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2
[
A50期指吧
]
注意冲高兑现
股指和期权00
02-09 22:02
02-10 11:49
35
0
[
苯乙烯吧
]
下午要跌停了,开盘都可以追空 还有200点暴跌
禅师一休
02-10 11:48
02-10 11:48
47
1
[
苹果吧
]
做多,空要平仓了止损9490
吉祥州鹤de叶
02-10 10:05
02-10 11:48
180
7
[
鸡蛋吧
]
大家一起做空03,必破2800全仓空
付海糖1
02-03 11:45
02-10 11:48
160
3
[
COMEX白银吧
]
太基本的常识了,不会,全部不满足ST的条件。根据目前公告来说。
冲吧向着阳光
02-10 11:09
02-10 11:48
76
1
[
甲醇吧
]
焦煤比较顺吧,甲醇主力在高抛低吸
趋势进高低出
02-10 11:35
02-10 11:48
2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买这个收益跟买黄金ETF差不多,风险大几倍,把仓位加大一倍买黄金ETF不就行
真铖de皮特
02-10 11:48
02-10 11:48
4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红不大能们预测下
我不是股神精
02-10 11:48
02-10 11:48
41
0
[
棉花吧
]
抄底了兄弟们,年后棉花至少2个涨停,快抄底啦
商品牛市已结
02-10 11:48
02-10 11:48
83
2
[
红枣吧
]
节前能到7开头吗?
宝饱抱保鸨
02-10 10:45
02-10 11:47
5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明可以用美元买没溢价的白银,你们为啥要高价买
hihh
02-10 11:44
02-10 11:47
207
3
[
COMEX黄金吧
]
提前提示若黄金价格再次反弹触及5045阻力附近试探,临盘触及5045附近承压后持
股友15798EP0
02-10 10:44
02-10 11:47
1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认栽吧各位,韭菜就是一辈子都要被割的
永远不重仓
02-10 11:47
02-10 11:47
42
0
[
工业硅吧
]
这货没有底,最终会跌到1000以下!
YYDSSDYY
02-10 11:47
02-10 11:47
81
2
[
苯乙烯吧
]
这品种,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上蹿下跳的,他现在要是再拉回7500多少人要亏死,点
股友736382g8
02-10 10:46
02-10 11:47
92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得好好的,白天跌
金丰路耐心资
02-10 11:42
02-10 11:47
595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涨,它不涨,期货微跌它大跌,除非行情巨好,不然想在这里赚钱巨难
股友0R630399
02-10 11:21
02-10 11:46
40
0
[
生猪吧
]
2701能到12000就可以进去了
丿灬神话
02-10 11:46
02-10 11:46
58
0
[
螺纹钢吧
]
一周加了40万手空,每天阴跌,看来空头还有个瀑布加速吃肉
cory1121
02-10 11:46
02-10 11:46
158
4
[
棉花吧
]
棉花从我去年10月说见底了,以后震荡上涨是大概率的以来,已经连续上涨了3个多月了
十面出击
02-09 18:12
02-10 11:46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溢价,你们都敢玩的吗?
赏尽春江花月
02-10 11:46
02-10 11:46
62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睡过头了今天没卖好赚了14个点走了多亏4个点今天
百里知音
02-10 11:27
02-10 11:45
55
4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这样,跳水冠军
有耐心的颜韬
02-10 09:05
02-10 11:45
15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我还卖不掉
股友9g21n120
02-10 11:35
02-10 11:45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市场溢价将近50%,不怕死的你就使劲买吧,到时别怪不提示风险。场外一旦解禁申
放大镜看A股
02-10 11:45
02-10 11:45
74
1
[
烧碱吧
]
顶不住,好想割肉,又不甘心,进退两难。
股友02595M2q
02-10 11:26
02-10 11:45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对面没上班,没量
顶板格局王
02-10 11:45
02-10 11:45
5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拜拜了
高抛低吸哥
02-10 11:45
02-10 11:45
20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封板了,要跑的没机会了。
基民SqR3B2
02-10 11:34
02-10 11:45
30
0
[
苯乙烯吧
]
这货前几天硬的很,突然转弱,也许年前最后一天才是最低点
眉清目秀的岳
02-10 11:44
02-10 11:44
71
1
[
沪金吧
]
以空仓,安心过年
子萝卜叶
02-10 10:40
02-10 11:44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就是主力一下子出不完,所以慢慢杀下去好出货。天天一字跌停主力是出不去的,慢慢
基民A7VpN1
02-10 11:44
02-10 11:44
57
3
[
苯乙烯吧
]
抄底半仓,止损7390
股友r25053n6
02-10 10:51
02-10 11:44
44
1
[
碳酸锂吧
]
在里过节又怕节后来坏消息
云南山村
02-10 10:49
02-10 11:43
41
0
[
苹果吧
]
5000
苹果只做空
02-10 11:43
02-10 11:43
94
3
[
豆粕吧
]
做2609,2701,抗跌又领涨,放弃05
神一样的职业
02-10 09:37
02-10 11:43
9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5个点利润到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我它谁
02-10 10:36
02-10 11:43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芝交所提保是大概率的,一个波动这里就得跌停
是技术调整
02-10 11:43
02-10 11:43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陪300万朝底大主力顺利跑路!留下无知的你们满满回忆五阴不sha跌的快乐!
来财来财渝东
02-10 11:43
02-10 11:43
28
1
[
苯乙烯吧
]
选错品种了,要是我的品种有苯乙烯的跌幅,早发财了
VVV期货人生
02-10 11:29
02-10 11:42
39
0
[
烧碱吧
]
三手多单
海通他哥
02-10 11:42
02-10 11:4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赚6个点跑了,溢价还是高,进的话溢价再下来点再进
菲玥儿
02-10 11:42
02-10 11:42
38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抄底有红包过年,今天肯定红
短线韭菜选手
02-10 10:28
02-10 11:42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得继续跌,溢价率太高了,危险。
锦程盈舟
02-10 11:42
02-10 11:42
147
3
[
COMEX铜吧
]
2月9日,上期所铜期货仓单157128吨,环比上个交易日减少3044吨
大熊7788
02-10 07:29
02-10 11:41
123
1
[
橡胶吧
]
上涨乏力,可能是诱多
就会两下
02-10 10:40
02-10 11:41
36
0
[
焦煤吧
]
会不会像玻璃一样直接拉到底?
顽强的庄麦克
02-10 11:41
02-10 11:41
38
0
[
橡胶吧
]
被丁二稀带下来了
电电灯
02-10 11:41
02-10 11:41
107
0
[
燃油吧
]
不贪挣点就走
理性的炒股人
02-10 11:41
02-10 11:41
41
0
[
豆油吧
]
就因为我买了一手看涨,它就硬是不涨
焦恩俊
02-10 11:41
02-10 11:41
87
2
[
沪锡吧
]
哎,空的好好的,都说涨,把空单止损平了。然后跌了5000点。
当家铅皮
02-10 10:55
02-10 11:41
6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神之操作!!!
屠龙一刀
02-10 11:41
02-10 11:41
33
0
[
玻璃吧
]
是不是中午没利好消息,下午开盘就直接跳水了
菜就练
02-10 11:41
02-10 11:41
37
0
[
烧碱吧
]
先搞十手多,看着差不多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10 11:41
02-10 11:41
34
0
[
生猪吧
]
不出多空刺激也就围绕10650中线上下150点了
股友2166V172
02-10 11:40
02-10 11:40
67
1
[
纯碱吧
]
亏出来的经验啊,国内品种做空抗住了真特么赚
不要扛单切记
02-10 11:31
02-10 11:40
56
1
[
氧化铝吧
]
不怕急跌,就怕阴跌,这次下来就上不去了,
股友R6brfr
02-10 11:35
02-10 11:40
72
4
[
甲醇吧
]
拉一点,国泰马上在焦煤上打压
孤影23
02-10 11:09
02-10 11:40
134
2
[
烧碱吧
]
空够还在想着瀑布,
小九长
02-10 11:31
02-10 11:40
32
0
[
NYMEX原油吧
]
拉几
股友76v278Y7
02-10 11:40
02-10 11:40
59
2
[
碳酸锂吧
]
白银随时可能大跌怎么敢拉升的?不会是诱空要闷杀吧
股友381o678N
02-10 10:38
02-10 11:40
134
4
[
棕榈油吧
]
分析师称,豆粕市场创下两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主要反映了买豆油卖豆粕的套利活跃。
凌凌漆啊
02-10 08:53
02-10 11:40
30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时候都是我们卖的时候,跌的时候都是我们能买的时候,厉害
股友33Ge0861
02-10 11:40
02-10 11:40
31
0
[
工业硅吧
]
来了,又开始砸了,都说了空头控盘!!
呵呵呵2025
02-10 11:40
02-10 11:40
3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
股期江湖
02-10 11:39
02-10 11:39
124
3
[
红枣吧
]
下跌是必然,上涨是偶然,我赌偶然,已经爆仓,不在乎了,冲啊买买买冲冲冲
股友2916H57X
02-10 09:55
02-10 11:39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多头不持久
DJ小均均
02-10 11:39
02-10 11:39
42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服一切向和平发展,跌
长稳长有
02-10 11:39
02-10 11:39
3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始终相信你!下午反弹
黄可馨88888
02-10 11:27
02-10 11:3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跌停
股期江湖
02-10 11:39
02-10 11:39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涨大跌正常,承受不住这种涨跌不玩便是。愿赌服输,风险自负罢了
马自达日久生
02-10 11:26
02-10 11:39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溢价做挡箭牌,已经失去投资价值,跟踪度已经全偏离轨道
VictorY158
02-10 11:39
02-10 11:39
39
0
[
NYMEX原油吧
]
缩量拉升,越走越轻!
五步穿杨
02-10 11:39
02-10 11:39
24
0
[
白银/美元吧
]
最后全部埋了过年
股友yESKEV
02-10 11:39
02-10 11:39
49
1
[
鸡蛋吧
]
亏死这群抄底勾
浮生若梦444
02-10 11:29
02-10 11:39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个大v型,上下一下五个点?是我看错了吗
股友e2962C13
02-10 11:38
02-10 11:38
2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听我一句劝今天别再挂跌停出,周一开盘即地天!立贴为证!
有耐心的苏展
02-06 11:29
02-10 11:38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昨天竞价抄底的人转手赚了15个点,真爽。
股友ntugoK
02-10 11:38
02-10 11:38
82
5
[
苯乙烯吧
]
哎呀,这心态玩不了啊7478座的空。7513平的
股友sK2xvl
02-10 10:15
02-10 11:38
195
2
[
燃油吧
]
我本来今天都不想高抛你的。你不给力啊。
闭关消失
02-10 11:30
02-10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64
13465
13466
13467
13468
13469
13470
13471
13472
13473
134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