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0
[
小型道指吧
]
就喜欢膜拜你硬老大,牛逼哄哄的涨,一点脸都不给
赏金猎人911
12-21 19:44
12-21 19:50
236
3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割肉,今天补仓。现在你又要跳水?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募年老头
12-21 16:19
12-21 19:5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呜呜呜,做空啊
伍六七之股神
12-21 19:46
12-21 19:50
428
4
[
小型纳指吧
]
发个表情[坏笑][坏笑][坏笑]
最人间
12-21 18:50
12-21 19:50
418
1
[
玉米吧
]
玉米今年大丰收,空吧
基民JY9ty0
12-21 17:39
12-21 19:50
366
3
[
NYMEX原油吧
]
我这天然气跌成狗
休息休息V刹
12-21 19:29
12-21 19:49
196
0
[
菜粕吧
]
菜粕,和豆粕估计是明年要搞养值关猪圈,鸡圈……这样也好,明年就能吃天价肉了
股友cqYz1B
12-21 19:46
12-21 19:49
196
0
[
NYMEX原油吧
]
sB的油轮会坏[怒][怒]
向鑫富之不老
12-21 19:46
12-21 19:49
292
0
[
红枣吧
]
红枣进入关注,明天低开一层仓位
千方博士财经
12-21 19:46
12-21 19:49
168
0
[
天然气吧
]
国内天然气公司最好一点气也别卖给自己人,全卖给欧洲佬。
雄风再振6061
12-21 19:46
12-21 19:49
869
2
[
甲醇吧
]
甲醇晚盘操作建议:甲醇基本面偏弱且期货跌幅较大,隆众资讯预计,短期内
l48574
12-21 18:52
12-21 19:48
289
1
[
甲醇吧
]
没有共振的下跌就是纸老虎,吓唬小散
丁蟹反向玩期
12-21 15:10
12-21 19:48
233
0
[
糖11吧
]
反弹无力继续空
穷得只能炒股
12-21 19:44
12-21 19:48
357
1
[
COMEX白银吧
]
风了吗
股友0260t27M
12-21 19:37
12-21 19:47
653
7
[
甲醇吧
]
晚上估计低开50点
ZZJZ121
12-21 19:02
12-21 19:47
260
0
[
白银T+D吧
]
那一日白银再入4800,剑来,
正不急是瓜皮
12-21 19:44
12-21 19:47
544
4
[
乙二醇吧
]
各位粉丝朋友上午好,今天有点家事,关于我们目前手上还持仓的单子下方留言,我空闲会
期市萌主88
12-21 10:58
12-21 19:46
337
1
[
豆油吧
]
多单持有,饭也吃不香,别跌了
n1421843720f
12-21 15:18
12-21 19:46
262
1
[
甲醇吧
]
净空多10万
顺路王者
12-21 15:56
12-21 19:46
540
2
[
甲醇吧
]
猜猜这堆大单晚上要干啥,砸跌停吗
龙卷疯058
12-21 15:36
12-21 19:46
195
2
[
永安期货吧
]
2022年一定要来个22个涨停板
股友P8ndZE
12-21 19:36
12-21 19:46
302
2
[
LPG吧
]
今晚不涨停,都5个点
st瑞德考察组
12-21 19:30
12-21 19:46
343
1
[
豆油吧
]
满仓空,有本事涨停
长线小王子88
12-21 18:37
12-21 19:45
246
0
[
菜粕吧
]
主力原话说了,主题是绿帽虐心,绿是深绿,多黄毛,偏重口,白天的菜粕有多女王,到晚
股友8532O2f0
12-21 19:38
12-21 19:45
1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获利了,就是仓位太少,今天二多单没有拿,
秋风70
12-21 19:43
12-21 19:45
1006
14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发12月21号日内行情图,请各主力配合重返3700点迎新年!
买进会卖才能
12-20 18:20
12-21 19:45
233
0
[
甲醇吧
]
期货只要你不贪心!轻仓一般都没亏的吧!想一夜暴富的估计亏得负债累累了
股友908885D3
12-21 19:42
12-21 19:44
469
1
[
COMEX白银吧
]
美国散户又抱团炒白银了?
斯普伦4
12-21 18:25
12-21 19:44
166
0
[
永安期货吧
]
涨停连年,开跨年涨停连板先河,普天同庆!
决策2026
12-21 19:42
12-21 19:44
213
2
[
小型纳指吧
]
一切都完了
十年没回本cc
12-20 22:00
12-21 19:43
276
1
[
沥青吧
]
趋势是向下的下跌中的反弹即将结束,多头连日撤退,空投连续加仓。
期海纵横之T
12-21 19:35
12-21 19:43
365
3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4620直接跟多进场
赢商品之利女
12-21 13:49
12-21 19:43
251
1
[
A50期指吧
]
目前的点位比周一收盘还低!
账户已注销
12-21 19:28
12-21 19:43
232
0
[
小型纳指吧
]
半年线确认,继续向上
yutebpgf
12-21 19:39
12-21 19:42
561
6
[
玻璃吧
]
跌啊,快跌啊,爹地
冬日暖阳春风
12-21 09:44
12-21 19:42
279
0
[
NYMEX原油吧
]
高手们这个怎么买啊
大圣啥时候归
12-21 19:39
12-21 19:42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老剧本了,过几天就新高
和节动
12-21 19:39
12-21 19:42
219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上蹿下跳
开心麻花1234
12-21 19:39
12-21 19:42
249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夜牛叉
猫头鹰闪击
12-21 19:39
12-21 19:41
388
3
[
棕榈油吧
]
原油暴涨,今晚再涨三百点
广东打板战神
12-21 18:53
12-21 19:41
25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都是晚上涨,白天就跳水
坚决执行见好
12-21 19:38
12-21 19:41
426
3
[
NYMEX原油吧
]
天然气都跌成狗了,原油有什么资格涨,赶紧跌回40以内,别出来祸害人!
伍六七之股神
12-21 19:01
12-21 19:40
285
1
[
甲醇吧
]
这持仓,这净持仓,多头完全不够打,进来就是被埋,想不通那些叫着抄底的,散户集中永
手里就三两
12-21 15:59
12-21 19:40
210
0
[
沪银吧
]
白银真爱啊[牛]
混子咸鱼
12-21 19:37
12-21 19:40
20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上市将引领中国资本市场走向2022年繁荣昌盛
低点狙击
12-21 19:36
12-21 19:40
251
1
[
LPG吧
]
布油直线拉升,多头的福利来了
践踏主力尊严
12-21 19:01
12-21 19:39
237
3
[
永安期货吧
]
连板到虎年
暴富要趁早
12-21 19:08
12-21 19:39
217
0
[
永安期货吧
]
雪球公告已发,23号上市
一剑在天
12-21 19:35
12-21 19:38
179
0
[
NYMEX原油吧
]
75
长线小王子88
12-21 19:35
12-21 19:38
360
0
[
豆油吧
]
57
长线小王子88
12-21 19:35
12-21 19:38
193
1
[
天然气吧
]
天啦啦……火箭发射嘛?
半岛尘埃
12-21 19:28
12-21 19:38
227
0
[
PTA吧
]
原油又起来了
股友39Irsz
12-21 19:33
12-21 19:37
183
0
[
永安期货吧
]
23号上市就一只股票永安期货提前祝贺大涨[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W0pi6C
12-21 19:33
12-21 19:37
90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年中的第一签
年年满堂地云
12-21 19:33
12-21 19:37
454
0
[
沪银吧
]
今晚冲击4900?
稳稳的赚钱3
12-21 19:33
12-21 19:37
271
0
[
COMEX白银吧
]
我丢,,,加多加多。,。。
连续跌停连续
12-21 19:33
12-21 19:36
96
0
[
永安期货吧
]
拿住了,多多数板。
f日进斗金
12-21 19:32
12-21 19:36
429
2
[
永安期货吧
]
23号上市祝大家发财
股友5156M52U
12-21 19:14
12-21 19:35
274
1
[
沥青吧
]
今天晚上还要大涨,多头拿住了最少看到3200
爱理财de桂圆
12-21 16:15
12-21 19:35
113
0
[
永安期货吧
]
就看财通证券表现了
Kimchenbee
12-21 19:31
12-21 19:35
180
1
[
永安期货吧
]
那几个说退钱到账户的出来走走
股友8wI10878
12-21 19:10
12-21 19:34
95
0
[
永安期货吧
]
终于出通告了,23号
自在极意糖
12-21 19:31
12-21 19:34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反正我不卖
年年满堂地云
12-21 19:34
12-21 19:34
430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主力合约】日内橡胶整体小幅震荡;日线方面收取一根上下影线的小阳柱,
Qsxw1566
12-21 19:28
12-21 19:34
356
2
[
纯碱吧
]
纯金
账户已注销
12-21 16:06
12-21 19:34
156
3
[
黄金/美元吧
]
上车
股友v76T9670
12-21 15:32
12-21 19:34
412
4
[
螺纹钢吧
]
多头年前最后的机会。此贴为证
只玩螺纹
12-20 21:31
12-21 19:34
197
0
[
螺纹钢吧
]
都是大神,忽悠继续忽悠
潇洒1984
12-21 19:30
12-21 19:34
759
5
[
鸡蛋吧
]
4100多单没希望了?[大哭]
第八次爆仓
12-21 11:40
12-21 19:34
329
2
[
焦煤吧
]
焦煤05现价空!
qh7018短线狙
12-21 14:35
12-21 19:33
192
0
[
菜粕吧
]
走势参考玉米主力30分钟图
股友9211h73P
12-21 19:30
12-21 19:33
70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赚疯
股友xVk81U
12-21 19:29
12-21 19:33
226
0
[
玻璃吧
]
东财来多头了,今晚空
牛魔王3657
12-21 19:25
12-21 19:33
90
0
[
永安期货吧
]
祝大家发财
股友6298y7C9
12-21 19:30
12-21 19:32
152
0
[
甲醇吧
]
空吧
牛魔王3657
12-21 19:27
12-21 19:31
325
0
[
天然气吧
]
美股开盘了就会拉
股友609y2R03
12-21 19:28
12-21 19:31
210
1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怎么做空
狗哥来了n
12-21 19:00
12-21 19:31
249
0
[
A50期指吧
]
受均线压制,继续弱势
开心友
12-21 19:23
12-21 19:31
193
0
[
苹果吧
]
涨涨涨涨,已经触底反弹了
股友i8bf7Q
12-21 19:27
12-21 19:31
542
3
[
铁矿石吧
]
外盘暴涨
青岛投资者
12-21 18:16
12-21 19:31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74
134475
134476
134477
134478
134479
134480
134481
134482
134483
1344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