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1
[
氧化铝吧
]
这样走下去,我的烧碱都要你带偏了,哎
空军一号1
02-13 00:39
02-13 08:59
140
3
[
COMEX黄金吧
]
这猛的断崖下跌是什么吨位再卖?
温文尔雅的付
02-13 06:16
02-13 08:59
100
1
[
氧化铝吧
]
止盈部分
海棠论期888
02-13 00:46
02-13 08:59
34
0
[
碳酸锂吧
]
跌停走起
忠诚之双子座
02-13 08:59
02-13 08:59
107
1
[
氧化铝吧
]
05合约没戏了,给散户长长记性
大j怪兽
02-13 00:50
02-13 08:59
81
2
[
COMEX铜吧
]
终究还是拉上来了因为我在铜陵有色
Yomi必胜客来
02-13 08:18
02-13 08:5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半年起码有20%的调整,全球股市都不能幸免!
海滨哥哥
02-13 08:59
02-13 08:59
29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股友LcpQtE
02-13 08:59
02-13 08:59
4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最后出逃的机会!春节假期会跌到你怀疑人生!
叹股论金2021
02-13 08:56
02-13 08:58
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各种大宗都在瀑布,怎么回事
豁达的温蕊霁
02-13 00:38
02-13 08:5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画圆弧,百年大顶了
股友1Y2072K9
02-13 08:50
02-13 08:58
97
1
[
玻璃吧
]
多头不用怕,原油大跌和玻璃关系不大,去看看原油9天前大跌,玻璃还是涨的!连续2天
只赚一瓢
02-13 02:23
02-13 08:58
29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6c371z15
02-13 08:58
02-13 08:58
216
1
[
COMEX白银吧
]
2月9日预判白狗86闪崩75
专jie天地锁
02-13 08:43
02-13 08:58
155
5
[
焦煤吧
]
大胆猜测一下:今天要上演空杀空大戏了
股友8291cW65
02-13 07:34
02-13 08:58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整天维持震荡走势,但在美盘突然大幅回落跌了180美,触及4880后得到支
陈宝看金市
02-13 08:57
02-13 08:57
56
1
[
氧化铝吧
]
割肉走了,死活是不拉,不玩了,过年快乐
自私地白羊
02-13 00:58
02-13 08:57
27
0
[
氧化铝吧
]
百分之百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13 08:57
02-13 08:57
55
1
[
氧化铝吧
]
只顾看铜大哥了,忘了加仓,明天应该很精彩
农夫K
02-13 01:04
02-13 08:57
37
1
[
氧化铝吧
]
明天会不会跟着跌?
股友735838M8
02-13 01:18
02-13 08:57
44
0
[
A50期指吧
]
直接低开低走不带回头,今天能守住3100,创业板跌—3
股友25Yy0829
02-13 08:55
02-13 08:57
108
1
[
豆二吧
]
空头兄弟们,割肉走吧!
跟着主力走
02-13 08:20
02-13 08:57
42
1
[
氧化铝吧
]
真软,,烧碱收盘就跳水
砸到流动性枯
02-13 01:18
02-13 08:57
77
4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天天指指点点的现在先来预测下今天到底是涨是跌
我不是股神精
02-13 08:31
02-13 08:57
52
1
[
碳酸锂吧
]
趁这个机会把空头的仓位拉爆
股友75c93309
02-13 08:48
02-13 08:56
12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
股友281598N2
01-15 17:50
02-13 08:56
36
0
[
玉米吧
]
现在玉米供应情况咋样?种植顺利嘛
股友5F72W971
02-13 08:56
02-13 08:56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它
股友Yf1vKS
02-13 08:54
02-13 08:56
39
1
[
氧化铝吧
]
看样子还是空,最后一天可能要跌一下
一个能赢的男
02-13 07:16
02-13 08:56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是两个跌停板
坚韧的卢梁3
02-13 08:56
02-13 08:56
1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就是地板上躺起哦
你可真是大聪
02-13 08:49
02-13 08:56
47
1
[
黄金/美元吧
]
5分钟以已企稳,再次回踩4927不破可看往上慢慢修复
利妥昔单抗
02-13 08:41
02-13 08:56
30
0
[
乙二醇吧
]
继续你的表演
大齐小齐
01-15 21:32
02-13 08:56
81
1
[
白银/美元吧
]
但凡是个节日就放大假,平常一天只交易5六个小时。还想国际定价权?除了个自己
就差一个小目
02-13 07:54
02-13 08:56
77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要走出经典头肩底了,准备买进做多
股友0Uv36337
02-13 08:11
02-13 08:56
69
1
[
氧化铝吧
]
银子直线跳水今天氧化铝大涨,稳了
给窝擦皮鞋
02-13 08:07
02-13 08:56
66
1
[
沪银吧
]
今天应该抄底了留着过节
股友uJtDux
02-13 08:48
02-13 08:56
27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13 08:56
02-13 08:56
41
0
[
燃油吧
]
今天小幅低开,盘中逐渐拉回,这就是实力服了吗家人们
knight9z
02-13 08:56
02-13 08:56
1112
9
[
COMEX黄金吧
]
倒计时5个数,跳水开始
低估值一千
02-13 00:19
02-13 08:56
213
4
[
沪金吧
]
昨晚有和我一样多单睡着不知道暴跌的吗?要不要止损啊我擦
每天都能赚点
02-13 08:17
02-13 08:56
79
1
[
氧化铝吧
]
今天大盘得一片绿,这货不会又反人类的大拉涨吧?昨晚的空单都担心今天亏钱,期货做到
修改昵称修改
02-13 08:07
02-13 08:56
34
0
[
苯乙烯吧
]
有些人可聪明了,贴吧里面酷酷发利好,开盘的时候跑的比谁都快
老韭菜了呢
02-13 08:56
02-13 08:56
30
0
[
氧化铝吧
]
今天要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13 08:56
02-13 08:56
27
0
[
沪镍吧
]
来回杀
尖尖哥
02-13 08:55
02-13 08:55
38
0
[
玻璃吧
]
氧化凌晨瀑布,就知道要完了
人中巴菲特
02-13 08:55
02-13 08:55
269
5
[
沪银吧
]
二月初最大笑话水贝大战美联储
细嗅蔷薇8700
02-13 08:34
02-13 08:55
34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发过年红包了
捂股丰登2026
02-13 08:52
02-13 08:55
44
0
[
沪银吧
]
1645打满
满仓满融2025
02-13 08:55
02-13 08:55
22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不要质疑了
学渣1号
02-13 08:38
02-13 08:55
49
0
[
A50期指吧
]
我东财账户已经全部转为防守状态了不怕了就怕短线账户了
King家冕
02-13 08:55
02-13 08:55
71
2
[
黄金/美元吧
]
etf今天开盘绿色就进
金水姐姐要有
02-13 08:41
02-13 08:55
56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的大跌,是见顶的信号?答案是N0。只不过是上升趋势中的震荡而已,歇歇脚行
家财纳福得白
02-13 08:32
02-13 08:55
2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抄底的要大赚一笔了,羡慕
股友K25z3052
02-13 08:40
02-13 08:55
2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低开肯定的,应该还会拉升一下,把握机会
散仙2026
02-13 08:42
02-13 08:55
27
0
[
A50期指吧
]
远古巨阴要来了吗
韭菜根都找不
02-13 08:55
02-13 08:55
46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说我不服!祝我破鼎!
张婷好涨
02-13 08:14
02-13 08:55
29
0
[
COMEX黄金吧
]
牛市多急跌
神级狙击手
02-13 08:55
02-13 08:55
31
0
[
原油吧
]
今天能不操作就别操作。过年重要
专注期权阡陌
02-13 08:55
02-13 08:55
45
1
[
COMEX黄金吧
]
再不涨,线下黄金要抢购疯了
股友0170a0T2
02-13 08:44
02-13 08:55
34
0
[
燃油吧
]
美原油跌破30日线
大罗仙境
02-13 08:55
02-13 08:55
2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是跌停,跑不掉了
股友0C926095
02-13 08:54
02-13 08:54
27
0
[
螺纹钢吧
]
豪言壮语
黄大仙是苟史
02-13 08:54
02-13 08:54
63
1
[
燃油吧
]
2700?
股友87079v39
02-13 08:51
02-13 08:54
49
1
[
COMEX黄金吧
]
4000贵,但是5200跌到5000就便宜,什么逻辑。
今夜有雨777
02-13 08:44
02-13 08:54
64
1
[
碳酸锂吧
]
完了。昨天才加的仓,多单仓位打到8成了。还想今天跟庄再吃一波。结果外盘这么搞。
顺利的凌浚霏
02-13 08:38
02-13 08:54
28
0
[
铁矿石吧
]
豪言壮语
黄大仙是苟史
02-13 08:54
02-13 08:54
26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了马上绿
股友T2Q32636
02-13 08:54
02-13 08:54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抄底,春节期间还得跌,这次反弹前期高点90都没到,下跌估计要破64
想撒野随我来
02-13 08:54
02-13 08:54
46
0
[
工业硅吧
]
不是简简单单的下跌,而是危机要来了,超级大的危机
瀚海天透
02-13 08:54
02-13 08:54
43
0
[
工业硅吧
]
开盘低开多少?
nyeye258
02-13 08:54
02-13 08:54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是一碗大面
股友2327WR26
02-13 08:54
02-13 08:54
76
0
[
燃油吧
]
今天清仓安心过节,节后见。
股友eDCtRL
02-13 08:54
02-13 08:54
37
0
[
工业硅吧
]
空它,今天大跳水
股友7368830u
02-13 08:53
02-13 08:53
27
0
[
NYMEX原油吧
]
胖宝宝快下去吧
爱打篮球的鸡
02-13 08:53
02-13 08:53
26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过5000
多财满腹de蓝
02-13 08:53
02-13 08:53
39
0
[
沪锡吧
]
今天继续开空,是送给你们最好的礼物,新年快乐,来年再战
中国李佛魔
02-13 08:53
02-13 08:53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又上5000,扎实底5000
经纶亨通de楚
02-13 08:53
02-13 08:53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招笑
夜长难免辗转
02-13 08:53
02-13 08:53
72
1
[
沪银吧
]
说了您别生气,您抄他底,过年这段时间他不仅敢抄您家,甚至敢连祖坟都都一起掘了!
靠碱发家
02-13 08:40
02-13 08:53
共有帖子数
16569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38
13739
13740
13741
13742
13743
13744
13745
13746
13747
13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