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8
1
[
纯碱吧
]
多能不能冲一下,,,我开盘多的[哭][哭][哭][哭]
先来他个小目
12-10 22:49
12-13 13:24
202
0
[
甲醇吧
]
可惜了,前天2586的本设置40个点止损,说好放到2700以上再止盈,被我早出完
不骄不躁de威
12-13 13:22
12-13 13:23
422
1
[
沪铜吧
]
一天到晚就你大长空会鬼吹灯?铜要破80000你信吗?
账户已注销
12-13 09:26
12-13 13:23
322
0
[
苹果吧
]
多头没活路了,下午空头吃大肉
跟国泰作对的
12-13 13:22
12-13 13:23
27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涨,都没人管管,垃圾
股友8y2281k1
12-13 12:38
12-13 13:23
349
2
[
玻璃吧
]
犹豫中上涨[加仓][看多]
雨灵小筑
12-13 11:32
12-13 13:22
920
4
[
沪金吧
]
久违的硕大阳柱[看多]今晚沪金要涨安逸[看多][看多][看多]不止赢~放飞利润
金油玩家
12-10 21:36
12-13 13:22
329
3
[
纯碱吧
]
哎,早知道不那么心急平仓了,一看到浮亏1000多我就心慌就平仓,没想到今天暴涨
呼呼哈哈1
12-13 12:02
12-13 13:22
416
1
[
玉米吧
]
美丽装船都不止这个价,你们空鸟
股友1563y5o7
12-13 11:13
12-13 13:22
450
2
[
沪银吧
]
明天再爆拉一波,空单全被套,多单不要急着
连续跌停连续
12-13 10:38
12-13 13:22
285
2
[
甲醇吧
]
给庄家点一个赞[赞][赞][赞]
A赢证
12-13 11:34
12-13 13:21
334
1
[
玉米吧
]
冲2800,去年都到2900了
做个配角u
12-13 10:45
12-13 13:21
207
0
[
玉米吧
]
感紧涨,俺好做空。要是涨到2800+.做空就非常安逸了,等待中。。。
风雨兼程之任
12-13 13:20
12-13 13:21
385
2
[
燃油吧
]
买手续费7块卖手续费是20多块谁受得了
简单不能简单
12-13 11:34
12-13 13:21
720
2
[
燃油吧
]
12.13盘中回顾,燃油2205周五的多单,目前收米70个点左右,稳健的朋友可以
期货张家富
12-13 10:57
12-13 13:21
223
1
[
尿素吧
]
【交易参谋长】尿素2140附近布局多单
交易参谋长
12-12 21:12
12-13 13:21
354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引线!给老子死!
gzzhaoge
12-13 13:19
12-13 13:21
420
4
[
焦煤吧
]
2066止损,有本事就来!!!
鑫鑫亦
12-13 12:53
12-13 13:21
236
1
[
甲醇吧
]
15号要提保,
股友679L00Q6
12-13 11:58
12-13 13:21
220
0
[
螺纹钢吧
]
想解套的那个估计今天玩完
股友683oF306
12-13 13:19
12-13 13:20
464
4
[
玉米吧
]
做多稳当了
鄧軍軍
12-13 09:19
12-13 13:20
235
0
[
A50期指吧
]
白酒往下走,这个指数就跟着走。纯纯的白酒小弟弟指数
清净懒人
12-13 13:19
12-13 13:20
238
1
[
甲醇吧
]
难搞,开空↑,开多↓
账户已注销
12-13 12:45
12-13 13:20
671
2
[
鸡蛋吧
]
鸡蛋我只关注饲料价格,长期看鸡蛋利润是均衡的,饲料贵蛋价就升,不存在暴升暴跌,除
混沌生道
12-13 08:26
12-13 13:20
186
0
[
螺纹钢吧
]
可在其它螺纹做多对冲
股友683oF306
12-13 13:19
12-13 13:20
219
0
[
螺纹钢吧
]
经济要发展,镙纹要降价。追高会被套!
买进会卖才能
12-13 13:18
12-13 13:20
191
0
[
甲醇吧
]
炒股就是赌博
热点游击总司
12-13 13:15
12-13 13:20
462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12.13周初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如盈财女68
12-13 13:14
12-13 13:19
263
1
[
红枣吧
]
新一轮上涨行情开启,年内是否会创新高,拭目以待
不想扛单
12-13 12:06
12-13 13:19
1658
0
[
TSI铁矿石(62%)吧
]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来临,以美元计价相关的大宗商品必然迎来一轮下跌!铁矿石目标40
景阳冈老股民
12-13 13:16
12-13 13:19
324
0
[
股指期货吧
]
伦敦的银小反弹后还要创新低!约21.50-21.05美元!注意记得!
买进会卖才能
12-13 13:16
12-13 13:19
611
3
[
燃油吧
]
截止中午收盘结算,本账户资产涨了200元[哭]空昨8手浮亏5480元,手续费30
重仓必对冲
12-13 11:37
12-13 13:19
234
0
[
玻璃吧
]
这货是妖精
老衲看看
12-13 13:18
12-13 13:19
332
0
[
PTA吧
]
多多多,求怕累[献花][献花][献花]
快乐的瑜
12-13 13:18
12-13 13:19
756
3
[
聚丙烯吧
]
回调7940附近做多,多头反起,浙江化工厂停机
AilonHH
12-13 12:04
12-13 13:19
589
10
[
甲醇吧
]
买了一手多,突然砸下来,为什么呢?
股友8337OG35
12-10 22:12
12-13 13:19
808
11
[
沪银吧
]
拿不住4670就走了
股友3B097661
12-10 22:16
12-13 13:19
207
0
[
短纤吧
]
发现一个问题,机构到处发的利空,结果早上拉不少[赞]
必胜1999
12-13 13:18
12-13 13:19
3811
39
[
永安期货吧
]
新力金融推倒了金控新规的第一张骨牌。
啃庄鼠
11-25 12:28
12-13 13:19
356
0
[
玻璃吧
]
玻璃开盘受黑色系带动影响,连阳反弹为主,后续关注上方1850-55区域压制空。
缘于期
12-13 13:12
12-13 13:18
433
2
[
花生吧
]
花生是不是见底了,来操底了
做多赚1000万
12-13 11:48
12-13 13:18
501
2
[
PTA吧
]
请问多军 目标大约是多少?
归来仍是酒皇
12-13 11:25
12-13 13:18
301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完成了多空表演,下午多空双方都会克制,以小幅震荡为主。
三生万物bb
12-13 13:17
12-13 13:18
196
0
[
苹果吧
]
冲冲冲,下午搏一把8300-8350
广东打板战神
12-13 13:17
12-13 13:18
396
0
[
甲醇吧
]
涨停很难,但不涨停更难
飞天甲醇矿
12-13 13:11
12-13 13:18
556
2
[
塑料吧
]
买多
年年成金地李
12-13 10:39
12-13 13:17
219
1
[
纯碱吧
]
还得涨100点才能回本[闭嘴]
无名期有
12-13 11:26
12-13 13:17
63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上行有阻,切勿一味追涨
股友aoikasa
12-13 12:48
12-13 13:17
706
4
[
棉花吧
]
市场萎缩成这个破样子,棉花你哪里来的勇气涨价,唉,跌价人家下游单子都做不起来,涨
股友t5331680
12-13 11:23
12-13 13:16
202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连续送单,业务员小人太多,,2点后建仓,要的一起做
打工仔返回
12-13 13:13
12-13 13:16
483
5
[
红枣吧
]
跟苹果呢这是,苹果现在没有仓单,可以逼仓,红枣仓单都泛滥了,你跟人家有毛逻辑呢
冷若寒风
12-13 11:18
12-13 13:16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787-1790分批做空,止损1796,目标1780-1775
liangxiao805
12-13 13:15
12-13 13:16
345
0
[
沪金吧
]
黄金在1787-1790分批做空,止损1796,目标1780-1775
liangxiao805
12-13 13:15
12-13 13:16
228
2
[
尿素吧
]
这货要涨停啊,多空就在不经意间转换了,谁强谁有理,谁强谁是爹(这话非常不中听啊)
涨停小流氓
12-13 11:40
12-13 13:15
1497
6
[
螺纹钢吧
]
利好消息,不知真假,周三前后黑色三兄弟很有可能要爆动!
心胸开阔的霹
12-12 18:28
12-13 13:15
583
9
[
淀粉吧
]
我靠,一加空就套住了,3120空还有救吗
自觉的凤栖
12-10 22:10
12-13 13:15
304
1
[
菜粕吧
]
我2830空的妥妥吃面,低点空的
玉面小飞龙哥
12-10 22:24
12-13 13:15
1409
3
[
纽约金TN12吧
]
20211213金银交易思路-通胀数据维持高位,黄金出现转强信号!
股友7lA23952
12-13 09:55
12-13 13:15
400
2
[
生猪吧
]
不是说二次探底吗!这就拉了!
反向T王唉
12-13 12:28
12-13 13:15
198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不到5元的成本,一路慢慢出货都赚翻了!
进旺发啊
12-13 13:14
12-13 13:15
541
3
[
橡胶吧
]
明显涨不动了,其他东西在涨被动跟张而已,闭眼开空就行
数据为王007
12-13 11:12
12-13 13:15
213
0
[
螺纹钢吧
]
喊做多救了不知道多少多少人?吧里一片空,不是托就是散户
你是不是要搞
12-13 13:12
12-13 13:15
681
2
[
纯碱吧
]
期货交割的纯碱是轻质纯碱还是重质纯碱,谁知道?
Dl之进击的20
12-13 13:04
12-13 13:15
279
2
[
PVC吧
]
这个搞不得,7936前低点设止损位,破位了,居然拉升,亏大了
勇隆金属门窗
12-13 12:41
12-13 13:15
254
2
[
LPG吧
]
反弹到4485得空,结果没拿住,4472跑了
股友0L9015Y6
12-13 09:21
12-13 13:15
448
1
[
白糖吧
]
丰田旗下零部件厂商开发植物纤维材料 网友:甘蔗造车
Sora2
12-13 12:02
12-13 13:14
350
1
[
甲醇吧
]
好机会。进空了2720止损。不好意思再赢了。让我输一次
请叫俺潴zu
12-13 09:52
12-13 13:14
171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2点多建仓。要单的来。
打工仔返回
12-13 13:12
12-13 13:14
400
0
[
甲醇吧
]
今天的涨停价是多少??
烈焱007
12-13 13:11
12-13 13:14
194
0
[
甲醇吧
]
谨慎对待,谨慎对待,谨慎对待
打野O
12-13 13:10
12-13 13:13
543
1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博通护盘,特斯拉砸盘,涨跌看苹果了。
大A队长
12-10 17:11
12-13 13:13
2403
1
[
沪铅吧
]
哥你好,我是刚才给你来电话的邓兄弟,咱们今天的内部文件是夜盘沪铅2201合约在1
东方红炎
12-10 21:20
12-13 13:13
278
2
[
纯碱吧
]
多头止损了吧,空头低位追空了吧,主力反拉你们没?各位大聪明还看2000点不?
账户已注销
12-13 11:33
12-13 13:13
353
2
[
甲醇吧
]
受环境推送下上涨,没有大资金助力很难大幅度拉涨,个人建议,判断,
股友5870U258
12-13 13:06
12-13 13:13
593
1
[
菜粕吧
]
这个里面水深的很,交割结算价最后第十二个交易日,配对交割价才是最接近现货价格,而
枸杞加羊肉
12-13 12:32
12-13 13:13
247
0
[
沪银吧
]
4678的多单,
我不是期神77
12-13 13:11
12-13 13:12
322
0
[
焦炭吧
]
2960--2930附近做多
问期在线
12-13 13:10
12-13 13:12
90
0
[
黄金/美元吧
]
1786.6做空止损1797.目标17731763。$黄金/美元(FORPM|X
黑色波段
12-13 13:10
12-13 13:12
215
0
[
沪镍吧
]
多空双杀,给个赞
海阔天空AcD
12-13 13:09
12-13 13:12
353
0
[
动力煤吧
]
2205动力煤:早盘动力煤一度冲高
问期在线
12-13 13:09
12-13 13:11
共有帖子数
165690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310
135311
135312
135313
135314
135315
135316
135317
135318
135319
1353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