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国债期货吧
]
真磨叽啊
股友28P3W513
02-10 11:16
02-10 11:1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2.10日首笔斩获3000u】承压一小时5048入市空,现价25下方位置护li
杨杨稳中求胜
02-10 11:16
02-10 11:16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0附近再多一次,防守一起带5015
李岚Lilan250
02-10 11:16
02-10 11:16
34
0
[
纯碱吧
]
节前将逼仓进行到底
股友vpyhQu
02-10 11:16
02-10 11:16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头栽倒
A股不退我不
02-10 11:16
02-10 11:16
46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没有信誉的基金公司,有什么值得投资,溢价率高得离谱,也不去采取措施保护投资者
彼得林奇的fa
02-10 11:02
02-10 11:16
37
0
[
玻璃吧
]
节前将逼仓进行到底
股友vpyhQu
02-10 11:16
02-10 11:16
34
0
[
豆二吧
]
今天你是靓仔哦。
老小散2015
02-10 11:16
02-10 11:16
51
1
[
沪银吧
]
上午白银还是比较流畅的行情,白银波动比较大,1分钟K线的日内交易机会也是不错,每
多空搏杀
02-10 11:04
02-10 11:16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就是庄家多空都打两头割韭菜
徐ada
02-10 11:16
02-10 11:16
211
7
[
综合铝03吧
]
这玩意儿相当大哥啊!先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股友0768886p
02-09 18:35
02-10 11:16
59
1
[
甲醇吧
]
四渡赤水,七进七出
华尔街老鳄鱼
02-10 11:08
02-10 11:16
32
1
[
黄金/美元吧
]
48轻仓空一个
隔壁灬老李
02-10 10:43
02-10 11:15
3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尾进今天割在最低点逃命,以为是银期货,银明明涨的,可仔细看这明明是基金,怎么
阳35年姻帝余
02-10 11:08
02-10 11:15
27
0
[
棕榈油吧
]
向四千多点发起进攻
股友O78y7185
02-10 11:15
02-10 11:15
12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敢跌停,我就敢买井
哈哈志龙
02-10 10:34
02-10 11:15
21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明就值2.17的,非要去3.2买,真的不看价值吗?亏钱真是自找的!
tjc12325
02-10 10:38
02-10 11:15
43
0
[
焦炭吧
]
这货破位就要买,突破就要卖,反着来,这个主力坏的很
股友cUheIG
02-10 11:15
02-10 11:15
50
0
[
欧线集运吧
]
小马坚持复航,就看复航是否顺利
渝浩哥
02-10 11:15
02-10 11:15
38
0
[
菜油吧
]
温馨提示:年前所有品种都是逢高做空,逢低做多的操作思路,都是震荡为主,很难会出现
幕后的神秘人
02-10 11:15
02-10 11:15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头纳
素颜七分姿色
02-10 11:15
02-10 11:1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适合量化操作
奕帆风顺2315
02-10 11:15
02-10 11:15
133
2
[
PTA吧
]
接了一个电话,回来发现由赢变亏了,nnd
鑫鑫向榕者
02-10 10:45
02-10 11:1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了就涨
温婉可人的潘
02-10 11:15
02-10 11:15
14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举报弹幕
乐滋滋之艾莉
02-10 11:01
02-10 11:15
2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没行情
股友cX287585
02-10 11:14
02-10 11:14
34
0
[
白银T+D吧
]
15欢呼
攀登的钮祜禄
02-10 11:14
02-10 11:14
30
0
[
乙二醇吧
]
节前应该就是震荡下跌了
股友N5167037
02-10 11:14
02-10 11:14
90
2
[
欧线集运吧
]
跌得真丝滑。。。。
股友GvYz2i
02-10 11:02
02-10 11:14
730
7
[
COMEX白银吧
]
有点1980年亨特兄弟的味道了,民与监管,监管直接现金支付不允许贷款,白银暴跌。
冲吧向着阳光
01-29 22:03
02-10 11:14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了吧
股友l1f70381
02-10 11:14
02-10 11:14
167
0
[
沪银吧
]
终于不用天天盯着你了
温和友善的白
02-10 11:14
02-10 11:14
443
4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早上5046就已经食1130.88了,现在5068.2才1129.82??
股友3F127u16
02-10 00:12
02-10 11:14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的石油恶心死人了
顶板格局王
02-10 11:14
02-10 11:14
20
0
[
苹果吧
]
哎,拉上去没跑又下来了
怎么管住手
02-10 11:14
02-10 11:14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这么高的溢价,还有往里面冲
i财富8888
02-10 11:09
02-10 11:14
42
0
[
碳酸锂吧
]
那2年打到5万,你发展了什么?发现并抢占了储能市场了吗,只会大量无节制地制造低劣
股友y8010f06
02-10 11:13
02-10 11:1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放量上涨,今天缩量下跌,这意味着什么???
股友261G39r3
02-10 11:13
02-10 11:13
129
3
[
烧碱吧
]
快到交割日是涨还是跌啊
三英大战吕布
02-10 10:59
02-10 11:13
114
6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呢?加仓啊你们
跑步被收割
02-02 09:07
02-10 11:13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低开低走,卖了吧,国投果然是坑散会钱,散了吧,不会容易让散户走的
股友1oSCsa
02-10 11:05
02-10 11:13
27
0
[
PVC吧
]
都不要怂,继续空
红和绿
02-10 11:13
02-10 11:1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敢顶着50%溢价买这个的挣钱了我是一点都不眼红当然,亏了也是活该
心态不好别玩
02-10 11:13
02-10 11:13
59
0
[
股指期货吧
]
购入的担心市场又热,昨晚突击出台再融资优惠政策打压大盘
CRT88可转债
02-10 11:13
02-10 11:13
28
0
[
LPG吧
]
下杀再割一波多头
st打板
02-10 11:13
02-10 11:13
30
0
[
棕榈油吧
]
主力现在是你跑我也跑,我建议节前别搞了
凌凌漆啊
02-10 11:13
02-10 11:13
34
0
[
棕榈油吧
]
高空就完事了
豆问你还叼
02-10 11:13
02-10 11:13
31
0
[
玻璃吧
]
3天放假,拉升基本没戏
天涯哥哥0
02-10 11:13
02-10 11:13
43
1
[
苹果吧
]
评论区里都是看空的,主力才能安心做多。
灵感大王0808
02-09 13:35
02-10 11:13
35
0
[
玻璃吧
]
一时做空一时爽,一直做空一直爽,节前泰君给大家发福利,节后985。
求学道
02-10 11:12
02-10 11:12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AI应用板块涨得不错,听说智谱、minimax都要在春节前后发新版模型,行业
放荡成性
02-10 11:12
02-10 11:12
48
1
[
焦煤吧
]
市场要放空做一波行情了
勤诚朴和
02-10 11:05
02-10 11:12
35
0
[
碳酸锂吧
]
节前不会踩踏跳水吧!
云南山村
02-10 11:12
02-10 11:12
48
1
[
白银/美元吧
]
涨巨费劲,跌老顺溜了!,能站起来?
焦糖瓜子李
02-10 11:08
02-10 11:12
36
0
[
多晶硅吧
]
有点加仓过年的情况出现我的理解是空头计划打下去平仓过节,多头小幅度抵抗,不放弃定
若水三千只取
02-10 11:12
02-10 11:12
43
0
[
欧线集运吧
]
今日开仓要让多头伤心了
纯真质朴的贺
02-10 11:12
02-10 11:12
523
12
[
沪银吧
]
今天白盘终于给机会把空单接回来了夜盘拭目以待
西郊蛇王
02-09 15:49
02-10 11:12
28
0
[
A50期指吧
]
diudiudiu
孔雀东北飞
02-10 11:12
02-10 11:12
29
0
[
原油吧
]
加空
眼缘打法流派
02-10 11:12
02-10 11:12
91
1
[
苯乙烯吧
]
7400强力支撑,马上暴力拉升?
散户多头大战
02-10 11:07
02-10 11:12
44
1
[
丁二烯胶吧
]
这到底要怎么走
股友19089PW3
02-10 10:58
02-10 11:12
47
0
[
碳酸锂吧
]
几个长线趋势指标共振死叉
任鑫R
02-10 11:12
02-10 11:12
307
10
[
苹果吧
]
今年的苹果就是跌,没有意外,陕西甘肃冻库你去转一圈就知道了,虽然今年产量低,但是
风起云涌121
02-10 09:13
02-10 11:1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个500元的底还是可以的
阳光晨熙
02-10 11:12
02-10 11:12
92
1
[
PVC吧
]
为什么一做多就跌,这不科学啊
我爱大瀑布哈
02-10 11:07
02-10 11:12
26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LOF简直就是宝妈杀手
资本巨鳄_韭
02-10 11:00
02-10 11:12
127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拟对境外全资子公司横华国际增资12.03亿港元
南华期货资讯
02-10 11:12
02-10 11:12
36
0
[
豆二吧
]
豆一日常二十多万手持仓今天加仓五六万手
勇气是路
02-10 11:11
02-10 11:11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百分之45大盘跌了这个还得5个跌停
股友55T3r196
02-10 11:11
02-10 11:1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做多,黄金日内回踩做多为主,早盘等一波回调5028附近轻仓多,预留加仓位,目
陈宝看金市
02-10 11:11
02-10 11:1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杀空、空杀空,再入就是恶性循环了
太平公主无趣
02-10 11:11
02-10 11:11
91
4
[
焦煤吧
]
高空低多这么简单你们不会?在那发牢骚!
不小心赚了你
02-10 10:53
02-10 11:11
1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户千万别去追这货溢价还是很高别再被套牢了
上山抓螃蟹
02-10 10:55
02-10 11:11
497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真的不理解,是哪些沙笔们非要用3块多的价格买2块钱的东西。
增量与增速
02-10 10:54
02-10 11:1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就是跌停。
基民SqR3B2
02-10 11:11
02-10 11:11
49
1
[
甲醇吧
]
冬奥会3月二十3号才结束
稳健的冷睿博
02-10 10:56
02-10 11:11
37
0
[
玻璃吧
]
服死了区间来回折腾,恶心死了
股友8N62r375
02-10 11:11
02-10 11:11
38
0
[
甲醇吧
]
焦煤是真烂啊,又费了
强强118
02-10 11:11
02-10 11:11
5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钠电池还是新生事物,它有强大的生命力
水手2019
02-10 11:11
02-10 11:11
179
4
[
鸡蛋吧
]
不服就干!
kxjs88
02-09 15:03
02-10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69
13470
13471
13472
13473
13474
13475
13476
13477
13478
13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