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3
2
[
动力煤吧
]
兄弟们今天把动力煤干上900好吗?
股友55G11L17
12-03 08:37
12-03 08:48
407
3
[
铁矿石吧
]
玛德,点位还是那个点位,算一下居然还亏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07:41
12-03 08:48
377
2
[
螺纹钢吧
]
我把昨天晚上买的兰博基尼卖了,空空
你是不是要搞
12-03 08:36
12-03 08:48
404
0
[
沪锡吧
]
就你最肥了
吉祥广进地祖
12-03 05:58
12-03 08:47
153
1
[
港伦敦金吧
]
1770多单已入场
A暴风观金
12-02 16:37
12-03 08:47
391
0
[
锰硅吧
]
锰硅大跌
问期在线
12-03 08:44
12-03 08:46
433
0
[
燃油吧
]
尾盘小赌五手[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ZIcAJV11
12-03 08:42
12-03 08:45
522
3
[
燃油吧
]
金针探底,趋势改变了,估计真是底
菜粕一哥
12-03 07:53
12-03 08:45
254
0
[
聚丙烯吧
]
做好7500准备,那就可以,悲观到一定时候,物极必反
期货养家0224
12-03 08:44
12-03 08:45
542
2
[
热卷吧
]
热卷2205晚盘策略:目前热卷库存下降速度明显弱于往年,库
股友13X553k1
12-02 19:33
12-03 08:45
522
0
[
尿素吧
]
早盘尿素
问期在线
12-03 08:42
12-03 08:45
161
0
[
纯碱吧
]
2750干就完事了
隔壁同桌
12-03 08:43
12-03 08:44
190
0
[
纯碱吧
]
原油继续暴跌探底,纯碱利空不断,要跌停啊[惊吓]
金银多谋的鲁
12-03 08:42
12-03 08:44
320
0
[
热卷吧
]
热卷2205主;建议在4590--4530一线附近布局多,目标4660--468
小懒看期货
12-03 08:41
12-03 08:44
471
1
[
沪镍吧
]
所有大宗商品都在跌,大跌,这个也不可能例外,,放心空你
热心之送春花
12-02 22:21
12-03 08:43
378
0
[
玻璃吧
]
玻璃早盘策略
问期在线
12-03 08:41
12-03 08:43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杀多头收盘杀空头
股如仙
12-03 08:41
12-03 08:43
230
1
[
纯碱吧
]
多空两头杀,不知道今天又是几巴掌,低走拉高再低?高走砸低再拉?且看吧又不好说了
精辟的陈明红
12-03 08:32
12-03 08:43
878
2
[
沪银吧
]
今晚有美国重磅数据非农公布,料对今晚黄金白银有重大影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前段时间
股友IaTDpO
12-03 08:05
12-03 08:43
337
0
[
NYMEX原油吧
]
12月3日:黄金不追空,原油大区间操作
期市老油条
12-03 08:39
12-03 08:42
443
0
[
橡胶吧
]
早盘橡胶
问期在线
12-03 08:41
12-03 08:42
262
0
[
燃油吧
]
机会也许是等来的!慢慢的慢慢的!机构一天研究的就是如何把散户的钱,搞进自己包包里
淡淡出云烟平
12-03 08:40
12-03 08:42
182
1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醒来,多单进场,这是提前挂得单子,不是什么P图,说P图的S必,麻烦去看看昨天
的卢马先生
12-03 08:28
12-03 08:42
230
0
[
豆粕吧
]
低多,不要空
股友h6393179
12-03 08:39
12-03 08:42
217
0
[
花生吧
]
快开盘了,鬼故事呢,不砸盘的空头不是好空苟。
生机广进地黄
12-03 08:39
12-03 08:42
266
1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是高开低走,又想杀内盘,操!低开高走不行吗
忠厚的旋风虎
12-03 07:44
12-03 08:41
181
0
[
花生吧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花生不会和国外的原油似的跌倒付数,最多可以跌8000来点,向
天涯刀客之长
12-03 08:39
12-03 08:41
42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一起看多的朋友吗?
账户已注销
12-02 18:25
12-03 08:41
434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主力合约】隔夜沪金整体震荡回撤;日线走出一根上下影线的阴柱,布林开
Tkggplq
12-03 08:39
12-03 08:41
751
3
[
红枣吧
]
红枣操作日记---记录未来这段福祸不明之路
期小虫
12-02 20:45
12-03 08:41
1314
0
[
黄金期货吧
]
12月3日:黄金不追空,原油大区间操作
期市老油条
12-03 08:38
12-03 08:40
463
2
[
LPG吧
]
多!弱不禁风楚楚可怜让我忍不住强上!
大翅膀真牛
12-03 07:22
12-03 08:40
319
0
[
苹果吧
]
【苹果2201】12.03交易思路:
分析达人晓风
12-03 08:34
12-03 08:39
514
3
[
红枣吧
]
真是奇观,12四两拨千斤拉高交割,1月为了,买入仓单,5月主力抛出1月接的单,9
勾引勾引
12-02 14:25
12-03 08:39
583
5
[
铁矿石吧
]
低保低佣户有需要的嘛没有,一会我再来问一遍
账户已注销
12-01 17:15
12-03 08:39
101
0
[
白银/日元吧
]
临界点22.22…
小孩子踢球蛋
12-03 08:37
12-03 08:39
222
2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的行情舒服啊,多空都可以获利。
大A队长
12-03 08:01
12-03 08:38
206
0
[
纯碱吧
]
多玻璃,空纯碱,正套。纯碱比玻璃贵,玻璃上游要涨,纯碱下游要跌,回到之前玻璃比纯
别怕只是技术
12-03 08:36
12-03 08:38
427
0
[
沪铝吧
]
感觉铝已经真的不行了,年前都可以一直逢高空
夏门投资者
12-03 08:36
12-03 08:38
344
9
[
乙二醇吧
]
抄在腰上哦,总感觉还要跌,但是没忍住抄底了,2816的多,破100点就走
茂盛韭菜11
12-02 22:22
12-03 08:38
427
3
[
玻璃吧
]
做多09,涨的最少!!!
huntercloud
12-02 22:24
12-03 08:38
409
2
[
豆粕吧
]
市场中亏钱最多的是什么人,那就是来回止损的人
王547200
12-02 22:36
12-03 08:38
44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走稳一点
剑阁大学士
12-02 13:09
12-03 08:38
317
0
[
热卷吧
]
继续多,操盘
股友h6393179
12-03 08:36
12-03 08:38
354
1
[
燃油吧
]
原油赶紧跳水吧[鼓掌]
专注燃油
12-03 08:21
12-03 08:38
523
6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托吗?要我说,先多再空
寻找最佳开仓
12-03 08:25
12-03 08:38
325
0
[
焦炭吧
]
一定要多
股友h6393179
12-03 08:35
12-03 08:37
1147
5
[
纯碱吧
]
早上提前提醒,下午纯碱协会发文。这个事情狠狠惩罚。类似煤炭三剑客。
在春天52劳动
12-02 15:49
12-03 08:37
468
2
[
沪银吧
]
逢高做空
lgrlxm
12-01 23:45
12-03 08:37
361
1
[
原油吧
]
合着增产就急跌一下,2个小时就拉回去,可能这就是2小时内基本面的变化吧
念旧不感人
12-02 23:52
12-03 08:37
335
1
[
橡胶吧
]
这家伙居然跟的是原油[傲]
思念很痛
12-03 02:40
12-03 08:37
454
0
[
沪银吧
]
12月3日白银走势分析:现货白银日线结构上价格运行5日均线和布林下轨的下跌通道内
刘先生Wedjud
12-03 08:37
12-03 08:37
616
0
[
沪金吧
]
12月3日黄金走势分析:现货黄金隔夜继续反弹承压10日均线回落,K线继续收阴,均
刘先生Wedjud
12-03 08:36
12-03 08:36
228
0
[
螺纹钢吧
]
喊空的太坏了,你干的过人家吗,一直让你们多,昨晚你想到多了吗,乱吠,顺够安才能发
股友h6393179
12-03 08:35
12-03 08:36
327
1
[
乙二醇吧
]
多单出早了,原油要疯狂
九紫旺财
12-03 06:10
12-03 08:36
914
0
[
沪金吧
]
2021年12月3日(周五)早盘黄金、纸黄金、TD黄金、沪金行情解读:【黄金】现
Mr黄hyy2705
12-03 08:34
12-03 08:36
1071
0
[
沪银吧
]
2021年12月3日(周五)早盘白银、纸白银、沪银、TD白银行情解读:【白银】现
Mr黄hyy2705
12-03 08:33
12-03 08:36
351
1
[
LPG吧
]
绿四到红四,小地天
唱多想出唱空
12-03 07:51
12-03 08:36
536
2
[
燃油吧
]
收盘2427买了空,20手要赔多少,两万会吗
gfcvhgcvb
12-03 08:12
12-03 08:36
751
4
[
甲醇吧
]
欧佩克增多,不跌才怪
老周988
12-03 07:25
12-03 08:35
260
0
[
燃油吧
]
终于能高开一次了,太不容易啊
不在评论了
12-03 08:33
12-03 08:35
1225
16
[
玻璃吧
]
万绿丛中一点红。
多头永旺
11-26 14:54
12-03 08:35
544
4
[
红枣吧
]
红枣如果没有期货,现在现货会多少钱?
股友637k2c27
12-02 21:53
12-03 08:35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猪嗨起来
小纳雄起
12-03 08:32
12-03 08:35
440
1
[
燃油吧
]
一手的手续费多少钱啊
无需格局
12-03 08:31
12-03 08:34
769
12
[
沪铜吧
]
我一做空,铜哥哥吓得屁滚尿流,立马自我了断[憨笑][憨笑]
大长空
12-02 22:02
12-03 08:34
461
4
[
聚丙烯吧
]
有没有8000的兄弟
大饼卷炒鸡蛋
12-02 22:26
12-03 08:34
365
2
[
铁矿石吧
]
今晚继续砸吗?,567?
向南向北
12-02 22:06
12-03 08:34
403
1
[
甲醇吧
]
原油增产,空军跟进吃肉[大笑][大笑]
股友337613L7
12-03 08:24
12-03 08:34
834
0
[
苹果吧
]
苹果现货方面:据卓创资讯统计,截止到2021年12月2日全国冷库目前存储量约为9
股友71C15z65
12-03 08:28
12-03 08:33
169
0
[
小型道指吧
]
好的不学竟学坏的!
大脚鸡
12-03 08:29
12-03 08:33
409
2
[
橡胶吧
]
欧派克原油减产计划维持原来日增40万桶,原油反弹,关注日胶变化,橡胶在上升通道获
鳄鱼0眼泪
12-03 08:06
12-03 08:33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去你太爷
一切皆有可能
12-03 08:29
12-03 08:32
350
1
[
螺纹钢吧
]
昨天挂的4360的空没到[微笑][微笑][微笑]
我买的鸡一直
12-03 07:53
12-03 08:32
66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主连2205周三4178-4147多,4241-4272平多,本周29-3日
抄底摸顶89周
12-01 11:38
12-03 08:32
932
0
[
甲醇吧
]
《期货日报》:甲醇 可看高一线
F31057
12-03 08:30
12-03 08:31
466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个模拟都能交易啥品种,能不能给个截图
股友UjCgKy
12-01 10:11
12-03 08:31
27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用的,等一下又得回去
亮哥价值投资
12-03 08:29
12-03 08:31
243
0
[
螺纹钢吧
]
记住一定要多
股友h6393179
12-03 08:30
12-03 08:31
803
10
[
螺纹钢吧
]
看这架势,明天又要创新高!空头们要注意安全啊!
心胸开阔的霹
12-02 23:08
12-03 08:31
共有帖子数
16526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90
135691
135692
135693
135694
135695
135696
135697
135698
135699
1357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