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3
1
[
沪锡吧
]
原油跳水,外盘也跳了,今晚低开
马刺邓肯哥
12-21 16:29
12-21 17:25
288
0
[
橡胶吧
]
空
昨天再也回不
12-21 17:24
12-21 17:25
1367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解除持续督导协议的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12-21 17:25
12-21 17:25
18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季节能够在此横盘就算是非常强的了
股友77L7171q
12-21 17:23
12-21 17:25
204
0
[
纸浆吧
]
烧碱涨价了,纸浆要起来了
熊来了快跑啊
12-21 17:19
12-21 17:22
47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午盘恐继续下跌,支撑关注4490
股友aoikasa
12-20 11:57
12-21 17:21
286
0
[
COMEX白银吧
]
股市亏的要在白银这赚回来么[兴奋]
股友7un7Fl
12-21 17:20
12-21 17:21
484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就对了,国内开盘再拉,给做多资金点喘息机会
股友22393m87
12-21 17:20
12-21 17:21
361
2
[
螺纹钢吧
]
平了,情况不妙,还得跌
小韭菜真可爱
12-20 14:36
12-21 17:21
290
1
[
COMEX黄金吧
]
买点现,我多多多
frans6336
12-21 12:04
12-21 17:21
417
3
[
菜粕吧
]
这位置放心空吧,给他撑死300点涨幅,向下600点跌幅!
不明唉啊啊
12-20 14:16
12-21 17:21
141
0
[
瑞达期货吧
]
怎么股东人数越来越多
股友852m17R1
12-21 17:18
12-21 17:20
663
0
[
铁矿石吧
]
2021年12月21日大宗商品——当日简评!行情不舒展
期海视角
12-21 17:15
12-21 17:19
280
1
[
纯碱吧
]
期市贪狼,纯碱震荡整理
期凌天下
12-21 15:50
12-21 17:19
369
1
[
纯碱吧
]
冬至快乐!
畅游期货
12-21 15:05
12-21 17:19
436
1
[
燃油吧
]
多空我都被套了
简单不能简单
12-21 17:12
12-21 17:18
226
0
[
焦炭吧
]
地产股集体涨停,这是房地产要起来了么,要不要多铁矿?[大笑][大笑]焦炭会不会爆
虐焦炭
12-21 17:17
12-21 17:18
401
1
[
棉花吧
]
只要那什么大哥的不叫唤,从晚上开始暴跌一星期
股友123dQ888
12-21 15:26
12-21 17:18
215
0
[
螺纹钢吧
]
12.20实盘日记:盈利100点,3170元,做30F一笔,5F背驰,1F出击。
sslh6188
12-21 17:13
12-21 17:18
220
0
[
沪银吧
]
空单喝血,oye
你真可怕
12-21 17:15
12-21 17:18
288
0
[
沪铜吧
]
做多的发财了
随波逐流kkdk
12-21 17:18
12-21 17:18
624
5
[
甲醇吧
]
2557空了100手,晚上能吃大肉吗?请大神详解有什么利空消息没[大哭][大哭]
招财万贯得诸
12-21 16:35
12-21 17:18
258
0
[
白银T+D吧
]
4777—4722
小孩子踢球蛋
12-21 17:16
12-21 17:18
214
1
[
PVC吧
]
程序化交易而已,大家别进场,进场就跟你反着来,管你啥基本面
回头已物是人
12-20 14:36
12-21 17:17
202
0
[
豆油吧
]
反弹继续空
股友983V6338
12-21 17:16
12-21 17:17
446
0
[
COMEX黄金吧
]
波动率降低,黄金平常心对待
家家念金
12-21 17:11
12-21 17:17
368
5
[
铁矿石吧
]
就一个目标,永安不死,涨势不止!!!
股友80601v88
12-21 14:04
12-21 17:17
552
1
[
鸡蛋吧
]
明天应该突破4000
股友S30E5228
12-20 14:41
12-21 17:16
550
3
[
热卷吧
]
4660附近套了一大批多单!现在一直往下拉!你以为的支撑,是装撒出来的米!
股友3V9C5190
12-20 14:38
12-21 17:16
32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我就不在做空了,让大家亏了这么多,自己赚那么多,实在对不起,明天我们一
追风的小男孩
12-21 16:20
12-21 17:16
647
6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周六周末我复了两天的盘,决定顺势而为,结果今天这波动就给我整蒙圈了,我要
沉毅果决的范
12-20 14:42
12-21 17:16
657
4
[
淀粉吧
]
最后两手就刚刚被止损3060
账户已注销
12-20 14:41
12-21 17:15
8316
3
[
玉米吧
]
新期货圣经,牢牢记住口诀:早上大跌要买!早上大涨要卖!下午大涨不追!下午大跌晚上
抄底至今未回
12-20 14:14
12-21 17:15
294
2
[
红枣吧
]
坑爹,今天想买一手空单,不给买,吃大肉不带散户玩[亏大了][亏大了]
姬飞燕重出江
12-21 16:15
12-21 17:15
720
5
[
橡胶吧
]
今天橡胶主力有点压盘,无论隔夜原油反弹,还是今天股市走势,还是大部分的商品走势都
天涯刀客之长
12-21 15:21
12-21 17:15
366
0
[
沪锡吧
]
今日库存减少343吨
生机高升的长
12-21 16:06
12-21 17:14
359
4
[
PVC吧
]
多头收到消息已经跑了,全是大单平多
就这昵称了0_
12-21 14:56
12-21 17:14
503
4
[
菜粕吧
]
这多头,还没换完么?还挣扎啥?瀑布吧,别硬抗了。
韭菜小散户66
12-21 15:20
12-21 17:14
228
0
[
COMEX黄金吧
]
当前1796附近[OKOK]
每日米王pyy0
12-21 17:11
12-21 17:14
32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持仓季节性规律
超有財
12-21 16:50
12-21 17:13
220
0
[
铁矿石吧
]
钝刀割肉
fmt6666
12-21 17:11
12-21 17:13
1284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持续督导协议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12-21 17:13
12-21 17:13
424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大空头增仓了
总是空杯啊
12-21 17:01
12-21 17:13
725
3
[
股指期货吧
]
逐想12月20日......
逐波航行
12-19 20:52
12-21 17:12
215
0
[
铁矿石吧
]
永安被拉爆了哈哈,转多了开始
开心91
12-21 17:10
12-21 17:12
97
0
[
永安期货吧
]
别急上市要等一个好的时机!
股友swaNTv
12-21 17:11
12-21 17:12
186
0
[
棕榈油吧
]
运费便宜了油还是俏得很
盟主胡汉三
12-21 17:10
12-21 17:12
458
8
[
棕榈油吧
]
昨晚7700做的多。。。。都不敢晒单,那老头做的单一天发几次,每次也就三五十块。
广西陆
12-21 12:54
12-21 17:12
717
1
[
白糖吧
]
白糖2205:白糖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运行,今日探底之后有一定的回升修正,不过空头
投资界的老船
12-21 17:02
12-21 17:11
258
0
[
COMEX黄金吧
]
老舍-谈股论金油: 黄金先看1800位置。
股友D82519C0
12-21 17:10
12-21 17:1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谈股论金油: 黄金先看1800位置。
老舍看黄金原
12-21 17:10
12-21 17:11
316
0
[
TSI铁矿石(62%)吧
]
感觉下来很容易啊
华发1006545
12-21 17:08
12-21 17:10
331
3
[
南华期货吧
]
未来可期,轻松上二十
股海一叶沉浮
12-21 11:07
12-21 17:10
322
2
[
棕榈油吧
]
高空棕榈了
刘刘趋势交易
12-21 15:13
12-21 17:10
408
0
[
PVC吧
]
PVC2205震荡行情继续,晚间或有空单机会!
老高qh7018
12-21 17:07
12-21 17:09
19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玩不下去了 要崩盘了
wuhen2019
12-21 17:05
12-21 17:09
357
2
[
PVC吧
]
完了晚上又完了[滴汗]石油又跳水了
胖福福
12-21 16:33
12-21 17:09
1122
15
[
永安期货吧
]
有没有大神级别【伪大神勿扰】深入研讨下,实实在在讲,价位到多少开板合理?
手中有心中無
12-20 07:51
12-21 17:09
44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98支撑位干多看涨!
百万富翁女
12-21 16:04
12-21 17:08
317
5
[
瑞达期货吧
]
告诉大家布衣24.25元止损卖出002961,就是为了底位换入600318!
上海布衣
12-21 10:16
12-21 17:08
528
3
[
PTA吧
]
看我前面说的,01赶紧,时间不够,要么换合约要么割,个人看法
千灯明灿3949
12-14 21:30
12-21 17:08
1139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变更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12-21 17:07
12-21 17:07
245
0
[
燃油吧
]
东财最近真牛逼
老头憨憨V
12-21 17:02
12-21 17:07
258
1
[
苹果吧
]
苹果明日做多,目标是周线9400
股友独孤金圣
12-21 16:15
12-21 17:06
370
4
[
PVC吧
]
8560多单,挂里面了。郁闷。晚上吃面[哭]
快乐每一天76
12-21 15:08
12-21 17:06
511
11
[
铁矿石吧
]
上方的套牢盘太多,是无法再上涨的,只能选择震荡下跌或暴跌。建议开控单吃大肉
cg257
12-21 13:49
12-21 17:05
760
2
[
豆二吧
]
【期市常胜将军】豆一注意日线金叉,可以低多布局豆一2205:豆一日线级别来看,m
号已无
12-20 20:43
12-21 17:05
204
1
[
天然气吧
]
漂亮
jlp财源广进1
12-20 21:57
12-21 17:05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在1797-1800位置轻仓进空,止损1804.5,目标在17
觅觅觅觅觅
12-21 17:04
12-21 17:05
720
0
[
豆二吧
]
豆一2205:豆一冲高之后延续回撤之势,整体的趋势偏空运行,短期的反弹结构被破坏
投资界的老船
12-21 17:00
12-21 17:05
350
3
[
棕榈油吧
]
大早跑了豆油菜油也跑了没亏,棕榈油被套了十几万,不想割肉
祝融之火
12-21 14:58
12-21 17:05
247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就是一个大三角
藤壶鹅
12-21 17:03
12-21 17:05
330
1
[
沪铝吧
]
走得好弱,偏空
生财善贾de丁
12-21 10:05
12-21 17:05
3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熔断也没这么拉几
创新的高佳玉
12-21 17:03
12-21 17:04
323
0
[
聚丙烯吧
]
永安慢慢换仓看来底部已经确立了
我是疯哥哥
12-21 17:03
12-21 17:0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谈股论金油: 对的,原油跌吧,跌个更猛烈一些!
老舍看黄金原
12-21 17:02
12-21 17:04
366
1
[
铁矿石吧
]
晚上上冲720-730就可以空了,最多也就到750,目标600
华发1006545
12-21 16:54
12-21 17:04
467
0
[
沪镍吧
]
沪镍2202:沪镍反弹测试高点压制后回落,短期有延续震荡测试的力度,继续关注高点
投资界的老船
12-21 16:59
12-21 17:04
335
1
[
豆粕吧
]
内盘跟跌不跟涨
心态KY8iQV
12-21 12:51
12-21 17:03
314
0
[
COMEX黄金吧
]
老舍-谈股论金油: 对的,原油跌吧,跌个更猛烈一些!
股友D82519C0
12-21 17:02
12-21 17:0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79
134480
134481
134482
134483
134484
134485
134486
134487
134488
134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