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服一切向和平发展,跌
长稳长有
02-10 11:39
02-10 11:39
3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始终相信你!下午反弹
黄可馨88888
02-10 11:27
02-10 11:3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跌停
股期江湖
02-10 11:39
02-10 11:39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涨大跌正常,承受不住这种涨跌不玩便是。愿赌服输,风险自负罢了
马自达日久生
02-10 11:26
02-10 11:39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溢价做挡箭牌,已经失去投资价值,跟踪度已经全偏离轨道
VictorY158
02-10 11:39
02-10 11:39
39
0
[
NYMEX原油吧
]
缩量拉升,越走越轻!
五步穿杨
02-10 11:39
02-10 11:39
24
0
[
白银/美元吧
]
最后全部埋了过年
股友yESKEV
02-10 11:39
02-10 11:39
49
1
[
鸡蛋吧
]
亏死这群抄底勾
浮生若梦444
02-10 11:29
02-10 11:39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个大v型,上下一下五个点?是我看错了吗
股友e2962C13
02-10 11:38
02-10 11:38
2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听我一句劝今天别再挂跌停出,周一开盘即地天!立贴为证!
有耐心的苏展
02-06 11:29
02-10 11:38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昨天竞价抄底的人转手赚了15个点,真爽。
股友ntugoK
02-10 11:38
02-10 11:38
82
5
[
苯乙烯吧
]
哎呀,这心态玩不了啊7478座的空。7513平的
股友sK2xvl
02-10 10:15
02-10 11:38
195
2
[
燃油吧
]
我本来今天都不想高抛你的。你不给力啊。
闭关消失
02-10 11:30
02-10 11:38
175
5
[
甲醇吧
]
各位期友,你们是不是也是在9号盘后调高了保证金啊,从之前开一手2250单子的话,
如果想要如何
02-10 08:27
02-10 11:38
53
1
[
苯乙烯吧
]
原油大涨,伊朗早晚要挨打,加多了
散户多头大战
02-10 10:48
02-10 11:37
273
3
[
铁矿石吧
]
很多品种都有带动性,学会关注整体走势去布局,胜率也就会更大
期市萌主88
02-10 11:33
02-10 11:37
113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车用固态电池是皇帝的新装,不存在
水手2019
02-10 11:30
02-10 11:37
98
0
[
沪镍吧
]
这货严重过剩,怎么限制都过剩
钟信的空单庄
02-10 11:27
02-10 11:37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年前还我10%就行
VictorY158
02-10 11:37
02-10 11:37
34
0
[
苯乙烯吧
]
完了,被套了
股友e52X6785
02-10 11:37
02-10 11:37
40
0
[
生猪吧
]
现在做空风险较大,一是已到超跌底部,二是容易给机构接盘。
小玩00
02-10 11:37
02-10 11:37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砸盘都没劲啊
股友9y768c79
02-10 11:37
02-10 11:37
1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下你满意了哈,不用申请停牌了吧。
专攻腰斩
02-10 11:33
02-10 11:37
52
1
[
玻璃吧
]
下来是所有人的期待
在下阿良
02-10 10:53
02-10 11:37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座又一座山
dhxyyebgixn
02-10 11:37
02-10 11:37
43
0
[
燃油吧
]
今天原油看能不能冲到67,燃油能不能冲破2950
恒心的车言秋
02-10 11:37
02-10 11:37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这样最好,跌点就行了别跌停。场外涨点。这样没几天就平衡了,还能有流动性,不至
就在明天
02-10 11:27
02-10 11:37
43
0
[
COMEX黄金吧
]
空终于下班了,可以拉了,把国内这些空g全部拉破产
周到的耿宜仲
02-10 11:31
02-10 11:37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组团第二波投诉吧
dfjm911
02-10 11:36
02-10 11:36
9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买进买进,不要犹豫捡钱行情
单吊一条狗
02-10 10:46
02-10 11:36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聪明真多。人家爱怎么花钱就怎么花,看戏
福建炒作大师
02-10 11:36
02-10 11:36
72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敢不敢给我砸个-10%?
超底小王子V1
02-10 10:57
02-10 11:36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亏了就怨不得别人了
神机妙算的老
02-10 11:36
02-10 11:36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盘中休市就拉,开盘就砸。
九藤泷岩
02-10 11:36
02-10 11:36
38
0
[
烧碱吧
]
虽然没跌下去,购权缩水了,先还赚一两千,现在就剩了一两百
股友97T681R0
02-10 11:36
02-10 11:36
34
0
[
生猪吧
]
也就震荡减仓了,上下都有限!
股友2166V172
02-10 11:36
02-10 11:36
201
6
[
黄金/美元吧
]
至从上月金交所提高保证金后,黄白就没涨了,虽然还在振荡,但趋势肯定向下这是亳无疑
富贵大展的孤
02-10 08:53
02-10 11:36
37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和国际白银都大涨,期货白银基金多空都可以操盘,基金经理不知在干嘛?
好玩1358
02-10 11:21
02-10 11:36
31
0
[
棉花吧
]
都说涨给你们看,一个个散空以为主力是漏野的?
wallwn
02-10 11:36
02-10 11:36
368
5
[
国债期货吧
]
多亏我昨天跑了,我都猜出来了,不可能连涨的,肯定还得跌回来
独立自主de凌
02-10 10:16
02-10 11:36
3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为避免多头看涨持合约交割联合各方包括摩根大通一众打压唱衰这个期货都是玩虚的
空战英豪
02-10 11:35
02-10 11:35
34
0
[
苯乙烯吧
]
收盘又加了半仓多,赌下午个小反弹
股友r25053n6
02-10 11:35
02-10 11:35
32
0
[
烧碱吧
]
年前还是太怂了,上周五晚就想多05的,
T到上头
02-10 11:35
02-10 11:35
43
1
[
玻璃吧
]
先看到1055附近
股友123E90t5
02-10 11:09
02-10 11:35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敢买都是狠人
阿鲁888
02-10 11:27
02-10 11:35
36
0
[
鸡蛋吧
]
量化交易,养殖场套保了,必须短期压到一个极致价位,不然养殖场也慌
越泽人生7275
02-10 11:35
02-10 11:35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买点这个,各位给个建议,跌到2元左右可以入吗
大顺的居士是
02-10 11:33
02-10 11:35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是不要搞高了,现在不是之前那种涨幅了,随便波动一下就是踩踏。
天空如此凌亂
02-10 11:35
02-10 11:35
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大跌黄金还跌汪汪队干的好事
流浪的咣头强
02-10 11:35
02-10 11:35
27
0
[
苯乙烯吧
]
日线走坏了!
股友5g552V25
02-10 11:35
02-10 11:35
29
0
[
多晶硅吧
]
心态稳↑,账户才会稳。
配金十倍pta3
02-10 11:35
02-10 11:35
154
0
[
纯碱吧
]
思路一直都有
期市萌主88
02-10 11:35
02-10 11:35
40
1
[
氧化铝吧
]
暴跌,如何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2-10 11:30
02-10 11:35
49
1
[
玻璃吧
]
这一波横盘好几天了,怎么也套了不少多,要深跌一次才行。
天涯哥哥0
02-10 11:10
02-10 11:34
1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产大模型竞争越来越热闹了,千问豪掷30亿搞春节推广,应用落地肉眼可见在加速。昨
叹少年多情
02-10 11:34
02-10 11:34
29
0
[
纯碱吧
]
盈亏同源↑,接受波动。
配金十倍pta3
02-10 11:34
02-10 11:34
92
2
[
NYMEX原油吧
]
其实就看打不打了。
阿树2z9zjp
02-10 11:09
02-10 11:34
37
0
[
NYMEX原油吧
]
苟下班了,你可以拉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1:34
02-10 11:34
30
0
[
原油吧
]
白天加多,晚上加空
博弈出真知
02-10 11:34
02-10 11:34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进场就是收获?依旧是无回撤,5016附近多单现价5030位置,可以减仓依次
股友35z6d532
02-10 11:34
02-10 11:34
108
2
[
沪铜吧
]
散多拉一拉,机构多头平一平
snobgirl
02-10 11:22
02-10 11:34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6多,下去5018加多现在有惊无险上来5030一线,不拿的两单一起出完
陈宝看金市
02-10 11:34
02-10 11:34
45
3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一起来打爆空头,过个好年
你大永远都是
02-10 10:40
02-10 11:34
52
2
[
生猪吧
]
还能跌到哪去?
新手出道123
02-10 11:18
02-10 11:34
86
3
[
PVC吧
]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秦何笙
02-10 11:11
02-10 11:34
61
2
[
玻璃吧
]
接着空,1072开多的小散又骗了一波,接着空就对了!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11:11
02-10 11:34
1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日昭昭
云岫待风归
02-10 11:29
02-10 11:34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之所以布局石油板块,主要是因为石油板块依托全球供需格局优化,行业景气度持续走高
董力娜扎
02-10 11:34
02-10 11:34
45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这个价格高的,站出来,股票交易市场,哪一个股票低于净资产???这个高得太客气了
平静的爱睿博
02-10 11:13
02-10 11:34
66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盈,拿下30个标准点行情】早盘金价承压小时均线,亦是周期50承压5051
舍得先生Z
02-10 11:33
02-10 11:34
38
0
[
沪镍吧
]
行情不猜↑,走势跟随。
配金十倍pta3
02-10 11:34
02-10 11:34
5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地板3.022苦等,下午会到吗?
超底小王子V1
02-10 11:30
02-10 11:34
2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小朴同学股神
02-10 11:33
02-10 11:33
4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唱空的谢谢你们接盘
高抛低吸哥
02-10 11:33
02-10 11:33
30
0
[
白银/美元吧
]
目前来看,今天不会拉一坨大的
龟速冲锋
02-10 11:33
02-10 11:33
40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出了,可以空了,哈哈哈哈
股友EOZB3Q
02-10 09:17
02-10 11:3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开放申购,让投资者不用买场内溢价的,还提供套利机会,降低场内的溢价率
乘云御风95
02-10 11:33
02-10 11:33
30
0
[
苯乙烯吧
]
打回原形 哪里来 哪里去 毫无反弹 继续加空
禅师一休
02-10 11:33
02-10 11:33
29
0
[
苯乙烯吧
]
每次炒作后都是一地鸡毛,看这趋势有的跌
不要扛单切记
02-10 11:33
02-10 11:33
65
1
[
沪银吧
]
是因为汇率所以溢价被砍了很多
minami南风
02-10 10:47
02-10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65
13466
13467
13468
13469
13470
13471
13472
13473
13474
134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