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1
0
[
沪金吧
]
原油冲刺1800附近再做空,在耐心等等、原油回补缺口之后再做空单进场,如果缺口没
家财如意de冯
12-21 17:45
12-21 17:46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冲刺1800附近再做空,在耐心等等、原油回补缺口之后再做空单进场,如果缺口没
家财如意de冯
12-21 17:45
12-21 17:46
1205
4
[
PTA吧
]
【期货老柯】可以空了
三旬老汉掘金
12-16 22:44
12-21 17:44
517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走滞跌调整走势,接盘需格外谨慎
财经大全
12-21 17:43
12-21 17:44
1165
7
[
鸡蛋吧
]
鸡蛋一个点位多少钱?亲们!没做过鸡蛋,看这个趋势可以逢低做多单了!
甜甜圈甜甜的
12-21 17:07
12-21 17:44
187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
冯小白11
12-21 17:44
12-21 17:44
200
0
[
苹果吧
]
一收盘海通就来了好几个拖来叫人买多吗
暗号来了
12-21 17:42
12-21 17:44
537
3
[
淀粉吧
]
玩模拟呢,怎么下单给我下到实盘了,晕
股友麻辣小新
12-20 14:54
12-21 17:43
580
2
[
PTA吧
]
目标4650附近
a涨停哥
12-20 15:01
12-21 17:43
210
0
[
花生吧
]
通过花生看得出,外资打压花生农民的积极性
光伏协会刘大
12-21 17:42
12-21 17:43
364
1
[
苹果吧
]
苹果的波动较大,所以无论是多单,还是空单都不要紧张,拿稳了。多单被套了,年前必定
千年韭菜妖88
12-21 17:25
12-21 17:43
708
3
[
甲醇吧
]
甲醇205晚盘直接多就完了,看20-30点,就完了,稳点,也不扯别的。这波不是小
期海看风风自
12-21 17:34
12-21 17:42
343
2
[
花生吧
]
多起来,止跌了,东财兄弟们
花狸猫O5
12-21 15:11
12-21 17:42
576
1
[
PTA吧
]
今天晚上pta涨停高空的小心你满地找牙。
尊重的王小达
12-21 17:34
12-21 17:42
489
3
[
甲醇吧
]
空方主力很强,前面空单建在低位,注定要下来
淡然一笑奈何
12-21 15:04
12-21 17:42
524
3
[
沥青吧
]
现货3400看来还得涨最后一波
韬光养运
12-21 17:22
12-21 17:41
189
0
[
纯碱吧
]
中信被海通玩的团团转,永安根本没话语权
只搞龙头月殳
12-21 17:40
12-21 17:41
270
0
[
玉米吧
]
玉米完了
我是空军大队
12-21 11:00
12-21 17:40
565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05合约】下方关注的第一个支撑4500一线,其次
叶缠财经
12-20 14:25
12-21 17:39
443
1
[
焦煤吧
]
12.20今天上午甲醇,焦煤甲醇2205:2682附近-空,下跌到2640,+4
期市霸主
12-20 14:34
12-21 17:39
223
0
[
燃油吧
]
圣诞劫快乐
愚守拙
12-21 17:38
12-21 17:39
533
0
[
玉米吧
]
2021/22年度中国玉米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2.73亿吨
股友AcqiEg
12-21 15:46
12-21 17:39
690
7
[
燃油吧
]
我尾盘开了多,也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啊
账户已注销
12-20 15:04
12-21 17:39
446
2
[
焦炭吧
]
12.20今天上午焦炭,苹果苹果2201:8028附近-多,涨到8081,+53
期市霸主
12-20 14:36
12-21 17:39
277
0
[
沪金吧
]
上涨动能严重不足等彻底回调企稳在做多吧
淡定的公孙清
12-21 17:36
12-21 17:38
576
5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12-21 15:04
12-21 17:38
198
0
[
硅铁吧
]
狗信又要干坏事
低空高多反向
12-21 17:37
12-21 17:38
427
0
[
港伦敦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211):日线弧岛反转形态金价在空头行情的尾端时一路下
股友3I65010F
12-21 17:37
12-21 17:38
345
0
[
沪金吧
]
美黄金白银已拉升!美原油随后强劲拉起!(请系好安全带)!
malajis18
12-21 17:37
12-21 17:38
363
1
[
螺纹钢吧
]
12.20上午纯碱,螺纹纯碱2205::245附近-空,跌到2280,+65螺纹
期市霸主
12-20 14:38
12-21 17:38
459
0
[
COMEX黄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211):日线弧岛反转形态金价在空头行情的尾端时一路下
股友3I65010F
12-21 17:37
12-21 17:38
453
2
[
菜粕吧
]
只要跟上哥哥的节奏,你还怕吃不上新鲜可口的猪腿肉???威起来!!!今晚让猪力知道
账户已注销
12-20 15:02
12-21 17:38
461
1
[
甲醇吧
]
大神们,这个龙虎榜一般什么时候更新!
布衣金龙
12-21 17:12
12-21 17:37
378
1
[
纯碱吧
]
不要担心,我的多单,一点都不怕,就是今天没能赚钱,螺纹亏了一千多,晚上在来,看你
自由的疯狂98
12-20 15:03
12-21 17:36
469
5
[
沥青吧
]
看多的稳住,这是倒车接人
爱理财de桂圆
12-21 14:52
12-21 17:35
2276
29
[
永安期货吧
]
刚打永安董办电话,近两天出公告。
平常心692
12-21 11:27
12-21 17:35
3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加油这个月破22000[偷笑]
空港空美队长
12-21 17:32
12-21 17:35
313
0
[
沪镍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铝库存减少4225吨,铜库存增加925吨,镍库存减少8
股友tB5gaO
12-21 17:32
12-21 17:35
515
6
[
焦炭吧
]
斌哥解期:已全部清仓焦炭焦煤这几天行情已经开始加速,月头就开始提示了,周五布局的
缠论期市
12-20 10:13
12-21 17:35
352
2
[
A50期指吧
]
可以放心跌了!我收盘了。
A星火燎原A
12-20 14:58
12-21 17:35
863
3
[
玻璃吧
]
斌哥解期:玻璃【2205】实时分析布局一览,行情带你最新解析跟上机会消息面:华南
缠论期市
12-20 11:23
12-21 17:35
242
2
[
白糖吧
]
5777的多单
万川G海
12-21 12:03
12-21 17:34
496
3
[
橡胶吧
]
这也跌的太狠了点!!!
新手出道123
12-20 14:42
12-21 17:34
1741
8
[
鸡蛋吧
]
鸡蛋单针探底,多单可进;苹果短期走弱,反弹可空!对于鸡蛋和苹果,一个是大跌寻求企
股友q136083N
12-20 09:23
12-21 17:34
528
5
[
甲醇吧
]
108手做空平了78手,上个星期五晚上亏损7万多,坚持到现在还小赚一笔,
小白入大海
12-20 14:50
12-21 17:34
333
0
[
沪铝吧
]
【行情】欧洲基准电价飙升至创纪录的268欧元/兆瓦时。(来自金十数据App)
不重仓趋势li
12-21 17:32
12-21 17:34
2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移动上来了吗
已对A无信仰
12-21 17:32
12-21 17:33
282
3
[
瑞达期货吧
]
24.11布衣继续买入002961
上海布衣
12-20 14:27
12-21 17:33
210
1
[
尿素吧
]
201加油,涨停
时光分期
12-21 13:59
12-21 17:32
449
8
[
PVC吧
]
尾盘还得拉高
账户已注销
12-20 14:53
12-21 17:32
553
0
[
沪锌吧
]
外盘大涨日狗[无语]
股友Fgj85L
12-21 17:29
12-21 17:31
236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唱多的,看来还够呛。
一生有缘xym
12-21 17:28
12-21 17:31
150
2
[
黄金/美元吧
]
无私奉献太多,实盘总得留点东西,不然找老师干什么!
mh15813
12-21 17:13
12-21 17:31
306
5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大盘,吃双创
人生输家与赢
12-21 16:43
12-21 17:31
173
0
[
期货吧
]
美黄金白银现强尽拉升!美原油随后也强尽拉升!(请系好安全带)
malajis18
12-21 17:28
12-21 17:31
20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也是这样晚上红,看看白天什么几把样子
刘公子8888
12-21 17:29
12-21 17:31
342
1
[
棕榈油吧
]
上周五7850开始开的空,转亏为赚。7700跑干净
广西陆
12-20 14:56
12-21 17:31
43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获利80点,继续吃肉肉了[呲牙][呲牙][呲牙]!支撑在附近4450,
股友c521358P
12-20 14:55
12-21 17:31
219
1
[
天然气吧
]
破前高之前,要先做波空
股友609y2R03
12-21 17:13
12-21 17:31
21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嗨[坏笑]
送你一朵佛怒
12-21 17:30
12-21 17:30
557
4
[
铁矿石吧
]
永安终于投降了
栖霞三道哥
12-21 16:44
12-21 17:30
465
3
[
苹果吧
]
这波诱多很完美,今晚继续下去
巴韭特分特
12-21 14:57
12-21 17:30
324
1
[
纸浆吧
]
多单都是在送钱
跳出圈子
12-20 14:42
12-21 17:29
255
1
[
螺纹钢吧
]
还跌不跌就会涨?还是该涨不涨就会跌
股友EXy17K
12-21 16:54
12-21 17:29
545
5
[
沪镍吧
]
我吃了四千点,要不要跑?
股友38P189D3
12-20 14:46
12-21 17:29
351
2
[
小型标普吧
]
虽然我认为标普还有一次优惠大礼包(春节前让四界打折促销),但接下来两周之内到12
我是笨蛋决战
12-15 11:17
12-21 17:29
491
18
[
白银T+D吧
]
我连续三天的结算情况
建红牛
12-20 21:23
12-21 17:28
547
2
[
玉米吧
]
永安有意思,上涨加多,下跌减多,全是多。[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1 16:20
12-21 17:28
362
0
[
沪铜吧
]
晚上要上7w咯!
买啥啥都涨翻
12-21 17:26
12-21 17:28
232
0
[
铁矿石吧
]
多方力量很强大。在没有出拐头阴线前。不能看空。今后几天很有可能出现逼空行情。加速
高风亮节的梅
12-21 17:27
12-21 17:28
343
2
[
NYMEX原油吧
]
67.08开始做多,跌破加仓。
一生有缘xym
12-20 22:19
12-21 17:28
424
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可以分批轻仓多了![想一下]
一苇_以航
12-21 14:17
12-21 17:27
416
1
[
硅铁吧
]
中信控盘,多空双增,明天平空加多,拭目以待..
顶风到三丈
12-21 16:21
12-21 17:27
579
2
[
乙二醇吧
]
晚上会低开多少[哭][哭]
反向指标体系
12-21 16:57
12-21 17:26
172
0
[
NYMEX原油吧
]
60等你
账户已注销
12-21 17:24
12-21 17:26
172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不涨,哎股都没资格涨!
啥都不剩了
12-21 08:39
12-21 17:26
496
11
[
PVC吧
]
目标用一手赚到1000个w,实盘第8天日盘,亏49点,累计赚72点,离1000个
短炒大魔王
12-21 15:35
12-21 17:25
530
1
[
纯碱吧
]
现货价一直在3000,期货贴水太严重。
赵代斌哥哥
12-21 17:09
12-21 17:25
230
0
[
螺纹钢吧
]
怎么走市场说了算,所谓的交易指标交易技术只是你心目中止损或止盈的位置,并不能左右
期圣托里
12-21 17:24
12-21 17:25
118
1
[
白银/美元吧
]
做好下车准备
自然的靓丽
12-21 17:20
12-21 17: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78
134479
134480
134481
134482
134483
134484
134485
134486
134487
134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