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保险地产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创业科技领涨
有自信的紫夜
12-03 09:20
12-03 09:47
147
0
[
花生吧
]
空头没有带头大哥了嘛?
晴翰昭昭3846
12-03 09:44
12-03 09:47
314
2
[
尿素吧
]
止损了,认亏出局,再也不玩这个货了
大爱重机6202
12-03 09:35
12-03 09:47
169
0
[
甲醇吧
]
弱鸡庄苟不行的
股友i95d0725
12-03 09:46
12-03 09:47
392
1
[
玉米吧
]
下午跌停,多头赶紧跑
股友918x965v
12-03 09:37
12-03 09:47
196
0
[
A50期指吧
]
白酒
NZIqBm3355
12-03 09:47
12-03 09:47
287
1
[
菜粕吧
]
一日游,下午晚上跌一样的套路
期市鱼王
12-03 09:41
12-03 09:47
305
2
[
菜粕吧
]
兄弟们我带着空头大军杀过来了。
大吉斗金地苗
12-02 22:33
12-03 09:47
248
0
[
聚丙烯吧
]
主力再加空空空
依水而舟
12-03 09:45
12-03 09:47
611
1
[
沥青吧
]
指挥官不同意上涨,现在继续下命令,命令庄家主力,散户一起做空,命令很靠谱,
庄稼们们的指
12-03 09:14
12-03 09:47
23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顺利承压630一线遇阻回落,回踩测试580-590一带可以空单陆续离场,后续
猴哥说期o
12-03 09:45
12-03 09:47
504
2
[
沥青吧
]
看不下去了,瞌睡来了,睡觉去……
特种大虾6677
12-03 09:11
12-03 09:47
131
0
[
生猪吧
]
空头太多了,拉都拉不动,这几天没有一个品种是好做的,不管做哪一个都会亏钱。
大山里的孩子
12-03 09:44
12-03 09:47
580
4
[
玉米吧
]
你们开空还是开多
时空之外
12-03 08:51
12-03 09:47
495
1
[
沥青吧
]
这沥青该横盘震荡到下年了
期货收皮王
12-03 09:27
12-03 09:46
242
0
[
沪银吧
]
嚯,散户坐庄了?睡前啥样还啥样!没动啊
最爱一刻钟
12-03 09:45
12-03 09:46
178
0
[
甲醇吧
]
南斯拉夫
天长大好佬
12-03 09:44
12-03 09:46
460
0
[
锰硅吧
]
半死不活,磨磨蹭蹭,
顺势而为八飞
12-03 09:44
12-03 09:46
219
0
[
纯碱吧
]
01真牛,好像波动了又好像没有波动
富有民丰的赵
12-03 09:44
12-03 09:46
235
0
[
橡胶吧
]
可以跟哥反手开多了,别怕短线被套
数据为王007
12-03 09:43
12-03 09:46
319
0
[
焦炭吧
]
焦炭冲高回落阶段可以重点留意2650-2670一带,参考短期支撑位置,击穿该区域
猴哥说期o
12-03 09:45
12-03 09:46
920
12
[
螺纹钢吧
]
趋势信徒:昨日早盘第一单被套,今日扭亏为盈走出来了!!
股友3P15173I
12-02 09:32
12-03 09:46
13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单永远不会失望[得意]
空港空美队长
12-03 09:44
12-03 09:46
455
0
[
焦炭吧
]
【期海老张】12月3日焦炭市场供需两弱,焦企挺价意愿较强,带动焦煤市场企稳情绪增
期海老张
12-03 09:39
12-03 09:46
260
1
[
螺纹钢吧
]
要做空一起啊?是不是该开空了
工藤新一king
12-03 09:38
12-03 09:46
330
0
[
焦煤吧
]
12月3日焦煤白盘支撑阻力
期市老油条
12-03 09:41
12-03 09:46
183
0
[
甲醇吧
]
太弱了
股友woraMr74
12-03 09:44
12-03 09:46
299
0
[
玻璃吧
]
总之就是赌博
股友501FW051
12-03 09:41
12-03 09:46
336
3
[
纯碱吧
]
看中点
股友311O791Q
12-03 09:35
12-03 09:46
149
0
[
甲醇吧
]
镰刀已备好!疯狂割!割!割!割不死!就套死![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0k7837P
12-03 09:37
12-03 09:46
218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拉晚上砸的魔咒让多头白天也不敢动了…
云雾山之子
12-03 09:44
12-03 09:46
279
2
[
南华期货吧
]
挂跌停板
盆满为富得江
12-03 09:15
12-03 09:45
167
0
[
甲醇吧
]
今天要大涨了
堆金满堂的赵
12-03 09:45
12-03 09:45
172
0
[
纯碱吧
]
清醒点吧诸位小散兄弟姐妹们,现在还是多空双杀的杀猪行情,涨上去时杀空,然后再再跌
庄周梦蝶
12-03 09:41
12-03 09:45
261
0
[
燃油吧
]
【20211203】-9:41-,赶紧跳
专注燃油
12-03 09:41
12-03 09:45
28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据徐追
问期在线
12-03 08:57
12-03 09:45
280
1
[
玻璃吧
]
估计要回调了,大压力位不是那么好过去的
拎不灵清
12-03 09:42
12-03 09:45
183
0
[
燃油吧
]
反弹无力,
沧海一粟谷
12-03 09:44
12-03 09:45
383
0
[
燃油吧
]
内盘关外盘就拉涨,一开就跌。带跌大哥
跌即是少涨
12-03 09:44
12-03 09:45
294
0
[
玻璃吧
]
就因为你是玻璃,就因为中信多头,我就敢做多你...怎么样!空头你过来啊...18
Fastisslow
12-03 09:43
12-03 09:45
211
0
[
螺纹钢吧
]
吃点肉补补
股友6Z32297l
12-03 09:43
12-03 09:45
474
2
[
聚丙烯吧
]
起来了
巴菲特子
12-03 09:35
12-03 09:45
178
0
[
苯乙烯吧
]
跌不动了
完美曲线
12-03 09:45
12-03 09:45
188
0
[
纯碱吧
]
继续减仓!!
囧人的快乐
12-03 09:45
12-03 09:45
278
0
[
玉米吧
]
都去次主力玩了吗?
浪子ZZ
12-03 09:43
12-03 09:45
189
0
[
菜油吧
]
欧佩克增产石油,油价居然上涨,散多们小心小心再小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易天行
12-03 09:43
12-03 09:45
961
2
[
鸡蛋吧
]
这垃圾终于奔向4200了
期货大海
12-03 09:01
12-03 09:45
209
0
[
花生吧
]
被中信控得死死的
武哥威武啊
12-03 09:43
12-03 09:45
198
0
[
甲醇吧
]
别挣扎了,永安是甲醇常驻主力,价格都是永安说的算,控价控了很多年了,所以说,要么
me资讯
12-03 09:41
12-03 09:45
160
0
[
菜粕吧
]
给你机会了,你不逃,怪谁?
股友0T862Y09
12-03 09:43
12-03 09:45
140
0
[
PVC吧
]
一念地狱,一念天堂
股友8532O2f0
12-03 09:43
12-03 09:45
119
0
[
花生吧
]
我等你涨上来我再空,你要不想让我赚钱你就自己下去把钱都拿走~[微笑]
账户已注销
12-03 09:43
12-03 09:44
204
0
[
棕榈油吧
]
横盘整理了,等着马猴开盘再来一波100点拉升,多散多起来,晚上吃肉
九日九火
12-03 09:43
12-03 09:44
223
2
[
花生吧
]
我买多了,多在了山尖尖上
频繁换手必输
12-03 09:23
12-03 09:44
10096
1
[
花生吧
]
花生等01合约交割后才会上涨
AAA犟牛888
12-03 09:33
12-03 09:44
237
0
[
甲醇吧
]
恶心心
能走别留
12-03 09:43
12-03 09:44
447
2
[
股指期货吧
]
3月合约,4845空
小韭菜9210
12-03 09:37
12-03 09:44
271
0
[
沪镍吧
]
草蛋,今天还在磨。出去外面买两个化工都挣的比磨底多。草。
姬飞燕重出江
12-03 09:43
12-03 09:44
241
0
[
橡胶吧
]
橡胶14600搞一次多
账户已注销
12-03 09:42
12-03 09:44
491
2
[
沪银吧
]
暴涨1万点,comeon!
thevinaya
12-03 09:29
12-03 09:44
306
4
[
甲醇吧
]
今天跌停板
股友gUHSPr
12-03 09:19
12-03 09:44
186
0
[
甲醇吧
]
05合约很弱,连分时黄色均线都上不去,空单拿住
股友pZxkHk
12-03 09:42
12-03 09:44
180
0
[
不锈钢吧
]
做空舒服多了害
股友678i2817
12-03 09:42
12-03 09:44
178
0
[
乙二醇吧
]
开车没看咋又跌回来了[无语],
期市钢铁侠
12-03 09:42
12-03 09:44
252
0
[
红枣吧
]
之所以为什么减产,正因为进口水果越来越多样化,口感化了,红枣都已经面临被淘汰的水
乡下来的韭菜
12-03 09:35
12-03 09:44
410
0
[
锰硅吧
]
不会下了
股友oK825263
12-03 09:42
12-03 09:44
208
1
[
纯碱吧
]
多单[哭]
mqvh
12-03 09:37
12-03 09:43
250
0
[
玻璃吧
]
多头小时线真稳
人在江湖飘者
12-03 09:41
12-03 09:43
405
0
[
锰硅吧
]
现在是2大主力有分歧的时候,可以观望,激进的么基本是的[想一下][想一下]
不贷套
12-03 09:41
12-03 09:43
325
1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现在就好比3岁孩童
股海de小舟
12-03 09:39
12-03 09:43
317
1
[
NYMEX原油吧
]
要绿了吗?
简单的交易者
12-03 09:36
12-03 09:43
212
0
[
棕榈油吧
]
美国反弹,放心继续持多单等着数钱[大笑][大笑]
确认上车法则
12-03 09:41
12-03 09:43
613
2
[
PTA吧
]
4475的多单今天能赚钱吗
王刚aa
12-03 08:16
12-03 09:43
157
0
[
甲醇吧
]
看来今天多是真没戏了
股友679L00Q6
12-03 09:41
12-03 09:43
233
0
[
螺纹钢吧
]
坚持看空不动摇。不管主力怎么洗。该下来还是要下来。空头周期至少要有7个交易日。高
跳舞的K大
12-03 09:41
12-03 09:43
212
0
[
燃油吧
]
下不去,就飞起来,跌了这么多,差不多了
股友FAAAA
12-03 09:41
12-03 09:43
216
0
[
铁矿石吧
]
昨天的无量上涨,你们还多呢
股友38795w76
12-03 09:41
12-03 09:42
177
0
[
红枣吧
]
看这个价格就开心,特别开心,新年愿望要实现了
经得住诱惑a
12-03 09:40
12-03 09:42
289
2
[
红枣吧
]
没有多散接盘,主力如何释放自己的持仓,当但现在这价位有人敢接盘吗?离交割远着呢,
乡下来的韭菜
12-03 09:28
12-03 09:42
200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离场之后可以进入观望阶段,现阶段暂时不建议追涨,新仓可以适当转换至纯碱,
猴哥说期o
12-03 09:40
12-03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291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09
135710
135711
135712
135713
135714
135715
135716
135717
135718
1357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