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2
[
NYMEX原油吧
]
金油比都70多了,多少年维持在12~25,只能说金重估了,石油还没有重估。从长期
gce1234
02-10 21:30
02-10 21:44
38
0
[
沪银吧
]
沪大爷又强于美,定价权牢牢掌握了吗
朱雀南归
02-10 21:44
02-10 21:44
39
0
[
玻璃吧
]
空的兄弟姐妹要吃大肉
瑞盈金阁
02-10 21:44
02-10 21:44
10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石油明天涨停
股友7N0g3503
02-10 21:12
02-10 21:44
40
0
[
沪金吧
]
节前不清仓!节后回来不怕全爆仓????
梦幻中的阳光
02-10 21:44
02-10 21:44
54
0
[
沪银吧
]
黄金和白银大方向已经绑定了
人工智能在线
02-10 21:44
02-10 21:44
183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跟伦敦金还是comex黄金
股友85N58L32
02-10 17:47
02-10 21:43
92
3
[
沪银吧
]
小空头们,这么玩就问你们怕不怕?
从善如流嫉恶
02-10 21:32
02-10 21:43
626
1
[
小型纳指吧
]
安心过节
股友slLJ2576
02-10 21:37
02-10 21:43
94
3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0,大利好金银
养猴摘香蕉的
02-10 21:32
02-10 21:43
96
2
[
沪铜吧
]
涨啊,站上104017啊,快!
A散真难
02-10 21:37
02-10 21:43
19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里面韭菜太多了
斐然纳福地梦
02-10 20:11
02-10 21:43
43
0
[
螺纹钢吧
]
拿过节估计是必然的了
涅槃翻身
02-10 21:43
02-10 21:43
45
0
[
纯碱吧
]
叫什么叫,做空的按钮是没有吗,自己选的多怪谁
直接倒闭吧
02-10 21:43
02-10 21:43
224
7
[
苯乙烯吧
]
7440的空单,晚上怎么操作,在线等,急
套王之王套穿
02-10 20:46
02-10 21:43
72
1
[
沪银吧
]
过节看涨看跌期权,赌有行情
股友77D6332d
02-10 21:37
02-10 21:43
61
1
[
菜粕吧
]
啥利好?高开
行情朗读
02-10 21:02
02-10 21:42
50
2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涨红,别跌了,马上要过年了,你就当做给我们过年红包
然总爱做T
02-10 21:37
02-10 21:42
50
1
[
纯碱吧
]
纯碱,涨了增仓,跌了也增仓。最近几天,每天如此。跌跌不息,空仓发财。你有发财吗?
期货的公公
02-10 21:30
02-10 21:42
95
3
[
甲醇吧
]
有病吧,都在涨,就这玩意拼命跌
幸运1304
02-10 21:32
02-10 21:42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兑日元汇率崩了,要大跌,补吧
梭哈黄鱼赢麻
02-10 21:42
02-10 21:42
35
0
[
螺纹钢吧
]
过完年我多单来干爆你,陪你玩
螺纹加仓到三
02-10 21:42
02-10 21:42
42
1
[
黄金/美元吧
]
好磨叽啊。直接上吧,看你也跌不下去的样子
股友5R338a09
02-10 21:37
02-10 21:42
118
1
[
工业硅吧
]
盘后研究:工业硅明天上午大涨,预估有100-200个点的涨幅,年前大红包可期。
量化交易
02-10 15:47
02-10 21:42
91
1
[
烧碱吧
]
空05去吧,这货马上交割了,不知道要怎么妖呢!
lewis1
02-10 21:39
02-10 21:42
88
2
[
纯碱吧
]
一年365天,跌360天,什么玩意儿
股友Q33m2813
02-10 21:37
02-10 21:42
57
1
[
螺纹钢吧
]
多单进场
小林割韭菜
02-10 21:37
02-10 21:42
37
0
[
菜粕吧
]
菜粕巨空刚过,巨空过后还做空就真不识时务了
GQGQGOOD
02-10 21:42
02-10 21:42
36
0
[
沪银吧
]
拉到23噢马上过节了
云南山村
02-10 21:42
02-10 21:42
45
0
[
焦煤吧
]
感觉能有小跳水
股友i6283u20
02-10 21:38
02-10 21:42
39
0
[
聚丙烯吧
]
怡达股份,是这个期货吗
楱伴ò
02-10 21:42
02-10 21:42
401
2
[
沪银吧
]
密切关注后市90美元的得失
闪飞量化
02-10 20:39
02-10 21:42
40
1
[
PVC吧
]
下来吧4922我在止盈,转多。
百无一用是大
02-10 21:36
02-10 21:42
105
6
[
菜粕吧
]
似乎看多的人占比较大
AXXA
02-10 20:14
02-10 21:42
34
0
[
烧碱吧
]
快要提保了继续上逼仓。
大福大福大福
02-10 21:41
02-10 21:41
52
2
[
NYMEX原油吧
]
66-66.5
股友zNkbkU
02-10 17:12
02-10 21:41
38
0
[
氧化铝吧
]
反弹继续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2-10 21:41
02-10 21:41
159
3
[
PTA吧
]
明天提保了,多空大战很快就到了
股友115P52M3
02-10 21:37
02-10 21:41
47
1
[
沪银吧
]
外盘涨跟涨外盘跌不跌9.25分线太明显了
K线里的少年
02-10 21:37
02-10 21:41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预期0.4%,前值0.60%。零售数据不及预期,利
eshanzi
02-10 21:41
02-10 21:41
64
2
[
菜粕吧
]
底仓开始盈利,继续策略。不加不减不割,609合约跌一百点加五手,涨一百点减五手,
一鼓作气周一
02-10 21:24
02-10 21:41
53
0
[
沪银吧
]
白银这两次大跌,太伤士气了,感觉做多的很多人也止损跑了,应该不会还有第三次大跌吧
股友77516Q3H
02-10 21:41
02-10 21:41
51
2
[
焦煤吧
]
我不贪心1075我就止盈,转多
百无一用是大
02-10 21:37
02-10 21:41
47
2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还在杀多?呵呵,杀到底吧,欢迎你们大户猛烈一点,直接下架这个产品就不会再
紫龙出海
02-10 21:21
02-10 21:4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5
江苏蓝宝4专
02-10 21:41
02-10 21:41
34
0
[
焦煤吧
]
无法与
股友e889619c
02-10 21:41
02-10 21:4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会跳跳也好
要舍得卖嗷
02-10 21:41
02-10 21:41
116
5
[
丁二烯胶吧
]
看评论区能笑死我,能预测涨到多少点?怎么人才,走势k线是你家画的?
辞工藏于股市
02-10 21:33
02-10 21:41
57
1
[
沪银吧
]
600都过不去,还想上天!!!580又加了一手空
时空相对
02-10 21:38
02-10 21:41
152
5
[
沪铝吧
]
今晚咋回事,动也不动
冷场帝
02-10 21:19
02-10 21:41
45
2
[
氧化铝吧
]
选择方向
心若澄明
02-10 16:06
02-10 21:41
33
0
[
原油吧
]
所有人都盼着跳水抄底,这个水就很难跳了
神之一手05
02-10 21:41
02-10 21:41
37
0
[
玻璃吧
]
我天天说空,还有散户扛单,开空,速速反手空说不定还能回本!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21:40
02-10 21:40
51
0
[
豆二吧
]
这个赖皮狗。空死了。止损点95。严格遵守。
观市老者5515
02-10 21:40
02-10 21:40
41
1
[
氧化铝吧
]
那天拉高假作文骗那么多人进来。是要好好杀一波了
细股东
02-10 21:29
02-10 21:40
38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交易量是断网了吗
基民689d63x9
02-10 21:40
02-10 21:40
32
0
[
玻璃吧
]
满空1080坐等收米
追风的东珺
02-10 21:40
02-10 21:40
40
0
[
沪锌吧
]
只管跌,和其它无关
股友mMrM9o
02-10 21:40
02-10 21:40
31
0
[
沪银吧
]
下方日线有非开窗缺口!大胆空!!!!
时空相对
02-10 21:40
02-10 21:40
238
10
[
丁二烯胶吧
]
这周就要上涨了!13500附近!开始启动了!听我话的人可以安心了!
你给我等着00
02-10 21:20
02-10 21:40
97
5
[
NYMEX原油吧
]
今晚70
股友5252gu86
02-10 14:29
02-10 21:40
69
1
[
沪铝吧
]
气人不气人,跟跌不跟涨,太明显了。
投币炒股
02-10 21:35
02-10 21:40
30
0
[
焦煤吧
]
就是不敢破前低
玉麒麟5875
02-10 21:40
02-10 21:40
56
0
[
COMEX白银吧
]
缩量下跌是调整,后期还是看涨,这波还有在上去的
超新星wyj
02-10 21:40
02-10 21:40
53
2
[
沪铝吧
]
大家能否来说下,外盘会不会8点后疯狂拉升红起来
让我赚回150
02-10 19:14
02-10 21:40
3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别慌,看我一手多单给你们拉到800。
极乐合欢散
02-10 21:40
02-10 21:40
44
1
[
燃油吧
]
你们开模型把国泰打死啊
陌晓妖
02-10 14:57
02-10 21:40
121
1
[
玉米吧
]
玉米今晚怎么这么猛,暴涨了
土鳖黑武士
02-10 21:38
02-10 21:39
34
0
[
氧化铝吧
]
低吸无疑了
小萝莉发财
02-10 21:39
02-10 21:39
29
0
[
焦煤吧
]
散户还在疯狂补仓..悲观啊
股友023622gv
02-10 21:39
02-10 21:39
35
0
[
纯碱吧
]
好恶心的玩意儿,天天跌
股友Q33m2813
02-10 21:39
02-10 21:39
46
0
[
氧化铝吧
]
就这,一个骗人的小作文绕来绕去,一个文丰合不合规的问题,几年了?就这监管
石头终究是石
02-10 21:39
02-10 21:39
46
1
[
氧化铝吧
]
暴跌刚刚开始,连续暴跌创新低
股友6W18i072
02-10 21:33
02-10 21:39
31
0
[
氧化铝吧
]
增仓了,勾庄低吸中
抄底摸顶10线
02-10 21:39
02-10 21:39
32
0
[
焦煤吧
]
今天最好一次性洗到位
金687687
02-10 21:39
02-10 21:39
32
0
[
氧化铝吧
]
双杀的品种没有逻辑
禅狮金融
02-10 21:39
02-10 21:39
223
2
[
螺纹钢吧
]
跌到2500都很难-若跌到2800以下:全行业深度亏损、电炉大面积停产、高炉检修
大西南风馆
02-10 21:30
02-10 21:39
36
0
[
NYMEX原油吧
]
织布机
股友309TO121
02-10 21:39
02-10 21:39
31
0
[
氧化铝吧
]
逢高空,不用想复杂了。没有大涨的基因
沉默是金1338
02-10 21:39
02-10 21:39
54
1
[
沪银吧
]
白银保证金多少?
misgui
02-10 21:36
02-10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313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97
13498
13499
13500
13501
13502
13503
13504
13505
13506
135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