13752
13753
13754
13755
13756
13757
13758
13759
13760
137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