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燃油吧
]
注意,今天可能出现乌龙指跌停,大家最好跌停位挂一单博一下
胡北人
02-13 08:48
02-13 08:48
32
0
[
PVC吧
]
发生什么了大清早的外盘一片绿,黄金白银原油大跳水
勇敢的阳蓝紫
02-13 08:48
02-13 08:48
247
6
[
纯碱吧
]
今晚贵金属、有色、原油都在暴跌,明天大宗又要全线大跌了,熊市来了。
大拽小蛋
02-13 02:26
02-13 08:48
77
1
[
碳酸锂吧
]
又是跌停嘛
忠诚之双子座
02-13 08:34
02-13 08:47
15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亏前几天杀溢价,现在就算场外跌停了,场内也才三十多溢价,没有害怕只是莫名的兴奋
只会积累小的
02-13 08:45
02-13 08:47
112
2
[
生猪吧
]
前20多余空单5239!空单又有增加!空头看来铁了心的打算困兽之斗.还有5个交易
过客不是游客
02-12 16:13
02-13 08:47
92
1
[
沪银吧
]
夜盘杀多,今天该杀空了,外围现货白银和黄金反弹力度不错,今天应该能有三个点以上
与庄共舞星哥
02-13 08:19
02-13 08:47
3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都想抄底,估计今天没底
吴限投资
02-13 08:47
02-13 08:47
268
0
[
NYMEX原油吧
]
局势情绪不定美原油再次没能冲上66美元,昨晚美盘最高冲到了65.86附近后回落。
上山下海
02-12 07:49
02-13 08:47
280
4
[
玻璃吧
]
多头放心,原油没啥关系,与汽车,房地产有关
只赚一瓢
02-13 02:29
02-13 08:47
228
2
[
烧碱吧
]
瀑布杀马上开始了
草原大宗师
02-12 22:52
02-13 08:46
42
1
[
A50期指吧
]
不会低开闷杀吧。。。券商护盘啊,别再砸盘了,一个月了还砸
股友TQKS4R
02-13 08:25
02-13 08:46
98
2
[
对二甲苯吧
]
昨晚均线追的多,还有机会回本吗?
一捆筷子
02-13 08:32
02-13 08:46
53
0
[
甲醇吧
]
多头居然还在幻想不跟原油,可笑至极,开盘瞬间跌破2200,一举击破你的多头梦,拭
孤独的乔治0
02-13 08:46
02-13 08:46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又可以申购了?
叶南泉
02-13 08:46
02-13 08:46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要挨一刀了
优雅淡然的肖
02-13 07:50
02-13 08:4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演都不演了
热情的水爱荷
02-13 08:46
02-13 08:4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了么
股友NETuJB
02-13 08:45
02-13 08:45
42
1
[
PVC吧
]
这让我空的,空在地板上了
大道至简随机
02-12 22:33
02-13 08:45
45
0
[
碳酸锂吧
]
这东西好像和银子参照的时候。我发现只跟涨。不跟跌的。多我还是觉得没问题。
顺利的凌浚霏
02-13 08:45
02-13 08:45
120
5
[
纯碱吧
]
昨天1158没持仓,今天1158能买到吗?三分之一仓进如何?
股友2uk01080
02-13 07:56
02-13 08:45
32
0
[
乙二醇吧
]
我也反手多了
股友9G11h559
01-22 14:17
02-13 08:45
30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要完蛋了
坚毅不拔的朱
02-13 08:43
02-13 08:45
65
2
[
黄金/美元吧
]
振仓站稳5000点附近,再拉升,不要急!
五道口
02-13 08:15
02-13 08:44
58
1
[
工业硅吧
]
今明俩天打顺势,越涨越多越跌越空,打节前效应抗不住的肯定会平仓止损;
鑫财华
02-12 09:42
02-13 08:44
3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是一字
郑显贵
02-13 08:44
02-13 08:44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废啦!
无奈遭劫的寒
02-13 08:44
02-13 08:44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有啥雷?
八方大展的张
02-13 08:44
02-13 08:44
3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国博弈了
知止莫停
02-13 08:44
02-13 08:44
88
2
[
COMEX黄金吧
]
看这个线走势今天估计要被大A砸下来
股友M507E660
02-13 08:41
02-13 08:44
10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不动了
股友88590ZO8
02-13 07:48
02-13 08:44
77
1
[
乙二醇吧
]
这种市场牛哇,一点抛压都没有
基民AMrJQU
01-22 14:25
02-13 08:44
48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暴涨,早盘红了
马神医
02-13 08:36
02-13 08:44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过节
大宝八金
02-13 08:44
02-13 08:44
35
1
[
乙二醇吧
]
为嘛要提高保证金?
那年那一年20
02-12 20:48
02-13 08:44
28
0
[
COMEX白银吧
]
来,跌
基民Fo3N9P
02-13 08:43
02-13 08:43
32
0
[
乙二醇吧
]
无厘头式收割。
股友9Q58y828
01-22 14:26
02-13 08:43
101
2
[
沪银吧
]
节前抄底的有多少?点赞计数开始
朱雀南归
02-13 08:32
02-13 08:43
85
0
[
沪锡吧
]
锡暴跌,这次在40万附近多翻空,又大获全胜。近期提示在36万附近多锡,然后昨天早
明月视角
02-13 08:43
02-13 08:4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狗啊跌这么多连个反弹都没有
基民7T7U7105
02-13 08:43
02-13 08:43
188
0
[
COMEX黄金吧
]
2.13周五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2-13 08:43
02-13 08:4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急人了
八方大展的张
02-13 08:43
02-13 08:43
2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一子
有点得亿
02-13 08:43
02-13 08:43
35
0
[
COMEX黄金吧
]
请教,这是空方炮吗?
股友t5GcwJ
02-13 08:43
02-13 08:43
327
4
[
烧碱吧
]
昨天放的空,还能出来吗,,有什么消息怎么涨那就多,这么高的库存还涨
股友5258I578
02-13 00:45
02-13 08:43
32
0
[
燃油吧
]
战友们注意了,准备好充足的子弹,开盘留下20%,全部做空Fu2605090001
lgrlxm
02-13 08:43
02-13 08:43
233
5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个交易日,小美故意砸盘,不让大a涨,等我们休市了,人家在暴涨回来
基民ZFMYFa
02-13 06:26
02-13 08:43
191
8
[
小型纳指吧
]
自从2025年10月28号买了你,我的生活进入深渊!
股神训练连
02-13 07:08
02-13 08:42
67
1
[
黄金/美元吧
]
所有仓位,已转成5000上方的长线空单。。。
股友U515257d
02-13 08:00
02-13 08:4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世界上所有的跌,它都认了爹,还救得回来吗?
从新来过
02-13 08:42
02-13 08:42
130
2
[
沪银吧
]
我就坐在这看看那些技术破位之后还做多或做空的爆不爆仓就完事了
水沸的曹晔
02-13 08:38
02-13 08:42
4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又吃面,跟他爸爸
比谁输得少
02-13 07:31
02-13 08:42
327
4
[
纯碱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基本上:美好!
赚点小钱00
02-12 23:04
02-13 08:41
3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是5000美元,原油还在60美元
幸福的小小熊
02-13 08:41
02-13 08:41
1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春节期间要关在小黑屋里了
基民7877022L
02-13 08:30
02-13 08:41
19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倒过来看,心情会好一点
Gawah
02-13 08:16
02-13 08:41
36
0
[
碳酸锂吧
]
庄家,你们一定要调集千亿资金操纵啊。金子银子算个屁啊
汨罗龙碧舟
02-13 08:41
02-13 08:41
38
0
[
沪银吧
]
这是要构筑底部平台了,估计箱体形式震荡半月二十天
股海玉貔貅
02-13 08:40
02-13 08:40
5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冲高略回落,节后开盘5800,兄弟们今天买入节后吃肉,得劲买
资深韭菜总经
02-13 08:34
02-13 08:40
35
0
[
碳酸锂吧
]
白银才跌10%别怕,说不定碳酸锂跌不到好多
阳光普照身
02-13 08:40
02-13 08:40
34
0
[
沪锡吧
]
这个品种操控之严重没有第二个能比了,敢碰的都是英雄
股友AxhHKD
02-13 08:40
02-13 08:40
17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觉得未必跌停,理由是狠人多,还有就是故意不跌停让里面的人要有希望,慢慢阴跌效果
四千必扣钱
02-13 08:37
02-13 08:40
70
1
[
COMEX白银吧
]
那天85、86时就一直叫任何的一个反弹都是做空的好机会、炒过一波后趋势会一直向下
账户已注销
02-13 07:50
02-13 08:40
843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用怕,这种没有利空消息的下跌是洗盘。黄金根本就跌不动,白银走势是跟着黄金走
岁岁牛丰
02-13 08:15
02-13 08:40
264
6
[
碳酸锂吧
]
金银跌了跟碳酸锂没关系吧?今天涨上去应该可以吸引市场的多头都来这里避险吧?只要高
遛鸟人马拉卡
02-13 06:50
02-13 08:40
370
3
[
沪镍吧
]
这两天亏了5万多,今天能回本不?我这些单子。
怀玉行
02-13 07:46
02-13 08:40
422
7
[
沪银吧
]
抖音里喊多的,那几个狗总,还有个判断王!全部都在删视频
o散户中的霸
02-13 07:22
02-13 08:39
34
0
[
COMEX白银吧
]
昨天走的好好的为啥又跌成这熊样
玉皇天帝888
02-13 08:39
02-13 08:39
88
2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洗盘就有很多人去做空了,还是鉴定的多,不敢作空
老梁论金
02-12 18:51
02-13 08:39
115
2
[
乙二醇吧
]
空头快跑啊,情况不妙,
神启主道
01-23 09:30
02-13 08:39
3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清仓,随意。睡九天不花钱
新四微江中
02-13 08:38
02-13 08:38
36
0
[
乙二醇吧
]
全仓干多,跟着趋势走,这玩意就是资金盘在拉,跟着大资金走,吃散户钱
股友9205Y278
01-23 09:39
02-13 08:38
128
3
[
NYMEX原油吧
]
4935盈
期海T神备号
02-13 08:30
02-13 08:38
64
1
[
COMEX铜吧
]
银,铜是工业硬通货,凡是用电的设备都有用银铜二金属,长期供不应求是必然,短期扰动
轩易cb
02-13 08:28
02-13 08:38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班了吗?
魔鬼鱼83
02-13 08:38
02-13 08:38
70
2
[
COMEX白银吧
]
头肩底底部形态出现了
低估成长价值
02-13 07:18
02-13 08:38
40
0
[
沪银吧
]
外盘诱多了
我不行我得再
02-13 08:38
02-13 08:38
105
2
[
小型纳指吧
]
既然都跌了,就别拉溢价了。
纳夜依然范德
02-13 08:00
02-13 08:38
30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大半夜跌了
基民BJTsrX
02-13 08:38
02-13 08:3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过年了,趁现在在金店赶紧买
惬意的邱博彦
02-13 08:38
02-13 08:3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40
13741
13742
13743
13744
13745
13746
13747
13748
13749
137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