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菜粕吧
]
菜粕要大跌,boll,macd显示上涨动能不足!kdj已经死叉,同时大幅减仓!多
别怕只是技术
12-13 14:08
12-13 14:10
319
0
[
焦煤吧
]
再次看空焦煤
老道12345
12-13 14:07
12-13 14:09
321
0
[
硅铁吧
]
轻松获利40个点,撤了,这个行情不大,等你选择方向再来搞
金生金盈利之
12-13 14:07
12-13 14:09
223
0
[
玉米吧
]
晚上回到2700
manisha
12-13 14:08
12-13 14:09
499
1
[
玻璃吧
]
我去我都开空了,你咋还往上涨
身家性命全压
12-13 14:00
12-13 14:09
520
0
[
聚丙烯吧
]
【期海一哥】聚丙烯后市操作思路,8180/8200先轻仓空一波
期海一哥3
12-13 14:04
12-13 14:09
183
0
[
菜油吧
]
跌停
zqd9898
12-13 14:07
12-13 14:09
368
0
[
螺纹钢吧
]
12/13螺纹2205该品种按照我们今天的预测走势,站上4380之后随即便开启了
天妒英才郭奉
12-13 14:05
12-13 14:09
254
0
[
白糖吧
]
拟收盘前5分钟轻仓空
皮特不皮
12-13 14:07
12-13 14:09
175
0
[
铁矿石吧
]
王者来不来
凌乱的思绪
12-13 14:07
12-13 14:09
160
0
[
纯碱吧
]
2300空他。
赚钱能改命
12-13 14:07
12-13 14:09
244
0
[
菜油吧
]
俺这酒席都不能办了,疫情原因
价值投资老朱
12-13 14:06
12-13 14:09
364
0
[
硅铁吧
]
加空加空
奇门之外
12-13 14:06
12-13 14:09
393
1
[
硅铁吧
]
跳水跳水
跟我反着做就
12-13 14:02
12-13 14:09
249
1
[
玻璃吧
]
早上买的现在就100个点了
基民jRySFn
12-13 14:03
12-13 14:08
135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做多玻璃是真的,都去玻璃,一片净土,螺旋桨刚开始准备上行
小韭菜一霉
12-13 14:06
12-13 14:08
302
0
[
乙二醇吧
]
整数关口经常成为压力位或支撑位
taizhuqiang
12-13 14:06
12-13 14:08
193
0
[
菜粕吧
]
尾盘拉一拉。今天晚上就大跌
狂浪是一种寂
12-13 14:07
12-13 14:08
337
0
[
甲醇吧
]
煤炭价格走势依然决定着甲醇的价格中枢。近期动力煤企稳反弹,甲醇亦略有走强。但基本
广涨牛股
12-13 14:04
12-13 14:08
223
0
[
焦煤吧
]
持仓量一直下降
DHGX
12-13 14:06
12-13 14:08
125
0
[
纯碱吧
]
发疯了
肯尼亚矿工
12-13 14:06
12-13 14:08
305
2
[
LPG吧
]
我真的太缺钱了
涛涛涛涛涛涛
12-13 14:02
12-13 14:08
253
0
[
玻璃吧
]
【期市早班车】玻璃反弹,多单实现60点!
期市早班车2
12-13 14:05
12-13 14:08
201
0
[
玻璃吧
]
刚刚空单止损!1850继续挂空单试错!1870损!
贪心的小羊
12-13 14:05
12-13 14:08
215
0
[
玻璃吧
]
K
股友K921719F
12-13 14:04
12-13 14:07
284
0
[
玻璃吧
]
【获利】玻璃近期一直提示的1800支撑低多,有跟上的注意再次获利近70个点玻璃近
号已无
12-13 14:05
12-13 14:07
966
3
[
聚丙烯吧
]
【期货小仙女 】PP后期走势分析,反弹继续做空
股友20e117f9
12-10 16:11
12-13 14:07
330
1
[
螺纹钢吧
]
增仓五万手?再来五万手
体贴de李子
12-13 14:04
12-13 14:07
786
3
[
甲醇吧
]
甲醇2205:甲醇很多朋友咨询,但是煤炭波幅有限,目前基本面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所
轩锋在
12-13 09:39
12-13 14:07
138
0
[
甲醇吧
]
早上把多单纯碱平了来空你,你跟我搞这一出
好运来搞它一
12-13 14:05
12-13 14:07
287
0
[
PTA吧
]
一下洗了1506666
shuyingchang
12-13 14:04
12-13 14:07
372
4
[
苹果吧
]
真就什么价格都有小散买,开盘先砸盘跑了一家主力,剩下的主力没来得及跑,护盘,好不
彻夜流萤
12-13 13:44
12-13 14:07
207
0
[
苹果吧
]
都散了吧明天参考10.26-10.27
期货小佬丶
12-13 14:03
12-13 14:07
351
1
[
玻璃吧
]
垃圾!抄玻璃的底涨都不怎么涨,搞纯碱就好了[哭]
肥馬槍
12-13 13:53
12-13 14:07
280
0
[
沪银吧
]
涨就涨快点,跌就跌快点,学学铁矿石,半死不活的,赶紧跌快点4665等你
浪中游
12-13 14:04
12-13 14:07
600
0
[
动力煤吧
]
经济日报调查:去煤不可太急转型不能冒进
魔角侦探2
12-13 14:04
12-13 14:07
418
0
[
螺纹钢吧
]
世茂集团股债双跌:“内部正了解情况,积极与投资人沟通”
季布9988
12-13 14:04
12-13 14:07
158
0
[
菜粕吧
]
能破2800嘛??[滴汗][滴汗][傲][傲]
账户已注销
12-13 14:04
12-13 14:07
177
0
[
螺纹钢吧
]
我是铁多头[微笑]慢慢涨[加油]
三头六臂之芝
12-13 14:05
12-13 14:06
19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满天红v88v
12-13 14:05
12-13 14:06
261
1
[
菜粕吧
]
[哭]30还能上去不
股友690m1g29
12-13 14:00
12-13 14:06
202
0
[
铁矿石吧
]
这波上涨,永安申银也不晓得少了多少利润。看着心里真舒服。继续做多从永安手里拿钱!
百刀大侠
12-13 14:05
12-13 14:06
219
1
[
菜粕吧
]
我做多你就跌…
股友hj10xP
12-13 13:56
12-13 14:06
471
5
[
甲醇吧
]
昨天出了海南矿业,今天转两万六到期货来了!准备大干一场[大笑][大笑][大笑]
木子李_2025
12-13 13:52
12-13 14:06
286
2
[
花生吧
]
花生多头想赚钱,从现在开始散户集体静默,学不会闷声发大财就永远是韭菜,别嘚瑟更别
你们都对但我
12-13 13:49
12-13 14:06
138
0
[
纯碱吧
]
一起干多吧
天选大道
12-13 14:02
12-13 14:06
188
0
[
菜粕吧
]
天天科普不要开多不要开空,请你们可以发交易单出来看下。
股友766y10Q5
12-13 14:04
12-13 14:06
304
1
[
不锈钢吧
]
这掉毛终于止跌了
赵龙斗士
12-13 13:52
12-13 14:06
248
2
[
纯碱吧
]
这次上涨趋势预计到多少个点?大神出来表演了
忐忑歌
12-13 13:57
12-13 14:06
555
4
[
生猪吧
]
什么情况,这几天屠宰场不是天天压价收猪吗,期货怎么可能大涨?6手空单目前亏损24
富有满腹地项
12-13 13:39
12-13 14:06
27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暴仓破产
崇礼巴菲特
12-13 13:13
12-13 14:06
155
0
[
动力煤吧
]
今天绝对不会跳,因为平时大家都习惯了,今天就来一个出其不意
基民k9VbXP
12-13 14:02
12-13 14:06
136
0
[
纯碱吧
]
十有八九补缺口去了
柒个人7777
12-13 14:01
12-13 14:06
255
0
[
焦煤吧
]
神经发作完了,又开始买大小了。
自身控股
12-13 14:03
12-13 14:05
355
0
[
锰硅吧
]
下不去了,做多
股市神算
12-13 14:03
12-13 14:05
349
0
[
A50期指吧
]
你大爷的,又拉胯啦
胡东光8496
12-13 14:03
12-13 14:05
165
0
[
甲醇吧
]
01涨停是多少?
烈焱007
12-13 14:02
12-13 14:05
215
0
[
纯碱吧
]
毁了毁了
bluesamo
12-13 14:03
12-13 14:05
207
0
[
螺纹钢吧
]
空单根本拿不住,出现第二波空,立马翻转。绝对走不出5浪的跌势。看样子还要涨50点
勇士之心
12-13 14:03
12-13 14:05
310
1
[
铁矿石吧
]
可空
翻倍先生
12-13 13:43
12-13 14:05
644
16
[
菜粕吧
]
晚盘就是收割空狗的时候,一个个瑟瑟发抖吧,但没用,还是要收割的
觉醒之蜘蛛侠
12-10 19:37
12-13 14:05
274
1
[
铁矿石吧
]
如果有瀑布,那就是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大牛散6个8
12-13 13:44
12-13 14:05
151
0
[
甲醇吧
]
这位置别追多,危险
手里就三两
12-13 14:03
12-13 14:05
159
0
[
乙二醇吧
]
我又来了我做空了4940看看还是不是反向指标
第四代表处
12-13 14:03
12-13 14:05
279
0
[
纸浆吧
]
坚持空单
可爱多888
12-13 14:03
12-13 14:05
344
1
[
沪银吧
]
10日线上不去,先落袋为安
期市道明888
12-13 13:50
12-13 14:05
321
2
[
菜粕吧
]
豆油还没起来,一个个的还敢做空
股友597T75K9
12-13 13:51
12-13 14:05
304
1
[
纸浆吧
]
空比较安全
小散逆袭翻倍
12-13 13:53
12-13 14:05
393
3
[
螺纹钢吧
]
顶背离了,不知道会不会跌
天之心713
12-13 13:47
12-13 14:05
248
1
[
菜粕吧
]
在不下来我要平掉了速度2790
股友2359378N
12-13 13:46
12-13 14:05
616
4
[
玻璃吧
]
【期市早班车】玻璃短线先多再空!
期市早班车2
12-13 10:06
12-13 14:05
179
0
[
纯碱吧
]
不然被主力抢了建仓
天选大道
12-13 14:03
12-13 14:05
511
1
[
玻璃吧
]
玻璃05如期回踩1750一带震荡上行,最高1810一带,我们提示1750附近多单
猴哥说期o
12-13 10:59
12-13 14:05
140
0
[
甲醇吧
]
总感觉能到2754,然后空一把?
康er11
12-13 14:02
12-13 14:05
132
0
[
纯碱吧
]
见低了,多
棕油亏损者
12-13 14:02
12-13 14:04
232
1
[
纯碱吧
]
全是空平
股友GAFF7p
12-13 13:57
12-13 14:04
1823
22
[
PVC吧
]
PVC2205合约空单平仓止盈目标位7260。[大笑]
CCYKSZ
12-11 21:54
12-13 14:04
284
1
[
燃油吧
]
多头快完了
显宝
12-13 13:49
12-13 14:04
140
0
[
纯碱吧
]
01空头赚钱出货而已,等出完了在看
道之言
12-13 14:01
12-13 14:04
383
2
[
硅铁吧
]
继续抄猪力的底
wsxgsv
12-13 13:56
12-13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311
135312
135313
135314
135315
135316
135317
135318
135319
135320
1353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