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菜粕吧
]
回撤再次拉升了
狂浪是一种寂
12-03 09:40
12-03 09:42
546
2
[
聚丙烯吧
]
很少拿隔夜仓 今天多单拿隔夜仓了 我不信明天开盘就是跌停板
期货养家0224
12-02 22:52
12-03 09:42
795
4
[
燃油吧
]
这个策略行吗?预判今天燃油2205开盘价在2480左右,高开单边上涨趋势,大红
o该用户已成
12-03 06:50
12-03 09:42
222
0
[
棕榈油吧
]
这不是给机会空了
爱吃鱼的东百
12-03 09:40
12-03 09:42
219
0
[
燃油吧
]
赶紧下来吧
来日方长2121
12-03 09:40
12-03 09:42
329
2
[
螺纹钢吧
]
要做空了吗?
工藤新一king
12-03 09:35
12-03 09:42
256
1
[
菜粕吧
]
今天多头又发起冲锋
让生活更美好
12-03 07:02
12-03 09:42
246
0
[
纸浆吧
]
空的有肉吃
a股搅肉机
12-03 09:40
12-03 09:42
213
1
[
菜粕吧
]
空头可以去举报了,恶意拉高农产品价格
南郊豺狗
12-03 09:34
12-03 09:42
424
0
[
沪铝吧
]
怎么不砸了
救世唐门
12-03 09:40
12-03 09:42
201
0
[
乙二醇吧
]
完了,被庄家完全操控了,要往跌停走了跟行情什么的都没关系了!
和气韭菜
12-03 09:40
12-03 09:42
361
1
[
豆油吧
]
国际航线受阻,虽然外盘又在涨疯了,国内盘估计还是跌,继续买跌
股友r668E525
12-03 09:15
12-03 09:41
360
0
[
棉花吧
]
维持看空
风好大树好高
12-03 09:40
12-03 09:41
255
1
[
螺纹钢吧
]
要不是螺纹顶着,铁矿早就爆了,要不是铁矿拖着,螺纹早就起飞了,。茅盾吗?
资金博弈08
12-03 09:35
12-03 09:41
416
1
[
苹果吧
]
漂亮,开始反抽了。低多为主
股友xVejh2
12-03 09:30
12-03 09:41
332
0
[
苹果吧
]
你给我下来啊!
聪明的云情云
12-03 09:39
12-03 09:41
165
0
[
港伦敦金吧
]
微博【黄金分析师吕超】--12.3黄金分析--昨日亚欧市场买盘终于坚持六个交易日
吕超助理小莫
12-03 09:39
12-03 09:41
266
0
[
红枣吧
]
黑庄散户都买空了,速速涨停逼空啊??!
又双叒叕叠
12-03 09:39
12-03 09:41
178
0
[
花生吧
]
被套了!!!!
股友n3K28180
12-03 09:40
12-03 09:41
406
1
[
苹果吧
]
大哥,你就这样下去了?都不给我个高空机会,求你上8000。我要全仓空
哆啦什么梦
12-03 09:11
12-03 09:41
153
0
[
甲醇吧
]
看样子这周行情也就这样,涨不了多少的。
c3635343948
12-03 09:40
12-03 09:41
234
0
[
燃油吧
]
我去刚刚割了空单你就跌
来了老乡
12-03 09:39
12-03 09:41
404
0
[
硅铁吧
]
真是个硅儿子
打不过就加入
12-03 09:38
12-03 09:41
171
0
[
甲醇吧
]
跟主力同步设定双开智能平仓加仓
股友gUHSPr
12-03 09:40
12-03 09:41
204
0
[
铁矿石吧
]
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四川炒家
12-03 09:39
12-03 09:41
662
3
[
白糖吧
]
白糖就是个烂叫[无语]
乐观的水汽
12-03 09:07
12-03 09:41
256
0
[
橡胶吧
]
沪胶顺利进入提示回落杀跌,回踩测试14400-14600一带可以空单逐步减持止盈
猴哥说期o
12-03 09:39
12-03 09:41
309
1
[
动力煤吧
]
有没有昨晚760做多的。。。
自由正在招手
12-03 09:08
12-03 09:41
180
0
[
棕榈油吧
]
别怂啊
生财成金de柳
12-03 09:39
12-03 09:41
212
0
[
沪镍吧
]
要下吗
一切改变一切
12-03 09:38
12-03 09:41
195
1
[
甲醇吧
]
红起来[拜神]
小涡流
12-03 09:32
12-03 09:41
269
0
[
橡胶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才跌了一千尺不要慌[大笑]
花狸猫O5
12-03 09:40
12-03 09:41
215
0
[
纯碱吧
]
举报电话
搞空狗爱人
12-03 09:39
12-03 09:41
254
0
[
棕榈油吧
]
直接不买印尼的了,让它得瑟,又是加关税又是禁止出口的
主力被我丁上
12-03 09:35
12-03 09:40
208
0
[
菜粕吧
]
我发现个问题,好像是在诱多,撤了,留下发财
韭菜小小小王
12-03 09:39
12-03 09:40
396
0
[
焦炭吧
]
期海指路,12.3焦炭2205,策略基本面。焦企利润水平回升,本周开工率继续小幅
A期海指路
12-03 09:39
12-03 09:40
673
0
[
燃油吧
]
燃油上周提示背靠2900沽空跟进,后续不断建议空单参与,顺利进入提示回落杀跌走势
猴哥说期o
12-03 09:39
12-03 09:40
161
0
[
甲醇吧
]
太弱了
执行力一号
12-03 09:39
12-03 09:40
249
0
[
纯碱吧
]
真阴险,为了开仓,上下震荡,
斯坦利克罗
12-03 09:39
12-03 09:40
333
0
[
焦炭吧
]
焦炭看多,,上
问期在线
12-03 09:38
12-03 09:40
280
0
[
玉米吧
]
多多益善
账户已注销
12-03 09:38
12-03 09:40
247
0
[
燃油吧
]
越涨越空,但是不可能,基本面已发重大改变,涨价基础不存在,坐等2000,坚持信仰
期海T神备号
12-03 09:38
12-03 09:40
24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长亏公司经理,保铁公司经理,你要少喝酒多官事,要为基民服务,要谢谢你。
灰犀的小确财
12-03 09:39
12-03 09:40
389
0
[
锰硅吧
]
诱空
股友oK825263
12-03 09:38
12-03 09:40
417
7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大涨,立帖为证
飞黄斗金地凌
12-02 20:59
12-03 09:40
332
1
[
原油吧
]
中国油盘一开就猛砸
平衡6666666
12-02 13:19
12-03 09:39
2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定要抢小庄的筹码
能买到就还有
12-03 09:38
12-03 09:39
354
0
[
纯碱吧
]
抄底[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命中注定1234
12-03 09:39
12-03 09:39
344
0
[
玻璃吧
]
小韭菜别balabala啦。
只做空
12-03 09:38
12-03 09:39
213
0
[
螺纹钢吧
]
上4400
营前128
12-03 09:38
12-03 09:39
397
0
[
淀粉吧
]
反弹终是反弹。。。。
丁字酷挂雷梭
12-03 09:38
12-03 09:39
464
1
[
不锈钢吧
]
大概率到15600左右[加油][加油][加油]
终极观众
12-03 09:25
12-03 09:39
333
0
[
棕榈油吧
]
大哥你听我说你是如此的洒脱,打赢对面的空头那么多就像猛虎下山坡
盟主胡汉三
12-03 09:37
12-03 09:39
218
0
[
甲醇吧
]
甲醇顺利在提示卖点区域2730-2750一带遇阻回落,现阶段应有进一步杀跌延续,
猴哥说期o
12-03 09:37
12-03 09:39
169
0
[
菜粕吧
]
空他
基民798638l3
12-03 09:38
12-03 09:39
400
0
[
苹果吧
]
农户仍有挺价惜售情绪,库存果走货一般,多以低价差质果零星出货为主。下游客商拿货积
三旬老汉掘金
12-03 09:38
12-03 09:39
465
0
[
塑料吧
]
塑料近期不断提示沽空跟进,昨日顺利回落击穿8500一线,之下运行阶段可以依托81
猴哥说期o
12-03 09:38
12-03 09:39
226
0
[
红枣吧
]
快快涨停,我好做空。。??
又双叒叕叠
12-03 09:38
12-03 09:39
224
1
[
甲醇吧
]
01撤走的主力资金去那了
股友UZq1lC
12-03 09:33
12-03 09:39
165
0
[
甲醇吧
]
都是空单
股友woraMr74
12-03 09:38
12-03 09:39
4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承压试空
zxfcfffye
12-03 09:38
12-03 09:39
209
0
[
螺纹钢吧
]
我知道我一追高,就要暴跌了,我来献祭
鱼的主人
12-03 09:37
12-03 09:39
433
0
[
PTA吧
]
弱不禁风
股友FnQByR
12-03 09:37
12-03 09:39
280
0
[
低硫燃油吧
]
燃料油就跌那么多了,它为什么一直不东,是不是不能留了
瞎搞期货
12-03 09:37
12-03 09:38
248
0
[
螺纹钢吧
]
随便空那样都赚钱了,我运气真好。期市反向指标
股友7oJy9I
12-03 09:37
12-03 09:38
188
0
[
棕榈油吧
]
昨天被纯碱玩了下今天又被棕榈油玩了下
小咪阿呆
12-03 09:37
12-03 09:38
186
0
[
甲醇吧
]
今天赚十个点策略上2445空下2435多双开目标150点盈利
股友gUHSPr
12-03 09:37
12-03 09:38
746
6
[
硅铁吧
]
这破玩意就是手续费太高。不然真的好玩。。一手开平39[滴汗],你们是多少?
西北股王老田
12-03 09:16
12-03 09:38
500
1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一路高歌猛进[鼓掌][鼓掌]
养牛小伙
12-02 14:35
12-03 09:38
1534
16
[
玻璃吧
]
又回到了建仓位置[想一下]我还以为要上2000
海蟹奈奈
12-02 14:13
12-03 09:38
200
0
[
甲醇吧
]
我们一起追菜波
执行力一号
12-03 09:34
12-03 09:38
200
0
[
纯碱吧
]
看我期货收皮王,手撕主力,脚踩机构。超级无敌收皮拳阿达
期货收皮王
12-03 09:36
12-03 09:38
279
1
[
生猪吧
]
把多头全都拉爆仓,空头自己玩的也挺开心
股海de小舟
12-03 09:10
12-03 09:38
533
0
[
豆二吧
]
豆二给我提示豆一要跌,我竟然不买
账户已注销
12-03 09:37
12-03 09:3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挂单1775以上空止损1781.8目标1762这是今天第一单
xn80998
12-03 09:37
12-03 09:38
476
0
[
沪金吧
]
挂单1775以上空止损1781.8目标1762这是今天第一单
xn80998
12-03 09:37
12-03 09:38
165
0
[
菜粕吧
]
多头吃完肉了该空头了!
青春染指哖哗
12-03 09:37
12-03 09:38
271
0
[
甲醇吧
]
按照形态应该有一波多头
股友62T75x28
12-03 09:37
12-03 09:38
257
0
[
螺纹钢吧
]
快涨快涨涨上去我好买空
我买的鸡一直
12-03 09:38
12-03 09:38
165
0
[
菜粕吧
]
做空的难受不
把握住所有机
12-03 09:36
12-03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266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78
135679
135680
135681
135682
135683
135684
135685
135686
135687
1356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