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6
[
碳酸锂吧
]
这个最少买几手才能开单啊?
只做黑色系
02-10 09:51
02-10 11:11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收钱了吧涨的时候停牌跌的时候开盘就是让你们筹码都在地板上
呵呵呵额呵呵
02-10 11:11
02-10 11:11
63
1
[
苹果吧
]
可以全仓加多了,发家致富
基民798638l3
02-10 11:01
02-10 11:11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老铁快跑,溢价太高,下午就跌停了
崛强小韭菜
02-10 11:10
02-10 11:10
49
2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我讲长线破3604是年后的事!几个月之后吧!
我只是个小期
02-10 09:35
02-10 11:10
31
0
[
沪锡吧
]
今天被他双杀
AAABBBCC
02-10 11:10
02-10 11:10
38
0
[
菜粕吧
]
小飞机只能在卧室飞
l___c
02-10 11:10
02-10 11:10
31
0
[
PVC吧
]
真假都可以???
利落的夏艳
02-10 11:10
02-10 11:10
87
1
[
沪金吧
]
最近就是放不下大利润,你说怎么选择,博弈不到钱,冒太大风险啦,不好搞哟,还是空仓
柔情似水的钱
02-10 10:44
02-10 11:10
40
0
[
燃油吧
]
燃油反弹就高抛,化工跳水了,小心踩踏
David999
02-10 11:10
02-10 11:10
2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t加1小心今天进的跑不出来
老乡发套了
02-10 11:10
02-10 11:10
166
2
[
甲醇吧
]
本周库存预计降15~25万吨。基于:全球供应收敛,伊波受限,进口货源继续低位15
南山V辑势构
02-10 08:47
02-10 11:10
35
0
[
碳酸锂吧
]
狐狸尾巴早晚露出来1
任鑫R
02-10 11:10
02-10 11:10
39
0
[
碳酸锂吧
]
上午接飞刀的勇士们,你们还好吗?下午才是断头铡
股友2V6628h6
02-10 11:10
02-10 11:10
25
0
[
纯碱吧
]
织布机。。。
股友九个九
02-10 11:10
02-10 11:1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跑啊
股友2327WR26
02-10 11:10
02-10 11:10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恶心
一个人的世界
02-10 11:09
02-10 11:09
23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韭菜一茬接一茬,根本割不完
心态不好别玩
02-10 10:50
02-10 11:09
58
1
[
菜油吧
]
现货哪个不是在10000以上。
新手出道123
02-10 10:58
02-10 11:09
30
0
[
PVC吧
]
装叉结束,该下去了
如来随风
02-10 11:09
02-10 11:0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敢买这个的都是狠人
丁丁历险记呀
02-10 11:09
02-10 11:09
27
0
[
PVC吧
]
增仓下行
红云长鹭
02-10 11:09
02-10 11:09
80
2
[
COMEX白银吧
]
调整调整,还会上到121的。
股友1l80a613
02-10 09:53
02-10 11:09
28
0
[
淀粉吧
]
真硬
都拉七
02-10 11:09
02-10 11:09
2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我就说了,今天百分百闷杀,不过还好没盖板,你们还有机会
我是传说中的
02-10 11:09
02-10 11:09
83
1
[
玉米吧
]
东证又做多了?
悲伤的四季春
02-10 10:56
02-10 11:0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快降啊!!
散户哈基米
02-10 11:09
02-10 11:09
63
2
[
燃油吧
]
来吧。看看你能不能攻上去,我吃饱这个好结算,去下一个品种。
闭关消失
02-10 09:19
02-10 11:08
641
11
[
纽约金TN12吧
]
金价实际价应为:81年金价按克,150元左右,当时平均工资60元,金价是工资2.
贾变实
02-09 20:18
02-10 11:08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刺激
小蟲過河
02-10 11:08
02-10 11:08
45
2
[
焦煤吧
]
上50有点难!!如果一但上去了,那就一马平川
o散户中的霸
02-10 10:30
02-10 11:08
30
0
[
NYMEX原油吧
]
在玩意是白天就砸
老乡发套了
02-10 11:08
02-10 11:0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浪更比一浪低,恭喜追高买入的接盘侠,记吃不记打,这么高的溢价还去买
股友9132Qk56
02-10 11:08
02-10 11:08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加在半山腰了
股友761869eK
02-10 11:04
02-10 11:08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是它们自己在那玩
挖煤二号
02-10 11:08
02-10 11:08
29
0
[
沪镍吧
]
要求又不高。跌破13000就行
怀玉行
02-10 11:08
02-10 11:08
70
2
[
鸡蛋吧
]
大家都看空庄家就必须涨
欢乐的凡尔赛
02-10 09:54
02-10 11:08
32
0
[
烧碱吧
]
开始瀑布
时时刻刻敬畏
02-10 11:08
02-10 11:08
143
2
[
多晶硅吧
]
生产企业在供大于求的情况下,期货市场开多单,我都不知道这还有什么洗的?有的人思维
和光同尘0616
02-07 18:06
02-10 11:08
93
3
[
甲醇吧
]
你们自己玩吧!我们下游放假了。
稳健的冷睿博
02-10 10:41
02-10 11:08
118
3
[
尿素吧
]
焦煤原油都拉升了你到底拉不拉?
百无一用是大
02-10 09:58
02-10 11:0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杀年猪了!留下的好好感受一下吧
喜欢跟张婷见
02-10 11:08
02-10 11:08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关门了,快跑
股友X6993M98
02-10 11:08
02-10 11:08
40
0
[
燃油吧
]
燃油高抛为主,正常情况下跌至均价线下方,才有可能反弹,甚至跌的更惨
David999
02-10 11:08
02-10 11:0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走了,昨天水下一丢丢买的,赚了五个点跑路了,本来指望他拉红,看这样子希望不大,
股友1F912701
02-10 11:07
02-10 11:07
70
1
[
PVC吧
]
该涨停的都涨停了,就你在这墨迹
股友8027331K
02-10 10:59
02-10 11:07
29
0
[
棕榈油吧
]
打暴狗托!呵。
股友5878302l
02-10 11:07
02-10 11:07
206
2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疯狂打压国内锂矿价格,反手让天华和国外的pls签几乎侮辱自己的包销协议,
股友CvXiVi
02-10 10:57
02-10 11:07
41
1
[
甲醇吧
]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2-10 10:52
02-10 11:07
88
5
[
黄金/美元吧
]
全是大师,根本拉黑不完
宝塔镇女妖
02-10 10:21
02-10 11:07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跌停。
基民SqR3B2
02-10 11:07
02-10 11:07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奉劝各位一句,溢价这么高的不要碰
有激情的苗宸
02-10 11:07
02-10 11:07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看到SIA上调了全年的半导体增长预测,广发半导体材料设备C近一年涨幅也很硬,这
摘下你的面具
02-10 11:07
02-10 11:07
1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高溢价亏了又唧唧歪歪的
v复利
02-10 11:02
02-10 11:07
69
3
[
甲醇吧
]
50做空的昨天低点没平,后悔啦吧
强强118
02-10 10:57
02-10 11:07
50
0
[
生猪吧
]
03目前这价格都是带血的筹码!能抢就抢!拿稳了!4800多手空单我们刚刚这波最多
过客不是游客
02-10 09:49
02-10 11:07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抄底的或者只要是绿盘买的现在什么价位卖都是对的,而是都有盈利。那些喊跌停,损
邱泽仁
02-10 11:07
02-10 11:07
104
0
[
沪银吧
]
瑞安房地产有收购重组题材,市净率只有0.11,股息率6%,上海政府正收购住房,抄
如来空仓救暴
02-10 11:06
02-10 11:06
40
0
[
生猪吧
]
大反转在3月2日开始,HOHO,不信就等着瞧,可以参考1月合约走势、
舍弃头寸
02-10 11:06
02-10 11:06
52
0
[
豆粕吧
]
震荡偏空走势,不要轻易进场,等到突破信号出现再说,由于快过年还是要警惕外盘风险。
Shishi_Bigpi
02-10 11:06
02-10 11:0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崩了,赶紧跑吧
负责的游昭
02-10 11:06
02-10 11:06
61
2
[
纯碱吧
]
1250,1250,1250,给我赚钱
报复操盘手
02-09 09:12
02-10 11:06
5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跌到3万以下,只是时间问题
水手2019
02-10 10:57
02-10 11:06
3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得吃了兄弟们
国韭150828
02-10 11:06
02-10 11:0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及时奔跑吧,溢价早晚得啥
股友185F0082
02-10 11:06
02-10 11:06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46/4048空如期下跌了,注意把握。
Xy98551彦良
02-10 11:06
02-10 11:06
36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不要傻乎乎的 再往里面进了 昨天人家抄底 2.789元买的 你们今天进接盘
股友702168T5
02-10 10:58
02-10 11:06
35
0
[
燃油吧
]
有可能转跌吗?还是一时的?唉做个长线真难
有激情的梦心
02-10 11:06
02-10 11:06
32
0
[
玻璃吧
]
主力啥时玩的这么狗啊,还能不能玩
小了121
02-10 11:06
02-10 11:06
69
1
[
工业硅吧
]
明显的空头操纵。继续做空
呵呵呵2025
02-10 10:59
02-10 11:06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又在骗筹码了
我是一只蘑菇
02-10 10:59
02-10 11:06
81
5
[
玻璃吧
]
小散多单抓紧加仓让他跌的更猛烈点吧。我继续开空!
玻璃空军基地
02-10 10:53
02-10 11:0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10个亿进来,现在差不多出去一半,你认为这是散户在买卖???
VictorY158
02-10 11:06
02-10 11:06
31
0
[
丁二烯胶吧
]
收盘必绿!盘中富贵老套路!
旧金山湾区20
02-10 11:06
02-10 11:06
55
2
[
黄金/美元吧
]
底下这些马后炮真搞笑
股友736hr006
02-10 10:56
02-10 11:05
17
0
[
纽约金TN12吧
]
无力
股友912V658C
02-10 11:05
02-10 11:05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跟上证指数
恭喜满腹的赵
02-10 11:05
02-10 11:0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大于卖你怕啥呀
股起鼓起26
02-10 11:05
02-10 11:05
4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不贪心昨天跌停抄的底今天走了奉劝一句这基金最终要回归净
退学炒股8888
02-10 11:05
02-10 11:05
33
0
[
PVC吧
]
最近的走势基本跟的焦煤
没有止损只有
02-10 11:05
02-10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70
13471
13472
13473
13474
13475
13476
13477
13478
13479
134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