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6
7
[
螺纹钢吧
]
4337空还有机会吗
巴韭特分特
12-13 12:34
12-13 13:07
485
4
[
菜粕吧
]
晚上还要涨只少2900
乌啦啦lal
12-09 15:22
12-13 13:07
742
5
[
橡胶吧
]
天胶即将变盘,且不是你们多数想要的变盘
泓滔三板期
12-13 10:51
12-13 13:07
204
0
[
苹果吧
]
还不到8300,不用慌
栖霞小果农
12-13 13:05
12-13 13:07
335
3
[
甲醇吧
]
泄了。开始盈利了
请叫俺潴zu
12-13 10:30
12-13 13:07
409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2.1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鹏飞论金1
12-13 13:02
12-13 13:07
555
2
[
橡胶吧
]
天胶未来两年的走势就看这两周来决定,做出方向选择。
泓滔三板期
12-13 10:47
12-13 13:07
271
0
[
螺纹钢吧
]
做日内可以做10合约,手续费比较低
股友a2tPRm
12-13 13:05
12-13 13:07
521
6
[
螺纹钢吧
]
4320的空单,早割多好,现在只能是一句卧槽了[哭][哭][哭][哭]
我买的鸡一直
12-13 11:35
12-13 13:07
780
3
[
橡胶吧
]
橡胶笔者豪气昨夜提示的多单参与的全部获利,2小时线kdj金叉,预计短期逐步企稳。
股友豪气吞金
12-10 16:30
12-13 13:07
407
6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痛痛快快跌一回
zq榕禧
12-13 12:08
12-13 13:06
359
6
[
尿素吧
]
晚上绝对高开两个点至少
心能力
12-13 11:06
12-13 13:06
453
1
[
沪银吧
]
美元都暴涨了你还不跌?困兽犹斗,扬汤止沸
你们是真的很
12-13 12:33
12-13 13:06
223
1
[
铁矿石吧
]
金刚石,带带你外甥玻璃吧,跌成狗了[哭][哭][哭]
涨停小流氓
12-13 11:00
12-13 13:06
166
0
[
动力煤吧
]
还能涨上1000?
鑫鑫亦
12-13 13:03
12-13 13:06
386
1
[
动力煤吧
]
有啥好消息?
狂放的余筝
12-13 12:52
12-13 13:06
314
1
[
纸浆吧
]
今天会不会直接上去?
家财富贵地玉
12-13 12:30
12-13 13:06
923
4
[
豆粕吧
]
豆粕05合约,105万持仓,必须顺势而为。目前看,即将形成上涨之势。激进者可于当
多空先知
12-08 22:59
12-13 13:05
227
0
[
动力煤吧
]
12月13日:到底怎么回事,上午被打止损了。
遥望地球1
12-13 13:01
12-13 13:04
254
0
[
白糖吧
]
啊
乐淘淘的爱玛
12-13 12:57
12-13 13:04
197
0
[
螺纹钢吧
]
2205准备迎接4568
股友h6393179
12-13 12:57
12-13 13:04
283
3
[
乙二醇吧
]
上周五提示的乙二醇轻仓进多,有跟上的朋友这周要吃大肉了![牛]
一苇_以航
12-13 11:39
12-13 13:04
335
5
[
PVC吧
]
8208解开套了怎么说要不要继续拿兄弟们
抄底至今未回
12-13 11:32
12-13 13:04
392
1
[
纯碱吧
]
下午破2200
不追多不追空
12-13 12:50
12-13 13:04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图片]
素客111
12-13 12:59
12-13 13:03
370
0
[
沪金吧
]
三杯茶准备空锡,不要问理由,照做就行
v三杯茶v
12-13 12:57
12-13 13:03
303
3
[
PVC吧
]
全是空平上去的,下午多平
足智高雅得张
12-13 11:34
12-13 13:03
167
0
[
小型道指吧
]
不要怂,天天涨
素客111
12-13 12:59
12-13 13:03
275
0
[
白糖吧
]
一个低开大几十点又没了
乐淘淘的爱玛
12-13 12:58
12-13 13:03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不涨?
富贵成章de典
12-13 13:02
12-13 13:03
353
4
[
红枣吧
]
巨量仓单几个亿的货值加上节前资金短缺,12、01根本没有实力接货,明显的多头抗住
风的日记3153
12-13 12:22
12-13 13:02
460
3
[
铁矿石吧
]
多方目标714。留影时间12月13日上午
TCL3121
12-13 11:52
12-13 13:02
561
5
[
甲醇吧
]
燃油早上止盈400,甲醇05止盈300,01止盈300,从4月份入市以来,陆陆续
木剑剑侠温不
12-13 12:03
12-13 13:02
204
3
[
黄金/美元吧
]
喝个下午茶,周末愉快,下周好好干
金岸莱
12-11 16:46
12-13 13:02
256
0
[
白糖吧
]
什么情况????
乐淘淘的爱玛
12-13 12:57
12-13 13:01
285
0
[
A50期指吧
]
有些东西越老越值!文物,有些东西越新越值钱,生命!
股友YfoTIt
12-13 12:56
12-13 13:01
330
1
[
铁矿石吧
]
全部都看多,那可以空一下?全仓空被套了而已,看谁先爆仓而已。空多都一样,赚钱就走
务实de公子羽
12-13 12:40
12-13 13:01
236
0
[
铁矿石吧
]
三杯茶准备空锡,不要问理由,照做就行
v三杯茶v
12-13 12:56
12-13 13:01
612
10
[
菜粕吧
]
尾盘要是跌到2564就搞笑了,有这种可能
只做纯碱
12-09 14:21
12-13 13:01
275
0
[
永安期货吧
]
股市运行有自己的内在逻辑,不是某些人唱多唱空能左右的,主力只会利用这一点让你难受,仅此而已。看好就拿着,看空就走人,就这么简单,保持安静。
涂涂教授
12-13 12:56
12-13 13:01
293
1
[
焦炭吧
]
又被你咬了一口
独臂香克斯
12-13 11:22
12-13 13:00
350
1
[
螺纹钢吧
]
空单出局,反手做多,自己考虑,自己负责
股友h6393179
12-13 12:47
12-13 13:00
256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我是小白我跑了[呲牙]
优秀的空心菜
12-13 11:21
12-13 13:00
214
0
[
甲醇吧
]
说实话,大家都以为2460会破,结果被打脸[大笑][大笑]
来日方长2121
12-13 12:55
12-13 13:00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谈股论金油: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逝者,吾辈当自强
老舍看黄金原
12-13 12:52
12-13 13:00
227
0
[
焦炭吧
]
4550位平
股友h6393179
12-13 12:55
12-13 12:59
179
0
[
永安期货吧
]
“期茅”就应该有个茅的样子!
一叶知秋CXT
12-13 12:55
12-13 12:59
202
0
[
螺纹钢吧
]
下午都加多吧
股友h6393179
12-13 12:55
12-13 12:59
220
1
[
苹果吧
]
主力都知道散户们都在这附近疯狂开空[大笑][大笑][奸笑]
确认上车法则
12-13 10:57
12-13 12:58
433
2
[
短纤吧
]
我真是傻啊[哭]下午开盘一路下跌把我吓得赶紧锁仓,从6768到6796开始锁了1
爱锁单的韭菜
12-09 14:04
12-13 12:58
269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大家快点买!
账户已注销
12-13 09:01
12-13 12:58
389
1
[
甲醇吧
]
这么猛,今天能涨停么
姬飞燕重出江
12-13 12:47
12-13 12:58
798
1
[
LPG吧
]
液化气笔者豪气预计短期调整后还将测试高点。当前液化石油气(LPG)海内外价格倒挂
股友豪气吞金
12-13 10:30
12-13 12:57
248
0
[
COMEX黄金吧
]
金帝财神:【12.13黄金原油建议】1黄金:建议反弹1795-1793附近做空,
金帝财神C
12-13 12:53
12-13 12:57
777
2
[
TSI铁矿石(62%)吧
]
这个跟内盘螺纹钢啥的有关联吗,麻烦大神告诉下,谢谢了!
事前诸葛靓
12-11 07:00
12-13 12:57
23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就服中信席位的大佬[大笑]
硬币流操盘手
12-13 12:49
12-13 12:57
261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绝对不会被套,做多被套就没法救了。
股友KdVTst
12-13 12:53
12-13 12:57
264
0
[
NYMEX原油吧
]
金帝财神:【12.13黄金原油建议】1黄金:建议反弹1795-1793附近做空,
金帝财神C
12-13 12:53
12-13 12:57
363
0
[
COMEX黄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192):20日均线的运用20日均线是短期均线系统中参
股友3I65010F
12-13 12:52
12-13 12:57
773
7
[
苹果吧
]
主力拉高然后高价交割,把高价苹果运回来喂猪,吃高价苹果的猪价就上去了,合理吗
没有昵称就这
12-11 21:39
12-13 12:57
192
0
[
豆油吧
]
现在跌了看盘不跌没了
你该杜路佳
12-13 12:50
12-13 12:57
139
0
[
PVC吧
]
难做
无多空道人
12-13 12:53
12-13 12:57
323
3
[
螺纹钢吧
]
涨的肉疼
加油吧大太阳
12-13 12:02
12-13 12:56
242
0
[
乙二醇吧
]
已经上摸20日线两次,这次是第3次,一踫即下还是一飞冲天,本周见分晓!
擒牛者之一
12-13 12:53
12-13 12:56
218
0
[
棕榈油吧
]
趋势已经破位,下跌行情毋庸置疑,宁可观望也不要做多,前期进场炒多主力正等着你去接
股友KdVTst
12-13 12:52
12-13 12:56
346
2
[
南华期货吧
]
想买期货股的建议买其他公司,该股流通盘太小,已严重控盘。不是热门赛道明星公司,流
jimin1024
12-13 11:44
12-13 12:56
5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5:棕榈油整体的趋势形态依然偏空,不过早间探底之后延续回升,下方低点形
投资界的老船
12-13 12:48
12-13 12:56
1064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纸浆自高位连续回撤,短期的走势符合预期,结构形态上,行情探底之后回
投资界的老船
12-13 12:47
12-13 12:56
604
0
[
NYMEX原油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192):20日均线的运用20日均线是短期均线系统中参
股友3I65010F
12-13 12:52
12-13 12:55
411
0
[
港伦敦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192):20日均线的运用20日均线是短期均线系统中参
股友3I65010F
12-13 12:51
12-13 12:55
203
0
[
LPG吧
]
多么简单的赚钱,但是有人就是太聪明而不能赚简单的钱
大翅膀真牛
12-13 12:51
12-13 12:55
244
0
[
热卷吧
]
三杯茶准备空锡,不要问理由,照做就行
v三杯茶v
12-13 12:51
12-13 12:55
330
1
[
螺纹钢吧
]
终于见到解套的曙光了,下午再拉一波,加油
妖姬小花
12-13 12:20
12-13 12:55
226
0
[
甲醇吧
]
震荡行情。年前不会出趋势
这五个人很懒
12-13 12:49
12-13 12:55
341
3
[
纸浆吧
]
这上去就好玩了
西北股王老田
12-13 12:04
12-13 12:54
208
0
[
螺纹钢吧
]
三杯茶准备空锡,不要问理由,照做就行[牛][牛][牛]
v三杯茶v
12-13 12:51
12-13 12:54
375
3
[
焦煤吧
]
这K线,一会暴跌120点要我做空,一会狂拉150点要我做多,我根本转不过来弯,我
自身控股
12-13 11:52
12-13 12:54
235
0
[
沪镍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大浪趴
12-13 12:50
12-13 12:54
618
0
[
沪锌吧
]
这个吧好冷清啊
混子咸鱼
12-13 12:49
12-13 12:53
202
0
[
甲醇吧
]
甲醇重心上移,建议逢低做多[拜神]
敏锐de王熙凤
12-13 12:49
12-13 12:5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313
135314
135315
135316
135317
135318
135319
135320
135321
135322
1353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