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0
3
[
燃油吧
]
空仓了,但打赌2700就是今晚明天的事了!
呃呃呃呃份
12-21 14:58
12-21 16:12
849
9
[
豆油吧
]
老师们,我卖现货豆油,价格年前还能涨回去不
股友W2127297
12-20 12:18
12-21 16:11
291
2
[
甲醇吧
]
2620进场短多。损30
Mr567
12-20 14:04
12-21 16:11
247
1
[
纯碱吧
]
纯碱第一,二目标位完成,小目标把稳大,蹭单有风险,看我自选,实时变动提示,
问期在线
12-20 13:52
12-21 16:11
435
0
[
纸浆吧
]
纸浆笔者豪气预计短期延续震荡。下游纸厂开工率下降,终端需求疲软,纸浆现货报价小幅
股友豪气吞金
12-21 16:10
12-21 16:11
106
0
[
PVC吧
]
跳水真恶心[滴汗]
胖福福
12-21 16:08
12-21 16:11
124
0
[
永安期货吧
]
死磕到底[怒][怒][怒][怒]
Si守7年
12-21 16:10
12-21 16:11
565
6
[
花生吧
]
花生是国内小品种,不跟其他任何品种的,打到4000都可能[微笑]
蛇狗运
12-03 14:45
12-21 16:11
319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谈股论金油:【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2月21日 周二
老舍看黄金原
12-21 16:10
12-21 16:11
29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来22800还得再去一趟,是否形成底分型,才可能一根大阳线。[想一下]
只低吸不追高
12-21 16:08
12-21 16:10
405
2
[
甲醇吧
]
原油跌那么惨,开多要谨慎
有自信的霜月
12-20 12:05
12-21 16:10
233
0
[
永安期货吧
]
[图片]
牛魔王牛牛牛
12-21 16:07
12-21 16:09
656
6
[
纯碱吧
]
明夜再下2270[大笑][牛]
顺势不止损
12-21 15:09
12-21 16:09
866
3
[
甲醇吧
]
甲醇回落我们还是先开个多单
嘉文笔记
12-20 09:24
12-21 16:09
202
0
[
纯碱吧
]
这几天海通在搞鬼,多关注玻璃走势预判预判大家散了吧。
一个散户九个
12-21 16:07
12-21 16:09
2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今天做空输了
财源民丰的傅
12-21 16:06
12-21 16:08
244
0
[
NYMEX原油吧
]
跌这么点都不够晚上开盘拉上去
青柠子
12-21 16:06
12-21 16:08
2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笔者豪气早盘提示的4497一带空盘中也有50来个点利润,小时线kdj趋于金叉
股友豪气吞金
12-21 16:05
12-21 16:08
184
2
[
PVC吧
]
这波诱空给满分!胆子大的追多,晚上吃肉,胆子小的就等晚上再择机进入
只做日内波动
12-21 14:45
12-21 16:08
192
0
[
小型道指吧
]
还要跌
和田7266
12-21 16:08
12-21 16:08
318
1
[
沥青吧
]
电动摩托来了
凭心而动1
12-21 15:55
12-21 16:08
656
7
[
A50期指吧
]
请教一下:这个月的交割日是不是12月30日?往往交割日都是下跌的吧
大河在山东
12-21 14:56
12-21 16:08
439
1
[
铁矿石吧
]
今天上涨无量,下跌放量,多头主力怂了要跑?
窗台摇钱树
12-20 11:31
12-21 16:08
286
0
[
焦炭吧
]
焦炭笔者豪气昨夜提示空单在2979一带反手,当前又有100来个点利润,小时线kd
股友豪气吞金
12-21 16:06
12-21 16:07
19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到月底就对了
股友8275HA76
12-21 16:06
12-21 16:07
325
4
[
LPG吧
]
继续,4000等你[强壮][强壮][强壮]加油跌
麦子熟透了
12-20 13:53
12-21 16:07
201
0
[
动力煤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动力煤还是注意690-700去低多布局
免费策略
12-21 16:06
12-21 16:07
136
1
[
PVC吧
]
又把追高的套进去了晚上要是拉不回去就难了
华安9527yes
12-21 14:42
12-21 16:06
490
5
[
铁矿石吧
]
跌不动啊,680又是强支撑了
不辣的痞特vv
12-20 14:00
12-21 16:06
743
4
[
聚丙烯吧
]
这种微跌,只是暴跌的前奏而已!很快就要进入暴跌的节奏
兆飞盛起
12-20 13:42
12-21 16:06
387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 :期货主力品种12月22日操作建议
猎鹰解期
12-21 16:01
12-21 16:06
151
0
[
小型道指吧
]
[图片]
大市场小韭菜
12-21 16:04
12-21 16:06
159
2
[
永安期货吧
]
停止上市,退款吧
顺风顺水好行
12-21 15:51
12-21 16:06
373
3
[
甲醇吧
]
点还是那个点,但是钱少了好几倍
股友679L00Q6
12-20 13:56
12-21 16:06
522
4
[
橡胶吧
]
解脱了[大哭]
生财成金de柳
12-20 13:52
12-21 16:06
237
0
[
红枣吧
]
空军大胜,多托没影了。跑得真快!!!
我心有佛
12-21 15:49
12-21 16:06
293
0
[
豆油吧
]
【有色、黑色系、贵金属、油脂、化工、农产品趋势研判】12月21日截止收盘,美原油
股友豪气吞金
12-21 16:03
12-21 16:05
328
2
[
螺纹钢吧
]
按照昨天的计划多单在4576锁仓,下跌至4530附近平空单,然后预期下午涨到46
金先生很多金
12-20 13:55
12-21 16:05
222
0
[
玻璃吧
]
冲1910去
只玩1手
12-21 16:04
12-21 16:05
292
0
[
小型标普吧
]
老美又要跳水?昨天慌得割肉,今天一看不错又追高了。这是要全完了呀
募年老头
12-21 16:04
12-21 16:05
240
0
[
菜油吧
]
大佬们原油再跳水对菜油有影响吗
宏图纳福地小
12-21 16:04
12-21 16:05
673
3
[
聚丙烯吧
]
上来8190空它,看能不能到晚上借助原油暴跌的力量跌破8100去
AilonHH
12-20 12:02
12-21 16:05
399
1
[
菜粕吧
]
赚了二千没走,收盘亏了一千走了。真是有病啦
红红绿绿虚度
12-21 15:28
12-21 16:05
585
3
[
棕榈油吧
]
油脂反弹继续空,等待回补下方缺口!棕榈油缺口在7680附近,豆油缺口在8220附
股友q136083N
12-20 10:38
12-21 16:05
438
7
[
苹果吧
]
别装了,下来吧。
MissMars
12-15 11:17
12-21 16:05
225
0
[
乙二醇吧
]
昨天晚上50手双开一二,今日上50左右平多,跌25左右平空,一来二去已经平了10
wxj一直在路
12-21 16:01
12-21 16:05
361
1
[
原油吧
]
止盈早了
乖妹子
12-20 13:50
12-21 16:05
197
0
[
甲醇吧
]
一徳这下乐坏了,一群小弟给我抬轿子,当初差点暴仓。
丁蟹反向玩期
12-21 16:04
12-21 16:05
155
2
[
永安期货吧
]
喊破发的天天猴急的吆喝退钱的你们都是孙悟空吗?石头生的吗?
橙子大牛牛
12-21 13:53
12-21 16:05
210
2
[
PVC吧
]
无语,增仓这么多,以为你要涨停呢[滴汗]
心急吃不了热
12-21 14:53
12-21 16:05
295
0
[
纯碱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纯碱低位反弹站上5日线和10日线,继续低多布局
免费策略
12-21 16:03
12-21 16:04
437
7
[
不锈钢吧
]
每天一遍,不锈钢欠我一个涨停[赚大了]
稳中求567888
12-20 13:56
12-21 16:04
28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05现价空!
qh7018短线狙
12-21 14:38
12-21 16:04
874
3
[
铁矿石吧
]
这里原来有个叫海通天天喊着铁矿大跌,要去400.铁矿涨了那么久他就不出现了,那段
万物平衡
12-18 09:31
12-21 16:04
320
1
[
螺纹钢吧
]
三天跌的不如一天涨的多,还开空?晚上起飞
工藤新一king
12-21 15:51
12-21 16:04
444
2
[
NYMEX原油吧
]
我说一直多一直爽,你们非要空[大笑][大笑][大笑]
连续跌停连续
12-14 17:34
12-21 16:04
154
1
[
永安期货吧
]
一万多块钱,破发又怎样,能赔多少?早晚赚钱的事情。瞎操心。
小懒虫懒虫
12-21 15:34
12-21 16:04
266
0
[
玻璃吧
]
玻璃晚盘回落到1810我们可以继续做多。
NST神探9988
12-21 16:02
12-21 16:04
207
0
[
螺纹钢吧
]
一堆人赌大小赌了半天,其实就是华闻高抛低吸,收个年终奖就走了
唯孝业茶
12-21 16:03
12-21 16:03
179
0
[
甲醇吧
]
资金都跑到股市去了,节前鱼肉行情,玩股票去了
与狼共舞D
12-21 16:03
12-21 16:03
608
2
[
苹果吧
]
下辈子斗地主都不玩了,睡觉了,睡着了就不会有压力了
打爆多头鸡蛋
12-21 15:27
12-21 16:03
424
4
[
菜粕吧
]
笨着跌停去的
天天乐588967
12-17 21:18
12-21 16:03
6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小结
率动空头
12-21 16:02
12-21 16:03
246
0
[
白糖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白糖低位收十字,短线注意低多布局短线反弹行情
免费策略
12-21 16:00
12-21 16:03
397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201涨幅0.35%
股友3170t36K
12-21 15:40
12-21 16:02
193
0
[
纯碱吧
]
果然是海通一日游,今晚继续大涨,拿下2400!
账户已注销
12-21 16:01
12-21 16:02
311
1
[
铁矿石吧
]
我就想知道空狗瞎喊现在暴仓了没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12-21 14:13
12-21 16:02
195
1
[
瑞达期货吧
]
早上谁被洗出去了,太可怜了!
天下一家人
12-21 12:01
12-21 16:02
688
1
[
纯碱吧
]
纯碱近两日总结
渊湛先生
12-21 15:41
12-21 16:02
509
2
[
红枣吧
]
【期市常胜将军】红枣短线注意企稳,可以低多布局红枣2205:近期走货情况已经有所
号已无
12-17 14:43
12-21 16:02
420
1
[
焦炭吧
]
狙神论市:焦炭行情分析3099-3083附近空,目标3050-3030从波浪理论
股友c521358P
12-20 10:18
12-21 16:01
555
1
[
热卷吧
]
狙神论市:热卷行情分析4756-4747附近空,目标4700-4690从波浪理论
股友c521358P
12-20 10:51
12-21 16:01
514
3
[
永安期货吧
]
可能还是疫情原因,公司总部在杭州啊!老总要去敲锣吧!
股友2258132C
12-20 13:41
12-21 16:01
1053
6
[
菜粕吧
]
日线看一波回调,2800附近,后面怎么样不预测,看不了那么远。
期市搬砖
12-17 23:45
12-21 16:01
5554
0
[
动力煤吧
]
晚盘动力煤回落到690-700区间附近可多单进入
NST神探9988
12-21 16:00
12-21 16:01
345
2
[
苹果吧
]
真是些垃圾在操盘,一个裸体卖这么贵,又冶不了咳嗽,梨子才可冶咳嗽
账户已注销
12-21 15:25
12-21 16:01
345
8
[
尿素吧
]
尿素05,2290附近轻仓试空单,下方看2240附近支撑,若下破支撑,利润可观。
账户已注销
12-21 09:31
12-21 16:01
254
1
[
甲醇吧
]
没有成交量么,玩啥玩。不卖也不买。主力也不跌,也不拉。吧,诱多!
快乐每一天76
12-20 22:31
12-21 16:01
247
0
[
燃油吧
]
今晚美油大涨18个点,空空们美油200美纸的时代马上到了,准备好了吗?????准
账户已注销
12-21 15:58
12-21 16:01
475
2
[
菜油吧
]
燃油201跌停
扬帆启航11
12-20 13:45
12-21 16:0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84
134485
134486
134487
134488
134489
134490
134491
134492
134493
1344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