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PVC吧
]
都不来了
裸k交易
01-24 21:22
01-24 21:23
132
0
[
沪镍吧
]
杀伤力太大
股友I562369Y
01-24 21:20
01-24 21:23
165
0
[
菜粕吧
]
关于提保:一个是粳米,一个是菜粕,这两个品种都是散户玩的最多的品种!想想吧……
天使投资计划
01-24 21:20
01-24 21:23
558
9
[
橡胶吧
]
橡胶跌停令
闪飞量化
01-24 18:27
01-24 21:23
220
0
[
淀粉吧
]
先在3125平空30%,先赚它个20,涨点再加空,循环至1月28日14点半
不主观意断
01-24 21:22
01-24 21:23
179
0
[
燃油吧
]
100空
srpcll
01-24 21:21
01-24 21:23
208
0
[
沥青吧
]
看样子这是先磨一晚上[想一下]
起风助燃
01-24 21:21
01-24 21:23
138
0
[
沪镍吧
]
中信搞什么
股友8X8273I9
01-24 21:21
01-24 21:23
142
0
[
纯碱吧
]
信哥不发威别以为是病猫最少200点[鼓掌]
肤浅的秋影安
01-24 21:21
01-24 21:23
130
0
[
纸浆吧
]
全部清仓了,只留了1手纸浆多单!6020!
不明唉啊啊
01-24 21:22
01-24 21:23
165
0
[
甲醇吧
]
你特么玻璃跌你不跌几个意思
万老财
01-24 21:22
01-24 21:23
468
3
[
永安期货吧
]
拿出那么多让你持仓的理由干嘛?看好买入就对了!谁不知道永安期货的地位!!中国金融
a金玉满堂
01-24 20:38
01-24 21:23
2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最好大幅低开,然后抄底,高走
苏州抓龙师大
01-24 21:19
01-24 21:23
191
0
[
螺纹钢吧
]
多空比明显降低,空已经超过了多
HD豪子
01-24 21:19
01-24 21:23
1663
36
[
橡胶吧
]
年前做空不做多,放心大胆的搞。
期货教主
01-17 21:04
01-24 21:23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跌了,让中国股民过一个安心的春节吧!
月宫幸有闲田
01-24 21:22
01-24 21:23
153
0
[
LPG吧
]
要跌停了吗?
o甲壳虫o
01-24 21:21
01-24 21:23
171
1
[
纸浆吧
]
空了对不对
中神通yxwj
01-24 21:07
01-24 21:23
157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2750的支撑挺强
独立的晴梦亮
01-24 21:21
01-24 21:23
160
0
[
纯碱吧
]
提保就是为了大涨
股友oK825263
01-24 21:21
01-24 21:23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2647守得住吗?[加油]
知来者之可追
01-24 21:21
01-24 21:22
231
0
[
铁矿石吧
]
来了来了它来了,红军又回来了[满仓][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铁手神算
01-24 21:20
01-24 21:22
17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是重创的声音!
孤山飞鱼
01-24 21:20
01-24 21:22
279
1
[
甲醇吧
]
我没跑,他要是能跌破5700,我他妈再不玩了
回头已物是人
01-24 21:18
01-24 21:22
344
1
[
豆粕吧
]
人家十倍杠杆到我们这现在彻底只剩五倍了,在干下去都没什么杠杆了还算是期货嘛
股友Q6986R72
01-24 21:05
01-24 21:22
178
0
[
玻璃吧
]
跌的稀碎才好
股友vZPstb
01-24 21:21
01-24 21:22
253
0
[
燃油吧
]
可以清仓了。
资金盘远离期
01-24 21:22
01-24 21:22
212
0
[
玻璃吧
]
明显诱多行情。
洛洛AN
01-24 21:20
01-24 21:22
149
0
[
LPG吧
]
感觉能跌停
加油吧大太阳
01-24 21:21
01-24 21:22
276
3
[
纯碱吧
]
兄弟们谁能解释下提保啥意思涨还是跌
抱走大西瓜
01-24 21:10
01-24 21:22
565
1
[
白糖吧
]
白糖空单继续关注5750离场机会,顺利回踩的话空单全部离场。
金玉利市得秦
01-24 09:10
01-24 21:22
149
0
[
菜粕吧
]
油脂就只有豆一和菜粕还坚挺着没有破位
Babber
01-24 21:21
01-24 21:22
36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破不了,
MINI彩彩
01-24 21:20
01-24 21:22
20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难道这叫原油蹦了?
明年就毕业了
01-24 21:19
01-24 21:22
181
0
[
燃油吧
]
今天空头开仓很多。
资金盘远离期
01-24 21:19
01-24 21:22
203
1
[
小型道指吧
]
最多就今天或者明天,就到位了。
我们的青春被
01-24 21:15
01-24 21:22
97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10000,卖房梭哈[奸笑]
账户已注销
01-24 21:19
01-24 21:22
187
0
[
乙二醇吧
]
现货价格摆在这里,你能跌多少?
洋葱超级白
01-24 21:19
01-24 21:21
1027
0
[
聚丙烯吧
]
开多开多
明智的钟含冰
01-24 21:20
01-24 21:21
162
0
[
甲醇吧
]
真赢
这五个人很懒
01-24 21:18
01-24 21:21
200
0
[
生猪吧
]
$生猪2203(DCE|lh2203)$生猪赚钱难搞点煤炭补贴,买点猪肉
万般拉台为出
01-24 21:18
01-24 21:21
145
0
[
菜粕吧
]
现在手续费这么高吗一手12,抢钱的
顺势才是真理
01-24 21:18
01-24 21:21
279
1
[
纯碱吧
]
今夜,大跌。
龙蟒佰利
01-24 21:18
01-24 21:21
192
2
[
永安期货吧
]
真会像中信说的跌到22元吗?跌到24元附近我接点[旺柴]
超威波波
01-24 21:10
01-24 21:21
230
0
[
沪银吧
]
空
日进满堂得露
01-24 21:20
01-24 21:21
167
0
[
棕榈油吧
]
增仓空。这多单萎了
基民xwh8UM
01-24 21:20
01-24 21:21
205
1
[
纯碱吧
]
期货是真的假,我就一手也被两头割
股友0F120078
01-24 21:12
01-24 21:21
216
2
[
PVC吧
]
怎么没有成交量了?
X嫣然浅笑
01-24 21:17
01-24 21:21
236
0
[
沪银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1-24 21:19
01-24 21:21
182
1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一直在加仓纳指结果一直跌,是我拖累了大家
股友wmtear
01-24 21:17
01-24 21:21
413
2
[
豆粕吧
]
保证金怎么提这么多
观亼行
01-24 21:06
01-24 21:21
241
1
[
燃油吧
]
不玩了,你跌停吧!
你的妖怪在找
01-24 21:13
01-24 21:21
228
2
[
沪镍吧
]
空单已经被拉爆又狂跌!!!
堆金利市地唐
01-24 20:35
01-24 21:21
1169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目前岛型向下[滴汗]
啊非朱
01-24 21:20
01-24 21:21
218
0
[
铁矿石吧
]
够稳的,就等你抬轿[偷笑]
金融老韭菜
01-24 21:19
01-24 21:21
267
1
[
菜粕吧
]
提保的就一两家,有些人还舍不得走,觉得有希望,主力还得磨会刀。
反向操作369
01-24 21:15
01-24 21:21
558
5
[
豆粕吧
]
今晚能否跌100点
随影而逝
01-24 21:07
01-24 21:21
298
1
[
玻璃吧
]
缺口必补
股友2YKSQY
01-24 21:15
01-24 21:21
271
0
[
淀粉吧
]
提保了[哭]
股友932a266f
01-24 21:19
01-24 21:21
232
0
[
菜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韭菜鲅鱼丸
01-24 21:19
01-24 21:21
1532
11
[
纸浆吧
]
纸浆这么强都两波行情了,还一直呆弱产品里面,上次来纸浆发帖都是5100的时候
天高志圣
12-29 13:44
01-24 21:21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槽
股友naa6mh
01-24 21:19
01-24 21:21
137
0
[
菜粕吧
]
加空!加空!
股友1F559Y21
01-24 21:19
01-24 21:21
404
0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垃圾白糖
我很帅吧
01-24 21:19
01-24 21:21
299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下午收盘平了沪镍空单,空焦煤[发呆]
常平赵老割
01-24 21:18
01-24 21:20
93
0
[
小型纳指吧
]
怕不怕韭菜们[大笑]
平和宁静的霁
01-24 21:18
01-24 21:20
138
0
[
菜粕吧
]
所有期货都是绿色!兄弟们注意风险!!
股友90V9379R
01-24 21:19
01-24 21:20
153
0
[
纯碱吧
]
看看2645附近的支撑咋样,希望待会一下冲破[大笑]
横盘反转
01-24 21:18
01-24 21:20
300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2(DCE|eb2202)$空起来?
股友XcMEWX
01-24 21:15
01-24 21:20
445
2
[
沪银吧
]
节前最后一把,干多!
大风萧萧
01-24 21:08
01-24 21:20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死路一条。
基民vl0Nu9
01-24 21:19
01-24 21:20
359
1
[
菜油吧
]
主要油料将维持高位震荡一个月
定向动向
12-28 15:13
01-24 21:20
210
0
[
豆油吧
]
30分钟线很有短线多的诱惑力
煤yyds
01-24 21:18
01-24 21:20
143
0
[
沪镍吧
]
腰斩。
股友vZEmua
01-24 21:18
01-24 21:20
248
1
[
纸浆吧
]
天呐,晴天霹雳
收万劫
01-24 21:02
01-24 21:20
24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2022上半年,重通膨,轻基建
多多有鱼
01-24 21:19
01-24 21:20
223
1
[
棕榈油吧
]
主力还在增仓,今晚的增仓可能是散户吗?
八里寨主
01-24 21:11
01-24 21:20
153
0
[
菜粕吧
]
短线暂看2950-3040区间。日内交易空为主!
偏爱自由落体
01-24 21:19
01-24 21:20
365
1
[
纯碱吧
]
真害怕,在一片喊空之中持续上涨500点,现在一片喊多,不知道能去哪里
神小林
01-24 21:15
01-24 21:20
470
2
[
玻璃吧
]
阿信如是说
愚守拙
01-24 18:34
01-24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207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577
130578
130579
130580
130581
130582
130583
130584
130585
130586
1305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