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7
2
[
沪银吧
]
兄弟们,初来乍到,请问去续费是多少钱一手,怎么收取,递延费又是多少
从来不会亏
12-07 01:41
12-07 01:41
732
1
[
生猪吧
]
牧原暴雷财务造假,影射中国养猪企业现状不容乐观,行业虚假繁荣的泡沫终有破裂的一天
往事峥嵘越千
12-07 00:52
12-07 01:40
240
0
[
燃油吧
]
每次反弹到跌前位置又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12-07 01:39
12-07 01:40
306
0
[
沪银吧
]
你黄大哥都涨了,你还磨叽个铲铲
一手发家致富
12-07 01:39
12-07 01:40
540
3
[
铁矿石吧
]
但愿有奇迹发生[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糊里糊涂小子
12-06 22:45
12-07 01:35
2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很难做,能赚到钱的极少,没人敢晒亏损。
一个方法坚持
12-07 01:31
12-07 01:33
32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乐呵乐呵就好了
你现在在哪
12-07 01:30
12-07 01:31
246
0
[
沪银吧
]
贵金属黄金不怎么跌.金属铜锌也不跌?你他吗属于什么金属?属于操控金属?如此明目张
真诚的伊夫力
12-07 01:29
12-07 01:30
322
2
[
沪银吧
]
做多
股友K8369188
12-07 00:59
12-07 01:30
243
0
[
沪银吧
]
等一个方向
做空别墅靠大
12-07 01:24
12-07 01:25
195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一涨,中小盘股都得大跌,这几天就这么干的
掘北1912
12-07 01:18
12-07 01:20
1413
0
[
天然气吧
]
要是在西游记里面,我一定要演唐唐[抠鼻]妖精哪里逃!后面台词:你吃与不吃,唐唐就
股海一品龙
12-07 01:16
12-07 01:17
271
0
[
豆油吧
]
成交量少了,几家狗庒联合控盘了,大家打电话投诉严查
圣贤身影
12-07 01:16
12-07 01:17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都好困了,没动静了,来回一点点
港美衍生品王
12-07 01:15
12-07 01:16
227
0
[
NYMEX原油吧
]
睡觉了。由他去,天亮再见。
和田7266
12-07 01:15
12-07 01:15
298
0
[
沪银吧
]
做白银的人真的是耐得住寂寞
Pta必胜
12-07 01:13
12-07 01:14
307
1
[
甲醇吧
]
郭晶晶在此等候多时了
股友LEu0EJ
12-06 21:11
12-07 01:13
37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佬的调控超高原油价好象是个骗局,如不是变异新冠病毒传播,估计原油期货早创新高
HXT975T
12-07 01:07
12-07 01:12
110
0
[
综合铜03吧
]
买多错了还能涨回去,买空错了给你拉爆了,因为空没信仰。
世事难料输赢
12-07 01:10
12-07 01:12
246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明天坑定直挺挺躺下
账户已注销
12-07 01:06
12-07 01:09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行情波动不大,黄金按照策略在1775进场多单的朋友现价1784止盈离场,原油
家财如意de冯
12-07 01:07
12-07 01:08
415
0
[
沪金吧
]
日内行情波动不大,黄金按照策略在1775进场多单的朋友现价1784止盈离场,原油
家财如意de冯
12-07 01:07
12-07 01:07
29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99%叫洗盘,涨1%叫起飞。涨了1%比谁都高兴。[怒][怒][怒][怒][怒]
只低吸不追高
12-07 01:04
12-07 01:06
306
0
[
沪银吧
]
做多
挣钱买古票
12-07 01:05
12-07 01:05
275
10
[
小型纳指吧
]
舔啊,继续舔啊
亮哥价值投资
12-06 20:31
12-07 01:04
36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期货已失去市场交易的价值了。
不一样的选择
12-07 01:01
12-07 01:03
956
4
[
动力煤吧
]
不懂的搜动力煤201这是昨天的动力煤主力延续这个是动力煤205动力煤主力是选取一
一年赚一点
12-06 21:35
12-07 01:01
506
2
[
燃油吧
]
老子2545的多单,白天砍了,你TM晚上到2544!W~
战战兢兢的活
12-06 21:44
12-07 01:01
214
1
[
LPG吧
]
把我成功洗下车了,赔钱的时候能拿住,挣钱时却拿不住,这就是命呀!
龙抬头6666
12-06 21:41
12-07 01:01
482
3
[
苯乙烯吧
]
原油走强,继续买多
HMBB
12-06 21:23
12-07 01:01
304
0
[
沪银吧
]
4726阻力很大,睡觉,等明天回调做多。
大风萧萧
12-07 01:00
12-07 01:01
199
0
[
沪镍吧
]
太无耻了
孤王胆
12-07 01:00
12-07 01:01
838
14
[
淀粉吧
]
你们的手续费多少钱呀,是单向的吗
一二成金
12-06 21:32
12-07 01:01
217
0
[
沪银吧
]
你大哥都起来了
股友5nwYWF
12-07 00:58
12-07 00:59
215
1
[
纸浆吧
]
下来让我解个套,不玩你个了[拜神][鼓掌][鼓掌][拜神][拜神]
期市投机者YH
12-06 22:00
12-07 00:56
277
3
[
菜粕吧
]
多头进攻失败,今天没行情了
玉面小飞龙哥
12-06 22:01
12-07 00:54
242
0
[
A50期指吧
]
都怕跌,畏畏缩缩,明天肯定涨给你们看[偷笑]
熊猫全
12-07 00:43
12-07 00:54
364
6
[
棕榈油吧
]
晚盘尾盘或明天早盘反手空到9400左右或者以下,切记[摊手][摊手][摊手]
股友tvvAUu
12-06 21:46
12-07 00:53
440
1
[
橡胶吧
]
今晚还想做空。现在14700。看到14600一百点
塑料期货
12-06 21:15
12-07 00:53
304
0
[
硅铁吧
]
明天抄底,宁可抄底也不要摸底,只要跌倒成本价就做多!大不了后期补仓!
账户已注销
12-07 00:51
12-07 00:52
191
0
[
沪镍吧
]
压着成交
孤王胆
12-07 00:48
12-07 00:50
771
3
[
股指期货吧
]
降了降了!降了0.5%.放出1.2W,可是家印负债1.9W。
买进会卖才能
12-06 17:22
12-07 00:48
198
0
[
沪镍吧
]
又回来了
羽化成龙
12-07 00:46
12-07 00:48
173
0
[
不锈钢吧
]
这开局,明下午收盘多数是个砸盘尾
股友2UJmAz
12-07 00:44
12-07 00:45
351
0
[
焦煤吧
]
EIA发布煤炭价格报告:美国阿巴拉契亚中部煤炭价格料将涨至92.50美元/吨
日进多谋的楚
12-07 00:43
12-07 00:45
766
0
[
天然气吧
]
和中国降煤价一样,美国正在帮助老百姓降气价[拜神],
健康的柳麦克
12-07 00:44
12-07 00:44
617
4
[
燃油吧
]
2860的多单还能解套吗?
股友Ma2hVb
12-06 14:24
12-07 00:44
249
0
[
NYMEX原油吧
]
上70问题不大。
广西南宁人o
12-07 00:41
12-07 00:42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当各位业务员唱多,就得做空了。
休息休息V刹
12-07 00:40
12-07 00:41
308
0
[
沪镍吧
]
织布一晚上,终于开砸了
AAABBBCC
12-07 00:34
12-07 00:36
45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12.07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112
老王操盘
12-07 00:31
12-07 00:36
539
3
[
红枣吧
]
红枣涨涨涨,红枣的走势跟随股市的,全世界都知道明天股市一定是千股涨停
股友109d9X62
12-06 23:17
12-07 00:36
232
0
[
甲醇吧
]
2510开多
账户已注销
12-07 00:32
12-07 00:34
188
0
[
不锈钢吧
]
颈线不破继续跌,15500左右基本到底
葛庄韭皇
12-07 00:30
12-07 00:34
293
0
[
菜粕吧
]
明天大幅低开,会不会。
禅缠小河
12-07 00:30
12-07 00:33
185
0
[
不锈钢吧
]
先回调到16355要不怎么砸拉盘尾,新手操盘
股友2UJmAz
12-07 00:30
12-07 00:33
251
0
[
A50期指吧
]
跌多深弹多高这就是自然规律。
多尔果瓦A先
12-07 00:29
12-07 00:32
295
0
[
沪金吧
]
玩一天没玩出输赢,哎,不玩了,没意思
小韭菜一霉
12-07 00:28
12-07 00:29
399
1
[
螺纹钢吧
]
真是,忙着赶项目,盯了几天的 lpg 突然启动了
风紧扯呼喽
12-06 15:00
12-07 00:29
714
11
[
沪镍吧
]
今晚必然跳空低开
期货保本日记
12-06 14:55
12-07 00:29
270
0
[
天然气吧
]
不想再去美国居住了,物价太贵
聪明的馨里幻
12-07 00:22
12-07 00:27
169
0
[
苯乙烯吧
]
、
股友XqMQmb
12-07 00:23
12-07 00:24
263
0
[
沪银吧
]
等待…不然不能确定方向
做空别墅靠大
12-07 00:22
12-07 00:24
404
1
[
NYMEX原油吧
]
日线这一天走的狼牙狗啃的蹉跎
翰墨书舍
12-07 00:21
12-07 00:24
262
0
[
LPG吧
]
[大笑]傻不傻,摸着黑色系过河
硬币流操盘手
12-07 00:23
12-07 00:24
277
0
[
红枣吧
]
低开跳空杀得多头更多。都是对手盘,平多平空加空。
反指英雄
12-07 00:21
12-07 00:23
375
0
[
COMEX黄金吧
]
12.6添益财团:黄金原油日线级别见底、逢低做多博反弹浪是关键!
百万富翁女
12-06 22:56
12-07 00:23
496
2
[
甲醇吧
]
2686做的多,一下午最多亏30个点,没想到尾盘拉到我的成本了哈哈
好运来搞它一
12-06 15:02
12-07 00:22
321
0
[
原油吧
]
今晚不爹了,看涨[上涨]
南海之门901
12-07 00:17
12-07 00:19
237
0
[
A50期指吧
]
美国今晚也开始二八转换了[惊吓][国家队]
股友TQKS4R
12-07 00:16
12-07 00:18
484
0
[
天然气吧
]
社会制度不同导致美国天然气公司不够俄罗斯竞争
聪明的馨里幻
12-07 00:15
12-07 00:18
1648
1
[
苹果吧
]
新期程:12月6日期市行情每日点评:苹果短期走势维持7800-8200区间震荡
新期程
12-06 16:54
12-07 00:17
1411
1
[
螺纹钢吧
]
新期程:12月6日期市行情每日点评:黑色延续震荡反弹
新期程
12-06 16:51
12-07 00:17
246
0
[
沪银吧
]
4739应该能到!
不明唉啊啊
12-07 00:13
12-07 00:17
328
0
[
天然气吧
]
明天燃气全部涨停,老美便宜货,利好
账户已注销
12-07 00:11
12-07 00:15
839
5
[
玻璃吧
]
有米有准备晚上低开进多的!
努力回本路漫
12-06 15:13
12-07 00:15
649
3
[
沪锡吧
]
两头割的空头陷井,看今天的库存仓单吧!散单空头头寸,搞不好,今晚开盘就跑不掉,只
股友nDccDt
12-06 15:10
12-07 00:15
968
23
[
生猪吧
]
做了个小T。
这是失败者的
12-06 15:28
12-07 00:14
374
0
[
沪银吧
]
建仓可以开始了4700,1手4690,1手,4680,1手。再跌下去每50点补一
顺风顺水顺财
12-07 00:12
12-07 00:13
240
0
[
沪银吧
]
挂84没买到,挂个04挣了10个点
股友V69201R0
12-07 00:10
12-07 00:11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84
135685
135686
135687
135688
135689
135690
135691
135692
135693
135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