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2
[
黄金/美元吧
]
第2⃣笔,空单进场:欧盘金价15分钟小幅盘整,围绕区间5010-5050多空参与
舍得先生Z
02-10 16:24
02-10 16:54
185
1
[
甲醇吧
]
交易日记|2026.02.10甲醇做空:逻辑兑现与品种认知复盘一、早盘研判晨起关
木雁龙蛇君
02-10 15:44
02-10 16:54
205
1
[
沪金吧
]
已空仓心自安,蓄力待发迎马年——春节交易心得与新年展望
森林1380721
02-10 16:02
02-10 16:54
21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5年的时候,伦敦银价是这个基金价格的14倍,现在的银价是他的28倍。我实在搞不
股友79L75Q32
02-10 16:38
02-10 16:53
88
1
[
沪银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备
股友XZti1c
02-10 16:50
02-10 16:53
49
0
[
COMEX白银吧
]
周三晚上非农不及预期,降息预期增大,白银大涨到90元左右,周三买入白银的胜率蛮高
九火炎焱燚
02-10 16:52
02-10 16:52
75
1
[
NYMEX原油吧
]
无头苍蝇了,目前看,就以色列押大押小了
股友Vi018832
02-10 16:46
02-10 16:5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前面空单损了~直接在5052-55附近接一波空,目
刘雪LX013666
02-10 16:51
02-10 16:51
34
0
[
COMEX白银吧
]
你是我孩子
然总爱做T
02-10 16:51
02-10 16:51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这种玩法只能让我远离
对韭当割1234
02-10 16:51
02-10 16:5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人民币持续升值太影响金价了
股友06rZ0599
02-10 16:51
02-10 16:51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到5毛去我买点
鹿耳韭
02-10 16:51
02-10 16:51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到达5050,拿下40多个点
钟姐短线Byt3
02-10 16:51
02-10 16:5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跑路了哦~
股友2115369Z
02-10 16:51
02-10 16:51
131
2
[
玻璃吧
]
别看国泰减空换多,主力巴不得多跌点,低位空平与建多单,起码最近几天不会转换完成。
空平也亏钱
02-10 16:09
02-10 16:51
24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死了吗
股友3w12099m
02-10 16:48
02-10 16:51
5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个走势怕是都是在等消息,非农明天公布
无碍i
02-10 16:40
02-10 16:50
29
0
[
COMEX铜吧
]
破铜烂铁。
韩立闯A
02-10 16:50
02-10 16:5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5052做空,止损5062
账户已注销
02-10 16:50
02-10 16:50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回落5018/20附近多,目标5040-50
修金之路ZM01
02-10 14:55
02-10 16:50
5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5018-20这里继续多,防守5007
李岚Lilan250
02-10 14:55
02-10 16:50
37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被美债又稀释了一次!金银肯定涨
天向上上2020
02-10 16:50
02-10 16:50
33
0
[
COMEX白银吧
]
听我的大家一起来合力做空单
红日太阳天尊
02-10 16:50
02-10 16:5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股,能不能跟一下呀,让我解套
有自信的潘严
02-10 16:50
02-10 16:50
244
4
[
沪银吧
]
看涨,看大涨,今晚25000有没有可能
卖金毛的小原
02-10 16:32
02-10 16:50
43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冲5300
股友751U0891
02-10 16:16
02-10 16:50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听我的大家一起来合力做空
红日太阳天尊
02-10 16:49
02-10 16:49
31
0
[
COMEX白银吧
]
儿子你是很乖
然总爱做T
02-10 16:49
02-10 16:49
111
1
[
沪银吧
]
外盘在积蓄力量反弹上涨了。
达到至碱
02-10 16:42
02-10 16:4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直奔26000点去了。
有礼貌的少云
02-10 16:49
02-10 16:49
37
0
[
A50期指吧
]
面牛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北方的老狼
02-10 16:49
02-10 16:4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开始北上之路了
爻三高商朝夕
02-10 16:49
02-10 16:49
40
0
[
COMEX黄金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备
股友XZti1c
02-10 16:49
02-10 16:49
42
1
[
COMEX黄金吧
]
盘了两天了很快突破
早晚回本上天
02-10 16:47
02-10 16:49
1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有这么高的溢价,场外的朋友赶紧都转到场内吧,转到场内卖掉应该是亏不了本的
望A兴叹
02-10 16:43
02-10 16:49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会议内部提到,5035北京。5045撤一半,另一半到了当前!胜负6-1北
金熵说
02-10 16:49
02-10 16:49
140
3
[
COMEX白银吧
]
看样子这是要准备起飞了?
归墟观澜丨七
02-10 16:26
02-10 16:49
5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多人在5040下方做空,已经快到5050了
期海T神备号
02-10 16:45
02-10 16:4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快红,旺旺队下班了
涨不停1020
02-10 16:48
02-10 16:48
44
0
[
COMEX白银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备
股友XZti1c
02-10 16:48
02-10 16:48
53
0
[
烧碱吧
]
末日期权吃一波
生财成章的游
02-10 16:48
02-10 16:48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已被损出~空仓可在5054-56这附近接回一次空~防守带5065这里~目
慧儿29870171
02-10 16:48
02-10 16:48
46
0
[
原油吧
]
中东危机的时间窗口2月15---2月17
用周期测市
02-10 16:48
02-10 16:48
21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看了风险提示,没买,又是一个跌停。这是在干嘛
牛市就是我
02-10 14:41
02-10 16:47
213
12
[
丁二烯胶吧
]
你们是不是开始疯狂追多了?我开空了
辞工藏于股市
02-10 14:25
02-10 16:4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第2单,依托一小时上轨压力现价5053做空目标看5040-5030
知金小汐
02-10 16:47
02-10 16:47
41
1
[
黄金/美元吧
]
妈的,三点出了一半仓,欧盘涨了?
当代中产
02-10 16:46
02-10 16:47
136
4
[
苯乙烯吧
]
东证和中信多头转空头,国泰大空头 三大空头合力暴跌 下午跌停
禅师一休
02-10 11:49
02-10 16:47
1703
3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自求多福吧!我先挂跌停价出货了!!!!
喜欢跟张婷见
02-10 10:11
02-10 16:47
36
0
[
红枣吧
]
红枣里面还有人吗
股友Osv8Ot
02-10 16:46
02-10 16:46
76
3
[
白银/美元吧
]
这两天还能给个75以下的机会吗
灵敏的凤栖
02-10 15:35
02-10 16:46
108
1
[
苯乙烯吧
]
交易盈利后要休息在市场中连续盈利后,交易者的心态容易变得过度自信,甚至产生一种战
多空搏杀
02-10 16:29
02-10 16:46
47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高的溢价,还往里面冲,不是虎是什么。其他基金都在杀溢价。
有条理的菲飞
02-10 16:08
02-10 16:45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进来不少人啊
他好像一棵韭
02-10 15:30
02-10 16:45
8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一旦炮响,油价就爆涨,直接起跳到200以上了…………
金来乐369
02-10 16:39
02-10 16:45
45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价64.32
良宵美景好
02-10 16:44
02-10 16:45
479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31建仓了,明天能跑吗?
他好像一棵韭
02-10 15:24
02-10 16:44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可以看哀嚎一片喽
何为顶级
02-10 16:17
02-10 16:44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参考策略:空单:激进5068±5区间进场,损85,稳健5125±5区间再
金油神策8
02-10 16:44
02-10 16:44
48
0
[
COMEX黄金吧
]
头肩顶形态,下跌中继,估计还要砸到4600
四年股市毕业
02-10 16:41
02-10 16:44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现在没方向感,买个1手2手玩玩,就行,买多了睡不着
主力的萌宠
02-10 16:44
02-10 16:4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蹿下跳你是猴子吗
股友W1927T20
02-10 16:43
02-10 16:4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想到期货也有这种小丑找存在感,屁都不知道,就想着等你们问他啥消息
股友217M92Y7
02-10 16:43
02-10 16:43
89
3
[
COMEX白银吧
]
等对手盘选方向
堂堂正正的入
02-10 16:26
02-10 16:43
82
1
[
焦煤吧
]
增仓下行,空空空。节前休息看看
股友05v00y01
02-10 16:27
02-10 16:43
1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问你们今天接盘没
股友2115369Z
02-10 16:42
02-10 16:42
174
1
[
PVC吧
]
4066开的多,后悔没平,感觉晚上要吃大面了
百无一用是大
02-10 16:13
02-10 16:42
86
3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到88后天到95
盈轩大道
02-10 15:52
02-10 16:42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5个跌停多一点了,明天敢跌就敢买。。。。。
股友8D72U123
02-10 16:29
02-10 16:42
35
0
[
苯乙烯吧
]
东证真的搅棍空翻多拉升
寒小陌
02-10 16:42
02-10 16:42
126
4
[
NYMEX原油吧
]
年前全仓石油,他们过节会打起来
聪明的冯孝洁
02-10 15:33
02-10 16:42
69
0
[
烧碱吧
]
不做空是不会涨的,37没走,直接拉到74,这么明显的空头,硬生生拉涨
我都要全
02-10 16:41
02-10 16:41
197
0
[
螺纹钢吧
]
不管是不是外盘联动的品种,只要是国内期货这种不连续交易模式,难度天然比连续盘大很
期友零零漆
02-10 16:41
02-10 16:41
873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另一种猜想?C浪未走完?将跌到4330?
修金之路ZM01
02-09 00:09
02-10 16:41
123
3
[
棉花吧
]
还是多方占优,如果晚上美棉拉起来,多头还是可以试试
神庙的石头
02-10 16:15
02-10 16:41
58
2
[
NYMEX原油吧
]
我们下班了,可以拉了,晚上再翻红
优雅的郑皓轩
02-10 16:25
02-10 16:40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阴跌到2.1了我的儿加油还有30%下跌
光模5000亿利
02-10 15:54
02-10 16:39
2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那群说我们空仓在叫的,今天不说话了吗?
技术分析重仓
02-10 16:39
02-10 16:39
197
0
[
COMEX白银吧
]
不会玩,小买1手
笑三少少三笑
02-10 16:39
02-10 16:39
60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5033-36附近做空,目标5000,防守50
刘雪LX013666
02-10 15:58
02-10 16:39
共有帖子数
16529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00
13501
13502
13503
13504
13505
13506
13507
13508
13509
135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