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3
3
[
COMEX黄金吧
]
暴跌的主要原因还是技术上的调整,被白银拖累了
股友953Al867
02-13 05:24
02-13 07:07
291
7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不会拉起来吧
英姿飒爽的谢
02-13 05:50
02-13 07:07
42
0
[
COMEX黄金吧
]
节前制造恐慌,节中创造新高,节后在劫难逃。
操盘手Q
02-13 07:07
02-13 07:07
67
1
[
COMEX白银吧
]
你想抄底
冷雪无晴
02-13 07:05
02-13 07:06
3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长点脑子吧,他不是说像你们家那边窑洞那么多白银在伦敦那边只有11,000多盎司
冷若冰霜的栖
02-13 06:21
02-13 07:06
121
2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瀑布了,周一抛的仓位可以接回来
基民vPf8Tb
02-13 06:23
02-13 07:06
17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持仓数还增加了一千多单,白银那边减少了两千多单,黄金抄底明显
天命人老杨
02-13 06:43
02-13 07:05
72
1
[
COMEX黄金吧
]
没事,跌了敢加仓,涨了敢减仓
小悟空闪电豹
02-13 07:00
02-13 07:05
70
0
[
NYMEX原油吧
]
一堆人找各种理由,前两天看到国内柴油库存就开空了,国内柴油都卖不出去了,只能套保
绿野仙踪00
02-13 07:05
02-13 07:05
117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可以买点黄金etf了
拿不住就去打
02-13 06:43
02-13 07:04
102
1
[
COMEX白银吧
]
48不远,实物交割?谁杆杆资金去实物交割,知道交割费用运输费需要多少不?
股友8W1021k3
02-13 06:45
02-13 07:04
470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2月13日现货黄金早间解析今早现货黄金大概率弱势震荡,没力气反弹,整体
A程景盛
02-13 07:03
02-13 07:03
79
1
[
白银/美元吧
]
睡醒想哭了
多空交替牛牛
02-13 07:00
02-13 07:03
43
0
[
COMEX白银吧
]
资本是血腥的,杀多杀空后,最终还是杀多,基本规律
股友10K56U92
02-13 07:03
02-13 07:03
33
0
[
A50期指吧
]
睡一觉起来天塌了,早知道不睡了
等风来jb
02-13 07:03
02-13 07:03
129
5
[
沪银吧
]
洗洗睡吧,明天收上去
任鑫R
02-13 01:21
02-13 07:0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红了这么多了,不容易呀!!!
林紫绿燕
02-13 07:02
02-13 07:02
2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惨了!
扶风草堂
02-13 07:02
02-13 07:02
35
0
[
COMEX黄金吧
]
精准
吉祥万贯的柯
02-13 07:02
02-13 07:02
1652
9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什么原因暴跌
Maxine11
02-13 05:03
02-13 07:02
53
0
[
沪金吧
]
幸亏昨天白天卖了,就知道美国那边没好事
基民eRzMvb
02-13 07:01
02-13 07:01
135
2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早上再下跌5%以上,打爆多头,春节拉升30%,搞死空头,让散户春节后高位接盘
皓竣写意
02-13 05:48
02-13 07:01
593
7
[
COMEX白银吧
]
大家有没感觉最近金银价格似乎被操控限制上涨了,自暴跌以后每次稍微回弹多点就暴砸下
eve706
02-13 04:21
02-13 07:01
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血雨腥风
股友UHEClO
02-13 07:01
02-13 07:01
308
13
[
豆二吧
]
亏多少?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02-12 22:57
02-13 07:00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机会又来了
送钱给脏稼
02-13 07:00
02-13 07:00
243
2
[
COMEX黄金吧
]
金银比50,是黄金高估了,还是白银低估了,还是两者都高估了?
龙头先手
02-13 05:14
02-13 07:00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微调2个点的原因找到了,蓝宝回家过年没有唱空美股
不靠谱是什么
02-13 07:00
02-13 07:00
39
0
[
NYMEX原油吧
]
其实各项指标都没有破位,吓走短线吧
小悟空闪电豹
02-13 07:00
02-13 07:00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辛苦一年了,过个好年
掌喔核心科技
02-13 06:59
02-13 06:59
63
0
[
甲醇吧
]
诱多?那为什么昨晚开盘砸到2224不直接砸到2210,如果直接砸到2210今天就
Ii xi jun
02-13 06:59
02-13 06:59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前最后一天,以一字跌停作为小甜点,妙啊
繁花落无痕
02-13 06:58
02-13 06:58
3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至少打低开,直接跌停开都有可能
有激情的苗宸
02-13 06:58
02-13 06:58
1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下好了继续跌停!给你们机会礼送散户立场!为什么不听话!
听说名字有气
02-13 05:53
02-13 06:58
53
2
[
A50期指吧
]
完鸟,银行又要崩了
东财网友7006
02-13 05:12
02-13 06:58
1899
2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及停复牌公告
基金资讯
02-11 17:19
02-13 06:58
59
2
[
COMEX白银吧
]
消灭掉做多三四五倍杠杆,反弹到一百左右,继续空,就是这么简单
股友Vi018832
02-03 20:13
02-13 06:5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大涨前夕不都是先挖个黄金坑,孩子们想发财就要抄底,果断抄底!
筹码交出来
02-13 06:57
02-13 06:57
89
0
[
碳酸锂吧
]
【市场观察】如果说智利的国有化是地缘政策风险,雅宝巨亏则暴露海外投资的成本风险。
行大道买价值
02-13 06:57
02-13 06:57
1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一天了,给个跌停板吃一下,年夜饭小甜点
专买养老股
02-13 06:33
02-13 06:56
1721
3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目前国际白银走势,最近必定还有一波大跌,今天进去的都是勇士
麦田Mix
02-09 18:38
02-13 06:56
1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死活该
股友3K0657d6
02-13 06:33
02-13 06:56
239
3
[
COMEX黄金吧
]
刷了抖音进来一看,天塌了?
渡劫成功99
02-13 06:01
02-13 06:56
2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说了今天大跌,你们不信!还说抄底!真是不记打
跟我走带你飞
02-13 06:55
02-13 06:55
8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玩了。
股友1187n35g
02-13 06:04
02-13 06:55
259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跌是啥原因?期货白天继续应该是红的,场内拉下溢价,应该跌不了多少,不用太悲
林紫绿燕
02-13 04:51
02-13 06:55
43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抄底
一犇九万里
02-13 06:54
02-13 06:54
65
1
[
小型纳指吧
]
咋回事,怎么跌这么多
蕙质兰心的罗
02-13 03:09
02-13 06:54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金目前约4920–5020美元震荡,下跌3%+,守4880–4920支撑。偏
钟姐短线Byt3
02-13 06:54
02-13 06:54
41
0
[
NYMEX原油吧
]
跌跌跌……
股友1386D2W2
02-13 06:53
02-13 06:53
55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是美股的好大儿
勇敢坚毅的罗
02-13 02:31
02-13 06:53
29
0
[
A50期指吧
]
大A马年引领全球股市,看涨
海蓝S
02-13 06:53
02-13 06:53
1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测这一波要跌到两元才能企稳。
盆满成金得扁
02-13 06:31
02-13 06:53
237
5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证券保险跌,科技上涨。
股友1236788
02-13 06:10
02-13 06:53
38
0
[
COMEX黄金吧
]
承受房车砸盘的主力们,不信邪!融资加杠杆购买实物金银……过马年,被牛撞!
国外股友
02-13 06:52
02-13 06:5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台跳水都学了去了
电科科电
02-13 06:52
02-13 06:52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跌肯定跟的涨不跟
涨停再连板
02-13 06:51
02-13 06:51
49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早上看一眼,是62.42,原来是提前发通知啊。
只做空单的多
02-13 06:51
02-13 06:51
164
1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跌,因为中国也在美国下了提白银现货大单
webbo
02-13 06:36
02-13 06:51
285
8
[
原油吧
]
还有两天就放假了。如果原油期权不冲高没有高位加仓机会的话这两天不准备再操作了。沪
明天早上扔点
02-12 10:04
02-13 06:50
28
0
[
氧化铝吧
]
高点没跑,睡了一觉赔了。一千大洋也是肉啊
股友8N62r375
02-13 06:50
02-13 06:50
37
0
[
小型标普吧
]
连我们的高台跳水都学会了
电科科电
02-13 06:50
02-13 06:50
53
0
[
NYMEX原油吧
]
只卖不买60
轻快的太阳牛
02-13 06:50
02-13 06:50
36
0
[
A50期指吧
]
坐等抄底
奖学金到手补
02-13 06:50
02-13 06:50
178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Qh125683
02-13 06:50
02-13 06:50
2112
3
[
COMEX黄金吧
]
不太好
USA美国股友
02-13 06:08
02-13 06:50
75
1
[
烧碱吧
]
这一波我们吃了几百点。不错,继续往上看。家人们在干空,怎么可能年前绕了你们。
大福大福大福
02-13 00:17
02-13 06:50
377
6
[
沪铜吧
]
时也命也,这几天看沽铜一直跌,就是起不来,购权也是边打边撤,根本把握不住这翻身的
姬飞燕重出江
02-13 01:36
02-13 06:50
122
2
[
COMEX黄金吧
]
热钱疯炒后一地鸡毛,a杀
啪啪跌停
02-13 05:36
02-13 06:49
55
1
[
沪镍吧
]
全场最弱
欧线小儿
02-13 00:51
02-13 06:49
158
1
[
烧碱吧
]
明天1980开
抄底比人慢
02-13 06:16
02-13 06:49
5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又是咋了
达达达达搭档
02-13 04:35
02-13 06:48
2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里面的家人要呆在里面过年了
七大洋
02-13 04:27
02-13 06:48
4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事,一大帮韭菜今天来抄底
股友037313XN
02-13 06:31
02-13 06:48
621
6
[
沪银吧
]
谁知道我心中多苦闷
左先笙
02-13 03:16
02-13 06:48
263
2
[
沪银吧
]
依然是半夜被尿憋醒的有惊喜啊,跌幅不错,我减了期权,期货我翻多了,到我等的点位了
明天早上扔点
02-13 02:34
02-13 06:46
1475
7
[
碳酸锂吧
]
过去这一个月,是我炒股、炒期货生涯中最心累的一个月。每天靠听歌缓解压力,心烦时,
苦读人生
02-13 00:10
02-13 06:46
32
0
[
A50期指吧
]
个股不知道,反正指数不会太难看!
独具慧眼的好
02-13 06:46
02-13 06:46
567
1
[
黄金/美元吧
]
横扫这么久上不去,下跌是必然了
股友3685Wo72
02-13 06:27
02-13 06:46
167
1
[
沪镍吧
]
一醒来一看跌成了狗,奶奶的不成气候啊,提宝的有这么厉害的
多晶硅的趋势
02-13 04:35
02-13 06:46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47
13748
13749
13750
13751
13752
13753
13754
13755
13756
137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