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9
3
[
玻璃吧
]
多家玻璃厂家再掀涨价风 期货日报记者了解到,本周玻璃生产企业报价探涨。
股友VmTAu3
12-03 10:09
12-03 10:28
326
2
[
菜粕吧
]
兄弟,这个一手交易多少钱??
戮力挣钱
12-03 10:08
12-03 10:28
278
0
[
红枣吧
]
新季枣进入收尾阶段,上市增量叠加陈枣库存尚在,国内整体供应较为宽裕。而终端消费仍
三旬老汉掘金
12-03 10:20
12-03 10:28
175
0
[
菜粕吧
]
人在高岗,一阵发凉[哭]
潮汐赏金猎人
12-03 10:17
12-03 10:28
343
1
[
玉米吧
]
多头累了洗洗睡吧,已全面换空
股友A29186R5
12-03 10:08
12-03 10:28
377
0
[
菜油吧
]
菜油比豆油贵3500了,这菜油真香啊!!!
价值投资老朱
12-03 10:21
12-03 10:28
208
0
[
螺纹钢吧
]
这样就难做了,本来要见顶结果被铁矿拉下来了,很烦我的空单到底平还是不平。
猎人郭达
12-03 10:19
12-03 10:27
224
0
[
纯碱吧
]
睡过头了,没开空仓啊
股友IkRiQe03
12-03 10:21
12-03 10:27
188
0
[
动力煤吧
]
快把原油送到60吧
舒筋活血的史
12-03 10:21
12-03 10:27
108
0
[
PVC吧
]
上涨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上涨的!
股友8532O2f0
12-03 10:19
12-03 10:27
171
0
[
菜油吧
]
这个,这个有希望画个三重顶的图么?今天大阳,小星星小阴小阳拖住两周,这样画行不?
别打扰我搬砖
12-03 10:22
12-03 10:27
263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护盘,个股不涨反跌!
TYS太阳升
12-03 10:13
12-03 10:27
264
0
[
玻璃吧
]
我期货小白,也分享一下我的亏钱方法,用以彼之矛功.彼之盾,让他升跌两难,
股友501FW051
12-03 10:21
12-03 10:27
327
2
[
甲醇吧
]
就这样陷在甲醇这个泥潭里
小涡流
12-03 10:12
12-03 10:27
324
1
[
玉米吧
]
好费劲呐!
韭伍後
12-03 10:07
12-03 10:27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空港多美永远不会错[呲牙]
空港空美队长
12-03 10:21
12-03 10:27
460
0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空,注意近期要换05合约,想实时评论
期市直通车5
12-03 10:19
12-03 10:27
287
1
[
白银T+D吧
]
心电图一整天
Cola581
12-03 10:05
12-03 10:27
426
2
[
玉米吧
]
再买1000手多,明天早晨早上跑路。
紫气东来了了
12-02 22:34
12-03 10:27
293
0
[
橡胶吧
]
60日线必破,下跌才刚刚开始而已
不败传说哥
12-03 10:19
12-03 10:27
249
0
[
铁矿石吧
]
量化交易时代,止损点太近是送钱给人花,轻仓踏实做吧,止盈别嫌少
股友13t51237
12-03 10:21
12-03 10:27
645
6
[
股指期货吧
]
这些人是真的有钱,全TMD做分钟级别的行情,过路费不是钱吗?
股海狂龙1562
12-03 10:01
12-03 10:27
274
0
[
A50期指吧
]
白酒是心有余力不足啊,金融不拉就算了,还砸盘了
AI视觉
12-03 10:20
12-03 10:27
768
0
[
30年美国债吧
]
以前高通胀的时候美国国债收益率都很高,现在资产荒为了安全甚至愿意在这种时间点多长
铁虎昴流真绪
12-03 10:20
12-03 10:27
596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Au雲峯
12-03 10:20
12-03 10:27
603
11
[
菜粕吧
]
菲律宾跳水队来了,今天79开的空,一开盘,按照结算2661,我靠,我就亏了140
反正会中7997
12-02 21:34
12-03 10:27
192
0
[
甲醇吧
]
上方层层好大压力!没有像火箭原子弹般的资金实力!根本撬不动!
股友70k7837P
12-03 10:17
12-03 10:26
406
0
[
锰硅吧
]
来回割,服不服[大笑]
勤奋的光心语
12-03 10:20
12-03 10:26
252
1
[
A50期指吧
]
每天低走,有意思吗
松鼠小闻
12-03 09:54
12-03 10:26
288
0
[
沪银吧
]
涨不动了,全仓做空
风华正茂wgm
12-03 10:19
12-03 10:26
492
1
[
苹果吧
]
今天有机会破7920我看今天7950是等不到了,我挂单7920希望给我一次空你的
哆啦什么梦
12-03 10:13
12-03 10:26
308
0
[
聚丙烯吧
]
或是反转
勿信吾言
12-03 10:21
12-03 10:26
205
1
[
菜油吧
]
看你有多硬
股友5078mp92
12-03 09:53
12-03 10:26
723
12
[
不锈钢吧
]
不知不觉抗了600点了!没关系我还能抗三个600点
白昼随心
12-02 21:04
12-03 10:26
212
0
[
甲醇吧
]
2618空了5手今天可以赚50个点就够了。。。
又双叒叕叠
12-03 10:18
12-03 10:26
666
7
[
乙二醇吧
]
让我来个大家说说,虽然是模拟仓,但是警示意味很重。我模拟仓1000万起步,然后胡
师座1910
11-18 13:00
12-03 10:26
430
5
[
PVC吧
]
能不能涨回8500
趋小雨
12-02 22:44
12-03 10:26
196
0
[
铁矿石吧
]
怎么突然这么凶610还回的去吗?[哭][哭][哭]
xiaochouyucb
12-03 10:20
12-03 10:26
120
0
[
花生吧
]
空头难道不知道换月?拉04下来让多头无缝对接,想得美,这才是真正的以时间换空间,
wuqinghua077
12-03 10:20
12-03 10:26
276
2
[
螺纹钢吧
]
手贱在4320开了空
我买的鸡一直
12-03 09:59
12-03 10:26
148
0
[
菜油吧
]
拉的好,把原油再带到新高吧,我先买两手燃油多单埋伏
追涨杀跌摸顶
12-03 10:19
12-03 10:26
524
2
[
甲醇吧
]
嘻嘻,一下子扛了40个点,好久没有这样了
赢证就行
12-03 10:10
12-03 10:26
218
0
[
铁矿石吧
]
我的天割早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xiaochouyucb
12-03 10:18
12-03 10:25
198
0
[
乙二醇吧
]
不玩这个了!屡战屡败!
股友JA9Ucn
12-03 10:19
12-03 10:25
150
0
[
菜油吧
]
多逼空
股友OxCowN
12-03 10:18
12-03 10:25
501
2
[
硅铁吧
]
螺纹要崩了
zhongqing555
12-03 10:00
12-03 10:25
371
3
[
纯碱吧
]
调查纯碱协会势在必行,等消息出来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抄顶摸底
12-03 09:30
12-03 10:25
168
0
[
玻璃吧
]
大盘不行
我是空军大队
12-03 10:20
12-03 10:25
218
1
[
螺纹钢吧
]
早上4353追多4324止损现在又到4353了
心想想事就成
12-03 09:57
12-03 10:25
270
4
[
乙二醇吧
]
这是增仓下跌,一反弹就空,18号就玩不了,主力是不会涨的,跌是无限的
生意积玉得李
12-03 09:37
12-03 10:25
187
0
[
玻璃吧
]
1991绝对高点了,以后就是跌跌跌跌跌跌跌
YXYLG7770
12-03 10:19
12-03 10:25
189
0
[
铁矿石吧
]
每次弹窗说xxx跌多少xxx涨多少就会出现小幅反向东财很牛逼嘛
peter67670
12-03 10:14
12-03 10:25
533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周四受失业金刺激继续走低,符合破金连续以来的判断和分析,维持高空策略,昨
破金点唫
12-03 10:14
12-03 10:25
360
2
[
沪银吧
]
横盘就充满担忧,数据一出来岂不是要到4500?[想一下]
半夏余年
12-03 09:59
12-03 10:25
133
0
[
纯碱吧
]
回到盘整区间上限而已
飞翔的雄鹰04
12-03 10:15
12-03 10:25
387
1
[
螺纹钢吧
]
上升趋势
一个很OK的男
12-03 10:13
12-03 10:25
208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在诱空,我坚信的,本来准备590多单跑的,现在准备死扛,有本事你跌到500,
账户已注销
12-03 10:19
12-03 10:25
338
1
[
菜粕吧
]
不用看外盘或者说举报了怎样,某所就是这样,宁愿榨干韭菜,宁愿拉爆对手盘,宁愿被举
双鱼福临
12-03 09:39
12-03 10:25
146
0
[
纸浆吧
]
进场做多,就开始震荡下跌,涨到成本价就跌回去,一分钱都不让你赚。真是奇怪
无多空道人
12-03 10:19
12-03 10:25
186
0
[
玻璃吧
]
多头一直收集筹码中、就等一次涨停了
挖掘龍头
12-03 10:18
12-03 10:25
211
0
[
燃油吧
]
又被套了草
东方不亮
12-03 10:19
12-03 10:25
319
0
[
焦炭吧
]
注意文明,我们是文明社会
股友oK825263
12-03 10:18
12-03 10:25
748
2
[
沪金吧
]
黄金波浪理论:12.1今日继续关注小时图终极三角形的构筑
黄金blll
12-02 09:22
12-03 10:24
139
0
[
花生吧
]
空头难道不知道换月?拉04下来给多头无缝对接?想得美,这才是以时间换空间,多头不
wuqinghua077
12-03 10:18
12-03 10:24
391
0
[
LPG吧
]
液化气笔者豪气昨日早盘提示的多单盘中50来个点利润还是有的,小时线kdj金叉,预
账户已注销
12-03 10:18
12-03 10:24
203
0
[
玻璃吧
]
里面那些喷子说2000的出来再喷喷,狗托
缘之锋
12-03 10:18
12-03 10:24
508
0
[
沪铜吧
]
国泰君安这
账户已注销
12-03 10:17
12-03 10:24
182
0
[
甲醇吧
]
我再也不满仓了[哭][哭][哭]
回本之路1666
12-03 10:16
12-03 10:24
234
1
[
纯碱吧
]
妥妥的底部了
斯坦利克罗
12-03 10:07
12-03 10:24
144
0
[
纯碱吧
]
吗的平仓
你要幸福
12-03 10:16
12-03 10:24
369
2
[
纯碱吧
]
永安是真的缺德
账户已注销
12-03 10:10
12-03 10:24
62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日内高低点集中在美盘稍晚时段,亚盘先行承压弱势震荡,美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3
12-03 10:24
354
2
[
螺纹钢吧
]
感觉控得死死的,都搞不懂这b
骑扬成章de珮
12-03 09:59
12-03 10:24
3293
1
[
沪金吧
]
12月3日:黄金不追空,原油大区间操作
期市老油条
12-03 08:39
12-03 10:24
490
3
[
菜粕吧
]
隐约感觉要高开高走,我的2673空头要被拉扯了。
o益达o
12-03 08:29
12-03 10:24
329
2
[
菜粕吧
]
中信大多头在,不用虚
和气如意地叶
12-03 10:03
12-03 10:24
243
1
[
玻璃吧
]
会涨停?
坚定的空调
12-03 10:09
12-03 10:24
192
0
[
铁矿石吧
]
亏死我得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0:15
12-03 10:24
199
0
[
甲醇吧
]
满仓空
凹凹帝
12-03 10:16
12-03 10:24
323
0
[
螺纹钢吧
]
反手买多就跳水[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拾下拾下拾下
12-03 10:16
12-03 10:24
共有帖子数
16529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10
135711
135712
135713
135714
135715
135716
135717
135718
135719
1357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