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2
0
[
锰硅吧
]
我就一手
股友h6393179
12-03 12:27
12-03 12:29
393
1
[
NYMEX原油吧
]
败灯又赚了一把空单…
guyu66
12-03 12:23
12-03 12:29
225
0
[
天然气吧
]
乖离大了就要回归
股票就是玩心
12-03 12:19
12-03 12:29
306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和晚上才是交易好时间。
主力对手
12-03 12:25
12-03 12:29
468
5
[
螺纹钢吧
]
TMD不与石头联动?走独立行情?
股媚君心
12-03 11:12
12-03 12:28
831
18
[
甲醇吧
]
甲醇到了可以进的位置 2590
股友0065Dh05
12-03 10:04
12-03 12:28
285
1
[
纸浆吧
]
还会下来
股友9E891907
12-03 12:04
12-03 12:28
1102
18
[
纸浆吧
]
设置一个大于前高6054止损,看都不用看了,个人认为从4762、4846上来突破
CCYKSZ
12-03 12:25
12-03 12:28
405
1
[
菜粕吧
]
三次对抵不上一次错。
敌人三千何惧
12-03 11:38
12-03 12:28
705
1
[
纯碱吧
]
工信部发文,下午相关企业要板了!
基民Z027056k
12-03 12:19
12-03 12:27
1685
3
[
苹果吧
]
从12合约看,苹果交割仓单成本在8100元一吨左右
股期连环腿
12-02 14:51
12-03 12:27
516
0
[
沪金吧
]
李宝赢12.3金色周五大非农今晚黄金行情分析布局;黄金原油多空在线解套
股友66516gt0
12-03 12:13
12-03 12:27
442
10
[
生猪吧
]
沛然有予11.30生猪2201生猪这个点位做多,多头趋势刚走出来,止盈止损看个人
短线狙击手老
11-30 09:57
12-03 12:27
366
0
[
锰硅吧
]
继续多
股友h6393179
12-03 12:27
12-03 12:27
473
6
[
橡胶吧
]
这个人说我喷他了,喷的有错吗?
橡胶千万别做
12-03 11:39
12-03 12:27
294
1
[
玻璃吧
]
看多
股友319785C3
12-03 11:48
12-03 12:27
295
3
[
生猪吧
]
空到14500跟着主力喝酒吃肉
万般拉台为出
12-03 10:59
12-03 12:27
274
0
[
期货吧
]
12.03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2-03 12:23
12-03 12:27
191
2
[
PVC吧
]
05合约,7936这个位置空头大概率是突破不了,那就构成日线三重底结构,那么我们
纯真质朴的洪
12-02 23:06
12-03 12:26
474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12.3黄金再创新低!非农来袭黄金何去何从?走势分析
李鸿彬
12-03 12:07
12-03 12:26
257
0
[
螺纹钢吧
]
开盘直接就4400了。
prizexi
12-03 12:23
12-03 12:26
415
0
[
PTA吧
]
全场空
赚钱养莎莎
12-03 12:23
12-03 12:26
402
1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看多
股友319785C3
12-03 11:54
12-03 12:26
341
1
[
铁矿石吧
]
撤了撤了,这周就这样了。这几天期权的反复操作,祝留下的大佬发财。
万事兴隆的张
12-03 11:24
12-03 12:25
380
2
[
甲醇吧
]
现在怎么办,空单还能拿吗
能走别留
12-03 12:09
12-03 12:25
210
0
[
菜油吧
]
非农晚上一出,不管是啥直接开跌,12600向下1200点到11400
祝融之火
12-03 12:22
12-03 12:25
210
0
[
甲醇吧
]
下跌能有多大空间,跌回1500才1000点,而且恐怕需要一年以上才能到[大笑]
硬币流操盘手
12-03 12:21
12-03 12:25
1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专治各种不服
账户已注销
12-03 12:23
12-03 12:25
398
0
[
菜油吧
]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第19次部长级会议批准的产量调整计划和月度产量调整机制,决
大易天行
12-03 12:22
12-03 12:25
588
4
[
甲醇吧
]
05看似比01强,但其实在孕育更大的危险。05虽然没有下跌,但是5分钟级别再酝酿
WBJ00154
12-03 10:19
12-03 12:25
227
0
[
红枣吧
]
红枣的大头已经被华闻中信拿走了,现在华闻不参与了中信已经转空,但是依然在控盘,不
冷若寒风
12-03 12:14
12-03 12:24
185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一个金针探底,有点像底部,不会再有新低了吧?
还是回家卖红
12-03 12:21
12-03 12:24
344
1
[
甲醇吧
]
止损2423,无脑多。
永不逆势抗
12-03 12:09
12-03 12:24
426
1
[
铁矿石吧
]
看周线,月线,不知道它要怎么涨起来
AAABBBCC
12-03 12:12
12-03 12:23
255
0
[
燃油吧
]
全仓做多[加油]
楊權龍
12-03 12:20
12-03 12:23
566
2
[
螺纹钢吧
]
反弹将结束,将要进行暴跌
高低之游
12-03 12:09
12-03 12:23
338
0
[
聚丙烯吧
]
下午如果拉涨,暂时得底部区域,在创新低是多头加仓的好位置。不创新低会反弹两三周
十亿221C7
12-03 12:20
12-03 12:23
312
2
[
纸浆吧
]
哦豁,跌了个寂寞!哈哈!
华尔街的博弈
12-03 11:31
12-03 12:23
410
3
[
玻璃吧
]
玻璃01全球最靓的仔,48接多回来,止损1900。[鼓掌][鼓掌][鼓掌]
资金形态空间
12-02 22:28
12-03 12:23
286
0
[
甲醇吧
]
煤价最高850,期货现在动力煤800多,还有多少涨的空间??我觉得甲醇很难一飞冲
职业薅羊毛
12-03 12:19
12-03 12:23
368
2
[
甲醇吧
]
开盘挂2680空,看空到2500.
账户已注销
12-02 08:36
12-03 12:23
453
2
[
纯碱吧
]
意思遭举报,而价格也确实是有垄断高价的样子。协会自己发个声明就完事了?物价局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03 12:04
12-03 12:22
429
1
[
甲醇吧
]
价格下降到这个地步,我真是太开心了,加了很多的多单留一手吧,价格再破新低的话再加
c3635343948
12-03 11:07
12-03 12:22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像可以多额∀!
LUTELI
12-03 12:20
12-03 12:22
372
0
[
聚丙烯吧
]
今天应该能收上8000附近去
AilonHH
12-03 12:20
12-03 12:22
271
0
[
原油吧
]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第19次部长级会议批准的产量调整计划和月度产量调整机制,决
大易天行
12-03 12:19
12-03 12:22
509
5
[
螺纹钢吧
]
有没这种感觉,没有持仓,不管涨跌心里都是慌的,管不住手
aacctty
12-03 11:25
12-03 12:22
520
11
[
PVC吧
]
pvc激进的可以尾盘空一些,稳健的看看今晚开盘情况在空,是一个不错的短空标的,周
孤独的飞雪
12-02 14:19
12-03 12:22
150
0
[
菜油吧
]
不带回调的?
汤姆猫爱你
12-03 12:20
12-03 12:22
248
0
[
原油吧
]
前天买的拿到现在,真刺激
阳阳阳阳阳阳
12-03 12:18
12-03 12:21
173
0
[
红枣吧
]
仓单越来越重恶庄力气还没有用完也快了,09已经失控,静待01崩盘!
风的日记3153
12-03 12:12
12-03 12:21
457
1
[
纯碱吧
]
举报事件协会澄清公告,后续高层肯定会监控价格,毕竟纯碱暴利是不争的事实,做多还是
转变就是思维
12-03 11:59
12-03 12:21
283
0
[
NYMEX原油吧
]
记住今天的国际价格和国内价格然后再对比之后的85时候国内价格会发现桶又涨价了
无敌衰神6269
12-03 12:18
12-03 12:21
355
1
[
动力煤吧
]
300元一吨的煤炭居然涨到1800,好牛哦!
账户已注销
12-03 10:22
12-03 12:21
215
0
[
玻璃吧
]
光伏光伏!
小宝球
12-03 12:21
12-03 12:21
579
6
[
聚丙烯吧
]
明天8000见,再怎么跌也需要反弹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02 22:40
12-03 12:21
232
0
[
燃油吧
]
美油不跌破60不要接手做多
生意亨通得段
12-03 12:17
12-03 12:20
349
1
[
燃油吧
]
加仓十万手,精彩对攻!
买到手软时出
12-03 12:05
12-03 12:20
431
5
[
花生吧
]
昨天分析了,多头主力开始试盘!并且在某一段时间内在逼空(也发信息了),但被打了回
小破轮
12-03 11:43
12-03 12:19
191
0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这波洗盘彻底[大笑]这波下跌破前底起码超过百分之十才能让多头离场,不然吃
硬币流操盘手
12-03 12:16
12-03 12:19
249
1
[
菜油吧
]
菜油:吹冲锋号!上刺刀!下午开始进货!
云帆沧海0699
12-03 11:41
12-03 12:19
402
4
[
燃油吧
]
成交额怎么算,2480乘以10吗
股友9Lt88307
12-03 11:24
12-03 12:19
489
3
[
纯碱吧
]
玻璃若配合中信下杀200点,那纯碱会不会杀到2100,这应是多方今年的大底?看纯
股友lKelvc71
12-03 11:47
12-03 12:19
513
1
[
纯碱吧
]
新闻发完又发!限产?快点去看眼科!高耗能取代吹成限产?新规刚出,试刀请继续吹!刚
空手夺白刃空
12-03 12:04
12-03 12:19
258
0
[
螺纹钢吧
]
政策红利
股友oK825263
12-03 12:16
12-03 12:19
609
0
[
沪铝吧
]
韭菜们,再被割几宠就能出新苗了16000见。
股友3D75186A
12-03 12:15
12-03 12:18
564
2
[
动力煤吧
]
都看清楚了,是基准价,还不算上浮的价格,
股友J0plEa
12-03 12:06
12-03 12:18
368
5
[
生猪吧
]
买跌大赚
孤狼寻机
12-03 11:23
12-03 12:18
199
0
[
白银T+D吧
]
主力这几天用行动告诉你我不想涨不愿意涨!有本事你自己拉上去
大海茫茫
12-03 12:16
12-03 12:18
169
0
[
甲醇吧
]
太致命小散真惨[滴汗]
专盯徽商做反
12-03 12:16
12-03 12:18
323
3
[
棕榈油吧
]
30分钟有回调需求,目标9350目标已到
论成败在此一
12-03 11:21
12-03 12:17
302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跌破1700
c丁元英c
12-03 12:10
12-03 12:17
166
0
[
LPG吧
]
抄底啊[大笑]死了算逑
硬币流操盘手
12-03 12:14
12-03 12:17
537
1
[
沥青吧
]
反手就是空[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lm815
12-03 11:22
12-03 12:17
237
0
[
豆油吧
]
05的8424就这样破了?我可是8430开的空啊!下午给个机会跑啊
太乙真人g
12-03 12:13
12-03 12:17
198
0
[
豆油吧
]
诱多
张恭梓
12-03 12:17
12-03 12:17
227
0
[
沪镍吧
]
淡定点好吗涨了又回回去回去又会拉起来,几天都是跷跷板行情还不学乖?总有人想突破。
骑扬钵满de段
12-03 12:15
12-03 12:17
271
0
[
螺纹钢吧
]
申万这个烂仔空平完了
空头炒股
12-03 12:13
12-03 12:17
340
1
[
红枣吧
]
大家再忍一把,多头的日子不长了,就在下周,现在千万别空,等收盘拉升再空,控制好仓
又双叒叕叠
12-03 12:01
12-03 12:17
381
0
[
聚丙烯吧
]
还是群
老鼠吃喜欢吃
12-03 12:14
12-03 12:17
共有帖子数
165316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13
135714
135715
135716
135717
135718
135719
135720
135721
135722
135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