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沪深300,目标25个点-50个点,蹭单有风险,空手套白狼年代已过
期市直通车5
12-06 09:51
12-06 09:53
420
1
[
棕榈油吧
]
逢低加多,快交割了,肯定会逼空的,都是做空的散户,总不可能逼多吧,毕竟多单都是主
账户已注销
12-06 09:29
12-06 09:53
250
0
[
铁矿石吧
]
01跟05的价差,今天能缩小到15点么
我想喝麻水
12-06 09:52
12-06 09:5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关注大区间1760-1800,小区间1775-1795,亚欧盘预计小区间
家财如意de冯
12-06 09:51
12-06 09:53
312
4
[
菜粕吧
]
我的空单还在,轻仓根本不怕
周k交易员
12-06 09:10
12-06 09:53
334
0
[
硅铁吧
]
下来吧,别诱多,别磨蹭
追风流云
12-06 09:51
12-06 09:53
152
0
[
纯碱吧
]
80
我是空军大队
12-06 09:52
12-06 09:53
356
1
[
焦炭吧
]
12.6焦炭:焦炭2205,当前供需边际修复支撑现货价格企稳盘面反弹,然而供需双
老宋点期
12-06 09:41
12-06 09:53
131
0
[
纸浆吧
]
晚盘还要跳空低开
践踏主力尊严
12-06 09:51
12-06 09:53
306
0
[
短纤吧
]
短纤高位连续大幅下挫,上周行情连续收阴跳水,跌破关键拐点6860一线,短期可以此
金玉利市得秦
12-06 09:51
12-06 09:53
284
0
[
菜油吧
]
减仓快7000手了,周五加仓的小散空基本都快割完了,剩下大空头不知会不会割肉,如
价值投资老朱
12-06 09:51
12-06 09:52
486
0
[
沪金吧
]
李宝赢;12.6黄金今日策略及走势价格预测!期货原油白银多空操作解套
股友66516gt0
12-06 09:52
12-06 09:52
413
0
[
螺纹钢吧
]
期市鹰眼12.6螺纹2205合约思路基本面;从供给端上看,在环保和压减产量双重制
期市鹰眼
12-06 09:51
12-06 09:52
351
0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关注大区间1760-1800,小区间1775-1795,亚欧盘预计小区间
家财如意de冯
12-06 09:51
12-06 09:52
321
1
[
纯碱吧
]
12.6纯碱:纯碱2205,纯碱日内看震荡下行趋势,操作上主要高空。布局:上方2
老宋点期
12-06 09:31
12-06 09:52
264
0
[
橡胶吧
]
感觉要等疫情彻底消停了才会上涨
六一叁舞373
12-06 09:51
12-06 09:5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12.6 原油跳开走高日内防守68.7至69 压力位 不破空看回补缺口
金油连载
12-06 09:51
12-06 09:52
300
0
[
塑料吧
]
必跌
股友3673z58S
12-06 09:50
12-06 09:52
234
1
[
螺纹钢吧
]
又开始诱空
飞雪连天李白
12-06 09:48
12-06 09:52
846
3
[
苹果吧
]
苹果2201:短期陷入一个区间整理过程,目前产销稳定,不存在太大的多空矛盾,技术
轩锋在
12-06 08:42
12-06 09:52
140
0
[
红枣吧
]
你疼死我?疼不死我你就疼死[微笑]
账户已注销
12-06 09:51
12-06 09:52
186
0
[
螺纹钢吧
]
成天吆喝跌停涨停的,瞎吆喝!就是震荡行情,单长线是看多的
甜甜圈甜甜的
12-06 09:51
12-06 09:52
181
0
[
螺纹钢吧
]
看来瀑布要来了
想不出叫名字
12-06 09:51
12-06 09:52
324
0
[
花生吧
]
今天还有人傻傻的喊空,上周下跌,量能比上周有所放大,持仓量减少,表明多空双方一定
人性释然
12-06 09:51
12-06 09:52
323
0
[
沪金吧
]
良策:12-6本周黄金白银原油磅日镑美趋势交易布局!
金玉良策
12-06 09:51
12-06 09:51
238
0
[
红枣吧
]
出师不利,开走大吉大利
账户已注销
12-06 09:50
12-06 09:51
125
0
[
纸浆吧
]
和三号走势一样
yjn12580
12-06 09:50
12-06 09:51
216
0
[
豆粕吧
]
乱
生财成金de柳
12-06 09:49
12-06 09:51
219
0
[
螺纹钢吧
]
入场点位很重要,不要乱来
苍紧空
12-06 09:50
12-06 09:51
131
0
[
红枣吧
]
绝对的金枣
股友BUvPnV
12-06 09:50
12-06 09:51
212
0
[
铁矿石吧
]
钢铁股高开高走涨停潮,铁矿会跌吗
神帝裁决之镰
12-06 09:45
12-06 09:51
219
1
[
纸浆吧
]
到5200我就满足了
股友I158827V
12-06 09:42
12-06 09:51
301
3
[
纯碱吧
]
5日线上根本就不宜做空!线下做空相对安全一些[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6 09:33
12-06 09:51
224
0
[
甲醇吧
]
没人玩的
账户已注销
12-06 09:50
12-06 09:51
294
0
[
橡胶吧
]
跌不下来了
爱已不在
12-06 09:51
12-06 09:51
204
0
[
玻璃吧
]
跌啊继续啊。我继续加你多就是玩
开心就好别乱
12-06 09:50
12-06 09:51
184
0
[
甲醇吧
]
有死在甲醇里
完美曲线
12-06 09:49
12-06 09:51
160
0
[
菜油吧
]
主力高位等散户平空赚钱
美滋滋地仙蒂
12-06 09:50
12-06 09:51
218
0
[
纸浆吧
]
明显的诱空,跌不动,大家最好别做,让庄家自己玩
快乐无忧之精
12-06 09:49
12-06 09:51
237
0
[
沪锡吧
]
在龙门口,不射门的没见过
期货收皮王
12-06 09:48
12-06 09:51
213
0
[
甲醇吧
]
多多目标3000
股友gUHSPr
12-06 09:50
12-06 09:51
177
0
[
纸浆吧
]
加把劲破掉5800[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践踏主力尊严
12-06 09:50
12-06 09:51
98
0
[
PVC吧
]
什么情况,一下没了
zghxfhsd
12-06 09:50
12-06 09:51
303
0
[
甲醇吧
]
2700做空
股友MdOiAl
12-06 09:50
12-06 09:51
253
0
[
原油吧
]
可是星期五尾盘开空的是要被损了吧,除非没有带止损
骑泰山鹤
12-06 09:48
12-06 09:51
228
0
[
豆油吧
]
外盘又发飙涨,估计诱多,要反其道继续买空,什么时候跌跌跌让吃肉啊
股友r668E525
12-06 09:49
12-06 09:50
323
0
[
股指期货吧
]
金融发力了,看多,市场风险,别跟!
外国螺丝5666
12-06 09:47
12-06 09:50
231
0
[
红枣吧
]
你跳啊!继续跳啊![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6 09:50
12-06 09:50
133
0
[
纯碱吧
]
纯碱205跌不下来继续涨,主力加油[赞][赞][赞]
馍头蘸糖
12-06 09:49
12-06 09:50
302
0
[
橡胶吧
]
上不去呀,就是在诱多,瞧着吧,上去仨小时,下来3分钟,不用怕,干空就行了,
模拟第一名
12-06 09:49
12-06 09:50
252
0
[
纸浆吧
]
让你们见识一下如何引诱追空割肉
一路被割
12-06 09:49
12-06 09:50
332
0
[
PTA吧
]
不老实
生财成金de柳
12-06 09:47
12-06 09:50
432
0
[
玻璃吧
]
马上就破1800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践踏主力尊严
12-06 09:49
12-06 09:50
398
0
[
玻璃吧
]
企业产销情况本周有好的转变,厂家小幅提涨价格20元/吨,贸易商积极出货,库存降低
广涨牛股
12-06 09:47
12-06 09:50
187
0
[
甲醇吧
]
天天减仓,主力快跑完了
股友MdOiAl
12-06 09:49
12-06 09:50
222
0
[
豆油吧
]
拿出1/3仓位。在9300~9340之间做T
王山老师
12-06 09:50
12-06 09:50
466
4
[
玻璃吧
]
1980站顶的还在不在[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践踏主力尊严
12-06 09:39
12-06 09:50
269
0
[
硅铁吧
]
涨停
退潮CC
12-06 09:50
12-06 09:50
502
1
[
沪铜吧
]
以前刚入市每天三四千点的波动,现在最高至最低难有一千点
半成品提款机
12-06 09:27
12-06 09:50
1359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2.6黄金今日反弹还是空或者低价入多策略分析,白银日内操作建议
王金盛
12-06 09:46
12-06 09:50
212
0
[
纸浆吧
]
今晚开盘暴跌两个点
心能力
12-06 09:49
12-06 09:50
215
1
[
纯碱吧
]
下午就是绿的了[大笑]
霍总666
12-06 09:45
12-06 09:50
150
0
[
纯碱吧
]
玻璃恒大违约
股友KHV9D2
12-06 09:45
12-06 09:50
239
0
[
螺纹钢吧
]
低多
股友gUHSPr
12-06 09:48
12-06 09:49
249
0
[
玻璃吧
]
看你们都叫多,我的1974空单还能继续拿一拿
账户已注销
12-06 09:49
12-06 09:49
426
1
[
铁矿石吧
]
各位老师今晚如何操作看多还是看空[大笑]
有魄力之穆婉
12-03 20:23
12-06 09:49
328
0
[
苹果吧
]
当前国内供需端变化不大,上游挺价的同时下游采购意愿一般,有价无市的局面下苹果维持
三旬老汉掘金
12-06 09:48
12-06 09:49
203
1
[
纯碱吧
]
今天很强,2530附近跟进多单
鑫鑫亦
12-06 09:46
12-06 09:49
212
0
[
菜粕吧
]
一堆牛鬼蛇神!开多的短线站出来
炒作龙头股
12-06 09:44
12-06 09:49
542
6
[
股指期货吧
]
4912.0多单成交,止损06.0
股海狂龙1562
12-06 09:32
12-06 09:49
402
3
[
沪银吧
]
美股期指转涨了,银子下跌到4600
你们是真的很
12-06 08:31
12-06 09:49
2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小时图又出看跌信号,做一波回调
股友zgw522O
12-06 09:48
12-06 09:49
287
2
[
LPG吧
]
要反弹了,坐稳[大笑][大笑][大笑]
看尽繁华艾
12-06 09:39
12-06 09:49
140
0
[
菜粕吧
]
要走V字了吗
乐游先生
12-06 09:48
12-06 09:49
275
1
[
甲醇吧
]
到2750空才合适
龙溪2022
12-06 09:43
12-06 09:49
292
1
[
甲醇吧
]
田亮正在热身,郭晶晶坐飞机马上赶来。
期天大圣
12-06 09:45
12-06 09:49
307
0
[
橡胶吧
]
14780止损出局,到这个点位我就撤,到14980再开空
模拟第一名
12-06 09:48
12-06 09:49
209
0
[
螺纹钢吧
]
做多
生财成金de柳
12-06 09:48
12-06 09:48
168
0
[
菜粕吧
]
玛德,每次都都是打到我的止损点就拉升,妈咪!
未来可期9888
12-06 09:47
12-06 09:48
182
0
[
玻璃吧
]
如果只是触碰5日线拉回,太不正常了
沪A152398546
12-06 09:47
12-06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40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82
135683
135684
135685
135686
135687
135688
135689
135690
135691
1356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