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6
0
[
沪金吧
]
我一买你就连跌,太无语了
出鞘的剑
12-03 10:06
12-03 10:12
175
0
[
玻璃吧
]
能过2000
股友vZPstb
12-03 10:03
12-03 10:12
38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红了!
我来了就会涨
12-03 09:33
12-03 10:12
225
0
[
纸浆吧
]
加多加多,消灭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12-03 10:06
12-03 10:12
289
0
[
焦炭吧
]
你马批,是涨是跌痛快点
有星辰的夜
12-03 10:03
12-03 10:12
444
8
[
乙二醇吧
]
4900的多今天能回本不过分吧
第四代表处
12-03 08:54
12-03 10:12
275
4
[
菜粕吧
]
恭喜高位做多的接盘侠,恭喜你们,开始暴跌到2600[胜利]
伟大的孩子
12-03 09:48
12-03 10:12
240
0
[
甲醇吧
]
老子跟你死磕到底
和气生财的宇
12-03 10:06
12-03 10:12
289
0
[
热卷吧
]
热扎卷板交割后仓储管理费是多少钱一吨?有大神知道的吗?
daxiOng
12-03 10:06
12-03 10:12
150
0
[
红枣吧
]
狗庄,逼仓,逼,缺德鬼
相貌平平1
12-03 10:06
12-03 10:12
396
3
[
纯碱吧
]
纯碱2205:早盘空单只给到三四十点,后冲高午盘回落,收上影中阴线,建议:反弹2
期生有财
12-02 20:02
12-03 10:12
210
0
[
螺纹钢吧
]
要赚钱不看盘
生财成金de柳
12-03 10:06
12-03 10:12
226
0
[
菜粕吧
]
2701可能会反弹一下注意了
狂浪是一种寂
12-03 10:05
12-03 10:12
18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下来了,螺纹不下,被操纵的死死的
加油吧大太阳
12-03 10:05
12-03 10:12
156
0
[
甲醇吧
]
很便宜的筹码
买高卖低特级
12-03 10:05
12-03 10:12
215
0
[
螺纹钢吧
]
4360冲不上去吗?
单调八萬
12-03 10:06
12-03 10:12
516
3
[
玻璃吧
]
多头出货
英俊de哈迪斯
12-02 22:21
12-03 10:11
486
5
[
玻璃吧
]
1960做空
财经朱老师
12-02 22:19
12-03 10:11
286
2
[
纯碱吧
]
原油爆跌
股友aGS43m
12-02 22:14
12-03 10:11
414
1
[
甲醇吧
]
甲醇有创新低的可能
daxiOng
12-03 09:41
12-03 10:11
3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经理任职回报三年来负百分之二十九,要点脸不
基民TXOpvm
12-03 10:05
12-03 10:11
127
0
[
生猪吧
]
拉回来了一个点没动[为什么]
达哥你好
12-03 10:05
12-03 10:11
262
0
[
苹果吧
]
苹果,每天一装逼,装的差不多了,就会下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抡大锤
12-03 10:05
12-03 10:11
221
1
[
甲醇吧
]
加空目标价2200
股友gUHSPr
12-03 09:18
12-03 10:11
257
0
[
菜粕吧
]
小心空单被套,
股友uAfeR2
12-03 10:05
12-03 10:11
328
0
[
螺纹钢吧
]
【期海老张】12.3螺纹,回撤不破4250继续看上行,供参考昨日早间开盘小幅回撤
期海老张
12-03 10:05
12-03 10:11
693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多空双杀,做了五单,四盈一损,扣除手续费后盈利43个点,算是勉强。主要还是早
股海狂龙1562
12-02 16:36
12-03 10:11
237
0
[
燃油吧
]
我踏马没看盘空单止损冲过去没自动出掉,真是苟了的
又亏了个亿点
12-03 10:03
12-03 10:11
193
0
[
原油吧
]
哦,空单又被拉升了
AAABBBCC
12-03 10:03
12-03 10:10
293
1
[
螺纹钢吧
]
空这周最后的空点
鲜衣露马
12-03 09:58
12-03 10:10
333
1
[
菜粕吧
]
还能追涨吗[为什么]
股友D93517v6
12-02 19:52
12-03 10:10
467
12
[
NYMEX原油吧
]
我就想问问明天油价能降几分钱!?
玩你萘子
12-02 20:50
12-03 10:10
380
0
[
焦煤吧
]
05焦煤空,目标70个点左右,蹭单有风险,这里有延迟性,想要实时跟单评论区
期市直通车5
12-03 10:04
12-03 10:10
368
0
[
白糖吧
]
5850的空单,坚持信仰5500
期海T神备号
12-03 10:04
12-03 10:10
336
1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吃点啊。国际原油昨天这个时候价格比今天低,燃油价格比今天高了将近20个点
五元时代
12-03 09:40
12-03 10:10
293
0
[
燃油吧
]
今天反转
才望积玉牛进
12-03 10:10
12-03 10:10
249
0
[
纸浆吧
]
开空,今晚低开
海升明月
12-03 10:04
12-03 10:10
1578
14
[
红枣吧
]
做空红枣的前瞻性逻辑
GeneAlgorith
11-30 17:32
12-03 10:10
412
3
[
红枣吧
]
倾巢之下安有完??
哆啦什么梦
11-27 20:06
12-03 10:10
441
6
[
螺纹钢吧
]
我想问问其他跌,螺纹钢上涨的理由是啥?[为什么][为什么]
甜甜粉
12-03 09:13
12-03 10:09
169
0
[
苯乙烯吧
]
感觉我一进场这货就哑火了
喜阳阳800
12-03 10:03
12-03 10:09
35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头趴着那个机构?
巧克力味的螺
12-03 09:36
12-03 10:09
216
0
[
螺纹钢吧
]
4360空半仓4341平了一半
鲜衣露马
12-03 10:03
12-03 10:09
220
1
[
甲醇吧
]
看不懂了,都拉你跌
自强不息地小
12-03 09:56
12-03 10:09
189
0
[
豆油吧
]
每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哭][哭][哭]
基民FmYU0S
12-03 10:03
12-03 10:09
1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ST恒生!
年年满斗得赵
12-03 10:03
12-03 10:09
145
0
[
纯碱吧
]
铁矿跌了,快跟上
鑫鑫亦
12-03 10:02
12-03 10:09
324
0
[
燃油吧
]
轻仓干多。原油很可能还要跌。但不可能明年还是60美元
天运哥
12-03 10:02
12-03 10:09
388
0
[
PTA吧
]
都休息两天
生财成金de柳
12-03 10:03
12-03 10:09
302
0
[
乙二醇吧
]
甲醇05
股友akbk166
12-03 10:03
12-03 10:09
230
0
[
燃油吧
]
这货还敢涨
基民yvkAWM
12-03 10:02
12-03 10:09
300
1
[
铁矿石吧
]
没出息的家伙,螺纹活生生给你带偏了
资金博弈08
12-03 09:24
12-03 10:09
259
1
[
纯碱吧
]
空军在么
我是空军大队
12-03 09:22
12-03 10:09
201
1
[
纸浆吧
]
特么的,刚买多就跌
东方钽途
12-03 09:41
12-03 10:09
345
0
[
棉花吧
]
05的趋势和01完全变了,差价到了1500,走势也完全不同了,之前还有很大的趋同
冷眼观戏
12-03 10:03
12-03 10:08
165
0
[
菜油吧
]
想空的等05周线出了新高在空吧,安全
十亿221C7
12-03 10:03
12-03 10:08
371
0
[
生猪吧
]
生猪笔者豪气本周一提示的16705空在昨日已提示15770一带全部止盈,生猪本周
账户已注销
12-03 10:02
12-03 10:08
330
1
[
螺纹钢吧
]
这波已经涨了接近600点了,在送你300点空间,就一路空袭
账户已注销
12-02 22:24
12-03 10:08
164
0
[
菜粕吧
]
空平了,先吃20点利润落袋了
交易计划中的
12-03 10:02
12-03 10:08
172
0
[
甲醇吧
]
在慢慢磨底,
淘宝小白
12-03 10:03
12-03 10:08
396
2
[
苹果吧
]
感觉多单没有走完,随时反扑
海升明月
12-03 09:11
12-03 10:08
188
1
[
菜油吧
]
涨涨涨
噜啦噜啦嘞么
12-03 09:56
12-03 10:08
474
0
[
沪金吧
]
长空猎金:12.3黄金空头再下一城,日内1775干空
长空猎金
12-03 09:58
12-03 10:08
140
0
[
花生吧
]
呵呵呵,逢高就空吧!
一手发家致富
12-03 10:02
12-03 10:08
379
3
[
乙二醇吧
]
4738加仓5手,5100的多单均价拉低了,我明天要解套,不搞你了,再也不搞你了
期市钢铁侠
12-03 08:26
12-03 10:08
260
0
[
菜粕吧
]
[想一下]菜粕今天进账快2000了,加油。
颜卓君
12-03 09:56
12-03 10:08
388
3
[
螺纹钢吧
]
这是三个短空,原油利空出尽,最大下跌区间也到不了上次的低点,这次能到400都很了
短线狙击手老
12-03 09:32
12-03 10:08
177
0
[
甲醇吧
]
你就表演吧!我就不动
回本之路1666
12-03 10:02
12-03 10:08
261
3
[
纯碱吧
]
赚了三千没卖,被他亏了一万多,做人就是不能太贪心。见好就收。千万次教训总是记不住
冬眠2019
12-03 09:50
12-03 10:08
257
2
[
玻璃吧
]
我买多它就跌,转买空它就立即升,真这么神,比神还要灵验
股友501FW051
12-03 09:51
12-03 10:08
235
1
[
螺纹钢吧
]
爆跌开始。
营前128
12-03 09:55
12-03 10:08
281
0
[
甲醇吧
]
一手空100点,不贪心反手就是多
期天大圣
12-03 10:02
12-03 10:08
643
3
[
PTA吧
]
不好意思我连累了大家,因为我买多了
maritian2217
12-03 09:19
12-03 10:08
163
0
[
菜粕吧
]
从亏5000到亏2000,就当我今天挣了3000吧[捂脸]
乐游先生
12-03 10:01
12-03 10:08
329
1
[
LPG吧
]
大胆买多
股友LofUiA
12-03 10:00
12-03 10:08
311
1
[
燃油吧
]
今针探底下午红
股友gUHSPr
12-03 09:51
12-03 10:08
231
3
[
菜粕吧
]
还有三十点空间
稳住才能胜
12-03 09:46
12-03 10:07
130
0
[
纸浆吧
]
跟我一起喊;暴跌,暴跌,暴跌[大笑]
陈林炒期权
12-03 10:02
12-03 10:07
281
0
[
螺纹钢吧
]
事实就是这几天天天盘中做多短线结果目前接近最高点亏了100点
心想想事就成
12-03 10:02
12-03 10:07
319
4
[
纸浆吧
]
不是好兆头,见好就收吧各位
MissMars
12-03 09:35
12-03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277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86
135687
135688
135689
135690
135691
135692
135693
135694
135695
135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