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0
[
棕榈油吧
]
多散再不出逃,恐怕没机会了,我是反手空了,空空空……
九日九火
12-03 10:36
12-03 10:40
327
0
[
聚丙烯吧
]
翻红啦,空军速来
大饼卷炒鸡蛋
12-03 10:36
12-03 10:40
349
0
[
聚丙烯吧
]
pp已是最垃圾品种,pvc pe 苯乙烯价格都高过它
buyinuosi
12-03 10:35
12-03 10:40
473
3
[
聚丙烯吧
]
离抄底还早,能看懂的点个赞
期市钢铁侠
12-02 21:51
12-03 10:40
173
0
[
铁矿石吧
]
崩了,585考验是否进场
股友239e19G2
12-03 10:35
12-03 10:40
441
2
[
豆油吧
]
控制好仓位反弹继续加空,越往上走加码越大,油脂是最后一个开启下跌的品种,后期必须
股友SXJzEM卖
12-03 09:14
12-03 10:40
208
1
[
甲醇吧
]
今天涨的概率大,先做多一手看看
堆金满堂的赵
12-03 10:08
12-03 10:40
221
0
[
螺纹钢吧
]
炒期货的,最终都是以亏钱收场
秋风扫落叶
12-03 10:35
12-03 10:40
172
0
[
纸浆吧
]
看今天能否收复5940.
wxh_yoayi520
12-03 10:35
12-03 10:39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了,抄底了,久跌不下必涨,先多为敬
账户已注销
12-03 10:34
12-03 10:39
299
5
[
甲醇吧
]
2430轻仓多单吃进!祝大家发财[大笑]
木子李_2025
12-03 09:59
12-03 10:39
228
4
[
甲醇吧
]
还是2730的多呢,
股友109g9d86
12-03 10:13
12-03 10:39
217
0
[
玻璃吧
]
总是抓不住你的脉门
海洋鱼徐
12-03 10:35
12-03 10:39
217
0
[
螺纹钢吧
]
听我的做多又赚了吧,多多多
你是不是要搞
12-03 10:35
12-03 10:39
583
0
[
沥青吧
]
国际原油连续调整, 需求表现平淡,短线沥青期价呈现整理
老道12345
12-03 10:35
12-03 10:39
369
0
[
沪银吧
]
沪银被国泰君安控盘了能起来才怪一直比外盘弱
淡定的公孙清
12-03 10:35
12-03 10:39
236
0
[
甲醇吧
]
跌势不做多
股友52E225H8
12-03 10:33
12-03 10:39
166
0
[
甲醇吧
]
今天能跌停吗?我多单啊
回本之路1666
12-03 10:32
12-03 10:39
180
0
[
铁矿石吧
]
钢强矿弱,钢弱矿强
生财成金de柳
12-03 10:35
12-03 10:39
568
0
[
生猪吧
]
双底
勿信吾言
12-03 10:35
12-03 10:39
1539
0
[
黄金期货吧
]
抄底了,抄底了,久跌不下必涨,先多为敬
账户已注销
12-03 10:35
12-03 10:39
552
1
[
硅铁吧
]
看升
勿信吾言
12-03 10:28
12-03 10:39
1395
6
[
COMEX黄金吧
]
陆石笙:金价遭遇鲍威尔鹰派发言打压,多头恐无力。
gold199999
12-01 09:15
12-03 10:39
39628
276
[
苹果吧
]
谈谈今天苹果的走势
花狸猫05
10-08 18:54
12-03 10:39
357
1
[
聚丙烯吧
]
今天收8000以上
大饼卷炒鸡蛋
12-03 10:07
12-03 10:39
352
0
[
硅铁吧
]
垃圾的垃圾。
多空通吃
12-03 10:34
12-03 10:39
383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多单平仓
东方一燃3117
12-03 10:34
12-03 10:39
237
0
[
甲醇吧
]
会跌破趋势线,
执行力一号
12-03 10:31
12-03 10:39
698
6
[
纯碱吧
]
我来分析一下昨天的利空和今天的暴跌。首先我是一个坚定多,因为纯碱跟着底部的玻璃和
翡翠成金的曹
12-03 09:41
12-03 10:39
39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方布多,盘中获利近50点,减仓利润保护,底仓看4350/4400
趋势老魏
12-02 22:36
12-03 10:39
836
2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又增加了,上周100万吨,到今天125万吨,处于历史高位,利润却是百分之
CAO顺宇
12-03 00:03
12-03 10:39
346
0
[
白糖吧
]
埋了多少多单呵呵
乐淘淘的爱玛
12-03 10:32
12-03 10:38
192
0
[
甲醇吧
]
双开策略
股友gUHSPr
12-03 10:33
12-03 10:38
243
0
[
沪银吧
]
等啥呢?等开席?
楠哥123
12-03 10:33
12-03 10:38
234
0
[
燃油吧
]
燃油一开外盘就跌。。咋回事
阿离789
12-03 10:33
12-03 10:38
205
0
[
螺纹钢吧
]
赶紧下来吧,我还有4235的空单呢,快下来
冰醒水起
12-03 10:34
12-03 10:38
204
0
[
甲醇吧
]
下跌中途,抄底的都是半山腰
心灰色
12-03 10:33
12-03 10:38
172
0
[
纯碱吧
]
做空纯碱,做多玻璃。套利。玻璃要重启,做回老大了,玻璃冲刺3200。
接盘侠005
12-03 10:28
12-03 10:38
217
0
[
纸浆吧
]
空起来
棕油亏损者
12-03 10:33
12-03 10:38
344
2
[
螺纹钢吧
]
老何论期12/3【螺纹05】对于周五螺纹操作布局方向高空为主,在4350附近可以
老何论期1
12-03 09:26
12-03 10:38
295
0
[
沪银吧
]
??一动不动
楠哥123
12-03 10:33
12-03 10:38
249
1
[
纯碱吧
]
瀑布终究来了,不冤我开盘第一秒上前线!已击破2606,坐实,下个目标2475左右
西塘鲈鱼
12-03 10:23
12-03 10:38
252
1
[
甲醇吧
]
看晚上能不能上行了,不行先出来了
北海大盗9
12-03 10:20
12-03 10:38
306
0
[
甲醇吧
]
赚了50点走了。。。
又双叒叕叠
12-03 10:34
12-03 10:38
378
0
[
PTA吧
]
稳住先别动
生财成金de柳
12-03 10:33
12-03 10:37
141
0
[
纯碱吧
]
反弹反弹,多头别装睡了,再拉一波快
馍头蘸糖
12-03 10:33
12-03 10:37
484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2.3非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在线免费指导
鹏飞论金1
12-03 10:35
12-03 10:37
343
0
[
股指期货吧
]
4880反手空4850-4840平
a8x7s5
12-03 10:31
12-03 10:37
290
0
[
纸浆吧
]
顺次下跌
账户已注销
12-03 10:31
12-03 10:37
573
1
[
甲醇吧
]
今天是2201期权最后交易日,也许会有大震荡
F31057
12-03 10:24
12-03 10:37
475
1
[
棉花吧
]
逼空01合约已成定局,散空速速逃命
不败传说哥
12-03 10:22
12-03 10:37
157
0
[
纯碱吧
]
做空纯碱,做多玻璃。套利。玻璃要重启,做回老大了。
接盘侠005
12-03 10:22
12-03 10:37
3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弱势下跌收低,开盘价即是日内高点,刚好是此前破位趋势线的反抽确认阻力线,
高盛老师
12-03 10:21
12-03 10:37
275
2
[
铁矿石吧
]
一多就跌?拉上去诱多,被套了,醉了
永远做空头
12-03 10:16
12-03 10:37
265
0
[
豆粕吧
]
又开始哆嗦
生财成金de柳
12-03 10:31
12-03 10:37
239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出来洗地了
最初的风采
12-03 10:32
12-03 10:37
183
0
[
玻璃吧
]
还不回调啊[哭][哭][哭]
日理万机得天
12-03 10:37
12-03 10:37
228
2
[
甲醇吧
]
早盘2625做空,现价2585,已赚40个点
股友R303025W
12-03 10:32
12-03 10:37
187
0
[
纯碱吧
]
2300
勿信吾言
12-03 10:31
12-03 10:37
445
0
[
焦炭吧
]
焦炭2760不过,继续空
漠言金道
12-03 10:31
12-03 10:37
213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多了短多30个点左右走人
心胸开阔的霹
12-03 10:32
12-03 10:36
392
1
[
甲醇吧
]
【一帆】12.02夜盘【甲醇2201】实时分析日内偏弱运行。趋势震荡偏空,反弹高
期海一帆2010
12-02 21:55
12-03 10:36
287
1
[
菜粕吧
]
05合约主力要转仓了
资金搏杀盘
12-03 10:16
12-03 10:36
192
0
[
螺纹钢吧
]
怎么会这样
赚200万个W
12-03 10:31
12-03 10:36
1053
2
[
纸浆吧
]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CCYKSZ
12-03 10:36
12-03 10:36
200
0
[
尿素吧
]
垃圾就是这样的
桀骜不驯的武
12-03 10:32
12-03 10:36
352
0
[
纸浆吧
]
小M?
这五个人很懒
12-03 10:31
12-03 10:36
254
0
[
甲醇吧
]
不是东西是物质,这个才是目的
本来嘛
12-03 10:31
12-03 10:36
205
0
[
棕榈油吧
]
今天马棕不开盘?内盘自己玩???
只做20日均线
12-03 10:31
12-03 10:36
396
3
[
原油吧
]
大神们,资金没有50万,要多少个交易日才能开通原油啊
lr夏日微风
12-03 10:01
12-03 10:36
490
2
[
螺纹钢吧
]
空头们认输吧,投降吧,现在认输还来得及
心胸开阔的霹
12-03 10:01
12-03 10:36
34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必须给你筹码全部抢了
能买到就还有
12-03 09:37
12-03 10:36
268
0
[
纯碱吧
]
空头受不了,把多头举报了[胜利]
空空一辉
12-03 10:29
12-03 10:36
478
4
[
菜粕吧
]
菜粕05合约历来就是跌得最凶的,逢高空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9
12-03 10:36
386
0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的空单先出来了,小韭菜真的是小韭菜,买点太有问题了
小韭菜9210
12-03 10:31
12-03 10:36
170
0
[
玻璃吧
]
快空
股友1f7J8O
12-03 10:31
12-03 10:36
303
0
[
豆粕吧
]
快点给我涨。。。。
股友921965zO
12-03 10:31
12-03 10:36
247
0
[
菜油吧
]
我要坐滑滑梯啊
大小王叫我来
12-03 10:31
12-03 10:36
144
0
[
纯碱吧
]
跌停[微笑]
坚定的空调
12-03 10:29
12-03 10:36
236
0
[
沪银吧
]
织布机,等啥呢主力,等开席呢?
楠哥123
12-03 10:30
12-03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29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08
135709
135710
135711
135712
135713
135714
135715
135716
135717
1357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