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5
0
[
塑料月均吧
]
久跌必涨还是看开始多多多
花开钵满得小
12-03 16:37
12-03 16:39
2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少空头
活着就是折腾
12-03 16:37
12-03 16:39
786
5
[
沪银吧
]
今天我的的话有点多,黄金还在368,白银远未触底,长线可以持有多单,短多还能再等
顺风顺水顺财
12-02 01:03
12-03 16:39
730
2
[
沪镍吧
]
148000还回的去么[哭]
姬飞燕重出江
12-01 23:53
12-03 16:39
222
0
[
螺纹钢吧
]
进五退一!该退了。五天了。低开低走。洗盘了
大道至简日内
12-03 16:37
12-03 16:38
1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65拉到72
活着就是折腾
12-03 16:37
12-03 16:38
220
0
[
螺纹钢吧
]
05都还有200多个点的上涨,小心01的暴力拉升
白家老三
12-03 16:36
12-03 16:38
240
0
[
燃油吧
]
原油拉这么早不一定是好事啊,希望能挺住。
炒懵了
12-03 16:36
12-03 16:38
211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晚上吃肉。。5000指日可待
股友30u08R33
12-03 16:36
12-03 16:38
248
0
[
螺纹钢吧
]
还空吗?菜鸟们。。。。多起来,晚上吃肉
股友30u08R33
12-03 16:37
12-03 16:38
216
0
[
螺纹钢吧
]
喊空的都是反向做单
转变就是思维
12-03 16:36
12-03 16:37
328
1
[
橡胶吧
]
跌不动了就是多
满仓干它啊
12-03 14:26
12-03 16:37
561
0
[
弘业期货吧
]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告
弘业期货资讯
12-03 16:37
12-03 16:37
514
0
[
弘业期货吧
]
将于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举行之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或其任何续会适用的代表委任表格
弘业期货资讯
12-03 16:37
12-03 16:37
241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未空平,,还有机会
拾下拾下拾下
12-03 16:35
12-03 16:36
348
3
[
COMEX黄金吧
]
发单以后最高1776,现价1773,有利润自己把握,我通知不了,要提示实盘。今晚
张文论金
12-03 15:14
12-03 16:36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74-75空单非农前率先斩获利润!
mh15813
12-03 16:15
12-03 16:36
257
0
[
菜粕吧
]
多和空都有人哭,[想一下]
内幕君007
12-03 16:34
12-03 16:36
370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晚上,油涨,空单自然吓着平仓,从而拉涨,象聚氯乙烯今天就是靠空单平仓涨起来的
股友oUhnpG
12-03 16:33
12-03 16:36
584
6
[
PVC吧
]
今天见底了,下一次站上高点应该在8号
忍耐之伊丝塔
12-01 23:56
12-03 16:36
353
1
[
原油吧
]
又坑了,444开多,砸了止损,马上拉升了
AAABBBCC
12-02 01:03
12-03 16:36
415
1
[
菜油吧
]
豆油跌1500菜油跌500会不会有补跌行情
账户已注销
12-01 22:54
12-03 16:36
424
4
[
白银T+D吧
]
银行都要关掉白银了、咋操作了
deniel1
12-01 20:52
12-03 16:35
296
2
[
PVC吧
]
结算价怎么搞出来的,网上的那一堆文字看不懂
扭秧歌的火星
12-03 15:33
12-03 16:35
364
1
[
原油吧
]
看来开会的结果不太好啊
家财大展得叶
12-02 00:58
12-03 16:35
723
3
[
沪银吧
]
黄金没怎么跌,怎么白银跌这么多!
赵代斌哥哥
12-02 00:35
12-03 16:35
308
2
[
花生吧
]
01割肉了
autsim
12-03 15:32
12-03 16:35
451
3
[
燃油吧
]
大家只要打开备用交易,下载博易交易软件,今天和昨天的仓位是分开的,随便平哪个都可
楊權龍
12-03 15:14
12-03 16:35
525
7
[
COMEX黄金吧
]
本人想开个帐户,哪个平台比较好?
争取做闲人
12-01 20:58
12-03 16:34
320
3
[
原油吧
]
这都说了个啥,没说一样
我买就跌卖就
12-01 23:10
12-03 16:34
512
0
[
弘业期货吧
]
将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二时正举行之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或其任何续会之回条
弘业期货资讯
12-03 16:34
12-03 16:34
336
2
[
PVC吧
]
其他的都没跌,这货怎么了,跌的这么厉害,服了。尾盘抄底几首,看明天了
足智高雅得张
12-01 23:33
12-03 16:34
196
0
[
棕榈油吧
]
中粮跑的是真快。
有色白银纯碱
12-03 16:32
12-03 16:33
311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拉的太早,看来还是要到晚上跌
生意积玉得李
12-03 16:03
12-03 16:33
2676
1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方面需要注意几个点:上升中,单阴修正后转阳,既然行情这么抗跌,那么这个阴线只
你看_发姐
11-16 14:46
12-03 16:32
377
2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天天晚上砸盘?
AAABBBCC
12-02 00:58
12-03 16:32
223
0
[
燃油吧
]
龙虎榜这三个玩什么套路,
股友EmKk3l
12-03 16:31
12-03 16:32
705
12
[
棕榈油吧
]
我8990的多,可以吃肉肉么?
多头永旺
12-02 11:12
12-03 16:32
670
3
[
焦煤吧
]
继续空煤炭
老道12345
12-03 14:06
12-03 16:32
425
1
[
燃油吧
]
坏主力,如果外盘晚上不跳水,你晚上红不红
股友EmKk3l
12-03 15:24
12-03 16:31
451
0
[
塑料月均吧
]
还在多头趋势线位置,周线已经拉了回去,强烈的见底信号
活着就是折腾
12-03 16:30
12-03 16:31
428
0
[
PTA吧
]
最近黑色的多头已经很努力了(除了铁矿还在左右摇摆),化工多头大多还在沉睡,不知道
账户已注销
12-03 16:30
12-03 16:31
142
0
[
小型道指吧
]
要绿的
和田7266
12-03 16:29
12-03 16:30
373
1
[
铁矿石吧
]
一定要多,趋势为王,钢筋大涨
股友39c201i6
12-03 16:14
12-03 16:30
1391
11
[
纯碱吧
]
纯碱2205:纯碱昨天白盘跟大家分享的2630-40附近空单完美兑现100点,然
轩锋在
12-03 09:04
12-03 16:30
495
0
[
弘业期货吧
]
(1) 建议重选及委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2) 建议重选及委任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及(3)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告
弘业期货资讯
12-03 16:30
12-03 16:30
290
0
[
燃油吧
]
晚上燃油创新高[哭][哭][哭]
宙哥半仓稳健
12-03 16:30
12-03 16:30
424
4
[
PVC吧
]
昨天海通空头榜第二,我就知道要平空加多,太了解这货,墙头草,机构最看不起就是海通
一字板有没有
12-03 16:11
12-03 16:30
707
2
[
白糖吧
]
还没回调到位![愉快][愉快][愉快]
A赢证
12-03 15:26
12-03 16:30
609
4
[
橡胶吧
]
期货玩的是未来不是现价
只做消息面
12-03 11:48
12-03 16:30
263
1
[
螺纹钢吧
]
趋势已经向上,主力很希望散户们做空好给他们的空单平仓。
忘忧添乐
12-03 15:27
12-03 16:30
1350
7
[
硅铁吧
]
哪位大神现在硅铁买卖一手,手续费多少钱,今买今卖,
圣火ABC
12-01 18:47
12-03 16:29
428
2
[
棕榈油吧
]
9348的空,有肉肉吃么
多头永旺
12-03 11:29
12-03 16:29
479
2
[
焦煤吧
]
焦煤05这波急跌给到1840附近可以做多。
期市萌主88
12-02 21:10
12-03 16:29
488
0
[
红枣吧
]
央视此前已对红枣期货作了报导。情况反映也可以投向媒体。
股友cp6cCu
12-03 16:28
12-03 16:29
518
0
[
沪金吧
]
晚上还是小心机构反向操作
股友881d6V35
12-03 16:24
12-03 16:28
315
0
[
菜粕吧
]
实盘单,交朋友多多指导交流。
展望未来fufu
12-03 16:26
12-03 16:28
469
1
[
沪银吧
]
4700.成交量不大
股友r3kklg
12-02 00:53
12-03 16:28
209
0
[
棕榈油吧
]
完犊子了永安平空了要大涨了
后起之秀之一
12-03 16:27
12-03 16:28
412
0
[
豆粕吧
]
12/3晚盘豆粨2201短期看多,一会晚上第一波会打到3290附近,如果快速打破
多财四海的王
12-03 16:27
12-03 16:28
693
4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大非农来袭黄金1768多持仓,原油66.20做多!
老王侃金
12-03 10:59
12-03 16:27
528
7
[
沪银吧
]
4700也要失守吗?
囧人的快乐
12-02 00:18
12-03 16:27
758
1
[
螺纹钢吧
]
期海无涯8:螺纹钢可能要调整,实时行情分析
股友gxy9891
12-03 09:44
12-03 16:27
312
1
[
甲醇吧
]
煤炭一跳,甲醇靠山就没了,跟着跳,空思路开始捡钱
老道12345
12-02 22:05
12-03 16:27
223
0
[
纸浆吧
]
今天这根大长腿看着很好,其实是收的非常难看,怕是要跌啦
一字板有没有
12-03 16:25
12-03 16:26
174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回来了,一万还会远吗,大家跟多
长线小王子88
12-03 16:23
12-03 16:26
205
0
[
纯碱吧
]
永安两头押注啊,不是要和中信银河死磕么
十字锁仓
12-03 16:22
12-03 16:26
256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做空的人,都需要喝补脑液。
谦谦股民
12-03 12:32
12-03 16:26
415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大笑][大笑][大笑]
趋势境界哥
12-03 16:25
12-03 16:25
220
0
[
尿素吧
]
煤炭现货市场价格下行,利空尿素空头安心过星期天。
时光分期
12-03 16:23
12-03 16:25
504
4
[
聚丙烯月均吧
]
开始第一波反弹了,塑料三兄弟你最弱了,看好你
追涨杀跌难度
12-03 15:07
12-03 16:25
945
8
[
纯碱吧
]
所谓牛逼哄哄的大神呢?陪我玩玩[憨笑][憨笑]
大长空
12-01 23:53
12-03 16:25
772
5
[
沪镍吧
]
今天拉的太生猛了,太坏了。
慢慢变好0429
12-03 15:50
12-03 16:25
189
0
[
红枣吧
]
尾盘空了2手[摊手]
十字锁仓
12-03 16:23
12-03 16:25
518
0
[
苹果吧
]
12.03一周时间弹指挥间,消逝而过,针对本周老张对于自己的分享进行了一个总结,
期货张家富
12-03 16:23
12-03 16:25
467
2
[
南华期货吧
]
急什么慢慢来
盆满为富得江
11-30 09:20
12-03 16:25
203
0
[
动力煤吧
]
东财小散疯狂买多[滴汗]
期友一只
12-03 16:21
12-03 16:25
574
2
[
纸浆吧
]
图形做的再漂亮,上涨没有幅度怎么也做不了假,也没量。上涨缩量代表什么?这么高位置
每天百分之一
12-03 15:24
12-03 16:24
463
1
[
焦炭吧
]
【期市宁颖】焦炭2678多单,短线获利60余点!
宁颖说期
12-03 09:23
12-03 16:24
304
2
[
PVC吧
]
狙神论市:PVC今日行情分析8230-8262附近多,目标8300-8360从波
股友c521358P
12-03 09:28
12-03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17
135718
135719
135720
135721
135722
135723
135724
135725
135726
1357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