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搞一单,今晚买斤牛肉吃
素还真一页书
01-24 16:14
01-24 16:15
338
2
[
沪镍吧
]
你看,根本没有多头说话,因为他们很幸福,都吃的撑的不能动了!
期魔人
01-24 16:07
01-24 16:15
361
2
[
棕榈油吧
]
油脂已经全部止损
账户已注销
01-24 14:46
01-24 16:14
720
1
[
棉花吧
]
棉花现在这个时候下跌概率高于上涨概率;艾略特波浪理论,也是到了五浪上涨顶部了。
yuxiang_xu
01-24 15:37
01-24 16:13
214
0
[
沪镍吧
]
外盘还在狂跌,这下完了。
股友N281x038
01-24 16:13
01-24 16:13
690
0
[
鸡蛋吧
]
东财减仓了,中信要翻多了[大笑]然后涨不停,东财一生气做空,又能收割一波。玻璃的
花狸猫O5
01-24 16:09
01-24 16:13
29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数据又晚了
PINGAN888
01-24 16:12
01-24 16:13
404
2
[
棕榈油吧
]
印尼才找一万个榨油工就不行了,这行情纸糊的吗?
和气高雅地止
01-24 14:51
01-24 16:12
183
0
[
A50期指吧
]
空单不做了,你们慢慢玩吧,节后再空
多47高雅82de
01-24 16:11
01-24 16:12
410
3
[
生猪吧
]
猪是最好做的品种,收储你做多,放储你就做空,用脚趾头想就可以[俏皮]
股友83U1r619
01-24 15:05
01-24 16:12
605
5
[
菜油吧
]
$菜油205(CZCE|OI205)$第一次豆油亏15万损了,这次说啥都要
回本我就退出
01-24 15:07
01-24 16:12
201
0
[
菜粕吧
]
还是微商期货聪明,20000手多豆粕,20000手空菜粕
股友11210u19
01-24 16:09
01-24 16:12
36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温馨提示:以下实盘持仓截图,仅作盈利展示!不代表多
追梦人老傅
01-24 15:08
01-24 16:12
184
1
[
生猪吧
]
一鼓作气摧毁养猪业[主力]国外的牛肉都比猪肉便宜大把的是
飞天猫009
01-24 13:47
01-24 16:11
651
3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会跌停吗???
又双叒叕叠
01-24 15:44
01-24 16:11
534
0
[
燃油吧
]
长线无限期持有沪原油美原油布伦特原油空单永不平仓躺赚的最好方法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
空单重仓长线
01-24 16:09
01-24 16:11
188
0
[
棕榈油吧
]
真牛比,就这种行情都没绿!
大空头0508
01-24 16:09
01-24 16:10
334
4
[
永安期货吧
]
没事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何况现在有什么获利盘,说出货的人不觉得
股友551x6U60
01-24 15:18
01-24 16:10
31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几千只跌
成都点烟吹泡
01-24 09:23
01-24 16:10
372
9
[
苹果吧
]
总是开盘捡钱的节奏,很多人说我跌完了才开始喊,我又没有义务带你。[吃瓜][吃瓜]
期海小蜜
01-24 09:39
01-24 16:09
163
1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从高位跌下来已经超35个点,厉害
么么饭团
01-24 15:27
01-24 16:09
311
0
[
期货吧
]
上个月投资原油期货,本金200万赚了320万,一月暴富!!!!
股友5K936y75
01-24 16:08
01-24 16:09
488
2
[
玻璃吧
]
还有几天都别做了,能出的出,晚上都提保了,上下一阵荡就爆仓了呵呵,节后在做不香?
人在江湖飘者
01-24 14:36
01-24 16:09
243
0
[
玻璃吧
]
跌100多点我就做多。
赵代斌哥哥
01-24 16:00
01-24 16:09
216
0
[
乙二醇吧
]
这货多单全是散户,空单全是大机构,如何能涨呢?最多的多头才4000仓单,乙二醇下
请你们叫我满
01-24 16:06
01-24 16:08
405
0
[
焦炭吧
]
【金乾解析】1/24晚盘策略:焦炭2205可等冲高至2940-2950附近空
金乾FC201801
01-24 16:06
01-24 16:08
280
0
[
甲醇吧
]
看看沥青,原油上涨,沥青下跌,再看看甲醇的走式与沥青一样,这是明显诱空,多多吃肉
账户已注销
01-24 16:07
01-24 16:08
233
0
[
菜油吧
]
今晚要跌停了!
百强操股手
01-24 16:06
01-24 16:08
363
3
[
橡胶吧
]
搞笑,这么多散户空头,做空,还要说散户多头?有几个散户多,连对手盘都没有,最后肯
财运亨通戒急
01-24 13:58
01-24 16:08
740
4
[
沪锡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差点爆仓了,空单最高点差点平了,后面破罐子破摔,回来了
股友FisYop
01-22 01:06
01-24 16:08
424
3
[
甲醇吧
]
68再次抄底[大笑]
追跌杀涨我最
01-24 14:50
01-24 16:07
280
1
[
纸浆吧
]
[滴汗]这玩意专杀技术派涨时不给技术派回调的机会跌时直接破支撑让技术派止损然后在
严谨的咚咚烧
01-24 16:03
01-24 16:07
346
2
[
菜粕吧
]
4天200多点?
乌啦啦lal
01-24 11:03
01-24 16:07
543
1
[
菜粕吧
]
只要是资金盘就支持举报,不管有用没用都要举报一下。大家一起努力吧!到了一定的位置
博弈一手哥
01-23 00:06
01-24 16:06
433
1
[
甲醇吧
]
2821平了,虽然没赚钱,但是还是不持仓过周末了!下周再战!
账户已注销
01-21 23:01
01-24 16:06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都下跌2000点了,该反弹了[微笑][微笑]
博博哥期待
01-24 16:03
01-24 16:06
399
1
[
铁矿石吧
]
有这样的报价的吗
Q无情_量化一
01-24 15:49
01-24 16:06
233
0
[
沥青吧
]
3480[大笑]要缩小基差了
推手001
01-24 16:03
01-24 16:05
689
0
[
原油吧
]
咱们国家有保护原油机制不会让跌好多,比如原油跌几块的时候咱们是不是没跌,国家不让
一单就会改变
01-23 00:03
01-24 16:05
393
0
[
沪铝吧
]
今晚有没有奇迹发生
万事高升地欧
01-24 16:04
01-24 16:05
545
2
[
硅铁吧
]
这东西不能盲目做多和做空!盈利就收
山高地圆
01-24 14:50
01-24 16:05
299
2
[
纸浆吧
]
总是开盘捡钱的节奏,[吃瓜][吃瓜][吃瓜]
期海小蜜
01-24 09:36
01-24 16:05
386
1
[
纯碱吧
]
符合预期继续甲醇纯碱
成宠Cchappy
01-24 15:07
01-24 16:04
386
0
[
苹果吧
]
优质洛川苹果现货7600一吨,期货交割炒完了,复检烟雾弹放完了,春节备货炒完了,
凯歌10088
01-24 16:02
01-24 16:04
22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上周五这里出了小三万支付宝出了5万留了一万慢慢震荡吧风险大于机会
送我一朵大红
01-24 16:01
01-24 16:04
161
0
[
生猪吧
]
多头坚持啊,上一轮涨幅我记得从19年四月底开始的,来年不能还是低价吧,买一手,就
涨停小流氓
01-24 16:03
01-24 16:04
337
0
[
焦煤吧
]
2210的多,还是算低位了吧,咋个就套上了
被割秃了的韭
01-24 16:02
01-24 16:04
337
2
[
纯碱吧
]
2746、2745标准双顶
股友vZPstb
01-24 15:33
01-24 16:03
223
0
[
铁矿石吧
]
品种太烂,希望来三个跌停搞搞气氛
吾心宇宙
01-24 16:02
01-24 16:03
506
2
[
铁矿石吧
]
小反弹爆跌!再小反弹爆跌!再大爆跌!交替暴跌超级大熊市的步伐来势汹汹!大爆跌没什
空单重仓长线
01-21 18:12
01-24 16:03
102
0
[
永安期货吧
]
下一波估计得等卷商起飞才有点行情了
Ai半导体扛大
01-24 16:01
01-24 16:03
16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希望纳指企稳。当然关键是业绩。苹果
HappyM
01-24 15:54
01-24 16:03
103
0
[
永安期货吧
]
不要认为没子弹,再跌在加仓
雨花宏石
01-24 16:02
01-24 16:03
659
6
[
橡胶吧
]
空头主力扭曲的橡胶价格面临转折点,受中东、乌克兰局势紧张影响,石油重新上涨模式,
股友EGOxMT
01-24 08:58
01-24 16:02
505
3
[
甲醇吧
]
破了上涨趋势线了
股友9Lt88307
01-24 15:27
01-24 16:02
427
0
[
焦炭吧
]
空单收获超40点,反弹继续做空【焦炭2205】操作策略:2940附近空单继续持有
老林子湾19
01-24 15:59
01-24 16:02
608
8
[
生猪吧
]
据传,昨天卖猪卖疯了,但今天某地市场一只猪都没收到,压价太狠,没人卖,价又回升了
一路有你8569
01-24 14:34
01-24 16:02
285
7
[
不锈钢吧
]
回踩17750不破进场多单,目标待定
稳住才能胜
01-24 10:54
01-24 16:02
376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先看2050附近的支持,管住手
获利盘与套牢
01-24 16:00
01-24 16:02
385
4
[
沪锡吧
]
这货太难搞了,上周五晚上被来回打脸,赔了一两万
万朵桃花开
01-24 15:15
01-24 16:02
344
2
[
生猪吧
]
一手需要多少钱?
迷人de鱼大户
01-24 14:16
01-24 16:02
1973
19
[
橡胶吧
]
再次提醒,橡胶确实是我看错了,季线布林下轨一定会打穿,6600前期低点也有8成概
一字板有没有
01-22 17:33
01-24 16:02
1263
2
[
沪银吧
]
制造一部手机大约需要200-300毫克的银。制造一台笔记本电脑需要750毫克-1
光彩夺目的机
01-22 21:03
01-24 16:02
235
0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
凯歌10088
01-24 16:00
01-24 16:02
282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晚上,不乐观啊,
账户已注销
01-24 15:36
01-24 16:01
476
3
[
菜粕吧
]
收盘价3022,高于均线3021。日线左肩3020。做多止损2996亏损24个点
轻仓交易
01-24 15:14
01-24 16:01
122
0
[
永安期货吧
]
大盘已缩量企稳!明天永安将做底翻红收小阳线!信我!
飞黄民丰得向
01-24 16:00
01-24 16:01
2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把白银卖了四分之三,不知道是对错,想等到跌下来了在接回来,这段时间对货没有信
基民n2KZoL
01-24 15:59
01-24 16:01
831
10
[
A50期指吧
]
没意思今年到现在还没翻倍哎[俏皮]
有趣的公孙兰
01-13 23:41
01-24 16:01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指已经超卖。关键看苹果,微软业绩
HappyM
01-24 15:58
01-24 16:01
473
3
[
菜油吧
]
直觉告诉我要拉升啦
股友6Q6U8330
01-24 13:47
01-24 16:00
224
0
[
甲醇吧
]
[想一下]我就说了,海通就是个一日游……今天空,明天多……来回蹦哒……
投石问路两边
01-24 15:58
01-24 16:00
391
2
[
螺纹钢吧
]
4600有个缺口,缺口迟早是要补的,就看能不能刹住车…
登顶的后琛
01-24 14:51
01-24 16:00
574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202涨幅0.13%
股友3170t36K
01-24 16:00
01-24 16:00
389
3
[
铁矿石吧
]
作孽,768的空,758出了
如履薄冰的小
01-24 15:09
01-24 16:00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打板的主力成本在31以上!呵呵!~
飞黄民丰得向
01-24 15:57
01-24 16:00
27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今日重点关注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月24日 周一
老舍看黄金原
01-24 15:58
01-24 15:59
1090
7
[
棕榈油吧
]
举报了,过度投机,恶意炒作,炒很比豆油还贵
斐然广进地日
01-22 15:39
01-24 15:59
416
2
[
螺纹钢吧
]
【期海无涯8】:螺纹钢4690多单持仓中,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1-24 14:06
01-24 15:59
415
2
[
甲醇吧
]
磨了一天跌了0.47????
乐淘淘的爱玛
01-24 15:24
01-24 15:59
共有帖子数
16518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576
130577
130578
130579
130580
130581
130582
130583
130584
130585
130586
下一页
尾页