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8
0
[
NYMEX原油吧
]
强压力,过不去,继续加空[大笑]
飞翔51888428
12-21 19:18
12-21 19:22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刚刚没上车的,手上没持仓的,现在69.60附近可以进个空,止损70.10,目
wya238
12-21 19:18
12-21 19:22
25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晚上跌白天大跌
冯小白11
12-21 19:17
12-21 19:21
217
0
[
沪银吧
]
[图片]
昊空流星
12-21 19:16
12-21 19:21
268
3
[
菜粕吧
]
大胆预测今晚跌幅3%以上[拜神]
股友2031BU23
12-21 14:49
12-21 19:21
22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肯定是红的
股友kF7u9Q
12-20 10:23
12-21 19:21
284
0
[
铁矿石吧
]
这波没有调整到位就拉了,已到上方强压力位,回撤先看下方673位置,不破还是低多,
稳健投资NBWY
12-21 19:16
12-21 19:2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点位69.5,这么多买空的
生意积玉得李
12-21 19:17
12-21 19:20
407
1
[
NYMEX原油吧
]
就问你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大笑][大笑]
股友RHnJJp
12-21 19:06
12-21 19:20
266
1
[
南华期货吧
]
整个期货板块就如一个小,迷迷瞪瞪地
干脆的李雪5
12-21 11:00
12-21 19:20
262
0
[
白银T+D吧
]
晚上高开不少
股友J_Z18217
12-21 19:20
12-21 19:20
367
1
[
棕榈油吧
]
最近震荡太厉害了上礼拜赚了五万这个礼拜亏了十万无语了
点石满斗得廉
12-21 19:06
12-21 19:20
203
0
[
螺纹钢吧
]
4472下了20空,希望今晚能拉起来,保佑保佑
空王之王
12-21 19:16
12-21 19:20
176
2
[
永安期货吧
]
7点不发公告,今晚没戏了[摊手]
A股之歌
12-21 19:03
12-21 19:19
236
0
[
沪银吧
]
晚上开多单应该有很丰厚利润,这样震荡,一定有新高
找机会下单
12-21 19:14
12-21 19:19
162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如果还不涨就太假了
清泉的戎琬
12-21 19:13
12-21 19:18
432
3
[
沪镍吧
]
今日复盘,开得有些急了,没满足开仓条件就点了,想着是震荡行情,所以仓位也有些重,
抗单吴彦祖
12-21 15:13
12-21 19:18
216
0
[
小型标普吧
]
别撑了。
东财网友5041
12-21 19:13
12-21 19:17
345
1
[
沪锡吧
]
外盘铜也暴涨了,今晚好玩了
金光虎
12-21 18:30
12-21 19:17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红包送了,几个亿,,,
家财满
12-21 19:13
12-21 19:17
177
0
[
螺纹钢吧
]
看涨,不追涨!创新高,就是空!反正每次都有回调洗盘。
我佛渡有缘人
12-21 19:12
12-21 19:17
2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空争取回本
财源民丰的傅
12-21 19:12
12-21 19:16
292
0
[
花生吧
]
期吧是展现人性的地方,扭曲的人性在这里会得到充分的释放。
账户已注销
12-21 19:12
12-21 19:16
166
0
[
红枣吧
]
价以到持仓没了
你要幸福
12-21 19:12
12-21 19:16
21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永远创新高
WhyB_WhyS
12-21 19:12
12-21 19:16
92
0
[
永安期货吧
]
终于孵出小鸡了。。。
股友9hqJ12
12-21 19:11
12-21 19:16
290
0
[
焦煤吧
]
【期市早班车】焦煤关注2242—2252附近先空!
期市早班车2
12-21 19:11
12-21 19:16
297
0
[
COMEX黄金吧
]
积极做多,黄金坑里有黄金!
天降神韵
12-21 19:11
12-21 19:15
383
0
[
永安期货吧
]
公告来了23号上
金牛001号
12-21 19:09
12-21 19:15
176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今晚要飞
NZIqBm3355
12-21 19:09
12-21 19:15
232
0
[
螺纹钢吧
]
12.21实盘日记:日内盘盈利51点,盈利1530元,30F做方向,5F一笔,1
sslh6188
12-21 19:08
12-21 19:15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到九点就泄了
账户已注销
12-21 19:10
12-21 19:15
330
3
[
NYMEX原油吧
]
过不了前高,继续高空起来[大笑]
飞翔51888428
12-21 18:35
12-21 19:14
80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创新高
找机会下单
12-21 19:14
12-21 19:14
146
2
[
永安期货吧
]
这是要退钱的节奏吗,好好的新股行情就是不上市
觉醒de沈浪
12-21 18:58
12-21 19:14
170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能上50就可以了
心宽似海6666
12-21 19:10
12-21 19:14
308
1
[
焦炭吧
]
原油这么给力,晚上估计一片大涨[胜利][胜利]
遛鸟人马拉卡
12-21 18:52
12-21 19:14
326
1
[
白银T+D吧
]
空单没走,今晚死定了,要上4800
务实地秦可卿
12-21 18:08
12-21 19:14
333
4
[
螺纹钢吧
]
我就想捞个下午茶,好难啊[滴汗]
盯盘小能手11
12-21 14:16
12-21 19:14
140
0
[
永安期货吧
]
祝贺大涨[鼓掌]
股友W0pi6C
12-21 19:08
12-21 19:13
196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沉默了[大笑]。多单的快出来喊几声...不喊的话,这货就下不来了....
开心口号
12-21 19:09
12-21 19:13
198
3
[
永安期货吧
]
反正明晚再不出公告,就意味着要退钱了[捂脸]
拯救宇宙的哈
12-21 18:47
12-21 19:13
155
0
[
纯碱吧
]
白天已经试着摸2350了,晚上大涨
熊来了快跑啊
12-21 19:08
12-21 19:12
119
0
[
永安期货吧
]
定了23号上市,好好把握机会数板。
f日进斗金
12-21 19:07
12-21 19:12
192
3
[
永安期货吧
]
今晚没有公告
永高600519
12-21 18:43
12-21 19:12
663
15
[
花生吧
]
在我眼里:主力可不仅是能知道我的名字,电话,银行信用卡,家庭住址,还知道我的仓位
账户已注销
12-21 14:03
12-21 19:11
254
0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后看到的几乎都是看多后市的人在发言。看空的几乎都闭嘴了。但是各路大神级的
散户受气
12-21 19:07
12-21 19:11
652
0
[
沪锌吧
]
全球需求出了问题,一帮机构天天还看多自嗨
狗头铡
12-21 10:05
12-21 19:11
91
0
[
永安期货吧
]
公告 发了个章程 ,是啥 ?
中国包发达
12-21 19:07
12-21 19:11
317
1
[
沥青吧
]
今晚还是看多,冲刺3200
爱理财de桂圆
12-21 18:31
12-21 19:11
102
0
[
永安期货吧
]
23号上市
股友Opi39T51
12-21 19:07
12-21 19:11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周四上市真能墨迹
股友znOmRd
12-21 19:05
12-21 19:09
3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晚盘策略;总体而言宏观层面利空阶段性出尽,黑色
一匹黑马1565
12-21 19:06
12-21 19:09
406
1
[
NYMEX原油吧
]
欧洲电价历史新高,欧洲天然气价格历史新高,又是疯狂了,石油应该也快反弹了
完美的耿柏
12-21 18:25
12-21 19:09
270
0
[
焦炭吧
]
【期市早班车】焦炭关注3150,短线偏多!
期市早班车2
12-21 19:05
12-21 19:09
463
3
[
硅铁吧
]
基本上算是收工了,今天的操作没搞好,8700犹豫了下,没有开空,8639的空加早
金生金盈利之
12-21 14:45
12-21 19:09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可算发公告了!但愿是好饭不怕晚[呲牙]
騎著蝸牛追火
12-21 19:04
12-21 19:07
377
1
[
天然气吧
]
这货和欧洲天燃气好像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股友9Ob2Y1
12-21 18:18
12-21 19:06
219
1
[
LPG吧
]
最近比较危险,
挣回我的三百
12-21 15:23
12-21 19:06
4222
38
[
甲醇吧
]
甲醇2205合约12月20日星期一:多空枢轴点2724,线上多线下空。短线压力位
CCYKSZ
12-18 18:49
12-21 19:06
132
0
[
永安期货吧
]
行情看好才上市,不错,预计首日44%后,还有7个板
股友0nyapm
12-21 19:03
12-21 19:06
225
1
[
NYMEX原油吧
]
要大跌了[大笑]
飞翔51888428
12-21 18:08
12-21 19:05
248
0
[
COMEX黄金吧
]
开多!
A岁月记摄影
12-21 19:00
12-21 19:04
470
1
[
LPG吧
]
LPG2202:液化气探底之后再度震荡回升,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反弹运行,后续建议关
投资界的老船
12-21 16:56
12-21 19:04
380
5
[
尿素吧
]
明天可以卖房抄底啦,三天涨20点
一字板有没有
12-21 16:16
12-21 19:04
264
0
[
COMEX黄金吧
]
上去吧
A岁月记摄影
12-21 19:04
12-21 19:04
134
1
[
永安期货吧
]
这公司太业余了,连上市的手续都搞这么久。
ST跃岭退
12-21 18:54
12-21 19:04
80
0
[
永安期货吧
]
难得中一个签,居然那么墨迹
可恶的资本市
12-21 19:01
12-21 19:03
676
5
[
纯碱吧
]
中信眼看着海通捞钱,海通大口吃肉,吃了就走,而中信磨磨唧唧只喝了点汤,碗也被海通
只搞龙头月殳
12-21 17:43
12-21 19:02
188
0
[
NYMEX原油吧
]
还真是不S鸟
iEini
12-21 19:00
12-21 19:01
660
3
[
菜粕吧
]
多头减仓很厉害,看来是在造浪呢。
账户已注销
12-21 16:30
12-21 19:01
12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证券会也要大红包,送,,,,
家财满
12-21 19:00
12-21 19:01
193
0
[
花生吧
]
我非常看好中信狗子的实力,明天7900不见不散
纯真质朴的洪
12-21 18:58
12-21 19:00
562
0
[
沪金吧
]
天安老师:12.21现货黄金晚间交易观点
天安点金tian
12-21 18:50
12-21 19:00
754
6
[
永安期货吧
]
0571-88353525打了官方电话,除了说没问题,让关注这两天公告,其他啥也
Hayek1212
12-21 16:03
12-21 18:59
557
3
[
甲醇吧
]
啥意思
Z101公子Z
12-21 15:57
12-21 18:59
572
4
[
甲醇吧
]
今晚各方面消息都利多啊,至少开盘应该是多开。本人非专业啊,不喜勿喷。个人看法,今
招财万贯得诸
12-21 18:35
12-21 18:58
485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205合约
超有財
12-21 10:41
12-21 18:58
93
0
[
永安期货吧
]
应该公告一下,说明情况,
Si守7年
12-21 18:56
12-21 18:57
388
1
[
铁矿石吧
]
永安一天减持了万二手空单。最多一万手净空出完了,铁矿要重新当上千教主了
跟我反着做就
12-21 16:36
12-21 18:56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77
134478
134479
134480
134481
134482
134483
134484
134485
134486
134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