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2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说吧,做股指,钱不够多的,又没耐性,还频繁操作的,稍微来一个主升浪或者单边大
字典里没有止
12-09 10:02
12-13 11:51
808
14
[
螺纹钢吧
]
螺纹周初延续做空的思路,05合约4335附近空
金海波动
12-13 09:05
12-13 11:51
195
0
[
尿素吧
]
我真是不配赚钱。早上买多才赚一百多就平了
盈利加码
12-13 11:50
12-13 11:51
207
0
[
菜油吧
]
空单可以平了。
马炮钱
12-13 11:49
12-13 11:51
231
1
[
PVC吧
]
上周8124多今开盘2029平,7947又多,打算下午8200以上反手,可以吗?
假如还有如果
12-13 11:37
12-13 11:51
563
2
[
甲醇吧
]
来到停利点时你不要贪,出现停损点时你不要憨甲醇区间波动短线对待12/13《甲醇2
纪哥实盘操作
12-13 10:26
12-13 11:51
204
1
[
纯碱吧
]
,一卖就涨。
龙抬头6666
12-13 11:23
12-13 11:51
265
2
[
PVC吧
]
空头完败![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13 11:16
12-13 11:51
375
4
[
苹果吧
]
你说它涨多高多高,我不信
天官赐福红云
12-13 11:07
12-13 11:50
288
0
[
甲醇吧
]
睡过了错过了一波多头行情!mp2468多好的进多点位。睡醒2490又没敢追。15
中国遍地是黄
12-13 11:47
12-13 11:50
345
1
[
螺纹钢吧
]
夜盘开盘4329做多止损20个点
心想想事就成
12-13 11:26
12-13 11:50
298
1
[
纯碱吧
]
在等等,我空单继续加仓
人覺非常麏
12-13 11:33
12-13 11:50
427
1
[
原油吧
]
突发利空,庄家硬着头皮拉升,夜盘就有戏看了
A芝麻开门
12-13 11:15
12-13 11:50
492
2
[
生猪吧
]
我又满仓开空猪了,冲冲冲
数据为王007
12-13 09:59
12-13 11:50
521
3
[
塑料吧
]
看看隔壁的丙烯吧[好困惑]
就想赚点零用
12-13 09:35
12-13 11:50
236
1
[
PVC吧
]
空到地狱啦!
一路發YILUFA
12-13 11:28
12-13 11:50
223
0
[
原油吧
]
收割盘,玩得太狠
股友65991A9W
12-13 11:48
12-13 11:50
173
0
[
动力煤吧
]
上得快下得也快,下午就打回原形,不信走着瞧
鑫鑫亦
12-13 11:48
12-13 11:50
780
10
[
菜粕吧
]
过了今天。我将永远退出期货市场。我将不再当韭菜。接下来我会找一个包吃包住的厂子打
季小姐
12-09 14:32
12-13 11:50
311
5
[
纸浆吧
]
今天能够回到5662上方,那么后面就好操作了
wuhen2019
12-13 10:31
12-13 11:50
189
0
[
南华期货吧
]
已经买瑞达期货,你提鞋都不配
金银的戚筠
12-13 11:47
12-13 11:49
603
3
[
铁矿石吧
]
不知道怎么办了。一失足成千古恨。家不能回,名声也差了。有没有人能帮我下
骑扬成章de珮
12-13 11:22
12-13 11:49
284
1
[
甲醇吧
]
动力煤要涨停了
完美曲线
12-13 11:26
12-13 11:49
452
2
[
玻璃吧
]
玻璃05现价空!
老高qh7018
12-13 10:01
12-13 11:49
350
0
[
甲醇吧
]
上午空单爆仓,晚上多单要爆仓了
要想富用富我
12-13 11:47
12-13 11:49
231
4
[
PVC吧
]
你们敢不敢开空了?
CCYKSZ1
12-13 11:06
12-13 11:49
442
5
[
棕榈油吧
]
【期市宁颖】棕榈挂单8000附近空,损8050,目标7900
股友宁颖说期
12-13 10:13
12-13 11:49
508
1
[
螺纹钢吧
]
相当漂亮!空军同志们干它吧!4300敢空4400为何不敢空它丫的!呵呵!
注定一夜暴富
12-13 11:31
12-13 11:49
68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手续费又涨了吗,1手60了?
诚实的苗熠11
12-13 10:54
12-13 11:49
294
2
[
棕榈油吧
]
懂的说一说,这是怎么回事?
氷点投资
12-10 20:19
12-13 11:49
407
5
[
纯碱吧
]
今天止损两次[哭]
基民lPWxO9
12-13 11:14
12-13 11:49
341
1
[
纯碱吧
]
好爽,又止损80个点,
罗投投资
12-13 11:30
12-13 11:48
641
5
[
焦煤吧
]
降准后应该有一大波行情
更上一层楼19
12-13 10:02
12-13 11:48
271
4
[
PVC吧
]
哎,天天重仓干天天亏,行情来的时候又轻仓,自己都搞不懂这是什么操作[便便]
ajbdxhidbd28
12-13 11:20
12-13 11:48
854
4
[
纯碱吧
]
原油大涨,这货会跟吗?
看图说话123
12-13 07:41
12-13 11:48
374
1
[
棕榈油吧
]
早上失误了一下,总算补回来。所以燃少赚。但又吸取一个好经验。
乐136
12-13 11:04
12-13 11:48
1036
6
[
螺纹钢吧
]
周末愉快,螺纹星期五夜盘绝大部分时间都在打酱油的。看看就好,短线水平高的人参与一
专业铁矿石
12-10 15:22
12-13 11:48
318
0
[
硅铁吧
]
下午又要跳水了。
赵代斌哥哥
12-13 11:47
12-13 11:48
1394
10
[
豆粕吧
]
美国的龙转风会不会是利空,仓库不安全赶紧卖……[闭嘴][胜利]
憨憨财神
12-12 16:11
12-13 11:48
704
3
[
玻璃吧
]
下午所有商品回调,玻璃就得跳水,见红就加空
股友SgK3fg
12-13 11:05
12-13 11:48
250
0
[
甲醇吧
]
日线Macd底部盘整飘红连续放量四五天,还空个鸟啊,整天看吧里不断分析喊空,分析
偏爱自由落体
12-13 11:45
12-13 11:48
321
0
[
焦煤吧
]
最新消息,上面已经全面放开管控,外加美元暴涨,助推了大宗商品的水涨船高,今天开始
你们是真的很
12-13 11:45
12-13 11:48
258
1
[
乙二醇吧
]
跟原油
福利啊
12-13 11:26
12-13 11:48
393
3
[
花生吧
]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
华尔街的博弈
12-13 11:21
12-13 11:47
222
0
[
聚丙烯吧
]
老美糟了龙卷风,全部反弹
股友86o89277
12-13 11:42
12-13 11:47
163
0
[
花生吧
]
美尔雅!将会“一战成名”![大哭][大哭]
股道期途四值
12-13 11:46
12-13 11:47
213
0
[
焦煤吧
]
2100空
三重滤网能挣
12-13 11:46
12-13 11:47
379
1
[
瑞达期货吧
]
此股已被主力高度控盘,一旦启动将凶悍无比!
pengyanming7
12-13 10:03
12-13 11:47
391
4
[
小型纳指吧
]
cP|爆表,股市可以有这样的表现太令人不可思议了。别信老拜忽悠,高空掉下的飞刀谁
东财网友4927
12-13 10:16
12-13 11:47
469
1
[
玻璃吧
]
怎么有那么多人开空,你想开空就开空,别来工合成别人
陈歌歌
12-13 11:31
12-13 11:47
537
2
[
豆粕吧
]
上班了,都不要盯着它!3050等你啊!
憨憨财神
12-13 09:57
12-13 11:47
452
0
[
棕榈油吧
]
期市霸王又开始忽悠人了,真垃圾!
风在起时年代
12-13 11:46
12-13 11:47
567
0
[
甲醇吧
]
炒期货巨亏4583万元后豪悦护理(605009.SH)表示收手,但上交所警示函还
尼尼奥莉_Y
12-13 11:43
12-13 11:47
163
0
[
不锈钢吧
]
靠一桶油撑到现在
jbgsnmz
12-13 11:46
12-13 11:47
435
5
[
焦煤吧
]
焦煤05现价做空!
老高qh7018
12-13 11:08
12-13 11:47
1509
6
[
甲醇吧
]
我知道周一怎么走,但吧里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捂脸]
期中居士
12-11 12:27
12-13 11:47
239
1
[
菜粕吧
]
各位还要涨吗
苹果花
12-13 11:14
12-13 11:47
3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二十个点
基民2g2RX3
12-12 09:07
12-13 11:46
329
1
[
螺纹钢吧
]
还会下来吗?空被套[哭][哭]
股友00775fQ8
12-13 11:00
12-13 11:46
267
3
[
A50期指吧
]
赚指数,不赚钱
一如既往的喜
12-13 10:54
12-13 11:46
244
1
[
纯碱吧
]
继续空,好机会不错过
三哥没文化
12-13 11:27
12-13 11:46
388
3
[
红枣吧
]
苹果太稳了,红枣跌了这么多现在才开空,不是做了空头的接盘侠么?
西鲲鹏
12-13 11:11
12-13 11:46
262
1
[
花生吧
]
真受不了!你倒是动动,跌我入坑!涨了就做别的去了!
股友n3K28180
12-13 11:07
12-13 11:46
241
1
[
纸浆吧
]
还好空的01,少亏40多个点
期货大神跟我
12-13 11:29
12-13 11:46
330
1
[
螺纹钢吧
]
多单轻仓搞起!要反弹!
股shen传说
12-13 11:03
12-13 11:46
358
10
[
生猪吧
]
下来。我再接一手
MissMars
12-13 09:38
12-13 11:46
246
0
[
玻璃吧
]
这个涨势太稳了,空头快跑
空kong
12-13 11:45
12-13 11:46
350
0
[
锰硅吧
]
我没拿单,空仓,竟然没拿单,真感觉轻松,多也难来空也难,只有空仓心不烦
股友h6393179
12-13 11:42
12-13 11:46
302
2
[
纸浆吧
]
我发现一个好玩的APP[胜利][胜利]
期市投机者YH
12-13 11:03
12-13 11:46
150
0
[
花生吧
]
感觉要涨停节奏
举世无双地草
12-13 11:45
12-13 11:46
328
1
[
红枣吧
]
今天为什么要追空,难以理解啊
懒虫威投
12-13 11:29
12-13 11:46
242
1
[
花生吧
]
一止损就涨,无解
股友a36n6585
12-13 11:27
12-13 11:45
684
1
[
硅铁吧
]
美国周末遭遇致命龙卷风 参考08汶川地震发生当月304不锈钢创4万多一吨新高
南阳市王东松
12-13 08:46
12-13 11:45
248
3
[
纸浆吧
]
上午收盘,我会拉到5630上方。
wuhen2019
12-13 10:54
12-13 11:45
351
2
[
生猪吧
]
生猪期价有可能比前期低点还要略低一点
STEVEN探索发
12-13 11:06
12-13 11:45
359
1
[
苹果吧
]
冲冲冲,止盈设在了8299,快点给我成交。
广陵一人
12-13 11:22
12-13 11:45
296
1
[
动力煤吧
]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股友1x3979C6
12-13 11:24
12-13 11:45
10023
1
[
纤维板吧
]
05破1364可空
不忘初心4560
12-13 09:27
12-13 11:45
192
1
[
PVC吧
]
总感觉你还要下来[困顿]
别慌技术调整
12-13 11:32
12-13 11:45
254
0
[
玻璃吧
]
上周五的玻璃,在低位提示进场多单,这周开始产生收益!有跟上的朋友拿稳[加油]
一苇_以航
12-13 11:43
12-13 11:4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315
135316
135317
135318
135319
135320
135321
135322
135323
135324
1353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