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
3
[
螺纹钢吧
]
随便你高,还能多高?
股友677qR766
12-13 13:29
12-13 13:57
185
0
[
纯碱吧
]
涨停吧
棕油亏损者
12-13 13:56
12-13 13:56
189
0
[
纯碱吧
]
2300都没摸到
山东好汉拎壶
12-13 13:54
12-13 13:56
948
3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尿素回调空间有限,盘中企稳可低位做多!玻璃2205:生产企业库存从高
股友q136083N
12-13 10:53
12-13 13:56
366
2
[
尿素吧
]
玻璃、纯碱、尿素回调空间有限,盘中企稳可低位做多!玻璃2205:生产企业库存从高
股友q136083N
12-13 10:52
12-13 13:56
543
2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尿素回调空间有限,盘中企稳可低位做多!玻璃2205:生产企业库存从高
股友q136083N
12-13 10:53
12-13 13:56
143
0
[
苹果吧
]
空头清仓了
亏货一枚啊
12-13 13:55
12-13 13:56
361
0
[
铁矿石吧
]
老宋评期,12.13铁矿石05策略,基本面;产地煤矿稳中下行,政策对市场情绪影响
老宋评期
12-13 13:53
12-13 13:56
425
1
[
PTA吧
]
TA不是元宇宙
生财成金de柳
12-13 13:34
12-13 13:56
190
0
[
棕榈油吧
]
如果今天这个长腿收盘,我就得跑了
qinxhi
12-13 13:54
12-13 13:56
363
1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苹果8850附近阻力位,带止损空
交易参谋长
12-08 16:24
12-13 13:56
306
1
[
甲醇吧
]
高位小心了,那些让你再买多的有可能是想套住你。要三思而后行
股友932a266f
12-13 13:49
12-13 13:56
182
0
[
铁矿石吧
]
多单还不快逃,等下要活埋了!
耀眼的流星
12-13 13:54
12-13 13:56
169
0
[
纯碱吧
]
只有涨到2300以上才适合空。
风雨过后依旧
12-13 13:54
12-13 13:56
381
0
[
淀粉吧
]
等会跳水[赚大了]
追跌杀涨我最
12-13 13:54
12-13 13:56
943
5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玻璃再现背离,关注1770附近短多的机会
交易参谋长
12-12 20:26
12-13 13:55
257
0
[
沪银吧
]
还不下跌
补串裤紫
12-13 13:52
12-13 13:55
170
0
[
铁矿石吧
]
看着你们吃满多。我好羡慕哦
西北股王老田
12-13 13:53
12-13 13:55
199
0
[
棕榈油吧
]
空平大法666我的老宝贝[鼓掌][鼓掌][鼓掌]
庚子年1号仓
12-13 13:54
12-13 13:55
268
1
[
铁矿石吧
]
这是要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12-13 12:18
12-13 13:55
525
3
[
沪银吧
]
2206挂单4500多,能不能成交
douya125888
12-10 19:55
12-13 13:55
743
15
[
沪镍吧
]
哈哈,开盘赶紧平仓[无语]
账户已注销
12-10 18:55
12-13 13:55
281
0
[
沪银吧
]
到时候了
补串裤紫
12-13 13:53
12-13 13:55
225
1
[
纯碱吧
]
大趋势不变年前阴跌到2000平稳
隔壁同桌
12-13 13:40
12-13 13:55
311
0
[
焦煤吧
]
收盘能到均价附近吗,有点慌了
鑫鑫亦
12-13 13:53
12-13 13:55
437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利空05棕榈,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同意所有已获准领域重新向外籍劳工开放
期海游鲨
12-13 13:49
12-13 13:55
218
0
[
铁矿石吧
]
永安还是反攻了,瀑布!!!
n65491341478
12-13 13:52
12-13 13:55
169
0
[
纯碱吧
]
多平。
资金盘远离期
12-13 13:53
12-13 13:54
299
7
[
甲醇吧
]
05挂20丢了一半,坐等40买回来
木子李_2025
12-13 13:40
12-13 13:54
201
0
[
纯碱吧
]
上方还有两百点空间
自强之水仙
12-13 13:52
12-13 13:54
308
0
[
沥青吧
]
多空双杀!
账户已注销
12-13 13:54
12-13 13:54
228
0
[
焦炭吧
]
为啥还有人忽悠做空的???交割前能下来???
小韭菜999号
12-13 13:52
12-13 13:54
271
1
[
玻璃吧
]
还有要空的吗,起码要有3/4根阳线。
上善若水TSY
12-13 12:28
12-13 13:54
217
0
[
纯碱吧
]
纯碱2205主:建议2300--2270附近布局多,根据老师指导顺势跟进,建议仅
小懒看期货
12-13 13:51
12-13 13:54
178
0
[
动力煤吧
]
空了一手,政策高压,不会连续涨的[想一下]。等政策松动再说看涨
姬飞燕重出江
12-13 13:52
12-13 13:54
543
0
[
豆油吧
]
【期海无涯8】:豆油实时行情分析
股友820239R2
12-13 13:52
12-13 13:53
312
1
[
甲醇吧
]
临近交割,提保,为什么价格上涨
股友679L00Q6
12-13 13:44
12-13 13:53
466
4
[
瑞达期货吧
]
你好,董秘!请问截止12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是多少?
瑞达期货股友
12-11 21:41
12-13 13:53
696
5
[
玻璃吧
]
知道下午为何没能反弹起来?因为我在1785开了一手多单博反弹,哪怕只有一手也会被
期中居士
12-10 19:51
12-13 13:53
182
0
[
纯碱吧
]
空头割肉吧,要出事
虎哥来抄底
12-13 13:52
12-13 13:53
348
0
[
豆粕吧
]
【期海一哥】豆粕后市操作思路,回踩3100直接多
期海一哥3
12-13 13:50
12-13 13:53
176
0
[
生猪吧
]
少赚了一千[滴汗]
清风徐来419
12-13 13:50
12-13 13:53
228
0
[
聚丙烯吧
]
PP要启动了。加油
qishihongmo
12-13 13:52
12-13 13:53
210
0
[
玻璃吧
]
1833轻仓空!1842的损!
贪心的小羊
12-13 13:51
12-13 13:53
305
0
[
螺纹钢吧
]
出现大阴线就死劲拉。拉到超过阴线的高点。目前的局面就是这样,多头全力拉升。
勇士之心
12-13 13:51
12-13 13:53
341
0
[
TSI铁矿石(62%)吧
]
牛牛牛。谁还敢看空?牛气
西北股王老田
12-13 13:51
12-13 13:53
356
0
[
锰硅吧
]
上套我空了
carolyu
12-13 13:51
12-13 13:53
198
0
[
纯碱吧
]
太坑了
基民uSdiT4
12-13 13:51
12-13 13:52
382
2
[
沪镍吧
]
空头们,你们走不走?哈哈
只会做多
12-13 11:01
12-13 13:52
1021
12
[
股指期货吧
]
【10:34】5108多
股友37vW0865
12-13 10:35
12-13 13:52
211
0
[
苹果吧
]
到8888
账户已注销
12-13 13:52
12-13 13:52
655
12
[
白银/美元吧
]
分析一下白银,今天把这个白银开除,昨天21.8太伤心了,黄金已经给出了筑底信号,
觅觅觅觅觅
12-10 09:59
12-13 13:52
310
0
[
焦炭吧
]
4000见
顶你个肺666
12-13 13:51
12-13 13:52
163
0
[
纯碱吧
]
我在做多玻璃,纯碱没啥行情,过几天来
小韭菜一霉
12-13 13:50
12-13 13:52
237
0
[
聚丙烯吧
]
到周五你们会发现8200都是低点
满脸胡须
12-13 13:50
12-13 13:52
273
0
[
苹果吧
]
拨获利到另一户头,画自己资金K线图苹果小幅反弹积极跟进12/13《苹果2205合
纪哥实盘操作
12-13 13:50
12-13 13:52
175
0
[
棕榈油吧
]
短线是金
生财成金de柳
12-13 13:50
12-13 13:52
292
1
[
螺纹钢吧
]
其实挺好的。朋友们。你们不觉得高兴吗?他能去涨五千六千吗?静静看他表演。然后大家
西北股王老田
12-13 13:26
12-13 13:52
276
1
[
淀粉吧
]
如果王春禄来了。会怎么操作,大家猜一猜
股友uDImTj
12-13 11:21
12-13 13:52
463
5
[
铁矿石吧
]
方正这个跑了。周末冷气候特征搞多。全球暴涨。
在春天52劳动
12-09 21:20
12-13 13:52
169
0
[
纯碱吧
]
割肉的,追空得,拉的你们爽不爽?
账户已注销
12-13 13:50
12-13 13:52
347
1
[
沪铜吧
]
伦敦开始累库
账户已注销
12-13 11:21
12-13 13:51
336
0
[
淀粉吧
]
01.03.05一样走势
可待可期可盼
12-13 13:49
12-13 13:51
474
0
[
苹果吧
]
苹果今年产量大约266万吨,比去年下降百分之25左右!期货仓单大约7500仓单,
Fastisslow
12-13 13:49
12-13 13:51
276
1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搞不懂了
小白入大海
12-13 13:45
12-13 13:51
337
2
[
生猪吧
]
01怎么这么弱跌的时候比谁都多涨的时候比谁都少
齐天大圣悟空
12-13 13:41
12-13 13:51
3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年以来,全球大品牌车企陆续进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在燃油车方面,中国是一个全球
万家发8886
12-13 13:50
12-13 13:51
187
0
[
南华期货吧
]
此股散户太多,签订完毕
割谁的韭菜根
12-13 13:49
12-13 13:51
243
0
[
焦煤吧
]
做多了,别往下砸了
寒冰星语
12-13 13:48
12-13 13:50
253
1
[
甲醇吧
]
终于可以在山顶空它一回
华尔街老鳄鱼
12-13 13:43
12-13 13:50
302
1
[
动力煤吧
]
[图片]
静待花开香满
12-13 13:30
12-13 13:50
444
1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震荡蓄力还将拉涨破3035
赢商品之利小
12-10 20:40
12-13 13:50
351
1
[
玉米吧
]
3000点是政策顶,没有特别大的利好,是达不到的,如果大资金敢往上冲,那就是找死
陌尘子
12-13 13:46
12-13 13:50
2608
2
[
沪铜吧
]
【期市常胜将军】沪铜还是注意69000的支撑,低多布局沪铜2201:从盘面上来看
号已无
12-10 14:16
12-13 13:50
179
0
[
动力煤吧
]
这个时候开空肯定赢
扛单不止损
12-13 13:49
12-13 13:50
45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涨了
xl朵朵红
12-10 21:01
12-13 13:50
572
6
[
菜粕吧
]
什么时候到2750
股友2359378N
12-13 13:38
12-13 13:50
265
0
[
白糖吧
]
今晚跳空低开中阴线
皮特不皮
12-13 13:49
12-13 13:50
35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涨的让人很意外啊,敢不敢涨到一千以上?
职业薅羊毛
12-13 13:47
12-13 13:50
219
0
[
玉米吧
]
黄线之上。重多持有。收盘再来!
明亮的天空亮
12-13 13:47
12-13 13:50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307
135308
135309
135310
135311
135312
135313
135314
135315
135316
135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