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大家都在du
山海友情天辽
02-10 13:41
02-10 13:4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后面全是跌停的
股友z9838928
02-10 13:41
02-10 13:41
47
1
[
氧化铝吧
]
指数构建C浪杀跌,商品年前暴跌倒计时
跨越的农峥
02-10 13:36
02-10 13:40
171
10
[
焦煤吧
]
涨不上去的,泰君大部分品种都在做空,他只要控盘了焦煤,就能控盘大部分品种,肯定会
神马斯基
02-10 11:05
02-10 13:40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进去的是想干什么?请问是脑子有问题还是什么?
股友296y9Q71
02-10 13:05
02-10 13:40
107
3
[
焦煤吧
]
这个走势一点半直接瀑布空单拿好
股友i6283u20
02-10 11:27
02-10 13:40
41
0
[
COMEX黄金吧
]
再酝酿五浪
天降神韵
02-10 13:40
02-10 13:40
31
0
[
棉花吧
]
什么情况
只想喝口汤y
02-10 13:40
02-10 13:4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碎
工业克苏鲁鲁
02-10 13:40
02-10 13:40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要开始向下数板了。。。
股友z9838928
02-10 13:38
02-10 13:40
188
5
[
多晶硅吧
]
2607往后合约什么情况?怎么没交易了
无相心经6700
02-10 10:44
02-10 13:4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能倒车接人吗
红盘小软糖
02-10 13:40
02-10 13:40
130
2
[
碳酸锂吧
]
各位老师,碳酸锂的手续费要65元一手?我的是这么多,大家的是多少呢
秋天9
02-10 12:13
02-10 13:40
38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彻底熄火,贵金属全部熄火
股友z9838928
02-10 13:36
02-10 13:40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麻了,不割肉不行
一叶知秋392
02-10 13:39
02-10 13:39
219
6
[
多晶硅吧
]
白银氧化铝都走了,就留个纯碱多晶硅空持仓过节假日,其它品种没什么行情了
大晨时刻
02-10 10:11
02-10 13:3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要关门了
三分之一信仰
02-10 13:39
02-10 13:39
91
7
[
氧化铝吧
]
2913的30手多,被活埋。啥时候能回本呀,拉起来就猛砸,太坑了。回本让我走吧,
大道至简6668
02-10 13:18
02-10 13:39
1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板就是让被套的出来,这么高的溢价迟早会消化完的,现在接就是九死一生。不能让一个
素素日进斗金
02-10 13:16
02-10 13:3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磨蹭,什么价可以上车……
红盘小软糖
02-10 13:39
02-10 13:39
473
9
[
多晶硅吧
]
2702继续限仓,给力,通威听信了联合坐庄,结果可以通过期货自救渠道也断了,哈哈
和光同尘0616
02-09 18:13
02-10 13:39
45
1
[
氧化铝吧
]
又要跌了
不三2
02-10 13:38
02-10 13:39
25
0
[
鸡蛋吧
]
会涨一点吗?
股友00338
02-10 13:39
02-10 13:39
1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不是追沪银吗?怎么绿了
魅力的付蔚杨
02-10 13:37
02-10 13:3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和模拟盘,对比真的下单就是一个天地区别
义为忠
02-10 13:39
02-10 13:3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踏马的,上套了
低买高卖我最
02-10 13:39
02-10 13:39
103
4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赌明天能反弹到3770!在3713又加多,3722分别短线开多
我只是个小期
02-09 23:34
02-10 13:39
44
0
[
沪银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白银肯定是看涨的!
布鲁大叔123
02-10 13:35
02-10 13:39
48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一堆没有任何高风险经验的人买了这个基金,你们闹,上面可怜你们基民,放你们出来了
纳科和大A我
02-10 12:47
02-10 13:38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跌停了。。
坚决的宋蕴泓
02-10 13:38
02-10 13:38
2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不适合短期中长期还行,三个月以上起码
好奇的李怡萱
02-10 13:09
02-10 13:3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5015多在5025兑现10个点按照标准1手:10个点=1000u=
账户已注销
02-10 13:38
02-10 13:38
543
25
[
丁二烯胶吧
]
早上主力是两难地步!主力是想做多的!但是前些天开多的太多,洗了三天盘!到最后还是
你给我等着00
02-09 11:35
02-10 13:38
211
4
[
焦煤吧
]
又出啥事了?煤炭指数涨疯了。
天龙八部357
02-10 13:26
02-10 13:38
32
0
[
沪银吧
]
夺回白银定价权
猗欤休哉
02-10 13:38
02-10 13:38
29
0
[
豆二吧
]
又开始诱空了跌一点就拉的套路
齐天大圣悟空
02-10 13:38
02-10 13:38
37
0
[
铁矿石吧
]
快点下来,别墨迹
基民K680999w
02-10 13:38
02-10 13:38
33
0
[
鸡蛋吧
]
开空了
有之用aaa
02-10 13:38
02-10 13:3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跌停
还能上千个涨
02-10 13:38
02-10 13:38
80
5
[
菜油吧
]
短期看到9310
认真赚钱好好
02-10 10:55
02-10 13:38
24
0
[
白银/美元吧
]
中资开始撤离,接下来就看谁在裸泳了,没了中资,看看是涨是跌
事业的扶瑶
02-10 13:37
02-10 13:37
106
1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盘看看结果,双开期权应该是稳的。
广东打板战神
02-10 13:25
02-10 13:37
210
1
[
弘业期货吧
]
AH两市同股差价最大的弘业期货,大宗商品火爆元年,期货行业超级景气,随时启动,第
德聚泉
02-10 09:41
02-10 13:37
85
2
[
锰硅吧
]
下午必跳水
没功夫陪你闹
02-10 13:32
02-10 13:37
35
0
[
豆二吧
]
增仓六万手才涨了一百点?
ark在手天下
02-10 13:37
02-10 13:3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不上22000进入就挨揍
股友TcMfvg
02-10 13:37
02-10 13:37
36
0
[
PTA吧
]
A杀,很有大A特色
偶不择特
02-10 13:37
02-10 13:37
69
1
[
焦煤吧
]
还有三天,怎个情况,有大神指导一下呗
股友319W3797
02-10 13:31
02-10 13:3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最后逃跑机会,你们还加仓
股友k啊明a
02-10 13:37
02-10 13:37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传媒板块开启两连涨,现在盘中5个多点,节前布局好机会。最近字节AI视频模型See
我爱的少年不
02-10 13:37
02-10 13:37
30
0
[
铁矿石吧
]
765左右收盘?
迷雾重重A
02-10 13:37
02-10 13:37
2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给你们机会都不跑,今天接着闷杀
无奈遭劫的寒
02-10 13:37
02-10 13:37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公司有什么信誉可言,还出来卖这个产品
彼得林奇的fa
02-10 13:37
02-10 13:37
28
0
[
棕榈油吧
]
加仓了
股友22z73809
02-10 13:36
02-10 13:36
67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部都在掉头,今天追高进来的的你们晚上睡得着吗?过了今天可不能投诉了!
雪山一支蒿
02-09 18:44
02-10 13:36
36
0
[
碳酸锂吧
]
助理完全就是通过对敲来操纵价格出货,跟着白银的日内趋势走,有可能散户已经没了,想
股友2V6628h6
02-10 13:36
02-10 13:3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应该还是继续跌停
家里有个小媳
02-10 13:36
02-10 13:36
99
3
[
生猪吧
]
这个价交割不赚发了吗
做期货养家
02-10 11:08
02-10 13:36
31
0
[
A50期指吧
]
2026年开始:机器人就要逐渐代替人类了!所有行业,万剑归一!~永创智能
股友632c2798
02-10 13:36
02-10 13:36
34
0
[
PTA吧
]
今天会变绿吗?追高了
塑料大王WST
02-10 13:36
02-10 13:36
1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追的同志们开不开森
股友99q86O23
02-10 13:25
02-10 13:36
32
0
[
沪镍吧
]
下来吧,别硬撑了
陕鼓PPT运营
02-10 13:36
02-10 13:36
26
0
[
沪银吧
]
今天下午买涨
那么大只鲸鱼
02-10 13:36
02-10 13:36
37
0
[
苹果吧
]
不堪一击,鸡肋
红红2026火火
02-10 13:35
02-10 13:35
70
3
[
纯碱吧
]
空头不砸盘、多头不行动,都在等待中……那就耐心等待机会
股友000r6P36
02-10 11:08
02-10 13:35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随时跳水的感觉
潇洒得菠菜
02-10 13:35
02-10 13:35
66
0
[
沪锡吧
]
你银爹都下来了,你还装什么b呢
巴菲维斯特
02-10 13:34
02-10 13:35
171
4
[
棕榈油吧
]
给大家看看同比的数据,不知道为啥这么多唱多的,只看环比的吗?
股友3G7G8558
02-10 13:19
02-10 13:35
27
0
[
丁二烯胶吧
]
100个点来回跑?
lewis1
02-10 13:35
02-10 13:35
26
0
[
淀粉吧
]
05上方空都完了
稳住才能胜
02-10 13:35
02-10 13:35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真有二臂买啊,过几天连续跌停又骂骂咧咧
股神巴菲莉
02-10 13:35
02-10 13:35
82
4
[
白银/美元吧
]
81强支撑,买就有
温婉可人的邓
02-10 13:18
02-10 13:35
47
1
[
工业硅吧
]
这么多人唱空,不太正常,估计主力要反其道而行之了。
量化交易
02-10 13:03
02-10 13:35
68
2
[
纯碱吧
]
还好主力昨天给我机会1195跑了,谢谢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10 11:10
02-10 13:35
46
0
[
豆粕吧
]
收盘不过2745年前就废了!
股友cB03HH
02-10 13:34
02-10 13:34
100
0
[
棕榈油吧
]
哪位大佬是不是点错了哈哈
全是你Money
02-10 13:34
02-10 13:34
28
0
[
沪银吧
]
赚点小钱清仓过年了
神马总是浮云
02-10 13:34
02-10 13:34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孩子又要去找它跌去了哈
工业克苏鲁鲁
02-10 13:34
02-10 13:34
49
0
[
焦炭吧
]
差不多了,干2手博夜盘反弹
股友123E90t5
02-10 13:34
02-10 13:34
240
5
[
棕榈油吧
]
还好上午空单走了,去库超预期,下午估计大高开
凌凌漆啊
02-10 12:46
02-10 13:34
共有帖子数
16527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96
13497
13498
13499
13500
13501
13502
13503
13504
13505
13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