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加仓一千万
我是刘昌松打
02-10 11:57
02-10 12:15
1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纯粹做给散户看的溢价数据全是假的。。。
股友z9838928
02-10 11:53
02-10 12:1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贵司停牌依据?
基民07G0Y9
02-10 12:15
02-10 12:15
96
1
[
弘业期货吧
]
如果放量突破10.19还可以
铭昊贸易
02-10 11:00
02-10 12:15
80
2
[
豆二吧
]
全仓空,等着数钱
股友8v73895f
02-10 10:36
02-10 12:14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周天天哀嚎,求开门,发誓再也不玩了。场外又打官司又投诉的,场内溢价一百多都怕的
好好喝水吧
02-10 12:14
02-10 12:14
73
3
[
棕榈油吧
]
上次是8500,这次是9000底,上楼梯,慢行,
势尼八倍祖
02-10 10:23
02-10 12:14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双刹
股友322h8x97
02-10 12:14
02-10 12:14
22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跌,我好抄底
散户哈基米
02-10 12:14
02-10 12:14
72
1
[
氧化铝吧
]
昨天差点就把空单平了,还好忍住双手,让我过个肥年,跌到2700去吧
慎重开单
02-10 12:02
02-10 12:14
93
2
[
氧化铝吧
]
完蛋了,2850开的多单
jvn1
02-10 11:35
02-10 12:13
12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35的多一会就冲到5048~13个点浮ying,开门红到手~前面说了回调
雪baoxue1699
02-10 10:59
02-10 12:13
66
1
[
豆二吧
]
有病吧,还拉?
股友26H7e277
02-10 12:08
02-10 12:13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3的溢价率我是不敢进
金海路2360号
02-10 12:13
02-10 12:13
3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在上涨
红星飞舞
02-10 12:12
02-10 12:12
35
0
[
COMEX黄金吧
]
能在5000波动一阵子才是健康
执着的乔宜仲
02-10 12:12
02-10 12:12
1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稍微回撤了点,17个点大肉落袋哈哈
股友116h52h7
02-10 12:11
02-10 12:11
86
1
[
玉米吧
]
下午能不能拉到2300
基民119226YA
02-10 11:18
02-10 12:11
115
2
[
玻璃吧
]
末日期权看多990已上车,炒我同事的底
又双叒叕叠
02-10 11:53
02-10 12:11
99
1
[
苯乙烯吧
]
目前苯乙烯这情况,只有美国打伊朗才能解救被套的多头了
眉清目秀的岳
02-10 12:04
02-10 12:11
1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跌20多个亿31%,太有水平了!没有老鼠仓都不相信?
好玩1358
02-10 12:07
02-10 12:10
1247
4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了45个点,亏了十二万多,今天走了…………
祝各位兄弟发
02-09 23:11
02-10 12:10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夜美股收高,科技股领涨,道指再创历史新高。投资者正等待关键经济数据和新一批企业
最人间
02-10 12:10
02-10 12:10
18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抄底的十几亿现在都还赚十几个点
率直de皮特
02-10 12:03
02-10 12:09
37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早破了震荡区间在下方墨迹,内盘还真是搞笑的硬
股友a11615I7
02-10 12:09
02-10 12:09
1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要拉红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买就对了
基民BUUe7M
02-10 11:57
02-10 12:09
127
3
[
对二甲苯吧
]
这个时候散户要开始加空单了,所以还的往上拉,然后散户止损,然后就跌了
基民131l02c7
02-09 11:03
02-10 12:08
1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就说了不要接盘,还要买韭菜就是韭菜
俊逸超凡的盛
02-10 12:01
02-10 12:08
56
1
[
沪铝吧
]
每天跟白银,黄金,上上下下
牛肉丸好好吃
02-10 11:20
02-10 12:08
221
1
[
玻璃吧
]
沙河还有三条线不停产了,下午瀑布了
豆粕之王
02-10 11:55
02-10 12:07
35
0
[
碳酸锂吧
]
收你们来了中投的小散
股友最嗨
02-10 12:07
02-10 12:0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当你以为要砸下来的时候,它就给你拉一下~
一点点的进步
02-10 12:07
02-10 12:07
3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就能硬控?这和直接操纵股价有什么区别?
深沉的桑葚
02-10 11:50
02-10 12:07
115
0
[
烧碱吧
]
肥绿红瘦
成熟的戚昆
02-10 12:07
02-10 12:07
62
1
[
生猪吧
]
下午大涨的节奏
股友u09195g0
02-10 11:27
02-10 12:07
32
2
[
黄金/美元吧
]
博个5分钟上涨50附近在做空
反趋势作手
02-10 11:22
02-10 12:06
348
0
[
COMEX铜吧
]
这个位置就是底部区域,周三公布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概率大,建议是多。就算符合预
陪跑天团
02-10 12:06
02-10 12:06
6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隔夜单挣十几个点走了,今天进来的才是韭菜
小散的悟道之
02-10 12:06
02-10 12:06
53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不行了
八方大展的张
02-10 11:57
02-10 12:06
55
0
[
沪铜吧
]
没啥意思,看七万,连个十万都破不了,新能源光伏抢庄两新补贴的高潮今年就要迎来波谷
鬕鱳鞷巴子
02-10 12:06
02-10 12:06
5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建议64.1-63.6区域分批多,目标看64.8-65.5,止损63.0
高博景cry955
02-10 12:05
02-10 12:06
23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假如像很多人说的,把溢价杀完,甚至负溢价,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这可是银啊,跟金的
输在手续费上
02-10 11:43
02-10 12:05
52
0
[
玻璃吧
]
60-90一个来回60点,五个来回300点,你想想,以这个位置,向上三百点140
HBxwf52013
02-10 12:05
02-10 12:05
43
0
[
碳酸锂吧
]
收盘应该要破13万,后天提保了
股友2V6628h6
02-10 12:05
02-10 12:05
3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强啊,昨天爆拉一下今天也没板
任非凡R
02-10 12:04
02-10 12:04
50
2
[
NYMEX原油吧
]
每天15:00前必跌,红也是18:00以后才可能。这货基本上没有全天红盘过
股友2233223P
02-10 11:32
02-10 12:04
7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日线最终再收得一阳,站回到10日线之上,而上周行情虽有回撤修整,也在20
金小芳ryc618
02-10 12:04
02-10 12:04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本是1074.在下点,我在进点
股友G975037V
02-10 12:04
02-10 12:04
16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可以T十0,当天买当天卖吗?
股海有钱坤
02-10 12:01
02-10 12:04
30
0
[
碳酸锂吧
]
年前就是震荡了明显。机构都休息了
一叶孤茗
02-10 12:03
02-10 12:03
93
2
[
生猪吧
]
已经价格异常了,临近交割价格应该与现货接近,可以带着各地现货价格,和其他到期日合
天下为公丶
02-10 11:36
02-10 12:03
105
4
[
玻璃吧
]
吵出结论出没有
TEST
02-08 21:27
02-10 12:03
36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白了这个溢价还买的就是在赌自己卖出前基金公司不放开申购,和白银期货的涨跌关系不
灵魂在跑
02-10 11:56
02-10 12:03
68
2
[
NYMEX原油吧
]
长期周期看贵金属和石油天然气板块涨价逻辑不变!逢低加仓就是
你大永远都是
02-10 11:59
02-10 12:0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份额可以创设,规则可以修改,净值可以调整,其实就是一个封闭的资金盘,大家眼睛是雪
股友frs5FS
02-10 12:03
02-10 12:03
103
2
[
棕榈油吧
]
后面几天大涨,看空头敢不敢持仓过节
给乖乖挣猫粮
02-09 22:42
02-10 12:03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强,抄底才吐出去3个点
闲散的冷静
02-10 12:03
02-10 12:03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不跑,关里面过年
E观情狩
02-10 12:02
02-10 12:02
38
0
[
沪锌吧
]
$沪锌2603(SHFE|zn2603)$
股友29d7u217
02-10 12:02
02-10 12:02
99
2
[
COMEX黄金吧
]
到底要不要持仓过年呢??
股友088r27H0
02-10 11:57
02-10 12:02
40
0
[
烧碱吧
]
每天都是尾盘翘,开盘慢慢往下掉。
成熟的戚昆
02-10 12:02
02-10 12:02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你们接盘啊韭菜
股友2115369Z
02-10 11:59
02-10 12:02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从心理学角度来看,第一是高盛预判是对的,而且提前了半年以上,走到了目前状态。估计
书仙策略
02-10 12:02
02-10 12:0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5030-45南京!胜负1-1北单:4988–5000,防护4990下方
金熵说
02-10 12:01
02-10 12:01
146
3
[
氧化铝吧
]
年前完成布局,年后靶定2500目标
南山V辑势构
02-10 11:03
02-10 12:01
104
1
[
玉米吧
]
这种不看基本面跟趋势的盘崩起来是最猛的,放弃这个品种了。
高风亮节诸葛
02-10 11:16
02-10 12:01
6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16直接多了,看4060。
账户已注销
02-10 12:00
02-10 12:01
125
1
[
玉米吧
]
大家还记得去年埋头爆拉猛拉的一德不?
大肥鸡1688
02-10 11:22
02-10 12:01
105
4
[
氧化铝吧
]
主力来回吸筹,节后大幅高开高走,基本就是这样了
MTF摩诃
02-10 10:43
02-10 12:01
136
2
[
苹果吧
]
手法很可以了.跌了那么点跑了几千手
如来随风
02-10 11:32
02-10 12:00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都说了不会让散户跑的,染散户接盘而已,还要杀到百分之20议价
小哥哥来了哟
02-10 11:56
02-10 12:00
96
2
[
沪银吧
]
这个期货放不放春节假呀?
吾乃曾道人
02-10 11:17
02-10 12:00
49
0
[
COMEX黄金吧
]
有钱你们都的想尽办法离开他们管辖的范围、那就是奔向自由的生活
账户已注销
02-10 11:55
02-10 12:00
119
1
[
白银/美元吧
]
水贝已经不嚣张了,溢价越来越少
不要在乎我
02-10 11:58
02-10 11:59
37
0
[
沪铜吧
]
与金银吧比起来,这里较冷清。
sxhui1262822
02-10 11:59
02-10 11:59
33
1
[
A50期指吧
]
砸盘狗
wangwangyi12
02-10 11:10
02-10 11:59
34
1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砸盘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10 11:07
02-10 11:58
40
1
[
A50期指吧
]
外围连续大涨,是哪里过来的资金量去推动的?
诚实的易晗12
02-10 11:52
02-10 11:58
49
1
[
COMEX黄金吧
]
最后逃命机会
八方大展的张
02-10 11:57
02-10 11:58
81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夜原油上涨,之前美国建议悬挂该国国旗的船只在霍尔木兹海峡航行时尽可能远离伊朗水
最人间
02-10 11:58
02-10 11: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62
13463
13464
13465
13466
13467
13468
13469
13470
13471
134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