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9
2
[
玻璃吧
]
还想上,你看看煤看看碳吧,下来吧兄弟
股友fE175187
12-02 22:20
12-02 23:08
287
1
[
原油吧
]
又想来前天的招数了!美油能配合吗?!
账户已注销
12-02 22:46
12-02 23:08
209
1
[
纸浆吧
]
中信控盘平空,国投助力,随时拉起,这两个电子量化盘
保之林
12-02 22:47
12-02 23:08
234
0
[
沪银吧
]
4700这个关口,焦点争夺战
股友0X37996f
12-02 23:01
12-02 23:08
737
4
[
纸浆吧
]
回本15000.今晚一个美女过生日,叫我去吃饭。喝了四两白酒加一瓶啤酒,当时感觉
每天百分之一
12-02 22:30
12-02 23:08
321
0
[
玉米吧
]
玩了一天,0盈利
股友6Q8505t1
12-02 23:00
12-02 23:08
229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太弱
股友cc6655
12-02 23:01
12-02 23:08
268
0
[
甲醇吧
]
我一直都是做空的,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要确保l化肥厂,所以我今晚转多了
柳叶161
12-02 23:01
12-02 23:08
272
0
[
聚丙烯吧
]
哎呀,光头阴线明天要跌停啊
硬币流操盘手
12-02 23:01
12-02 23:08
242
0
[
纸浆吧
]
回吐40个点,明天会回来的。
wxh_yoayi520
12-02 23:00
12-02 23:08
195
0
[
原油吧
]
开空喽
至尊宝ZZBLSX
12-02 23:02
12-02 23:08
223
0
[
燃油吧
]
赌了,持仓过夜[无语]
憨憨偷米
12-02 23:02
12-02 23:08
245
0
[
螺纹钢吧
]
05短期要上4500
工藤新一king
12-02 23:02
12-02 23:08
270
3
[
乙二醇吧
]
反向指标友情提示 注意了我4800还不想平多
第四代表处
12-02 21:19
12-02 23:08
363
4
[
玻璃吧
]
十点半,不跳水,割肉走人
股友6273lW23
12-02 22:21
12-02 23:08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心心念念1760差两三美金,基本可以获利出来,1806.5波段空完成80%的
快乐的张梓涵
12-02 23:01
12-02 23:08
693
2
[
沥青吧
]
每日增产40万桶也不多吧?
莫咯哦哦哦
12-02 22:33
12-02 23:08
330
0
[
玉米吧
]
玩个鸟啊!一晚上玩了个寂寞
一毛不拔01
12-02 23:00
12-02 23:08
356
1
[
甲醇吧
]
太磨叽了,今晚不管是买铁矿,螺纹还是低硫油,都比你强
账户已注销
12-02 22:53
12-02 23:08
406
8
[
沪银吧
]
莫谓言之不预也,全吧估计就我们几个人在唱空,一片喊多
顺风顺水顺财
12-02 21:32
12-02 23:08
493
3
[
棉花吧
]
随时瀑布!今天既使不瀑,明天也要瀑布!
求庄带我飞
12-02 22:47
12-02 23:08
625
1
[
豆二吧
]
外盘已经要1234.50了。
王山老师
12-02 19:52
12-02 23:08
266
0
[
甲醇吧
]
最后两分钟好吓人
股友37g7d213
12-02 23:00
12-02 23:07
170
0
[
纯碱吧
]
晚上看了个寂寞
贪心的小明
12-02 23:00
12-02 23:07
220
0
[
燃油吧
]
再上涨100点,我保证空死你啦!
快乐每一天76
12-02 23:00
12-02 23:07
273
1
[
螺纹钢吧
]
4500等空
小窝牛1
12-02 22:52
12-02 23:07
345
1
[
豆油吧
]
特么的,多了最弱的,压的真狠,豆粽差200多个点了
反项指标
12-02 22:54
12-02 23:07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65又可以把80以上的空单原本要平在60的先平掉,哪怕跌到60也没所谓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0
12-02 23:07
361
3
[
燃油吧
]
2388的空,还能下来吗,有点难受啊
让梦冬眠1112
12-02 22:46
12-02 23:07
12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776-1774附近多单,目标1785-1790,损1769
金帝财神C
12-02 19:07
12-02 23:07
353
0
[
纸浆吧
]
下午还亏15000回本了又进入空头常态
股友30P567N9
12-02 22:59
12-02 23:07
238
0
[
螺纹钢吧
]
买空,明日跌
观市老者5515
12-02 23:00
12-02 23:07
193
0
[
沪镍吧
]
9时41分作骆驼峰一次,14时又一次,空头赚了2次,买牛肉了[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12-02 23:01
12-02 23:07
242
0
[
螺纹钢吧
]
爱死螺纹了,以后就做它了,简单的单边操作
鱼的主人
12-02 23:01
12-02 23:07
375
2
[
棕榈油吧
]
9180空了,被套操
账户已注销
12-02 22:48
12-02 23:07
1169
0
[
大豆吧
]
大豆压榨提升,进口延迟,库存下滑,期货大幅回落,还能上涨?
期货小褚
12-03 09:00
12-02 23:07
200
0
[
NYMEX原油吧
]
#2021市场前景瞭望台#
三期世妾
12-02 23:00
12-02 23:07
260
0
[
沪银吧
]
今晚要破位
股友0X37996f
12-02 23:00
12-02 23:07
666
1
[
沪铝吧
]
国内铝价估计就维持在万8了
老轨大叔
12-02 22:43
12-02 23:07
204
0
[
甲醇吧
]
菜粕比你跳多了
流浪的小燕子
12-02 22:58
12-02 23:07
372
0
[
PTA吧
]
收盘原油还会跌
股难操9533
12-02 22:58
12-02 23:07
232
0
[
聚丙烯吧
]
这货有没有可能跌停啊,简直太难了
股友53Y75302
12-02 22:58
12-02 23:07
318
1
[
螺纹钢吧
]
动力煤跟铁矿石在涨啊
单调八萬
12-02 22:50
12-02 23:07
214
0
[
菜油吧
]
真能折腾,咋不来个盘尾跌停
涨跌过家家
12-02 23:00
12-02 23:07
276
0
[
橡胶吧
]
完全没法做,越来越难搞了
shakeshake11
12-02 23:00
12-02 23:07
237
0
[
燃油吧
]
尾盘加两手空试试
狐狸露出牛尾
12-02 22:58
12-02 23:07
425
0
[
热卷吧
]
热卷4680短多70点利润止盈离场不留仓
账户已注销
12-02 22:58
12-02 23:07
217
0
[
燃油吧
]
诱多,明天依旧跌
有热情得奥丽
12-02 22:58
12-02 23:07
211
0
[
纸浆吧
]
收盘5c
股友30P567N9
12-02 23:00
12-02 23:07
344
1
[
甲醇吧
]
今晚猛,平了12万手
股友UZq1lC
12-02 22:54
12-02 23:07
300
0
[
玉米吧
]
两手看看看明天
股友TjHxJd
12-02 23:00
12-02 23:07
198
0
[
纯碱吧
]
多头怎么这么傻,还不跑
悠凌01
12-02 23:00
12-02 23:07
363
1
[
燃油吧
]
今天又有多少抄底的东财散户?
Superman54
12-02 22:50
12-02 23:06
28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又是不眠夜?
每天200刀
12-02 22:59
12-02 23:06
423
3
[
螺纹钢吧
]
主力自己拉吧!这么拉谁敢接盘!挂在塔尖上的感觉太好了
期待梦还
12-02 22:38
12-02 23:06
203
0
[
沪镍吧
]
2202镍,现在平今多少钱
让我摸下股
12-02 22:59
12-02 23:06
514
6
[
燃油吧
]
2590多单希望明天解套
股友771MN069
12-02 22:47
12-02 23:06
376
2
[
甲醇吧
]
诱多,尾盘还要下
心灰色
12-02 22:49
12-02 23:06
273
1
[
铁矿石吧
]
今晚走势
厚土育金精期
12-02 21:59
12-02 23:06
208
0
[
沪镍吧
]
14时闪电升降,作一次骆驼峰,厉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12-02 22:59
12-02 23:06
236
0
[
螺纹钢吧
]
加多空头
朝小树1
12-02 22:59
12-02 23:06
211
0
[
螺纹钢吧
]
中信这么多单增进去是不可能放手的!干多就是了
工藤新一king
12-02 22:59
12-02 23:06
282
0
[
铁矿石吧
]
明天早上再空下来杀一波,那就残忍了……这几天波动都是8%的,来回被割的不少,可能
震惊部负责人
12-02 22:59
12-02 23:06
215
0
[
燃油吧
]
模拟单来一个
来日方长2121
12-02 22:59
12-02 23:06
220
0
[
铁矿石吧
]
瞎折腾
生财成金de柳
12-02 22:58
12-02 23:06
322
0
[
沪镍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闪电
刘德华666666
12-02 22:58
12-02 23:06
233
0
[
菜粕吧
]
中粮不平,中信也出不了,[鼓掌]
我会像条饿狼
12-02 22:58
12-02 23:06
273
1
[
乙二醇吧
]
全线反攻开始了,所有的商品明天都会飘红
股友1Dc36n
12-02 22:40
12-02 23:06
381
0
[
沥青吧
]
好,明天跌停
欧纳001
12-02 22:58
12-02 23:06
298
0
[
棉花吧
]
跑吧,涨不动了兄弟门
股友hd1z67
12-02 22:58
12-02 23:06
321
1
[
燃油吧
]
贪心了,一个半小时挣50%还不满足。
紧跟趋势就好
12-02 22:50
12-02 23:06
417
1
[
热卷吧
]
热卷4680短多60点利润+底仓注意保护,看4770突破情况
账户已注销
12-02 22:41
12-02 23:06
246
0
[
原油吧
]
没想到美国股市把原油救了,意外不意外。。。这个世界太疯狂了。美国股市三大指数上涨
n98671328749
12-02 22:57
12-02 23:05
241
0
[
沪银吧
]
这走势完全没有趋势,不敢动了
稳稳的赚钱3
12-02 22:59
12-02 23:05
342
0
[
棉花吧
]
以我对棉花庄家的了解,明天跳空低开高走。
期货一枝梅
12-02 22:59
12-02 23:05
234
0
[
菜油吧
]
厉害,比豆油贵快一倍了,比豆油贵一倍!!快涨,快涨别跌
价值投资老朱
12-02 22:59
12-02 23:05
264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
股友9n830092
12-02 22:54
12-02 23:05
491
2
[
COMEX黄金吧
]
必2021年12月30日突破1950美元
东方超硬科技
12-02 22:36
12-02 23:05
214
0
[
纸浆吧
]
低位空的又得割肉了
大数据思维
12-02 22:59
12-02 23:05
476
0
[
沪铜吧
]
螺旋桨来了
鹏阿哥
12-02 22:59
12-02 23: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83
135684
135685
135686
135687
135688
135689
135690
135691
135692
135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