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1
[
棕榈油吧
]
2026 年 2 月 10 日发布的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1 月供需报告核
韭菜大师980
02-10 17:43
02-10 18:51
31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哟,不发公告明天有集合竞价?
苏格拉股市没
02-10 18:30
02-10 18:5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员都放假,回老家了所以没有交易量了
当代中产
02-10 18:51
02-10 18:51
118
1
[
玻璃吧
]
空军今晚又能赚大钱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17:47
02-10 18:51
371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2.11焦煤2605合约周二,焦煤2605低位震荡,小幅回调。供应端,
仟盛论期1
02-10 18:50
02-10 18:50
146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2.11铁矿2605合约铁矿石:主力期价震荡运行,录得0%日跌幅,量缩
仟盛论期1
02-10 18:50
02-10 18:50
40
2
[
黄金/美元吧
]
要死不活的这货
股友72vl2139
02-10 18:30
02-10 18:50
33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涨停
目标2026年50
02-10 18:30
02-10 18:50
50
2
[
NYMEX原油吧
]
大a做空原油,做多黄金
为散户做主
02-10 17:18
02-10 18:50
36
0
[
苯乙烯吧
]
东征晚上最迟明天保险砸盘就是个一日游的
基民19733q7w
02-10 18:50
02-10 18:50
49
0
[
沪银吧
]
看外盘的兄弟们,别看伦敦银了,去看黄金吧,少一道工序,更能直观反映伦敦银涨不涨。
当掉裤衩做空
02-10 18:50
02-10 18:50
112
1
[
COMEX白银吧
]
老老实实下来吧,装什么呢,这个星期先看70,明年年底回到35以下。
梦想家wqh
02-10 17:42
02-10 18:5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破5100!
Sunlight
02-10 18:49
02-10 18:49
3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退学炒股8888
02-10 18:47
02-10 18:49
241
7
[
COMEX白银吧
]
不要上美国的当,风险太大了,必暴跌
小韭菜白菜
02-10 17:45
02-10 18:48
98
1
[
鸡蛋吧
]
空空,翻10倍,空就像捡钱一样
缪笔生花
02-10 18:36
02-10 18:48
27
0
[
COMEX黄金吧
]
盘子控的真好地皮量
小韭菜也有春
02-10 18:48
02-10 18:4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怎么感觉小纳要冲了
不做慈善家
02-10 18:47
02-10 18:47
94
5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连跌暴跌三天。礼拜二,礼拜三,礼拜四
富可大展de墨
02-10 18:32
02-10 18:47
83
1
[
生猪吧
]
可以涨了,跌这么多了,我们县的菜市场从年头到年尾猪肉从来都没跌过,现在年底还涨了
为赢取戏
02-10 13:50
02-10 18:47
194
3
[
黄金/美元吧
]
5060已精准命中!太猛了!直接冲破第一目标,第二目标也稳稳吃下,利润已经翻了好
钟姐短线Byt3
02-10 17:13
02-10 18:46
224
3
[
生猪吧
]
过完年保证金会调回来吗?
羊毛价涨了
02-10 15:12
02-10 18:46
28
0
[
苯乙烯吧
]
同志们,着玩意跟原油吗
两头杀
02-10 18:45
02-10 18:45
179
5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奖励一个涨停,年前看到23,加油。
清新脱俗的张
02-09 23:22
02-10 18:45
86
1
[
烧碱吧
]
md还叫人活不,贩猪羊贵,贩羊猪贵
股友5258I578
02-10 18:41
02-10 18:45
269
34
[
焦煤吧
]
有本事拉爆我我才不怕
操作焦煤和螺
02-10 14:52
02-10 18:4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冲5100
股友322h8x97
02-10 18:44
02-10 18:44
35
0
[
COMEX白银吧
]
都是肉鸡盘。。。。
股友8D72U123
02-10 18:43
02-10 18:4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哎
悠闲的曾筱寒
02-10 18:43
02-10 18:43
48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爆拉
股友7A73510U
02-10 18:41
02-10 18:4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拐头向上了
就是为了回本
02-10 18:42
02-10 18:4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拉起明早砸天天这么搞真好玩
老地毯
02-10 18:41
02-10 18:41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聪明的高论!什么是溢价都不懂。
基民SqR3B2
02-10 18:41
02-10 18:41
35
0
[
烧碱吧
]
这形态,难道是直接破底翻,走v形反转吗
一二三木头人
02-10 18:41
02-10 18:41
99
4
[
小型纳指吧
]
一上一下的怎么回事啊
素颜七分姿色
02-10 17:48
02-10 18:41
62
1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机器人了
自信的游杰1
02-10 18:39
02-10 18:41
2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溢价会到40以下了。
一月似锦
02-10 18:41
02-10 18:41
33
0
[
COMEX白银吧
]
五天线下来又是一记焖棍
股友02G67t21
02-10 18:40
02-10 18:40
49
1
[
纯碱吧
]
这把几连跌?
与家人同在
02-10 16:02
02-10 18:40
220
2
[
生猪吧
]
为什么跟2603比差这么多
等待出线
02-10 18:02
02-10 18:40
51
1
[
A50期指吧
]
红5天,赚5天,最后一天清仓,留100股赌开门红。
跳水天后
02-10 18:34
02-10 18:40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发火的秦涵菡
02-10 18:39
02-10 18:39
56
1
[
玉米吧
]
农业股终于动了,接下来会不会是农产品涨停潮?
joe8693
02-09 14:51
02-10 18:39
106
1
[
沪银吧
]
现货跌不了一点的样子,要准备拉的样子
冲脸小火枪
02-10 18:34
02-10 18:39
102
2
[
纯碱吧
]
关于玻璃纯碱,其实盘中每日波动并不算大,思路上可跟随黑色整体走势去判断,做空比做
期市萌主88
02-10 11:24
02-10 18:39
29
0
[
纯碱吧
]
又下来了,这次估计要穿了
股友07605e8M
02-10 18:39
02-10 18:39
34
0
[
棉花吧
]
就差10个点就解套了,结果又跳了
股友07605e8M
02-10 18:37
02-10 18:37
49
1
[
鸡蛋吧
]
小散平多过年去了
有趣的潘昕松
02-10 13:40
02-10 18:37
171
2
[
焦煤吧
]
五大家人,是哪五大家人,徽商(第一),东财,还有哪三个?????
多晶硅的趋势
02-10 17:04
02-10 18:37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清仓了,你可不能跌啊
发财且暴富88
02-10 18:37
02-10 18:37
3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突破65,做多
乐观豁达的冷
02-10 18:36
02-10 18:36
1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死了
复读三届上大
02-10 18:26
02-10 18:36
116
1
[
生猪吧
]
饲料涨价,养殖户抓紧卖猪
美好的席古力
02-10 18:22
02-10 18:36
33
0
[
NYMEX原油吧
]
80
阳光的俞梁冬
02-10 18:36
02-10 18:36
31
1
[
A50期指吧
]
好,绿的好
躲牛市我第一
02-10 18:10
02-10 18:36
33
0
[
COMEX黄金吧
]
你到底行不行!
八方大展的张
02-10 18:35
02-10 18:35
110
3
[
燃油吧
]
不要动不动就调保证金比例好不好,盈利的保证金也不够。本来可以加仓,你到好直接盈利
三渔悟道
02-10 15:49
02-10 18:35
373
5
[
沪锡吧
]
晚间估计又是低开高走
嬴异人
02-10 15:38
02-10 18:35
1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40年一次的行情。下一次应该在2065年
镇定的纳兰佑
02-10 18:16
02-10 18:35
98
2
[
苯乙烯吧
]
晚上高开让我先跑,我怕东证一日游砸盘
股友0h706315
02-10 18:08
02-10 18:34
54
1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跌不死你们这帮多狗,因为我没有上车它就涨不了
追高后跳水
02-10 17:39
02-10 18:34
76
4
[
A50期指吧
]
跟着米股屁股转!一点骨气都没有!
股友zEq32N
02-10 18:06
02-10 18:34
306
3
[
鸡蛋吧
]
放40手在这里,坐等归零,给小孩发红包哈哈
伤心的蛋
02-10 14:47
02-10 18:34
260
4
[
焦煤吧
]
东证大幅加空,明天要上涨了,这个家伙一日游
我是俗人
02-10 16:17
02-10 18:33
111
1
[
玻璃吧
]
空头大哥们,这个星期看好戏,不要你们命誓不罢休
逆天改命1988
02-10 17:55
02-10 18:32
40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两天灭欧盘,信不
顽强的姜翠5
02-10 18:32
02-10 18:32
56
1
[
苯乙烯吧
]
晚上爆拉,成功诱空,一路上涨7800
被割了9年的
02-10 16:31
02-10 18:32
40
0
[
棉花吧
]
这一两天出方向
待时而发
02-10 18:32
02-10 18:32
103
2
[
苯乙烯吧
]
牛逼东证一日游,今天,明天100%要埋多头,你在多头我就放心啦
拔魔至简
02-10 17:35
02-10 18:31
53
2
[
沥青吧
]
垃圾
股友856X52U6
02-10 11:34
02-10 18:31
83
1
[
PTA吧
]
我这边提保了,由2500多提到3400多了
鑫鑫向榕者
02-10 11:05
02-10 18:30
44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们都在买多,我就放心了。
股友eN48Y1
02-10 18:13
02-10 18:29
384
13
[
焦煤吧
]
你还真别说,这个周老师财经真有本事,它一叫我就反着买,短短半个月不到干了74%的
朝食后记
02-10 14:11
02-10 18:29
56
1
[
综合镍03吧
]
什么情况,一下子金属都下来了
主力的萌宠
02-10 16:01
02-10 18:27
111
2
[
豆二吧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开盘就要清仓了
股友7C91D925
02-10 16:45
02-10 18:27
23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始做空单就对了
红日太阳天尊
02-10 18:27
02-10 18:27
4108
11
[
A50期指吧
]
2-10《冲高回落》
落子无悔呀
02-09 21:32
02-10 18:26
460
6
[
焦煤吧
]
焦煤预计还有一个向下加速才能止跌。之前发帖说焦煤止跌的条件是2月4日的8万手多单
明天早上扔点
02-10 15:36
02-10 18:26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了
涨停再连板
02-10 18:19
02-10 18:26
43
1
[
NYMEX原油吧
]
这他么的啥玩应,上蹿下跳
股友76v278Y7
02-10 17:55
02-10 18:26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03
13504
13505
13506
13507
13508
13509
13510
13511
13512
13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