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1
[
A50期指吧
]
白酒昨天提前跌过了,今日看涨
依曼丽
02-13 07:11
02-13 07:18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难搞哦,大跌溢价还涨了
腼腆羞涩的砚
02-13 07:18
02-13 07:18
3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玩套路了
公麻雀
02-13 07:18
02-13 07:18
66
2
[
燃油吧
]
哇靠,最后一天搞跌停板啊
股友jk7EPQ
02-13 01:02
02-13 07:17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它来了
夜巴黎3011
02-13 07:17
02-13 07:17
14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隔夜单挂起来不然又出不去了
物极必反一笔
02-13 07:09
02-13 07:17
34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高点看77低点72
丛林法ze
02-13 07:17
02-13 07:17
45
0
[
沪银吧
]
08是自作孽不可活,明明应该低1200-1500,它往上拉一点,制造假象,一旦跌
股友6wF61953
02-13 07:16
02-13 07:16
4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10000
平心平心
02-13 07:16
02-13 07:16
45
0
[
NYMEX原油吧
]
恶心想吐,我好像要被气死
平常心215
02-13 07:16
02-13 07:16
44
0
[
沪银吧
]
呆会儿看谁跑的快了
难得大糊涂
02-13 07:16
02-13 07:16
47
0
[
白银/美元吧
]
那主播说的对,白银还没交割,交割前肯定要打下价格
下山虎虎
02-13 07:15
02-13 07:15
47
2
[
A50期指吧
]
今日收红无需猜!
设未设
02-13 07:06
02-13 07:15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运吧
刚正不阿的凌
02-13 07:15
02-13 07:15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能看电力加算力,要是这都跌,大盘危险。
游资铁建1186
02-13 07:15
02-13 07:15
243
4
[
NYMEX原油吧
]
4900两次轻仓入场,现在情绪不稳,都是来回杀,只能轻仓
期海T神备号
02-13 07:05
02-13 07:15
59
2
[
A50期指吧
]
蛇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会有点难看。卖点股票,买坨大鞭炮,用喜色冲淡亏钱的绿盘、
永州蓑笠翁
02-13 07:04
02-13 07:15
37
0
[
COMEX黄金吧
]
Gg
股友T2Q32636
02-13 07:14
02-13 07:14
4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不是一字开头的白银了啊,有没有大神会算的
豪爽大气的温
02-13 07:08
02-13 07:14
3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商业航天的天下
斐然利市的周
02-13 07:00
02-13 07:14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又要挂起来咯!温水煮蛤蟆
YIENAB
02-13 07:14
02-13 07:14
39
0
[
A50期指吧
]
看评论,我感觉许多人等抄底
右侧行驶
02-13 07:14
02-13 07:14
27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打算节后买的现在机会来了挂跌停价买
只赚价差2026
02-13 07:04
02-13 07:14
55
1
[
COMEX黄金吧
]
轻仓,拿住看着你玩。
爱我吧是我的
02-13 07:05
02-13 07:13
5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等明天大a过年,年一过就开始暴涨
原神要启动了
02-13 00:13
02-13 07:13
98
1
[
沪金吧
]
全仓空单。明天吃跌停
花开兴隆得戴
02-13 02:34
02-13 07:12
50
0
[
沪铝吧
]
还是铝相对稳定
加思科
02-13 07:12
02-13 07:12
44
0
[
小型纳指吧
]
废悟
轻快消费的晨
02-13 07:12
02-13 07:12
36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
LG股海捉妖
02-13 07:12
02-13 07:12
1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节后不知跌到哪儿了!还好我空仓等着你!不过国投这个喇机还是不跟他玩了
股友86N058O5
02-13 07:08
02-13 07:12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猛升11%。
财源暴富得孤
02-13 07:12
02-13 07:12
925
19
[
沪银吧
]
周四
木华黎
02-12 16:31
02-13 07:11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你们追
shower8765
02-13 07:11
02-13 07:11
70
0
[
黄金/美元吧
]
每一次努力,都是在为自己积攒光芒≈早安
账户已注销
02-13 07:11
02-13 07:11
67
1
[
COMEX黄金吧
]
溢价回归,大道至简!!!继续等待买入时机!!
做时间的朋友
02-13 07:08
02-13 07:11
62
1
[
COMEX黄金吧
]
不信邪,大跌就补仓
温苑沛
02-13 07:01
02-13 07:11
37
0
[
COMEX黄金吧
]
7月30号再来看看吧!
股神训练连
02-13 07:11
02-13 07:11
28
0
[
A50期指吧
]
你就没有正八经的涨过
富有有余地老
02-13 07:10
02-13 07:10
260
2
[
COMEX白银吧
]
跌幅这么大居然还是缩量的,牛啊
抱元随风
02-13 07:07
02-13 07:10
46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大概是多少啊
豪爽大气的温
02-13 07:07
02-13 07:10
263
4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怎么跌,还是别买黄金了
雷之舞曲
02-13 06:42
02-13 07:09
36
0
[
NYMEX原油吧
]
回踩确认一下而已!看把空头高兴的!
五步穿杨
02-13 07:08
02-13 07:0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B玩意,闹心
大方的杨靖娴
02-13 07:08
02-13 07:08
81
3
[
焦煤吧
]
所有都别信,今天开多,节前节后都会涨。春节过后再开空
牛牛翻倍日记
02-09 09:48
02-13 07:08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可以红给你,股票万万不可。
三啃先生
02-13 07:08
02-13 07:08
42
0
[
玉米吧
]
金银铜等大跌,农产品大涨。玉米看至2400
三万变一百万
02-13 07:07
02-13 07:07
3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演一天,开盘就跳水
股友h36166N7
02-13 07:07
02-13 07:07
283
3
[
COMEX黄金吧
]
暴跌的主要原因还是技术上的调整,被白银拖累了
股友953Al867
02-13 05:24
02-13 07:07
291
7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不会拉起来吧
英姿飒爽的谢
02-13 05:50
02-13 07:07
42
0
[
COMEX黄金吧
]
节前制造恐慌,节中创造新高,节后在劫难逃。
操盘手Q
02-13 07:07
02-13 07:07
67
1
[
COMEX白银吧
]
你想抄底
冷雪无晴
02-13 07:05
02-13 07:06
3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长点脑子吧,他不是说像你们家那边窑洞那么多白银在伦敦那边只有11,000多盎司
冷若冰霜的栖
02-13 06:21
02-13 07:06
121
2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瀑布了,周一抛的仓位可以接回来
基民vPf8Tb
02-13 06:23
02-13 07:06
17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持仓数还增加了一千多单,白银那边减少了两千多单,黄金抄底明显
天命人老杨
02-13 06:43
02-13 07:05
72
1
[
COMEX黄金吧
]
没事,跌了敢加仓,涨了敢减仓
小悟空闪电豹
02-13 07:00
02-13 07:05
70
0
[
NYMEX原油吧
]
一堆人找各种理由,前两天看到国内柴油库存就开空了,国内柴油都卖不出去了,只能套保
绿野仙踪00
02-13 07:05
02-13 07:05
117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可以买点黄金etf了
拿不住就去打
02-13 06:43
02-13 07:04
102
1
[
COMEX白银吧
]
48不远,实物交割?谁杆杆资金去实物交割,知道交割费用运输费需要多少不?
股友8W1021k3
02-13 06:45
02-13 07:04
470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2月13日现货黄金早间解析今早现货黄金大概率弱势震荡,没力气反弹,整体
A程景盛
02-13 07:03
02-13 07:03
79
1
[
白银/美元吧
]
睡醒想哭了
多空交替牛牛
02-13 07:00
02-13 07:03
43
0
[
COMEX白银吧
]
资本是血腥的,杀多杀空后,最终还是杀多,基本规律
股友10K56U92
02-13 07:03
02-13 07:03
33
0
[
A50期指吧
]
睡一觉起来天塌了,早知道不睡了
等风来jb
02-13 07:03
02-13 07:03
129
5
[
沪银吧
]
洗洗睡吧,明天收上去
任鑫R
02-13 01:21
02-13 07:0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红了这么多了,不容易呀!!!
林紫绿燕
02-13 07:02
02-13 07:02
2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惨了!
扶风草堂
02-13 07:02
02-13 07:02
35
0
[
COMEX黄金吧
]
精准
吉祥万贯的柯
02-13 07:02
02-13 07:02
1652
9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什么原因暴跌
Maxine11
02-13 05:03
02-13 07:02
53
0
[
沪金吧
]
幸亏昨天白天卖了,就知道美国那边没好事
基民eRzMvb
02-13 07:01
02-13 07:01
135
2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早上再下跌5%以上,打爆多头,春节拉升30%,搞死空头,让散户春节后高位接盘
皓竣写意
02-13 05:48
02-13 07:01
593
7
[
COMEX白银吧
]
大家有没感觉最近金银价格似乎被操控限制上涨了,自暴跌以后每次稍微回弹多点就暴砸下
eve706
02-13 04:21
02-13 07:01
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血雨腥风
股友UHEClO
02-13 07:01
02-13 07:01
308
13
[
豆二吧
]
亏多少?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02-12 22:57
02-13 07:00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机会又来了
送钱给脏稼
02-13 07:00
02-13 07:00
243
2
[
COMEX黄金吧
]
金银比50,是黄金高估了,还是白银低估了,还是两者都高估了?
龙头先手
02-13 05:14
02-13 07:00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微调2个点的原因找到了,蓝宝回家过年没有唱空美股
不靠谱是什么
02-13 07:00
02-13 07:00
39
0
[
NYMEX原油吧
]
其实各项指标都没有破位,吓走短线吧
小悟空闪电豹
02-13 07:00
02-13 07:00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辛苦一年了,过个好年
掌喔核心科技
02-13 06:59
02-13 06:59
63
0
[
甲醇吧
]
诱多?那为什么昨晚开盘砸到2224不直接砸到2210,如果直接砸到2210今天就
Ii xi jun
02-13 06:59
02-13 06:59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前最后一天,以一字跌停作为小甜点,妙啊
繁花落无痕
02-13 06:58
02-13 06:58
3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至少打低开,直接跌停开都有可能
有激情的苗宸
02-13 06:58
02-13 06:58
共有帖子数
16569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45
13746
13747
13748
13749
13750
13751
13752
13753
13754
13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