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0
[
热卷吧
]
一定要多,空是傻家伙,趋势为王,睡觉醒了平就挣了,这就是趋势
股友39c201i6
12-03 16:16
12-03 16:17
41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急跌我们4290可以先轻仓做多
期市萌主88
12-03 10:27
12-03 16:17
405
5
[
铁矿石吧
]
明天阳包阴杀空头
向南向北
12-03 13:37
12-03 16:17
500
0
[
豆粕吧
]
12.06交易提示:豆粕连续跟踪。
胜进道投机客
12-03 16:14
12-03 16:17
602
3
[
沪银吧
]
十一前最低是4657,外盘是21.41!!!如果跌到21.41内盘要跌到哪呢?超
囧人的快乐
12-02 00:16
12-03 16:17
551
2
[
花生吧
]
谁能告诉我,这个是花钱米还是带壳的花生
今非不许
12-02 00:09
12-03 16:17
587
2
[
纸浆吧
]
【期海老张】纸浆可以接空了!纸浆2201合约昨晚跳水,此次回踩是纸浆上涨后的首次
期海老张1
12-03 10:16
12-03 16:17
489
1
[
白糖吧
]
有点多头回头。还是诱多哎
狂浪是一种寂
12-03 13:34
12-03 16:16
623
2
[
螺纹钢吧
]
拜拜明天怎么走
股友7oJy9I
12-01 23:06
12-03 16:16
183
0
[
纸浆吧
]
晚上跟多头决战,
股友RcPs4675
12-03 16:15
12-03 16:16
499
0
[
弘业期货吧
]
截至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弘业期货资讯
12-03 16:16
12-03 16:16
184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冲锋,9800
广东打板战神
12-03 16:14
12-03 16:16
162
0
[
棕榈油吧
]
多,一定要多
股友39c201i6
12-03 16:13
12-03 16:15
603
3
[
股指期货吧
]
刚刚怎么一直平不了单子
基民Xs6e0X
12-03 14:45
12-03 16:15
314
1
[
NYMEX原油吧
]
应该看一下5字头
顾少9272
12-03 16:11
12-03 16:15
371
0
[
沥青吧
]
多
股友39c201i6
12-03 16:15
12-03 16:15
631
1
[
甲醇吧
]
近期期货市场品种左右回调,,跟很多因素有关,,各方品种应该会有一次集体下跌才能触
九五95i
12-02 00:05
12-03 16:15
517
2
[
沪银吧
]
亏死了[哭]
师姐张
12-02 00:34
12-03 16:15
551
3
[
沪银吧
]
4780的3手底仓,只要能到4700就加仓2手,以后每下80点加仓2手,钱还够加
慧眼识托911
12-02 00:19
12-03 16:15
399
1
[
甲醇吧
]
空投进场了,20手坐等吃肉
zghxfhsd
12-01 23:06
12-03 16:15
193
0
[
NYMEX原油吧
]
这回只能做多了
股友77L7171q
12-03 16:13
12-03 16:15
391
3
[
LPG吧
]
玩了一年多期货,就今天玩这个有打人的冲动。
唱多想出唱空
12-03 15:23
12-03 16:15
214
0
[
燃油吧
]
昨天原油反弹百分2,燃油屁都没动静
简单不能简单
12-03 16:13
12-03 16:15
501
1
[
淀粉吧
]
爆打多头
碧海银沙GX
12-03 15:14
12-03 16:15
366
0
[
淀粉吧
]
今晚何去何从
股友8E11761o
12-03 16:12
12-03 16:14
288
1
[
螺纹钢吧
]
不多傻家伙,趋势为王,直管多就行,睡觉就挣,醒了平仓,这就是趋势
股友39c201i6
12-03 16:11
12-03 16:14
172
0
[
动力煤吧
]
一定要多
股友39c201i6
12-03 16:13
12-03 16:14
243
0
[
螺纹钢吧
]
不多傻家伙,趋势为王,睡觉醒了平仓就挣了,这就是趋势
股友39c201i6
12-03 16:12
12-03 16:14
390
1
[
沪镍吧
]
事出蹊跷必有因,为什么急涨
熊来了快跑啊
12-03 14:28
12-03 16:14
356
2
[
纸浆吧
]
这根阳线,总感觉多头顶得好吃力,这不会是骗炮吧?
富可广进得苗
12-03 15:10
12-03 16:14
238
0
[
天然气吧
]
废物,没用的,两块见
雄风再振6061
12-03 16:12
12-03 16:14
216
0
[
菜油吧
]
那么大的涨幅,必有回调,开盘弱高开则直接空,12700~12800选择位置空
期货保本日记
12-03 16:12
12-03 16:13
1185
8
[
红枣吧
]
我就想问一下现货价格就11000-12000,为什么期货不下来,临近交割的价格也
Gxoox
12-01 18:07
12-03 16:13
514
11
[
铁矿石吧
]
45分后有异动,大概率往上跳
玫瑰生生
12-03 14:41
12-03 16:13
342
0
[
沪金吧
]
拿下1767了先收钱吧待会再发单
xn80998
12-03 16:10
12-03 16:12
237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赶紧做空
lgrlxm
12-03 16:10
12-03 16:12
209
0
[
NYMEX原油吧
]
还在看空的是了,利空出尽了,
股难操9533
12-03 16:11
12-03 16:12
417
6
[
菜粕吧
]
昨晚提示了到2900,目标不变
叶子和花
12-03 13:35
12-03 16:12
396
0
[
沥青吧
]
沥青 回调进多
股友0065Dh05
12-03 16:10
12-03 16:12
498
3
[
淀粉吧
]
2175的空单,今天尾盘在2163搞了反手,就一路向下,玛德
作手阿信
12-03 15:16
12-03 16:12
367
0
[
玉米吧
]
05的空单增这么多,是机构也不看好?还是商家在套期保值呢?
买跌看涨行不
12-03 16:10
12-03 16:12
190
0
[
白银T+D吧
]
今晚重资在4500抄底
哈哈112
12-03 16:11
12-03 16:12
868
8
[
尿素吧
]
你们看多还是看空
东方看海007
12-03 11:33
12-03 16:11
227
0
[
螺纹钢吧
]
夜盘4390之上做多
九紫旺财
12-03 16:10
12-03 16:11
340
0
[
沪金吧
]
拿下1767了先收钱吧待会再发单
xn80998
12-03 16:09
12-03 16:1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拿下1767了先收钱吧待会再发单
xn80998
12-03 16:09
12-03 16:11
764
10
[
玻璃吧
]
如果2点后大跌可以追,大涨也可以追
海蟹奈奈
12-03 13:54
12-03 16:11
183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如同没人要的垃圾
股友2CAWRa
12-02 00:26
12-03 16:10
339
1
[
棕榈油吧
]
为撒不跌了外盘不是跌很多吗?撒情况
希望晴天
12-01 11:33
12-03 16:10
160
0
[
纸浆吧
]
我空的05合约,也套住了
股友Qb7MXm
12-03 16:08
12-03 16:10
213
0
[
NYMEX原油吧
]
逢高做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12-03 16:09
12-03 16:10
310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站稳70美元,70-75震荡半月,继续往上突破80
心随风动prju
12-03 15:45
12-03 16:09
308
1
[
纯碱吧
]
纯碱点位定投好用,切记乱加仓
LUI577577
12-03 12:04
12-03 16:09
402
2
[
豆粕吧
]
不出意外,老船长这比打完止损又要喊多了
亏惨加仓大发
12-03 09:19
12-03 16:09
285
1
[
棕榈油吧
]
zly205合约已经挂单止盈,我只赚自己认知内的钱,其他的就留给你们大赚特赚吧!
活着吧
12-03 14:34
12-03 16:09
602
3
[
焦炭吧
]
焦炭05:焦炭今日承压回踩盘整,夜盘重点关注回踩2680--2660附近的支撑,
北斗航行1
12-02 20:23
12-03 16:09
206
0
[
菜粕吧
]
晚上是不是跳空高开?
百战成精1688
12-03 16:06
12-03 16:08
60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市场还是比较强势[大笑][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12-03 15:47
12-03 16:08
800
6
[
纸浆吧
]
有没有人对这个手续费有意见的?
账户已注销
12-01 23:17
12-03 16:08
275
1
[
原油吧
]
美原油受阻力位69.35压制回落,确定振荡行情,晚上先看空,但不会破新低
期货能够成功
12-01 23:34
12-03 16:08
745
9
[
纯碱吧
]
昨夜隔夜一个猫腻,尾盘2603空单,2592平仓。竟然盈亏-1960
在春天52劳动
12-01 23:21
12-03 16:08
702
1
[
沪银吧
]
感觉跌不动就是要反弹了拉升
沐桐98
12-02 00:37
12-03 16:08
219
0
[
螺纹钢吧
]
小安子都不知道咋搞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6:07
12-03 16:08
196
0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高走,到4500
HD豪子
12-03 16:07
12-03 16:08
424
5
[
生猪吧
]
目前个人建议,多单应该移仓到03合约。01合约后面不到一个月就交割了
富有满腹地项
12-03 14:43
12-03 16:08
216
0
[
菜粕吧
]
昨晚已经提示,2900下周到
叶子和花
12-03 16:06
12-03 16:07
565
3
[
红枣吧
]
举报举报
福气满满2166
12-01 14:45
12-03 16:07
345
4
[
玻璃吧
]
1910又被埋了
半枝桃花醉清
12-02 13:57
12-03 16:07
443
0
[
淀粉吧
]
怎么样3140到了吧
shbabc
12-03 16:06
12-03 16:07
809
5
[
PTA吧
]
01仓位还那么高,石油要是涨起来或者继续跌,踩踏事件。。。
下半年只多不
12-02 16:06
12-03 16:07
219
1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医药才会涨
六一中路61丶
12-03 15:20
12-03 16:07
355
2
[
螺纹钢吧
]
回调即是多单进场机会,止盈看层层突破
趋势老魏
12-03 15:54
12-03 16:06
591
2
[
塑料吧
]
这么爆拉估计又打掉不少止损
追涨杀跌难度
12-03 14:54
12-03 16:06
2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管理学搞基金投资,外行弄,不行的。
静心修身人
12-03 16:03
12-03 16:06
294
0
[
铁矿石吧
]
扯蛋虾靠谱
黄大仙是苟史
12-03 16:05
12-03 16:06
335
1
[
LPG吧
]
[大笑]主力喝醉了,显示器放反了
硬币流操盘手
12-03 15:55
12-03 16:06
371
0
[
苹果吧
]
【期海老张】今日(12.3)商品期货主力合约资金出入前三的品种为:热卷7.91亿
期海老张
12-03 16:05
12-03 16:06
670
1
[
沪金吧
]
还是黄金稳,白银跌成翔了,太惨了那些散户。
猎人郭达
12-02 00:22
12-03 16:06
446
0
[
LPG吧
]
布油下午明显走高,液化气却往下狂奔,只能是这就是小品种的可怕之处,主力一家独大,
英太证卷李太
12-03 16:04
12-03 16:06
380
2
[
燃油吧
]
不要平今,手续费很贵,想平今锁仓就是,跨月用09锁也可以。
万物守恒
12-03 15:20
12-03 16:05
共有帖子数
165313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74
135675
135676
135677
135678
135679
135680
135681
135682
135683
1356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