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世界结构行情,炒完美股炒A股。
巴菲特不适合
12-02 23:23
12-02 23:28
358
2
[
棕榈油吧
]
太难了,唉。
期市搬砖
12-02 23:11
12-02 23:27
21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让全世界人民少花钱,多加油,开开心心过新年!
一盘葱
12-02 23:25
12-02 23:27
39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每次都是借助原油暴跌开始一波上涨,上周五夜盘原油暴跌,铁矿开始大涨三天,今晚
期市老男人
12-02 23:24
12-02 23:27
437
0
[
沪铝吧
]
咦,和外围脱节了
坚决不扛单
12-02 23:26
12-02 23:27
377
1
[
聚丙烯吧
]
我怀念那个万剑无声那个了他在哪里,
明明之中明
12-02 23:05
12-02 23:27
353
4
[
棕榈油吧
]
9158-9168高空了,看它能不能跌倒9098止盈结束!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12-02 21:40
12-02 23:27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现货没有跟,哈哈,好
账户已注销
12-02 23:23
12-02 23:27
1013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持仓从最高的58万,到今日的14.5万,说明了什么?
金牛座姐姐
11-23 14:28
12-02 23:27
455
3
[
LPG吧
]
液化气冬天可是旺季啊,到底有多少资金能这么砸盘的!!
再不做煤炭
12-02 22:27
12-02 23:27
25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能收在65.71以上。否则还得跌
股市小幸运6
12-02 22:54
12-02 23:27
395
0
[
棉花吧
]
割韭菜割的太狠。这棉花以后是不能随便碰了
悦悦涵涵
12-02 23:24
12-02 23:27
234
1
[
纸浆吧
]
很强,涨是400+点涨,跌是100不到
淡然一笑奈何
12-02 23:02
12-02 23:27
459
2
[
棕榈油吧
]
拉起来
棕油亏损者
12-01 18:07
12-02 23:27
335
1
[
原油吧
]
可以空了
五月牡丹
12-02 23:18
12-02 23:27
215
0
[
原油吧
]
看外盘60分,感觉多还是没企稳
增仓顺势而为
12-02 23:21
12-02 23:26
386
1
[
纸浆吧
]
晚上突破6100拭目以待
嗮嘢了么
12-02 15:24
12-02 23:26
481
1
[
沪银吧
]
多比较稳
沐桐98
12-02 23:15
12-02 23:26
666
6
[
甲醇吧
]
恐慌的时候锁仓了,现在好尴尬,从来没用过锁仓,不知道怎么玩,现在在多空中间,怎么
叶雪枫林
12-02 22:26
12-02 23:26
862
2
[
焦炭吧
]
焦炭2205:关注强压做空机会
轩锋在
12-01 20:23
12-02 23:26
254
0
[
菜粕吧
]
吧里全是空,我已经知道怎么做了。
今天你孟了吗
12-02 23:24
12-02 23:26
37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在抽风[大笑][大笑][大笑]
一道度德
12-02 23:23
12-02 23:26
393
2
[
甲醇吧
]
减仓12万,多头跑了,我还持有吗
股友679L00Q6
12-02 22:58
12-02 23:26
249
0
[
沪银吧
]
昨天发了4700.底4678。没有其它,做多。
股友r3kklg
12-02 23:22
12-02 23:26
257
0
[
沪镍吧
]
空平得太多了,多平起来就是跌势了
期货保本日记
12-02 23:22
12-02 23:26
257
0
[
菜粕吧
]
半个月持仓,感觉白干了[无语]
堆金满腹得老
12-02 23:22
12-02 23:26
282
0
[
聚丙烯吧
]
这原油如果拉回来对PP什么影响
万丈长缨
12-02 23:21
12-02 23:26
261
2
[
生猪吧
]
还有喊做多的吗,都是托,这个那个专家的,真打脸。
荒野淘金者
12-02 13:37
12-02 23:26
260
0
[
螺纹钢吧
]
进了几次没护仓资金不敢拿
孤勇者A
12-02 23:23
12-02 23:26
642
4
[
燃油吧
]
一手赚700个点,四十手,该走了,清仓。留下的祝各位发财!
逃跑的悠游
12-02 22:51
12-02 23:25
517
1
[
淀粉吧
]
淀粉01和03一个价格,千不该万不该买了03空,疯子淀粉
自觉的凤栖
12-02 22:46
12-02 23:25
358
3
[
甲醇吧
]
多玻璃不好,跑来多了你[哭]
小涡流
12-02 23:05
12-02 23:25
369
1
[
玻璃吧
]
横盘又要搞事情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刘六六123
12-02 22:30
12-02 23:25
527
4
[
沪银吧
]
银离子会否是病毒克星,可研究
xwser
12-02 21:55
12-02 23:25
232
0
[
白银T+D吧
]
洗了睡吧。今天就这样了。
来接石头啊
12-02 23:21
12-02 23:25
619
1
[
沪铜吧
]
无力的挣扎,帅不过三秒
终极观众
12-02 23:06
12-02 23:25
304
0
[
燃油吧
]
睡觉了,啥都不用想。明天早晨醒了看看美股和美油就知道结果了。感觉下跌概率大。
紧跟趋势就好
12-02 23:20
12-02 23:25
505
1
[
螺纹钢吧
]
靠,两个点平仓还亏2块钱,手续费高的离谱
必须搞回来
12-02 23:04
12-02 23:25
477
0
[
PTA吧
]
就知道它不敢真跌在这里吓唬散户[大笑]
尊重的王小达
12-02 23:20
12-02 23:25
284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多头这么猖狂,看来减产了
Frankfuchong
12-02 23:11
12-02 23:25
392
2
[
玻璃吧
]
好多人开多呀
交易理念
12-02 22:31
12-02 23:25
438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到90很难吗?
平静得胡桃
12-02 21:34
12-02 23:25
387
4
[
沪银吧
]
谁能分析分析
康木让北鼻
12-02 22:21
12-02 23:25
143
0
[
PVC吧
]
一手多单一手空单,哪个赚钱平哪个
账户已注销
12-02 23:22
12-02 23:25
234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创新高,冬奥之前破5000
资金博弈08
12-02 23:21
12-02 23:25
547
0
[
聚丙烯吧
]
继续来分析一下,这货和乙二醇一样跌幅差不多,尾盘乙二醇空头资金出来了,得到了反弹
期市钢铁侠
12-02 23:17
12-02 23:24
389
1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外盘红了?
青青鲤鱼
12-02 23:04
12-02 23:24
526
2
[
菜粕吧
]
我怎么感觉要废,最后怎么还拉上去了
饕餮的饕餮
12-02 23:02
12-02 23:24
419
2
[
玻璃吧
]
敢不敢重仓多
FSLX11
12-02 22:42
12-02 23:24
30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点下去20了,咱们油价才下去0.4元,确实没法比
股友bTyNKv
12-02 22:28
12-02 23:24
1349
25
[
铁矿石吧
]
你可以不空不要多了,之前说过最多到周四以逢高空为主
海蟹奈奈
11-25 10:07
12-02 23:24
441
0
[
螺纹钢吧
]
现在美国和欧美都在推行基建计划,这种计划会对螺纹有加成吗
风紧扯呼喽
12-02 23:15
12-02 23:24
530
2
[
菜粕吧
]
[哭][哭][哭][哭][哭]赔了多少钱我不玩啦
股友Q2S38570
12-02 23:04
12-02 23:24
352
3
[
螺纹钢吧
]
谁还敢放空啊![微笑][微笑]
沐浴晨光666
12-02 22:44
12-02 23:24
360
3
[
沪镍吧
]
[鼓掌][鼓掌]比如你看着一直涨,你一买涨,马上就跌,你买空,马上继续涨价
账户已注销
12-02 21:28
12-02 23:24
359
2
[
乙二醇吧
]
死家伙,偏空运行,总是诱多。
期市钢铁侠
12-02 10:05
12-02 23:24
626
0
[
鸡蛋吧
]
为什么这么多人参与妖蛋啊
股友iMONix
12-02 23:19
12-02 23:24
462
5
[
沪银吧
]
一手都亏我四千多了,[微笑]期货怎么这么坑人啊?
股友158C9670
12-02 23:02
12-02 23:24
363
1
[
燃油吧
]
8万多手的增仓总不会没点志向吧??
大富至简
12-02 23:02
12-02 23:24
364
3
[
燃油吧
]
顺了
与永安对着干
12-02 21:31
12-02 23:24
611
2
[
淀粉吧
]
尾盘做多,明天高开
黄昏祭司
12-02 22:55
12-02 23:24
405
1
[
玻璃吧
]
看看龙虎榜,中信这恶狼又跑多头榜一位置上去了,想空又下不去手,被它搞出心理阴影了
炒懵了
12-02 22:31
12-02 23:24
283
0
[
COMEX黄金吧
]
1800加油
逻辑王国
12-02 23:20
12-02 23:24
504
4
[
A50期指吧
]
全球第二经济体的50最强股票的综合走势。
yq琪琪梦想家
12-02 22:48
12-02 23:24
665
13
[
纸浆吧
]
我去。。6152开盘
老头憨憨V
12-02 20:39
12-02 23:24
450
5
[
螺纹钢吧
]
明天估计上4700。下个星期5000空头直接破产
吃饭没有我挨
12-02 22:56
12-02 23:24
189
0
[
不锈钢吧
]
看这样11.50偷袭一次,收盘前十分钟内再偷袭一次,中间不会动了
股友2UJmAz
12-02 23:20
12-02 23:24
746
9
[
花生吧
]
那个跟天高至圣的04合约8800进场多的还有几个活着的[微笑][微笑][微笑]
堆金斗金的黄
12-02 15:08
12-02 23:24
403
0
[
PTA吧
]
2205合约4460买了5手总算挽回点颜面[大笑]
尊重的王小达
12-02 23:19
12-02 23:24
357
0
[
原油吧
]
我们反弹比外盘强
增仓顺势而为
12-02 23:19
12-02 23:24
455
1
[
玻璃吧
]
不提保拉爆之前的空头不会跌下来的
春晓东风
12-02 22:36
12-02 23:24
305
0
[
沪镍吧
]
我开多了[主力][主力][主力]
文哥金融
12-02 23:17
12-02 23:24
448
0
[
原油吧
]
埋单438空死你的[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斐然利市地唐
12-02 23:17
12-02 23:24
540
0
[
豆二吧
]
渠道商死了一波波了,再不降价,留着发霉吧
道九十九
12-02 23:19
12-02 23:23
364
1
[
玻璃吧
]
全都知道做多了
细水生财
12-02 22:40
12-02 23:23
346
2
[
铁矿石吧
]
多空难做,完全没有方向感
股友28521p00
12-02 22:47
12-02 23:23
409
3
[
玻璃吧
]
唉玻璃上亏了6万
英俊de哈迪斯
12-02 22:40
12-02 23:23
337
1
[
COMEX黄金吧
]
先出还是继续持仓非农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02 21:21
12-02 23:23
370
4
[
豆油吧
]
2205的9736多单还在,坚挺
一路小跑带飙
12-02 11:35
12-02 23:23
329
0
[
棉花吧
]
205要拉升了
冷眼观戏
12-02 23:18
12-02 23:23
共有帖子数
165257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90
135691
135692
135693
135694
135695
135696
135697
135698
135699
1357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