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1
[
氧化铝吧
]
空单走起
只做空单的多
02-10 20:33
02-10 20:58
235
6
[
A50期指吧
]
央行: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灵活高效运用降准降息等多种政策工具
波动强牛
02-10 20:01
02-10 20:58
134
5
[
沪镍吧
]
镍不可能暴跌,任何现在做空的都是蝇头小利,一旦启动暴涨,空头灰飞烟灭,只做多多单
趋势王一
02-10 19:13
02-10 20:58
340
1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2.11玻璃2605合约节前市场冷清,玻璃期货弱势运行,主力合约收跌0
仟盛论期1
02-10 18:51
02-10 20:58
94
3
[
苯乙烯吧
]
交割日是哪一天,兄弟们说一下
良宵美景好
02-10 20:36
02-10 20:58
57
1
[
沪锡吧
]
这剧本太明显了,明天早上开盘高开摸38.8然后一路向下到37.8震荡,主力就这点
改回先赚他一
02-09 23:09
02-10 20:58
181
4
[
多晶硅吧
]
明天收盘后调整保证金。不知主力明天需要出金或者降仓位吗?估计至少净流出七八千万?
shiningway20
02-10 19:50
02-10 20:57
52
0
[
NYMEX原油吧
]
业绩相当不错,值得长期投资
轻盈的凌扬东
02-10 20:57
02-10 20:57
7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来打脸那些说国投白银上涨跟不上。只有下跌能跟上国际银价的说法。我给大家摊开真实
镇定的纳兰佑
02-10 12:05
02-10 20:5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哟,几天没见,纳指走势已经走的这么难看了?
基民85372R9A
02-10 20:57
02-10 20:57
8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从9180开始来的空头信号,目前还是空头持仓中,黄色线位置空头开仓位置,止损
多空搏杀
02-10 20:57
02-10 20:57
42
1
[
铁矿石吧
]
看我一手帮你们拉上去
极乐合欢散
02-10 14:59
02-10 20:56
1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大涨!!!!恭祝里面的兄弟过个肥年。
依然饭特希
02-10 20:54
02-10 20:56
399
8
[
烧碱吧
]
今晚高开200点会不会?
大神觉醒
02-10 18:02
02-10 20:56
40
1
[
A50期指吧
]
黑猫
缩量进放量出
02-10 20:50
02-10 20:56
38
0
[
沪铜吧
]
开盘又是继续跌
做期货要有信
02-10 20:56
02-10 20:5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奇了怪了,下午国内收盘外盘开始涨,晚上国内快开盘了,外盘就跌了,这是不让散户吃点
股友3Ct38022
02-10 20:55
02-10 20:55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单挂起来
红日太阳天尊
02-10 20:55
02-10 20:55
544
8
[
沪银吧
]
真没库存了
黄金白银巨鳄
02-07 02:14
02-10 20:55
40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天。直线下去啊
勇攀高峰之小
02-10 20:55
02-10 20:55
41
0
[
COMEX黄金吧
]
这特么要崩啊
股友3085W383
02-10 20:55
02-10 20:5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黄金回踩下来5018附近继续轻仓多,预留加仓位,跌破5000不拿,目标5
陈宝看金市
02-10 20:55
02-10 20:55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要买2.2再考虑,而且如果白银走弱,这只是不是要回到起涨前一块多的样子了?
铁铁发财2026
02-10 20:55
02-10 20:5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你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硬起来。
潇洒不羁的顾
02-10 20:55
02-10 20:5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跳水
股友60N018I2
02-10 20:55
02-10 20:55
3086
41
[
沪银吧
]
伊美终有一战,看来是谈不拢了。
长虹百翻
02-06 21:34
02-10 20:55
233
13
[
焦煤吧
]
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把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物价合理回升作为货币政策的重要
亢慢慢
02-10 19:44
02-10 20:54
43
1
[
小型纳指吧
]
哇咔咔,今晚涨不停不停涨
素颜七分姿色
02-10 20:40
02-10 20:54
39
0
[
沪锡吧
]
涨停板怎么成了12%
湖之涟水
02-10 20:54
02-10 20:54
37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比股票简单,只要议价大点机会就多。议价太少,退出!
股友13x768Y2
02-10 20:37
02-10 20:54
45
2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这里的老师好有钱自己不赚要普度众生
专业养侄人
02-10 20:44
02-10 20:54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了开始了,空方胜
股友322h8x97
02-10 20:54
02-10 20:54
119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芯业绩发了,按照过往规律是获利了结,
股友5c81088g
02-10 19:47
02-10 20:54
28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平开了
优玛666666
02-10 20:53
02-10 20:53
419
2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下跌已经基本可以估测
晴天少雨天多
02-10 20:05
02-10 20:53
8113
166
[
COMEX白银吧
]
为何水贝市场一致不理华尔街期货纸金银涨跌?
只玩龙头妖股
02-06 06:16
02-10 20:53
264
3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看一波回调,5055-60区域做空下去先看5030-20即可感觉大家都放假了
修金之路ZM01
02-10 18:48
02-10 20:53
195
4
[
COMEX白银吧
]
仓库无货!供求关系!必涨无凝!
以主力一起砸
02-06 21:35
02-10 20:5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0-23附近做多,放手15个点。上看5060/5100
金日有戏99
02-10 20:52
02-10 20:52
40
0
[
菜粕吧
]
涨点再割,这一波多单小散都割没皮了
天汇九宫守月
02-10 20:52
02-10 20:52
7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5022附近可以全部止盈了,再次带你们吃肉咯
修金之路ZM01
02-10 20:52
02-10 20:52
43
0
[
玻璃吧
]
低位不做空,
全是你Money
02-10 20:52
02-10 20:52
545
3
[
COMEX白银吧
]
完全被国内庄家控盘,用来割国内韭菜了
具身智能
02-10 20:13
02-10 20:52
16
0
[
焦煤吧
]
来来来,押大压小马上开始了。。。
期货大灰狼
02-10 20:52
02-10 20:52
10551
11
[
沪银吧
]
金银铂超级周期来了?价格狂飙背后的逻辑与风险
沪银资讯
02-07 07:34
02-10 20:52
37
2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又来了
郁金香游戏
02-10 20:34
02-10 20:52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才看到了差点买了为什么要改规则把人民当韭菜吗
股友27658E8a
02-10 20:52
02-10 20:52
402
2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谈股论经的笑
02-10 19:47
02-10 20:52
66
1
[
白银/美元吧
]
5020/22轻仓多
期海T神备号
02-10 20:48
02-10 20:51
234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来三个地板,结束
股友9078N086
02-10 20:27
02-10 20:51
66
1
[
PTA吧
]
外资又杀回来了
浮世三万
02-10 17:36
02-10 20:51
38
0
[
沪锡吧
]
今天5手割肉,只剩一手了,今晚外盘跌了,没赚钱的命啊
大哥葵
02-10 20:51
02-10 20:51
45
0
[
燃油吧
]
乾坤摩根加多7000手,PTa大连恒力2月底停检一条,3月初再停检一条
股友XZti1c
02-10 20:51
02-10 20:51
34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赶紧涨吧,要不然明天砸的就是本钱了!村里开盘就砸,晚上有点涨幅还不至于大跌
谦虚的柯禹19
02-10 20:51
02-10 20:51
23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已经很有良心了。
非一般的人生
02-10 14:59
02-10 20:51
31
0
[
COMEX白银吧
]
拉5个小时,一个小时砸回去
不要怪我不优
02-10 20:51
02-10 20:51
133
4
[
甲醇吧
]
今晚,东证带着一群丝散户派pk洋人领头的机构帮
与狼共舞D
02-10 20:33
02-10 20:5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你干嘛
股友953N1U59
02-10 20:51
02-10 20:51
1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指期货跟的是标普期货?难道是同一个操盘手?看来没什么参考意义了
不许叫跌
02-10 20:50
02-10 20:5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黄金是跟着国际盘走的,不要被带偏了
老梁论金
02-10 20:50
02-10 20:50
227
16
[
甲醇吧
]
甲醇手里有空单的慌不慌?机构加空单,不是给你抬轿的是拿来平空上涨的,早就说过,今
AEBD
02-10 15:16
02-10 20:50
131
2
[
菜油吧
]
完犊子了外盘崩了8500开盘了
ptama
02-10 15:53
02-10 20:50
44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全仓抄底进去了。明天能涨停么
trust_in
02-10 19:12
02-10 20:50
60
1
[
COMEX白银吧
]
接下来大概率就是一路阴跌炒起来的票都这样的
不月入百万不
02-10 20:48
02-10 20:50
74
2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跌哈哈
豆问你还叼
02-10 18:08
02-10 20:5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5个月了
唱多做空选手
02-10 20:50
02-10 20:50
50
1
[
纯碱吧
]
发年终奖了,今晚先加多五手。哈哈哈,看你能跌到哪
永安小弟
02-10 17:13
02-10 20:49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按计划5020附近做多,目标依次看到5035-5064
技术救市
02-10 20:49
02-10 20:49
115
1
[
沪银吧
]
一开外盘吓得赶紧跳
股友0n385929
02-10 20:45
02-10 20:49
37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还不出手砸盘吗?
吾股丰登哦
02-10 18:42
02-10 20:49
50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前面多单损了,重新接一波回去~黄金5023-20附
刘雪LX013666
02-10 20:48
02-10 20:49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死啊拉起来
杠精斯蚂
02-10 20:49
02-10 20:49
39
2
[
沥青吧
]
$沥青2604(SHFE|bu2604)$
股友信仰之道
02-10 20:23
02-10 20:49
35
0
[
NYMEX原油吧
]
笑死,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7296X0A0
02-10 20:49
02-10 20:49
38
0
[
小型道指吧
]
春节前必有一跌。
山野人家
02-10 20:49
02-10 20:49
65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全球的网线都拔了吧,今天这量连平时的十分之一都没有
股友7F1775t5
02-10 20:39
02-10 20:48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吓
股友18t0i558
02-10 20:48
02-10 20:48
147
4
[
黄金/美元吧
]
华你街会不会画好年前的K线,让我们树立信心,全仓满融过节。在我们休市后反手下刹,
追高再追高
02-10 18:54
02-10 20:48
280
4
[
沪银吧
]
兄弟们今晚看多还是看空
来自星星地种
02-10 20:29
02-10 20:4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是跟屁虫
账户已注销
02-10 20:48
02-10 20:48
共有帖子数
165313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05
13506
13507
13508
13509
13510
13511
13512
13513
13514
135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